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有的人还沉浸那激烈的鼓声当中的时候,突然传来一声凄厉高昂的惨叫声,划破了此时此刻的安静和祥和,所有人都是一惊,这是怎么了?一个太监屁滚尿流的爬着进来,声音哆哆嗦嗦的说道:“皇上不好了,风铃苑着火了。”

    柳君泽满面怒容,心里有些急切,而且风铃苑之前还关着那个女人:“那现在……”

    “哈哈哈哈……”一个突兀的女生仰天大笑,仿佛就在大家的耳边,响起一般。柳君泽面色更加的难看,大步流星的向着声音发出的地方走去。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该怎么办好,这皇家的热闹不是你想看就那么好看的。

    此时的场面已经有些混乱了,刚才出去准备表演的人们已经乱作一窝蜂,众家的家长实在没有办法,咬着牙,硬着头皮跟着出去一探究竟。太后听到那个声音,也知道是哪个女人,心里一叹息,这真的是孽缘啊!

    此时柳君益上前扶着太后的说道:“母后要不先回宫去休息一下吧!此时场面混乱,一会平息了您再过来。”虽然柳君益说的那样诚挚,但是太后还是明白这个儿子准备看自己哥哥的笑话!皇家的亲情不因为权利淡漠,就因为女人吗?

    太后长长的叹一口气,语重心长的说:“益儿要深知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么样的还未可知,难道这时候你们呢就不能坦诚以待,共同解决问题吗?说不定你皇兄也是一头雾水,不明不白的呢?”

    太后的再次劝慰再一次如石沉大海一般,没能掀起一点点的风浪,太后看着自己的这个小儿子,从小就固执的很的一个孩子,如今依旧也是这样,这真的是自己不愿意看到的。当年那个女人自己原本就不同意他们任何一个人娶,可是奈何儿子喜欢,那时候出双入对的两人不知道羡煞了多少人,可是却是好景不长,这中间的缘由直到现在,才隐隐的透出些风来。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吗?那个女人怎么可以?出来深深的叹息,太后觉得自己要做的就是了解当年的真相,可是物是人非已经多年,而且当时那个露郡主也不知所踪,知情的人越来越少,想要调查出来真是难上加难,恐怕最后还是要问那个女人,可是她要是愿意说,又怎么会拖到现在?

    柳君益看着自己母后长吁短叹的样子,不多言,只是静静的站着。

    为什么风铃苑会突然起火,火势之大实属罕见,一时间浓烟滚滚,众人看不清风铃苑那里发生什么事情,一切都怪异的很,发生的也很突兀,皇帝站在那里,一双眼睛深邃的望着,而刚才那个尖叫的声音却没有看到人影。

    御花园的众人看着那出事的地方,众人心里一惊,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不过皇宫都有专门预防洪灾的大的铜缸,一时间风铃苑成了众人的焦点。

    柳君益站在离皇帝很近的地方,看到自己皇兄满脸不虞的样子,竟然觉得心里畅快,虽然这件事情不是自己做的,不过还不得不佩服,要是真的是人为的话。

    这个时间真的掐的很准很准啊,之妙要是知道这是一德那老和尚算出来,不知道会不会笑喷,那个老和尚也帮着干这个丧天害理的事情?不是说慈悲为怀吗?一德一定会一脸严肃的说:“你没看到佛理面也有战斗圣佛?当然是除妖灭怪,主持正义!”

    突然在红光中跑出一个披头散发,衣衫不整,满面黑漆漆的,拷着手铐脚链的女子,嘴里高喊着:“好热,好热!是要吃烤乳猪吗?”

    众人没有想到会看到一个人影跑过出来,没有听说谁被关在那里面的啊,那疯女子看到这么多人,仿佛开始兴奋了,头上的头发也烧焦了一些,乱糟糟的样子还真是让人觉得恶心。

    之妙远远的看着她表演,还是不愿意死啊,要是你死了我们的帐也就算两清了,可惜了,你既然没有死,心里感叹道‘这是刚开始,不知道这次会钓出谁来。’

    众人惊诧的看着面前那个疯狂扭动着身子的疯女人,心里都在不停的猜测这个女人是什么人?

    而那个疯女人身上破破烂烂的,身上的好几处肌肤就露在外面,可是她浑然不觉,一下子抓住里自己最近的一个女孩,一下子凑到他的面前说道:“我是皇后,你知道吗?”那女孩吓得哇的一声哭了起来,而看到那嚎嚎大哭的女孩,疯女人似乎觉得很有一丝,轻轻的掀起她额前的头发:“本宫如女国色天香?难道像鬼吗?”

