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347 哪家的孩子这么能干

第二卷 347 哪家的孩子这么能干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墓离和林清好先一步回了别墅,林清好泡了茶和墓离一起等温暖和夏衣回来。回来的时候,让墓离和林清好就大吃一惊了,因为温暖和夏衣脸上都是带着伤回来的。

    “怎么回事?”墓离的声音很冷,夏衣稍微好点,只是衣服破了些,可温暖脸上都是青肿。看起来十分凄惨,墓离唰地一下站起身子,浑身黑气四溢。林清好赶紧站起身子,拉住墓离。

    等温暖和夏衣坐下之后,才问道:“阿暖,衣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唉,别说了大水冲了龙王庙了,事情是……”夏衣就开始讲了起来,林清好也拿出了医药箱给温暖清理伤口。夏衣讲完的时候,林清好也处理完了。之前温暖犹豫了之后还是跟着李嘉怡身后了。

    却没有想到出现了一个很厉害的人,把温暖也打成这样了。而夏衣当时去对付查尔斯了,走到一半就听到了温暖的求救。回来的时候就已经这样了,好歹两人一起出手将那人打退了。

    但是,让人怀疑的是,查尔斯身边为什么有这么厉害的人?

    而且还是用来保护李嘉怡的?

    上了药之后,伤过的颜色就更是不好看了。墓离看得一阵皱眉,怒气生生的憋不住了。但温暖却笑着道没有什么,只是一点小伤而已,不碍事。

    温暖倒是觉得没有什么,但墓离心底还是涩涩发疼。自己从小就没爹妈疼爱,关注,可温暖却没有。温暖对于这伤都觉得是小伤,那也就是说明了,温暖经历过很多这样的伤。

    墓离摸摸温暖的头,没有说话。夏衣,温暖,林清好三人都是一样大的。别人家这么大的孩子都还在学校,他们家这三个都已经经历了多少了?

    两个都已经是孩子的妈了。

    哪家的孩子能有他家这三个孩子这样厉害?

    一个是伦敦界的首席秘书,两个是国际排名一二的杀手?

    哪家有?

    “好了,哥,我没事。”看着墓离那心疼的眼神,温暖终究是出口道:“你看我,还能蹦蹦跳跳的,真没多大事儿来着。”说着温暖还跳了几下,扯到伤口的时候,嘶的吸了一口冷气。

    但脸上依旧带着笑容,让墓离不要担心。

    “你这样子还是伤好了再走吧,要是让陆熠看到你这样子了,还不给心疼死。”夏衣笑着道,也是在提醒温暖。要是陆熠知道温暖受伤了,一下子发疯了直接对查尔斯怎么样了,一切戏码可就不好看了。

    “自然是不能让他知道了,哥,你可千万得拦住他。”温暖说着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胸膛,要真是被老公知道了。破坏了哥哥的大事那可就不好了,虽然她这已经算是做了多余的事情了。

    不过,有哥哥的感觉真好,受伤了有人关心的感觉也很好。

    在墓离怀里蹭了蹭之后,这才抬起头看向林清好的坐的地方。见她脸上依旧是笑容这才松了一口气。还好清好嫂子没有吃醋,她可是不敢惹这位嫂子兼自家闺蜜的姑娘。

    到时候后悔就来不及了!r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