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11 你可真大方啊!

第二卷 211 你可真大方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墓老大,你笑这么欢乐我也能理解,毕竟死里逃生一次也不容易,不过我想墓老大也知道九天是个什么人,接下来的时候恐怕墓老大都要提心吊胆的过了吧?怎么样,清好有没有陪在你的身边?要不要我接过来保护一段时间?跟着你,我始终觉得很危险啊!”查尔斯总是能清楚得找到让墓离暴怒的点,可这次查尔斯却是猜错了。

    墓离听到查尔斯的声音,先是冷了脸色,一只手捏得直作响,但是后来又转身坐到椅子上,轻松的笑着道:“没办法,这人命硬,就算是有人想要绊倒都不可能,清好的事情就不用查尔斯先生关心了,这是我们俩的事情,就不需要你这个外人来帮忙了。再说了,查尔斯先生自己应该有很多事情要做吧?我可是得到了一些消息的。”墓离一只手悠闲地转着笔,想着之前发生的一件事情,他就觉得心情不错,很是愉快!

    “呵呵。”查尔斯温柔的笑了两声,带着他独特的忧郁味道,让墓离浑身一冷,汗毛都立了起来,这查尔斯还真是不适合笑啊!太冷了,墓离这么想着,查尔斯又道:“墓老大很开心嘛!”

    墓离顿时一抖,嘛?嘛?嘛?嘛?查尔斯你变性了吗?

    “查尔斯先生,你最近一直都没出现,是因为去了泰国吗?”墓离冷声道。

    “怎么会?我可是一直都在观察着你!你这么问,是清好想我了吗?还是说,墓老大你想我了?”查尔斯优雅的音色带着明显的笑意。

    墓离似笑非笑道:“是啊!想你了!”听到那边呼吸一顿,墓离又一字一句道:“想死你了!”想你死啊!这话才是愿意。

    查尔斯的笑声透过冰冷的机器传了过来,带着几分愉悦道:“是吗?我可真庆幸,不过想我死可就没那么容易了。最近需要注意安全的还是你啊!墓老大,你要知道这九天的本事,她的子弹可是五孔不入的。而十九的暗器也是,你可是要小心了。别一不注意就那么挂了,还让我参加你的葬礼,那我可就伤心了!”

    话中的幸灾乐祸让墓离好笑,葬礼?你死了我都还要活很久,怎么会让你参加我的葬礼?

    “很难得啊!查尔斯先生竟然关心我了!”墓离冷声道,这人说话还真是一如既往的让人讨厌,几句话不离林清好也让墓离很是生气,但是又想着林清好的话才收敛了暴怒的气息。

    查尔斯笑了。温柔道:“那是当然,关心你,我一直都很乐意,也很开心。”这人竟然理所当然的说道。

    墓离顿时冷哼一声道:“我还以为之前的狙杀是查尔斯手下不长眼的人做的了,听你这么一说还不是啊!”语气里面带着几分不明的意味。

    “怎么会,我可是这个世界上最舍不得你死的人,很多事情都还没能跟你说了,我怎么会舍得你死!”查尔斯意味深长的说道,墓离听到他的话觉得一阵恶心,但是也想起了之前的事情就道:

    “查尔斯先生还真是爱说笑啊!不过你这么说我也想起来一件事情。之前查尔斯先生说要支援jk,现在还有资本吗?”墓离冷笑道,专门提这件事情。“我可是得到消息说,恐怖组织的苏越将你的钱给拦截了?哎,其实这件事情查尔斯先生你是做错了,你要是不跟勾搭某些人,这货也拿到手了,钱也不会被劫走了,你说你这是何必了?”

    “墓老大消息还真灵通啊!”

    “听说你们要跟恐怖组织开战?”

    “墓老大你是在说笑吗?我跟恐怖组织对上?”查尔斯温柔道,声音里面带着几分犀利,墓离顿时大笑。

    直言道:“这不是我鄙视你。也不是看不起你,这事实还就是事实。你的确是不如人家!要不要我墓家支持支持你?”墓离心情很好的道,这些天来的阴郁也消失了一些。大笑起来,林清好在外面办公室都能听得见,不是说隔音效果很好嘛?怎么老是听见里面的声音?

    查尔斯顿时笑了起来,怒极反笑,声音很阴沉,“墓老大,你说这话我就爱听了,我还真希望你能帮我!怎么你真的愿意吗?”

    “我当然是在说笑,为了你跟恐怖组织对上,那也太不划算了!”墓离哈哈大笑道,声音里面呆着愉悦,爽啊!

    查尔斯沉默,然后道:“这句话没说出来之前,我还以为墓老大跟恐怖组织有些不干不净的关系了。这也还好我知道你的底细,也知道你是墓家的人。”这话说得,墓离直皱眉。

    当下心就一紧,这查尔斯的想法可真恐怖啊!不愧是心理学家,心思这么敏锐,竟然连这点都能才想到,这样的敌人的确不简单啊!不过他也不怕!这查尔斯终究是斗不过自己的,墓离想着,查尔斯虽然是个人物,但是他墓离也不是吃素的,真正面对起来,输的可不是他墓离!

    “查尔斯先生的想象力可真丰富,你以为你封锁了消息就没人知道了?你敢动手跟苏越和墨无双他们斗,就要接受失败的现实,恐怖组织也是可以随便动的人吗?恐怕美国那边支持你跟恐怖组织斗起来的没有几个人吧?”墓离的声音很冷,带着几分笃定,不过他也的确是说对了,美国政府那边让他稍安勿躁。

    只是,被墓离这么说,心底终究是不爽,就笑着道:

    “那笔钱,既然苏越愿意拿去当买棺材的钱,那么我就送给他又如何?也不枉都是认识一场了。”

    “是吗?没想到查尔斯先生这么大方!”

    “那是,我对你也很大方!你不知道吗?”查尔斯笑着。

    墓离脸色一冷道:“我想你的人可以撤走了,我并不需要,你派人来保护我,我总觉得你是想让他们暗地里杀了我!”墓离一点都不客气地说道,这个想法并不能说明什么,但却又足够让人信服!(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