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041 如出一辙的优雅

第二卷 041 如出一辙的优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j和杰克对视一眼,j笑着道:“我看爷是栽了。”

    杰克赞同的点点头,随后跟了上去,英俊的面容上也带着一丝笑意,看来明着叫少奶奶的日子不远了。

    被暮离抱在怀中的林清好,看着暮离性感的喉结和下巴。脑中闪过一张相似的小脸,不由笑了笑,有些想儿子了啊!不过这人真的将七年前发生的一切给忘记了?还是说跟八点档演得那样,出车祸,然后选择性失忆了?

    看着暮离给自己重新换了药之后,林清好瞅瞅时间,到饭点了,最近都是这样。快到吃饭的时间,暮离就出现了,然后换药,抱自己下楼吃饭。

    依旧是老样子被暮离抱在怀中吃饭,不过今日吃饭的人多了些,除了杰克和j,竟然还多了三个人,杰输和杰图她都见过了,剩下的那个肯定就是叫杰西的人了。杰西见林清好看向自己,当下对着林清好一笑,这可是未来的少夫人,一定要先打好招呼,他真的不想呆在老夫人那边了,那边有克洛斯一个就够了。

    瞅瞅四周都是一些帅哥啊!吃个饭真养眼,林清好凑到暮离耳边道:“我可以自己坐着吃饭吗?”说完瞅了瞅周围的几人,暮离笑着将林清好放到一边的餐桌椅子上,对面几人正对着暮离报告一些事情,林清好也不等几人,属于自己的饭菜一上来之后就开始吃。

    本来就不喜欢吃荤,所以对于桌子上得一些荤菜,丝毫不敢兴趣。瞅着自己面前的粥和燕窝,还有几个小菜,林清好直接将燕窝推到一边,不是她不识货。实在是一想到这是燕子的口水就浑身不自然,所以果断放弃了,直接喝着清粥,吃着小菜。

    暮离看了看乖巧吃饭的林清好。这才开吃,对面的杰克几人见暮离开吃之后。也都拿起筷子吃饭,杰输一边还道:“爷,东南亚这边似乎没有什么动静。倒是墨西哥那边黑手党好像也出现了问题,俄罗斯黑手党也被威克斯的人接手,希格斯已经逃亡。”

    “杰输,这希格斯迟早是个变数,早点找到之后解决了才是最放心的事情,这俄罗斯黑手放被威克斯教父接手也是件好事,总比让别人接手强。”杰克笑着道。

    “现在整个东南亚的毒品在明的没有几个人了,除了楚爷那边,倒是跟我们有些交情还好。”j温和出声道,脸上依旧是带着笑意。

    林清好吃着自己的。很不想去听这些人说得什么,但是低着头也能听见一些,毒品,楚爷什么的,看来就是楚霸天的地盘了。虽然想问问暮离夏衣的情况。但是按照平时的话,夏衣应该跟自己打电话了吧?

    这都快十天了,还没给自己打电话,这件事情有点玄乎啊!

    吃完饭之后,林清好又被暮离抱回了房间,之后暮离便出去了。林清好坐在房间内,眉头皱着。其实她真的很想洗头发了啊,这都几天了没洗,看着自己柔顺的发都变得枯燥了,抓着自己的发尾低着头。

    暮离再次进房间的时候,看见的就是林清好安静的坐在那里的模样,低垂着头看不见面上的神情。心底一揪,三步作两步走到林清好面前。

    感觉到头上的阴影,林清好抬起头,对着暮离道:“总裁,我要洗头!”

    原本以为林清好是在伤心的。暮离都已经准备了一些安慰的话。结果却是因为头发脏了要洗头,当下面上一放松,点了点头,其实几天没洗她的头发也不脏,只是林清好自己有情节罢了,暮离都没嫌弃她没洗,自己倒是先嫌弃了。

    见暮离进了浴室一会儿之后将自己抱起,往浴室走着,林清好伸出手臂拦着暮离的脖子,一辈子都没有多少的公主抱,在她受伤的这段时间内倒是有了不少。这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啊!微微扬着头想到。

    林清好见暮离将自己放在软榻上面之后,将毛巾和洗头的也都放在手能触到的地方,又见他将衣袖挽起,林清好出声道:“总裁,你要干嘛?”

    “帮你洗头。”说完鄙视的看了林清好一眼。

    “不是,可以让别人来的,不用你亲自动手。”让暮离给自己洗头,总有一种违和感。

    “什么意思?”暮离停下动作,看着林清好。

    躺着的林清好微微一笑道:“总裁,你会自己洗头吗?”

