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127 不喜欢别人叫你的名字

127 不喜欢别人叫你的名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谢谢眉姐姐,超人哥哥的打赏~

    客栈在一个比较偏远的地方,人数比较少,也没人注意到陌妃菀几人的不凡。

    看着几人缓慢走来,澄心赶紧走上前,温柔的唤了声:“小姐。”

    春香柔柔一笑道:“澄心,你这妮子倒是动作挺快的,我们前脚刚来,你后脚就跟着来了。”神色间竟是调皮之色。

    突然澄心面上又有些尴尬之色,不好意思的看看陌妃菀,小声道:“小姐,二小姐也来了。”二小姐当然就是陌佳人了。

    “小绵羊。”悦耳的男声响起,几人还未能看清楚声音之人,便发现坐在轮椅之上的女子已经不见了踪影,西慕凉揽住陌妃菀的腰站立于客栈之中,在陌妃菀脸上轻轻吻了下,“小绵羊可有想我?”愉悦的男声响起,陌妃菀嘴巴微微张着,似乎很是意外能看见他。

    “怎么了,小绵羊。”西慕凉伸出手在陌妃菀的鼻子上刮了一下,又捏了捏陌妃菀粉嫩的脸蛋。

    “你是谁!快放开我们家小姐。”木子站在门前,她的武功比两人都高。虽没能看见那掳走男子的身影,但陌妃菀身上有种特别的气息,只有她能闻见,这还是陌夭夭教她的,所以她最快反应,站在客栈门口看着那抱着陌妃菀的白衣男子。

    “快放开我们家小姐!”澄心和春香也看到了那立于客栈中的两人,若素这才反应过来,心中略有些自卑。自己连两个侍女都不如。

    “闭嘴。”轻软的声音从男子怀抱中的女子唇瓣传出,“可是。小姐…”木子略有些紧张道,“他是可以信任的人。”陌妃菀依旧依偎在西慕凉怀中。

    天煞从暗处出来,走到木子面前,嗅了嗅,一脸调笑揶揄道:“这位姑娘。你眼中难道就只看到我家主子,没有看见我吗?好歹我也是…”“啪!”木子一巴掌拍了上去,“滚,无耻之徒。”木子脸上冰冷之色蔓延,春香和澄心的眸光仅是在天煞脸上一瞟,目光直直看着客栈中央的两个人。

    “哈哈哈哈,天煞,你……哈哈哈。”地煞从暗处出来。哈哈大笑道,除了陌妃菀没有人知道地煞是什么时候出来了,“我说你有没有同情心啊!你还是我弟弟呢!”天煞看着自家弟弟不满道,这小子从小就喜欢看自己的笑话,这时候也不看看场合,这可是在未来的主母面前啊!

    “别吵了。”清冷的男声出口,众人这才看见那男子的相貌,当真是人中龙凤。木子几人却是觉得和陌妃菀的气质很是相配,轻声出口的话,和微微垂落的眸子。让人看不清楚喜怒,而陌妃菀则是在男子怀中安安静静没有言语,那两人安安静静的样子,让人看得惊呆之极,让人不忍心去亵渎。

    天煞和地煞赶紧走到西慕凉身边站好,低声道:“主子。”

    木子几人也走到边上。这时西慕凉怀中的陌妃菀伸出一手,两拇指一竖,对着客栈外一指,在往胸前一勾,被众人遗落在外的轮椅便瞬间到了几人面前,当着众人陌妃菀小手一挥,那轮椅便消失在几人的眼前,纵使有着疑问,却也不敢开口,若素眼神一凝,恭敬的走在木子几人身边站好没有说话。

    “小二在哪里?没看见有客人吗?还不上前伺候!”澄心看了陌妃菀一眼,大声吩咐道。

    躲在角落里的店小二这个时候才畏畏缩缩的走了出来,赶紧说道:“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这位客官,请问你们是打尖儿还是住店?“

    澄心面带微笑道:“将你们的拿手好菜都送上来吧。”

    “走吧。”却是陌妃菀出口了,眸子看着西慕凉,连带着看着客栈的一切都显得空灵,声调却是没有半分起伏。

    “你是谁!为什么抱着我大姐姐,男女授受不亲,你不知道吗?快放开她!”陌佳人刚听到声音便走出客房门,却看见一白衣男子抱着陌妃菀,这男子的相貌比得上所有她见过的男子,可她的心中却是有了一人,难道大姐姐看不上其他人,因为她心中早已有了如意郎君。

    “嘶嘶嘶嘶嘶嘶”几道吸气之身响起。

    这男子的不凡,几人都是看得出来的,可这陌佳人却是这般不识大物,澄心连忙走上前扯了扯陌佳人的衣袖,小声道:“二小姐,那人不是坏人,你别管了。”说完柔柔的笑了笑。

    春香也是柔柔一笑摆手道,她们几人都知道,陌佳人早已经不是以前的陌佳人了,现在的陌佳人已经被陌妃菀接受了。

    陌佳人却是露出了自己的性子,笑了笑,上前一步,不顾几人的阻拦:“这位公子,不是佳人要说,可是请公子为我大姐姐考虑一下,这若是人少便不是什么大事儿,若是人多,怕是会被人说闲话。”陌佳人的话在情在理,几人对她的看法又是一改观。

