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113 开个玩笑

113 开个玩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那泛着笑意的眸子,陌妃菀不仅扯唇一笑,有些阴谋得逞的样子,摇晃着西慕凉的手,“我觉得你像神仙一样,叫神仙姐姐?”陌妃菀眨眼,又摇了摇头,“不好,神仙哥哥?也不好。”嗯,陌妃菀眨眨眼睛,思考着,似乎一个称呼很是纠结。

    西慕凉没有错过她眼中闪过的笑意,却觉得这样的她可爱无比,轻笑一声,随着陌妃菀的意思道:“就由你取个名字好了。”

    “哇!真的吗!”看着眼前的温泉瀑布,陌妃菀心中喜爱至极,侧眼巧笑着看着西慕凉,期盼道:“真的吗?嘿嘿,那我就不客气了。”

    “嗯?”西慕凉疑问道。

    “不过看起来你好穷!”陌妃菀笑着看着西慕凉一身雪白的衣裳和同色的丝带,全身都是白色,当真是一块白嫩的豆腐,略带嬉笑:“哇晒,你你你你你.......”陌妃菀站起身子围着西慕凉只打转,似乎是看见了一件非常稀有的物品。

    “呵呵。”西慕凉轻笑,看着陌妃菀的眸光也有了丝丝温暖,不在似死水般,飘渺不定,好像原本就不存在在这个世界,只是一抹虚幻的影子一般,微笑道:“那你养我可好。”一句话出口自己都愣住了。

    “好哇!”却没想到陌妃菀一口答应下来。

    “你很有钱。”西慕凉微笑道。

    “有钱。我会努力挣钱养你的,虽然现在还未帮你取好名字。”陌妃菀轻笑,娇俏的眨眨眼,眯起月牙般的弧度,眸光荡漾:“我的钱很多,多得我自己都用不完了,你可以帮我用的。”陌妃菀的话没错,她的确是很有钱,甚至是比她二叔陌笙箫还要有钱。

    西慕凉眼波温柔,扬起的眸子中闪过一抹暗晦,失去的记忆怕是找不回来了,如今也未听说过谁失去记忆还能找回来的,看着陌妃菀认真的眸子,西慕凉点头道:“这般诱惑,倒是真不想回去了。”他不是那个无心,也不是光头,他的长发是通过激生激发出来的,所以看起来他异常的病态。

    “嗯,那就这么说定了,不许反悔,否者上天入地,我也一定会找到你。”陌妃菀拉着西慕凉冰冷的手紧了紧,道。

    西慕凉温柔一笑,伸出手抚摸一下她的脑袋,动作轻柔,点了点头,眸子里都是认真与温柔。

    看着这般认真的眸子,让陌妃菀心底一颤,少了一丝玩弄,多了一份认真确认道:“那你?是......答应我了吗?”

    这摸头的动作陌妃菀记忆之中是从未拥有过的事情,西慕凉的动作让陌妃菀感觉道了呵护,心中温暖,有些微荡,虽然感动,却还未入心。对于西慕凉的动作,没有任何排斥。

    看着她认真确定的模样,西慕凉温柔一笑,道:“当然是真的,我起亲爱的小绵羊可就要养我了。”亲爱的小绵羊?陌妃菀莫名一笑,大声道:“以后,你就是我的小绵羊了,嘿嘿。”抬起头对着西慕凉算计的一笑。

    陌妃菀执起西慕凉的手,让他的手平摊着,虽不知道陌妃菀要干嘛,西慕凉却是配合将手平摊着。

    只见陌妃菀双手合十,随即慢慢拉开,出现了一只金色的毛笔,西慕凉眼波一荡,却未问什么,将金色的毛笔笔杆咬在口中,陌妃菀将自己的手中放平,双手以飞快的速度红了起来,先前的气息在吃出现,充满血腥的气息,一般人却是闻不到。

    陌妃菀的双手充斥在红色的血腥之气中,西慕凉看着陌妃菀手中的物体渐渐成形,是一朵从未见过的花,如血般的颜色,花瓣只有十二瓣,若是不仔细看,怕是觉得有花心的存在,可仔细一看却发现那只不过是花瓣组成的。

    陌妃菀将金色的毛笔放在原本花心的位置,那花逐渐消失,血红色的光芒渐渐消失,只剩下那一只金色的笔放在手中,陌妃菀用右手执起毛笔,西慕凉这才发现毛笔的鼻尖位置已有了墨,那墨很浅,不是黑色,是淡淡的金色,在原本就是金色的毛笔映忖下,显得不是特别的清晰,可他却觉得,那才是最让人恐怖的地方。

    陌妃菀左手握住西慕凉冰冷的手,用毛笔飞快的写上三个字,小绵羊,那三个字一写上,西慕凉就觉得浑身温暖了许多,陌妃菀松开了他的手,那几个字便瞬间消失不见,收起毛笔,陌妃菀以手掌心对着西慕凉的手掌心,手掌相接触间血光闪过,陌妃菀松开手,西慕凉将手拿起,清楚的看着几个小巧的行楷字,小绵羊。

    陌妃菀脸上闪过得逞的笑意,“如今,就是我的了。”

    西慕凉哑然失笑,这女子前后说着自己的笑很好看,也说了自己是她的,怕是被这个女子认定之人便只在属于她了吧,西慕凉笑得:“真是个鬼精灵,爱玩弄。”

    陌妃菀知道眼前之人懂了自己的意思,仰起头:“我亲爱的小绵羊,以后你就只能对我笑了噢,一定要记得,嘿嘿。”

    西慕凉见她重复也不气恼,温和道:“好。”

    陌妃菀眼神一亮,晚风吹来,两人的发丝清扬,不经意间,一小截发丝竟然纠缠在一起,陌妃菀定目,他眼眸中包含的认真和包容没有丝毫做作,竟满是认真,与他面对面站着,陌妃菀看着他就像是天山上的雪莲般,清凉,绝代风华,浑身散发出一种出尘的气息,不食人间烟火。

    陌妃菀一笑,既然认定了就不在改变,当初的简溪尘若是自己用了同样的方法,如今哪怕是天涯海角她都能找到,可是她没用,因为交不了心,可眼前的这个人却是第一次就真心对待,真心露出了她的温柔,随着自己的心走,不去想别的一切,简简单单。

    两人都是认真之人,一旦确定就不打算改变,哪怕是经历再多的困难,不去问为什么,这就是所谓的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