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017 抱着睡了一夜

第二卷 017 抱着睡了一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暮离看林清好一副不在乎自己话语的模样,当下手中一个用力。疼得林清好一个激灵,皱眉道:“老大,我暂时还不想死。能不能麻烦您下手轻一点,我这脖子都快断了。”说着对着暮离露出一个哭笑不得地表情。

    暮离松开手没有说话。

    林清好也懒得搭理他,直接闭上了眼睛。有时候跟这种人说话是一种愚蠢的行为,说不通。

    暮离见着林清好一副不愿意多说的模样,满意了。话少总比话多好,当下笑着将清好搂在怀中道:“若是你一直都这么听话,我可以考虑放过那个小鬼。”

    林清好原本有的睡衣瞬间清醒,猛地把头抬起,却由于是被暮离狠狠抱着。动不了,没办法只能将头闷在暮离怀中,嗅着他身上淡淡的抹茶味。却依旧止不住林清好的心慌,他不能杀他的,只是……又不想告诉他,怎么办?怎么办?

    清好急得脸上都出了冷汗,当下紧紧抓住暮离的浴袍。

    她怎么没有想到了,怎么就那么确定这个人不会查到宝贝儿的消息了。哪里是没有上户口,这下怎么办?她早该想到的。

    只能闷在暮离怀中声音有些颤抖道:“别,放过他。我会好好听话,会好好听话。”这个世界其实死多少人都跟林清好没有关系,不是她不怜悯。而是她自认为不是救世主,能护着自己身边的人已经是奇迹了。

    她只有林陌桀一个亲人,有着血缘关系的亲人。夏衣有楚霸天护着,暮离是不会动的,一直以来她担心的就只有自家宝贝儿。

    见暮离没有回话,林清好急了又在暮离怀中乱动起来。暮离手指一紧,警告林清好不要乱动,但是她担心林陌桀,又顾不了那么多。想了想轻声道:“求求你,不要动他。我只有他一个亲人了。若是他不在这个世界上了。我也不会活着。”

    “威胁这种事情少做。”暮离淡淡出声道。

    林清好心中又是一跳,对啊!这个男人的要求就是绝对i、听话,自己根本就没有任何能跟他讨价还价的勇气,更何况如今自己也是有求于他。犹豫了半响。也不知道过去了多长时间,林清好靠在暮离怀中不断地沉思着。

    暮离闭着眼没有说话,林清好睡觉不喜欢被人抱着,于是动了动。想从暮离怀中出来,稍微一动弹,暮离顿时又将手臂紧了紧。都快让她没法呼吸了,同时还伴着不耐烦的声音道:“睡觉。”

    林清好瞬间一动不动,像个木头人被抱在怀中。

    林清好稍微一动,暮离也会跟着一动。熟睡的暮离比醒着的暮离顺眼多了,有时候还在林清好头上蹭蹭。一会儿又直接环住清好的肩头,将脑袋埋在她后脑,灼热的呼吸喷洒在清好脑后,林清好全身紧绷,一动也不动。

    这么多年来。林清好就只有暮离一个男人。

    而且与男子这么接近,除了七年前也就只有这次了。

    清好咬了咬嘴唇,慢慢的将自己的身子挪阿挪。终于经不住周公的召唤,将脑袋埋在暮离怀中就直接睡了过去。

    夜深了,郊外依旧是一片宁静。雨停了,月光从窗户飘进。一室旖旎。

    天色大明,暮离最先醒了过来。却发现自己手臂有些麻了。垂头一看,一个黑色的小脑袋埋在自己怀中正睡得酣甜,当下眉头一皱,冷声道:“起来。”声音大得惊醒了别墅的所有人,雨天难得睡一个好觉,却被惊醒。

    但是却没有怨言。

    清好耳边响起低沉悦耳的声音。听得又是一阵睡意。林清好本来就是一个起床气大的人,如今被这么一吵,直接一巴掌拍了过去,嘟囔道:“宝贝儿,别闹。”然后直接将暮离的声音当成噪音。

    三月的天气有些微凉。林清好直接往暖和的地方滚去。然后直接将脑袋埋在暖暖的被子里,不想动。清晨这个时候是最好睡得,谁都不要来打扰她。

    暮离面色黑了黑,这个女人也太大胆了。虽然力气不大,但是依旧是有着淡淡的红印。最关键的是睡在自己床上还敢想着别的男人?还宝贝儿?暮离也来不及去思考自己的心情是怎么回事,当下皱着眉黑着脸直接将林清好从被子里扯了起来丢掉地上去。