    “你鄙视我。”暮离冷着脸。

    “没有。”

    “你分明就是在鄙视我。”

    林清好:“……”说了没有,这人还不信。

    林清好想起,看仙剑三里面,景天给雪见洗头的一幕。总是觉得一个男人若是肯给一个女人洗头的话。在这个男人心中,女人的地位一定不低吧?可是他们这算什么了?暮离很细心,几天没洗的发有些打结,暮离先是用手轻柔分开之后才开始洗。

    洗完之后又是护理,林清好不仅想,还真是新世纪一好男人啊!也不知道是不是心不甘情不愿的,但是若是心不甘的话,也没人能强迫吧吧?所以林清好有时是不知道暮离心中想些什么的。

    洗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洗好了头,林清好不知道是该说暮离洗得太过于认真,还是自己的头发真的太脏了,在洗得过程中她都差点睡着了。暮离已经将林清好抱到沙发上面坐着,让她靠在一米多宽的沙发上,他细细地用干燥的毛巾给她擦拭着长发,一遍又一遍,很有耐心的样子。

    林清好心情很不错,微笑着道:“你怎么不要风筒直接给我吹干。”

    暮离低头看着林清好,像看白痴一样,“你的头发这么柔顺,用吹风机会伤头发。”说完,又开始了简单枯燥的工作,一遍一遍的擦拭着林清好的长发,果不其然,林清好又在暮离擦拭头发的时间里睡着了。

    头发也已经全干了,暮离将林清好抱在怀中,伸出手帮她揉着伤口周围。目光落在林清好依旧有些苍白的小脸上,多了分柔和。

    一个月时间说多也多,所少也少,总之,林清好的枪伤已经好了。直接跟暮离说了一声之后就准备回去了,包包里装着杰克从国外带回来的小玩意儿,还有一辆玩具飞机,这玩具飞机还是暮离给买的。

    夏衣帮林清好租得公寓很大,两层的,上下加起来有六间房,夏衣走了之后,母子二人还是把房间给她留着,三人,一人两间,都是一样的分工,一间是睡觉的房间,一间是书房。林清好回家的时间已经是下午放学的时间了,刚巧时间是星期五,她也没去公司,直接给夏雨荷打了个电话,说等会儿在电脑上跟她说下周地工作安排,林清好不在的这一个月首席秘书的位置给她留着,也没有什么要做的事情,毕竟公司都是知道的,林清好是出差了,而且出差的时候总裁还是在公司的,所以没有人会乱想。

    将包包放在自己房间之后,林清好准备下楼找点吃的,偏头,却看见林陌桀的书房门半掩着。难怪一直没有看见他,说不定又在房间内玩电脑了。想着给林陌桀一个惊喜,林清好脚步放得很轻,进房门的时候也是侧着身子惦着脚尖进去的。

    所以根本没有让林陌桀发现自己,林清好对于孩子玩电脑这方面放得很松。她觉得孩子会玩电脑也是一种才能,况且林陌桀很懂事,也知道玩的时间,一般到点之后都会不玩了。而且她隐约也觉得儿子有些秘密瞒着自己,但是出于每个人都有一些小秘密,所以她也没问。

    在林清好和林陌桀过去的七年中,林清好觉得,林陌桀开心就是最重要的事情了。

    对于林陌桀她是绝对溺爱的,只要是能办到的事情就一定会办到。而且林陌桀也很争气,没有养成一副二世祖的模样,反而性子很是温和乖巧,平日里也懂事听话。跟别人相处时总是很优雅,林清好很满意,以前总不知道这份优雅是出自哪里,因为她在没有林陌桀以前的人生,是谈不上优雅二字的。

    直到遇见了暮离,她才知道,哦,原来这就是所谓的血缘关系,即使,不在一起。有些事情你依旧是避免不了的,暮离时常一副伪装的优雅,林陌桀的优雅只是看起来合适几分,自然几分罢了。

    “宝贝儿,妈咪回来了噢~”林清好走近,见林陌桀不理会自己,林清好笑了,以为林陌桀是因为自己没打电话,正闹小性子了。

    “宝贝儿,你在干什么啊?”若是在平时,林陌桀已经转过头了,不管是真的生气还是假的生气,总是会先将电脑上面的网页关掉之后再跟自己说话。有时候也不免还没来得及就被林清好给看见了,一大堆密密麻麻的东西。她也看不懂,也就从来不会多问,一个小孩子能有多高的电脑技术。

    很显然,林清好是将自己儿子的能力给贬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