言情中文网 > 重生之萌妻难养 > 06 段氏纸尿裤

06 段氏纸尿裤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想到以前自己真心将她们视为最好朋友的两个女人,杨乐乐再一次嘲笑了自己的天真!

    从车窗匆匆流逝的景物,小孩平静的表情安静得仿佛这世界的一切都与她毫无关系,随着时间的沉淀,还有衣服下面穿来湿透冰凉的感觉,杨乐乐有些坐立难安一直忍耐着。

    直到了前面那辆看起来昂贵无比的法拉利停在一座豪华的别墅门口,她坐的这辆车也跟着停了下来。

    车门被打开,还没有等来人想将她抱起来,杨乐乐小小的身板就自己从车里面出来。

    “少爷!”别墅门口的女佣走出来迎接男人。

    杨乐乐跟着男人的身后,小小的身影,阑珊有些不稳的步伐摇摆不定的走着。

    连理莎那个女人都极力的想要讨好,男人的身份应该不低。

    根据男人的长相外表,男人看起来年纪不是很大,应该在二十七八岁左右,按照这样的年龄推理,这个长得好看的男人很可能就是她这个身体的父亲!

    一想到男人就是她老爸,杨乐乐的心情就一阵跌进了谷底,如果当你知道有个会不管你死活,将你但物品一样随手一扔的老爸,任谁都不会觉得好高兴。

    女佣放了热水要将她一身的臭味洗掉,反正现在她是小孩的模样,给她洗澡的又只是女佣,杨乐乐也就放轻松心情的让女佣服侍。

    “我自己穿!”等擦干身子,一身清爽的杨乐乐伸手挡住女佣的手,然后抓着衣服打算自己穿。

    手里拿着淡蓝色的衣裳左右看了一下,让旁边的女佣表情中闪过一丝诧异之色。

    作为一名二十几岁新时代女性,什么复杂的衣服没有穿过,然而,当娇小的身躯使出浑身解数穿了老半天,结果因为衣服的繁琐而把手卡在了脖子部位拉不下来。

    顿时血液一阵燥热了起来,杨乐乐微囧的就像是一只不停的想要抓自己尾巴的小狗。

    站在旁边的两名女佣终于忍俊不禁噗嗤一声的对着她说。

    “小姐,还是我们帮你吧。”

    潮红爬上了她的脸蛋,杨乐乐低头沉默了一下。

    “好吧。”毛绒绒的脑袋郁闷的飘出这句话,让女佣们眼底里的浓厚笑意更深了,她们感觉小姐今天似乎比以往的时候可爱些。

    反正她现在的身体是小孩子,不会穿衣服这也很正常对不对,心里面如此安慰着想。

    穿好了衣服从浴室里面出来,被热水醺红的脸蛋看起来就像红通可口的苹果,粉嫩的让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湿漉的睫毛就像在雨中淋湿的精灵煽动着,楚楚动人。

    如果现在有个镜子在的话,杨乐乐定会被镜子中的小人儿所震撼,水润而泛着光芒的大眼睛中闪烁着昼夜星辰般璀璨的灵气,小孩可爱的脸蛋也显得更加有生气。

    抬起手臂,看着这小胳膊小短腿粗的胖嘟嘟的肉,杨乐乐把手放在身体上左捏捏右摸摸几下,嘴里面连发出好几个啧啧的声响,这身板还真小!

    真不愧是小孩子,瞧瞧这皮肤是又滑又嫩,摸着她有些爱不释手了,比她以前身体的肌肤状态简直好太多了!

    感觉身体一下子从巨人变成了小人族缩小那么多,她扶着额头有些感慨,变成这样还真是有些不习惯!

    此时,坐在那张太妃椅上的男人,就这么看着还没有发现房间里面还有其他人的某小孩在哪摆弄着自个小巧玲珑的身子,连同那几声啧啧,男人也一字不漏的听在耳朵里,嘴角边还噙着一丝耐人寻味的微笑,那犹如沼泽深渊的黑眸深不见底。

    似乎也察觉到了弥漫在空气中不寻常的气息,杨乐乐脸上带着一丝疑惑和渺茫望去,当看到男人的身影时表情不由的一愣。

    这个可能是她父亲的男人是从什么时候在她的房间里面的,还有刚才她那一系列的动作神情,他是不是也全都看到了?

    今天也不是第一次丢脸了,这种事情发生太多次,她也就习惯淡定了!

    还没有来得及想问男人怎么会出现在她的房间时,杨乐乐眼尖的发现了另一名女佣手中拿着一团白色的不明物体,小孩圆润的眼睛微眯一看,顿时又仿佛看到怪物一样直瞪着那个东西。

    如果她视力没有问题看错的话,在女佣手中拿着的东西,是一个名为纸尿裤的神器!

    ……

    仿佛像是应证了杨乐乐心里面所想的,女佣拿着纸尿裤向她走来。

    看着小孩那张瞪大眼睛瞳孔收缩的模样,男人儒雅般勾起了嘴角说道!

    “为了满足宝贝随时随地想要撒尿的需求,从今以后宝贝就带上段氏的纸尿裤好了!”

    如果忽略掉男人穿着睡袍露出若隐若现结实而性感的胸膛,还有嘴角边捻紧着上扬,性感的唇角弧度中邪魅妖惑的血腥味的话,男人还真像是古代温文儒雅的翩翩公子。

    “我不要!”杨乐乐一听到那声宝贝,想也不想的就拒绝了!

    开什么玩笑!这种东西从她小时候懂事后就已经不再碰了,现在想要她穿上那个东西,她做不到!

    听到她的拒绝,男人脸上的笑容依旧,只是弥漫在男人周围的危险气息是越加的变本加厉!

    “宝贝,你这是在跟我说不吗,嗯?”段离宸拖长了尾音。

    男人说这句话并不是来询问她的意见,而是只不过是在向她陈述一件事实罢了。

    杨乐乐仰着视线沉默安静,男人态度很强硬,但是要她穿上纸尿裤她是一千一万个不乐意。

    男人的话是不容置疑的,被女佣强制性的穿上之后,她便立马将套在她屁股上的纸尿裤脱掉,站在男人的对面和男人大眼瞪小眼的开始作对比耐心!

    “再弄。”男人动了动扶在额头上的手指,深邃的眼眸似乎在说着他不急。

    于是,女佣架着她的胳膊压着她的小腿,再次将纸尿裤又塞到她的屁股下。

    杨乐乐再脱,女佣就再塞,这样一直反反复复经过了数十多次之后,直到了杨乐乐妥协不再继续脱时,这个诡异的事件才就此结束。

    卡在屁股间的不适感让杨乐乐再一次确认了一件事情。

    男人的报复心理明显很重,她只不过是不小心在他的身上撒了一泡尿而已,结果男人就强迫她穿上纸尿裤!而且还是段氏纸尿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