    那女孩不是别人正是司徒府的司徒之菊,司徒之菊万千没有想到自己会遇到这样的事情,自己不过是过来换个衣服,怎么就给遇上了,眼里的惊恐清晰可见,双手抱着头,不停的摇晃不停的摇晃,那疯女人看到她几近疯狂的样子,露出渗人的呵呵笑声,一把甩开她。

    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司徒锦辰听到那个声音还有看到司徒之菊,不由得一步一步的向前靠近,此时他仿佛一条狼,敏锐的观察着这个女人,而自己的女儿却是看也没有看一眼。

    司徒锦辰盯着前面不远处的女人,虽然如此邋遢不堪,可是司徒锦辰还是认出来她,这是……眼里满满的是震惊和心痛。怎么会成这个样子,当年她是进宫了吗?可是不是说是死了吗?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看来这中间还有好多的事情自己还不知道,既然知道了她的下落,很多事情都会解决的。

    之妙看着司徒锦辰那一闪而逝的震惊还有心痛,以及探究,看来这个男人是认识这个女人的,这个女人到底是什么样的身份背景?为什么要帮助栁金祥,和栁金祥又是什么关系?皇后?大皇子?大司马?他们之间联系的纽带又是什么?

    之妙一直在观察着这个女人和所有注意这个女人的那些人,另外一个有些怪异的就是风若之,风丞相。虽然风丞相表现得最平静,可是越是平静无波就越是显示出他不仅知道这个女人而且对于这个女人的现状恐怕也是心里清楚的,所以才会连点惊诧的表情也没有。

    五位皇子的表情都是一样的奇怪,就连大皇子也是一样的表情,这个男人太会装了,太会演了,这个样子还真的让人分辨不出是不是和她有关系,如果没有前世的惨死,自己也不会怀疑。

    一个是金陵王朝的皇后,还是给被囚禁的疯皇后,一个是金陵王朝的丞相,一个是金陵王朝的大皇子,一个是金陵王朝的大司马,这四个人之间的关系什么?

    此时皇帝的脸色不是铁青可以形容,之后涌入一批武功高强的禁卫军一下子将那个女人擒住,而此时风铃苑的火势也渐渐得到控制,被抓住的那个女人,高喊道:“本宫是皇后,你们胆敢无礼,本宫要你们的狗命!哈哈哈,哈哈哈,我是皇后,皇后知道吗?”

    柳君泽手一挥,只见一人一个手刀下去,那个女子就失去了知觉,任由那些护卫像拖死猪一样的将人拖走,司徒锦辰的眼里闪过一丝心疼,大皇子依旧神色平静,而仿佛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的便是风若之,果然是一只狡猾如簧的老狐狸,这些人多少还会露出一丝丝情绪。

    不过这个女人为什么要在最后的时候强调自己是皇后呢?还那样大声的呼出来?还有那嘴角诡异的微笑又是什么意思呢?

    柳君益此时的脸上也很精彩,没有想到自己皇兄的内院还有这么一位,不是说皇后娘娘在潜心修佛吗?虽然知道这是为了一个好听的说法,但是这样的一个疯女人,为什么要留着呢?

    四妃没有想到的会是看到这样的皇后,有的人在心里感叹,有的人在心里谋算,有的人无动于衷,有的人踌躇满志想要一展身手,反正各有各的想法。

    其他的众位大臣恨不得自己没有出现在此地过,可是现在是不看也看到了,好在所有的人都在这里,不需要担心皇上是不是一个不高兴将人宰了,因为要杀就要杀掉所有的大臣,所谓法不责众!

    栁睿看着之妙的样子,向她眨眨眼睛,似乎在说自己做得很好吧?之妙看着栁睿那一脸得意的样子,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黑面战神的脸上多了这么多的表情?

    当那个女人离开众人的视线的时候,人们才恍然回神,看着神色不明的皇帝,众人心里有很多很多的疑惑,可是这个疑惑没有人会给出答案,而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么样的,这恐怕是所有人都想知道的。

    司徒之菊战战巍巍的站起来,期期艾艾的哭起来,可是没有人理睬她,司徒锦辰不去看她,风凝云觉得怎么就遇上这样的一个倒霉星,不是她的话,也不会成为众人的焦点。

    司徒芝兰看着司徒之菊那副惊吓过度的样子,就觉得好笑,这人不是那么厉害的吗?这时候也就只知道哭了。唯一一个真心关心的她的便是司徒之梅,尽管自己的这个姐姐很多时候不着调,可是自己却不能不管她。司徒之梅上前抱住她的身子,轻轻的安慰着她。

    司徒之妙看着他们的样子,没有幸灾乐祸,什么也没有,没有可怜,就只是很平静的看着,司徒之菊几次对自己使绊子,自己都一一化解了,可是不代表自己就是什么圣人,所有司徒之菊这是自己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