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89 风雨欲来的前奏

第二卷 289 风雨欲来的前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林陌桀分析的查尔斯可能会回美国的信息,她是怎么都有些不信的,按照查尔斯那么小气的性格。不保护墓离怎么可能会走?而且这查尔斯是李嘉怡的儿子,这李嘉怡又这么看重jk国际,怎么都感觉查尔斯还有什么动作。

    而且,按照他们对查尔斯的了解程度,这人就算是死也要拉上一个垫背的。目前什么好处都没有捞着,替死鬼也没有找到,垫背的人也没有拉。查尔斯会回美国?这怎么都感觉是一个不靠谱的消息吧!

    “林宝贝,你这消息属实不?”夏衣疑惑道,她也觉得这是大有蹊跷,这查尔斯不可能这么懦夫。

    “不,我看着消息是属实的,这是查尔斯身边的夏不凡透露给我的消息。好像墓老太太也会跟着去美国那边,a市这边彻底要被放弃了。最重要的是,我觉得这人根本就没有要骗我的必要。”

    他爹地对付这件事情已经是游刃有余了,根本就用不上他,所以他是觉得这个夏不凡不会忽悠他的,但就算是如此。他也还是另有打算,做了两手准备,毕竟不是这几人,谁知道打得什么主意?

    而且,这夏不凡就像是凭空出现的一样,没有半点背景。

    这点,跟妈咪很相似。

    想着,林陌桀就看着林清好一眼。

    “不过,还是不能放松警惕,这狗急了是会跳墙的,兔子急了也是会咬人的。而查尔斯这条毒蛇急了还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人神共愤的事情来,毕竟这人的想法一向猜不透,要多准备几手才行。”林清好淡淡地说,平缓地语气并没有太大的波动。

    “而且,你说的这个夏不凡是查尔斯的人,说不定就是查尔斯让他这么做,故意误导我们的。还有,你们查了这个夏不凡是什么人了没有?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不能打没有把握的仗。”虽然已经是开战了,但是亡羊补牢为时也还不晚。

    “早查了,不过,没有什么有利的。跟你一样,没有什么背景,一片空白,就像是凭空出现的一样。”夏衣笑着道,这也就是奇怪的地方。

    “跟我一样?”林清好喃喃自语着,没有背景?难道也是……不!应该不大可能,自己的身份自己也还没有搞清楚,但是很多事情她也能回想起来一些。就像是自己相信前世今生一样,很多时候她都有梦到很多陌生的人,但却感觉是认识很久,很熟悉很熟悉。

    陌医,陌夭夭,陌其,陌梦一,陌佳人,简尘溪,简溪尘,还有最重要的两个名字,陌妃菀,西慕凉。

    慕凉,西慕凉,都是墓,有什么关系吗?

    林清好出神地想着,温暖几人说着话就见林清好突然没有反映了,林陌桀伸出小手在林清好面前晃悠了一会儿,叫着妈咪,林清好也没有回过神来。就像是陷入了自己的世界中一样,逼得夏衣没有办法,直接啪的一下打在林清好背上。

    看得林陌桀顿时就皱眉了,不满地瞪了一眼夏衣。夏衣耸耸肩,没办法啊!这要是还不行的话。她都已经开始卷起衣袖了,直接抡巴掌上阵了,不然泼冷水?还是直接揍人?

    这要人清醒的办法何其多。(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