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冥事录 > 025 十三科

025 十三科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上章讲到,劳鹭一行人接到了黄队的电话,要求他们去总警局协助调查。

    限载十二人的电梯,普通人看到,五个人紧紧地挤在门口,将后头的空间空出来,其中两个中年男子还时不时地冲着电梯顶翻白眼,心说,这三个孩子是不是忘了吃药?

    劳娅叹息了一声,然后深深地看了我一眼——下楼的时候让他们走楼梯。

    我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回看了一眼——嗯,必须。

    福耀则是别有深意地看了一眼身后的空处,默默地拿手肘一顶,估计是东南西北那四个不正经的在崇拜福耀的时候,动手动脚了。

    不到半分钟的时间显得格外漫长……

    警局一层的主色调是深蓝色的,有执法部门的威严感。

    一进入十三层,主色调成为了银白色,一出电梯口,只见到“十三科”的金属黑色字体的大标志。

    从银白色的走廊走过去,我顺手摸了一下墙壁,墙壁是金属的,和地板还有天花板是同一种材质,走廊四角磨圆,成椭矩形,有一种走在时光隧道里的感觉。

    抬眼一看,直接劳娅和福耀也在四处打量,一脸疑惑。

    走了大约二十步,一转弯,走廊两边开始出现了门,门也是银白色金属制作的,门没有钥匙孔,取而代之的是密码锁和人脸识别器。

    我们三人相互对视,一同点了点头——有问题。

    再次走到尽头,左转之后,一个一身黑色西服,高马尾,中跟鞋的女孩子一手抱着一个文件夹,朝我们迎过来。

    “黄警官。”女孩很有礼貌地伸手,和黄队握了握。

    黄队神情严肃,转身对我们说:“接下来我不方便进去,你们就跟着吴小姐,我在一楼等你们。”

    劳娅对他点了点头,然后向吴小姐伸出手,与之一握,笑道:“吴小姐,幸会。”一脸职业微笑。

    “幸会。”吴小姐亦是一脸职业微笑。

    吴小姐往我们身后瞧了一眼,笑道:“十位,这边请。”伸手为我们迎路。

    我们三人同时心里一紧,自我安慰,只是巧合,随便说说的,不过好像不能说服自己。

    我们一行人往前走去,看到前面六步左右,走廊墙壁上嵌着一条环形弧线,发出红色的光芒,在走廊上汇聚成一个红色透明的面,截住了去路。

    吴小姐见我们脚步变慢,有些迟疑,微笑着解释:“这是一个安检系统,请进。”

    吴小姐顺利地走过来红色的透明面,在另一端微笑地看着我们。

    劳娅想要过去,可是福耀拽了一下她的袖子,示意自己先过。

    福耀的身体没过红色透明面,然后安全地抵达了另一端,他朝我们点了点头——安全。

    我们依次通过,便往前走,可是刚刚走了不到十步,只见福耀停了下来,我和劳娅一起跟着福耀的视线回头看去,只见周梦、东南西北和“伙头”也通过了红色的透明面,站在我们身后。

    他们六人看出了我和劳娅惊讶的表情,反应过来后,亦是惊讶地看着自己的左手手掌,画在上面的印子明明还在。

    看到我们停滞不前,吴小姐微笑着解释道:“十位,这个安监系统可以消除一些简单的能力磁场。”

    我感觉吴小姐在说“十位”的时候,加重了音量,微笑着。

    “吴小姐,为什么在过安检系统前,你就知道有十位?”我问。

    “这个世界上有人有超出常人的能力,有些是先天得到的,有些则是后头习得的。不仅仅只有你们才有这样的能力哦!”

    顿时有了一种班门弄斧的感觉。不过也顿时有了一种清明的感觉,原来警局有这样的一个部门存在,他们一定可以调查出那些案子的不同寻常之处,所以找到我们要求协助也是理所当然的了。

    接下来左拐右拐再左拐左拐……我们终于到达了一扇门的前面,上面挂着一块牌子“k”。

    吴小姐将自己的脸对上了人脸识别器,一秒之后,门开了。

    里面的房间还挺大的,布置也比外面正常多了,感觉就是一个比较大的办公室,只有一些家具和办公物品,没有什么其他的东西,以黑色和白色的色调为主。应该是个男人的办公室,二十七八岁左右。

    吴小姐指着沙发,示意我们坐下,然后转身去拿来了开水。

    “请你们稍等,我马上去找k进来。”依旧是职业微笑。

    我们点头。

    “老母鸭,以后你千万不要对着我们职业微笑啊,感觉有点点反感。”我捅了一下劳娅,吴小姐虽然笑的很美,但是总觉得皮笑肉不笑的笑容看着难受。

    劳娅马上职业微笑,对着我们说:“有吗?”

    看来大家有同感,除了还一直处在震惊状缓不过来的王师傅之外,都纷纷点头。

    劳娅得意地一笑,道:“那你们以后要听话,否则我就拿这个来恶心你们。”

    我们:“……好。”

    谈笑间,一个穿着黑色皮夹克的年轻男子推门进来,应该就是k。他比我想象中要年轻几岁,感觉只有二十四五的样子,很干净很干练。

    他看到我们先是一怔,因为我们一些人坐在沙发上,由于地方不够,东南西北被我命令四人分坐一个凳子,极其委屈地挤在一起,每个人只能坐一个角,看上去很好玩。

    随即很帅气地一笑,“你们好,我的代号是k,以后你们可以称呼我为k。”

    k倒也随便,看见我们都坐在会客区,便拿了把凳子坐了过来。

    k的脸部特征有一些西方人的感觉,眼睛比较深邃,鼻梁高挺,应该是个混血,一件黑色的皮衣,看上去酷酷的,但是却笑得很阳光。

    “酷姐,这个人小帅啊。”我捅了一下周梦,现在哀家的确需要一个同龄人分享心中的八卦。

    周梦没有回应,只是两眼直直地看着k,眼神和看热巧克力的时候一样,不过程度更加深,眼睛里波光琉璃,一副少女怀春的样子。

    哀家了然,这很正常,这个k的确有点小帅,不过我还是更加喜欢仇的那种典型东方人的俊逸。想着感觉心跳的有些厉害,脸颊烫烫的,我赶紧捂住脸颊,以免被人看到。

    心虚地看了看周围,劳娅、福耀、东南西北都看着我和周梦,一脸叹息的样子,我读到了一个信息——女孩子要矜持、矜持!

    ……

    (小台:今天发完了,各位大大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