    见林姑娘在地毯上翻了一个身之后又准备睡,这下脾气是忍不住了。连笑面狐狸都维持不住了,当下大声道:“你给我起来!”说完从床上在站起身子,捏住林清好的手腕就扯。

    林姑娘的感觉器官是有些差的,如此在将手腕快要捏断的时候。这才不情愿的将眼睛睁开,正准备破口大骂,手腕太疼了。之前没睡醒还没觉得,如今睡意全消,疼痛扑面而来。就像是要断了一样。

    不过也的确差不多了,若是林姑娘还不行,估计暮离就直接给她扯断了。

    这样的话不醒都不行了。

    林姑娘睁开眼之后就看着面色有些扭曲的暮离,有些不解。这人怎么了?然后呆愣的眨了眨眼,又突然被疼痛给弄得随着感觉看去。她说怎么就这么疼了,原来是暮离将自己的手腕捏在手中。

    而自己,扫视了一下周围。自己怎么睡到地上来了?

    却也没去问暮离,直接将暮离的手给拿开之后。小心翼翼的瞟了他一眼这才站起身子,甩了甩手腕还好没断。

    “爷,希格斯想要见见爷,说有事相商。”杰克冷静的声音从门外传来,一大早就被爷的声音给惊醒了,自然知道里面的人已经醒了,但一直不敢不过。刚才又听到声音响起之后,这才过来出声请示。

    暮离皱了皱眉,这个希格斯不去见楚霸天,找自己干什么?当下不耐烦道:“不见,让他有事直接去找楚霸天,这是楚霸天的地方。”

    “是。”说完之后就没有声音。

    见林清好还在呆愣,暮离直接丢下一句话:“收拾好自己。”说完之后也不等林姑娘回答就直接走进浴室去了,林清好无语让我打扫好自己,你进卧室去了。我要怎么打扫?

    林清好环顾一下四周,什么东西都没有。正准备到床上坐下,却见头发还在低着水的暮离已经出来了,然后她二话不说直接冲进了浴室。看着镜子里有些憔悴的自己,林清好不由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然后又皱了皱眉。妈的!笑都笑不出来了。

    然后套上浴帽之后,直接将喷头打开冲了冲。洗完澡,打理好自己。整个过程没有用到五分钟,从浴室出去的林清好看着跟自己刚进去时没什么两样的暮离,自觉地走上前。床上是两人的衣物,内衣都摆在上面,林清好面色微红。

    拿起边上的毛巾走到暮离身边给他擦起头发来,暮离的头发很软。本来是不准备擦的,可是看着暮离那不阴不阳的笑容。林清好还是决定相信自己的感觉,在英国别的没学到,察言观色,还是学到了几分。

    暮离见林清好如此自然的动作,慵懒一靠,直接靠在林清好怀中,感觉到林清好紧绷的身子,嘴角扬起一抹不羁的邪笑:“看你这动作,经常做?”

    林姑娘嘴角抽筋,忍住想要一脚将暮离踹开的冲动。面无表情的扯出一个笑道:“你想太多了。”

    暮离又是一笑,似乎有些嘲讽的意味,看得林清好直皱眉。却还是依旧温柔的擦拭着头发,他突然站起身子,身高的优势让林清好不得不抬头看着他,之间暮离目光透出有些咄咄逼人的意味道:“真的吗?”

    那意思,大有一句话说得不好就直接将她撕碎的样子。

    然后林清好耸耸肩,扬起一抹明媚的笑,恍惚了暮离的脸。直接将他扯到自己怀中,又开始擦起头发来,自然无比道:“那是,你可是第一个。”

    心情好的暮离这才发现刚才林清好的动作,而且。如今她擦拭的是什么地方,是脑袋。一个人最重要的地方,可是感觉到林清好温柔的擦拭着,暮离紧着的手松了松。又想起她刚才明媚的笑意。

    将那一丝戒备丢掉,没有感觉到危险,一时间也不再说话。完全默许了林清好的动作。

    林姑娘自然是什么都没感觉到,她感觉细胞像有问题一样。对危险的预知能力似乎为零。完全不知道这看似很平常的动作,在黑道上的人看起来是一件多么危险的事情。也不知道就这么呼吸的瞬间差点又没了命。

    将暮离的头发擦干之后,这才发现暮离壁上了眼睛。林清好眸色闪过一丝温柔,伸出手替他按摩着,这种生活在刀尖上的人,估计连睡觉都睡不好吧?不由得又想起昨晚一百多号人守着他睡觉的场景。

    当林清好的手刚放上暮离脑袋的时候,暮离“唰!”的一下睁开眼。犀利的目光看向林清好,却碰上了她温柔的目光。免不得皱了皱眉,对于她温柔的目光有些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