    陌妃菀从西慕凉怀中退出身子,已然坐到客栈房间内的桌子旁,没有去管外面发生的事情,不动声色的拿起叉子,将盘子中的水果放在嘴里,慢慢的嚼着,眼中有着一丝狡黠,她想看看他会怎么解决。

    不经意的一瞥,却发现他只是看都没看陌佳人一眼,便直接走进了房间。

    陌妃菀脸上却还是恬静之色,西慕凉看着桌子边恬静清美的人儿,温润一笑,抱起陌妃菀,将盘子中的水果往陌妃菀的粉唇中喂着,陌妃菀只是淡淡的瞟了他一眼,软软道:“小绵羊。”西慕凉脸上温柔一笑。

    “放开陌姑娘!”禾心尘刚才目睹了陌妃菀被掳走的一切经过,却因为距离太远,没有听见几人在客栈中的声音,禾心尘与禾心暖、简尘溪站在客栈门口,简尘溪目光依旧温润,而禾心尘的目光却是阴咎盯着那客房中的两人。

    禾心尘飞身而起,脚尖在楼梯上蹬脚借力,手中扇子朝着西慕凉射去,当扇子到达西慕凉面前之时,禾心尘也站在了客房门之前,瞧着扇子接近,西慕凉连正眼都未看一眼,倒是怀中的陌妃菀的脸色冷了下来,这禾心尘当真是愚蠢之极,双指一凝,从茶杯中撩起一抹水,直射扇子,扇子与水相碰之时,那扇子便如同那茶水消失觅迹了。

    天煞两兄弟,木子两姐妹,澄心,若素,以最快的速度在陌妃菀几人身边站好,连陌佳人也站在一旁,没有说话,却抬起头偷偷目光偷偷瞟向简尘溪,在看到简尘溪的那一刻,西慕凉目光淡淡一瞥,这男子倒是给了他一些威胁,不是武功,而是相貌,那容貌竟然跟自己以前的一模一样,这究竟是巧合?还是什么,都是未知数。

    禾心尘站在门口,看着那俩身穿白衣之人,那男子怀中较小的女子,一袭白色衣裳,无风自动,黑发肉肉顺顺的垂在两侧,垂下眸子看着搂住腰间的手,那目光似烈火般杓热之感,连站在周围的几人都感觉到了。

    陌妃菀微微抬起眸子,正眼看着禾心尘,淡淡的问:“你是以什么身份管我的事?”

    “陌大小姐,不!菀儿。”禾心尘面上挤出一抹笑容,温柔道。

    “啪!”没有人看到是谁出手的,只是陌妃菀却在西慕凉怀中笑了开,软软道:“怎么出手了?”声音拖着长长的尾音,众人这才知道,原来是西慕凉出手了,天煞和地煞一惊,这女子好大的魅力,居然能让主子出手。

    “不喜欢他叫你的名字,也不容许他喜欢你。”西慕凉唇畔带着一抹笑对着陌妃菀说道,目光却瞟向外面的人之时,那笑容瞬间消失,仿佛一直都不存在似的,可在下一秒,目光看着陌妃菀之时,唇边却又是带着柔和的笑容。

    陌妃菀点了点头,窝在西慕凉略带凉意的怀抱之中,安静恬美的模样,像是个易碎的瓷娃娃,一碰就碎,只能将他捧在手心里,含在嘴里却都是怕将她给含化了。

    “大姐姐……”陌佳人正准备开口说话,陌妃菀却抬起无波的眸子看了她一眼,陌佳人便将话梗咽在喉咙,咽不下去也说不出来。

    “菀儿姐姐,你身旁这男子说话说话当真可是嚣张!”见兄长被扇了一巴掌,禾心暖眉毛一皱,上前说道,这才看见西慕凉的面貌,却让她暗自吸了一口气,这这…简直就是不应该出现在人世间的人啊!

    “啪!”又是一巴掌的声音响起,可此时却是所有人都听见了声音,也看见了人,因为那罪魁祸首此时正拿着锦帕擦拭着手指,似乎刚才碰了什么脏东西一样,“小绵羊。”轻轻软软拖着尾音的声音响起,“我不喜欢她看你的模样,让我想将她的眼睛挖出来。”平静的似乎是在叙述一件在平常不过的事情一样。

    “菀儿姐姐,你为何要这样做,我们两家都是世家,为何你要这样对妹妹。”禾心暖先是一愣,最后看了那抱着陌妃菀的男子一眼,委屈的哭出了声,这男子比恩公还要长得好看,禾心暖心底却是在奢想着西慕凉能如那日的恩公一样救自己,哭泣半响却未见那抱着陌妃菀的男子有所动作。

    ps:

    今天天气很好~各位安好~嘿嘿,今天考了舞蹈,接下来就等待着明天的考试了~希望大家能一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