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101 救人(三)

101 救人(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马车内,澄心伸出手将窗户关上,轻声对着陌妃菀道:“小姐,为何不救人救到底?”

    陌妃菀侧眼,看着不止是澄心,就连春香眼中都有同样的疑问。“他们有手有脚,我从某种角度来说,我已经将她们三兄妹救了,不是吗?”陌妃菀淡然道,她不可能告诉这三人,这几人是在演戏。

    澄心不解的道:“可是看他们手无缚鸡之力的模样,也不能去做那些劳物事。”

    “是啊,将军府的待遇很好。”春香也接着道。

    “小姐,奴婢也这么觉得。”赶着马车的木子说道。

    “呵呵……”陌妃菀轻笑一声,摇摇头不作解释。

    春香看着陌妃菀的样子,不禁失笑道:“他们兄妹三人刚才的求助很多人都看到了,若是就此收留了她们兄妹三人的人,说不定心里会觉得和将军府搭上关系了。”说着春香自己就先笑出了声。

    “这种情况是存在的。”澄心作出一副冷静思考的样子,认真的说道。

    “哎哟,我说澄心,你这丫头带着头出门就显得你高是吧?”春香不禁觉得眉角直抽筋,看着澄心无语道。

    马车外,木子听到自家妹妹的话摇摇头失笑。

    “我怎么了啊,春香姐,干嘛这么说我。”澄心不知道是说错了什么,委屈的看着春香,噘着嘴,都能挂上酱油瓶了。

    陌妃菀好笑的看着他们两个。

    “哎哟,你别叫我姐,你是我姐!我的澄心姐,二姐!”春香想到自己已经有了木子一个姐姐了,故意挖苦澄心道。

    “春香姐……小姐,你看她!”澄心说不赢春香,开始向着陌妃菀求招。

    秋天的气氛给人感觉唯美,青石道上,落叶铺满地,微风吹拂过,还有落叶随之落下。

    陌妃菀在几人的拥戴之下,下了马车,踏上青石道,脚下的枯枝发出吱吱吱吱的声音,离青石路不远处是一个大的池塘,里面有着最稀有的青瓷鱼,而不是最常见的青花瓷鱼。更有些鲤鱼在池里翻动着。

    陌妃菀随着几人一路走到前厅,门口的侍卫和侍女同时道:“大小姐好。”陌妃菀踏过门槛,并无异常,饭桌前,陌笙寒与陌笙箫坐在饭桌上,看见陌妃菀走了进来,陌笙寒就道:“菀儿,过来见见你二叔。”

    “嗯。”陌妃菀虽有疑问,但还是走了过去,陌笙寒示意两人中间的位置,陌妃菀顺着陌笙寒的意思坐在了两者中间。旁边的侍女立马递上一副碗筷

    陌妃菀如同往日一般的平静吃饭,只是对着陌笙箫点了一下头,并没有多余的动作,两人见她表情没有任何异常,陌笙寒出声道:“菀儿,你的丫鬟说你想增加几个丫鬟是吗?”

    “嗯。”陌妃菀头都没有抬,回答道。

    “你看看这两个人如何,另外我还给你安排了一个马夫,他们是三兄妹。”陌笙寒说道,这三个人在大街之上的事情他都是知道的,所以索性收了回来,也好为陌妃菀增加一些人气。

    听到自己的名字,陌夭夭几人走了进去,没想到这陌府这么好进,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因为陌笙寒早就派人在暗地里保护陌妃菀,大街之上发生的一切陌笙寒都知道,所以为了避免很多事情,陌笙寒就直接将这几人弄回了陌府,这也如了陌妃菀的愿。

    歪打正着。

    三兄妹?听到这个词陌妃菀才抬起头,她猜得果然不错,是陌夭夭三人,陌妃菀没有说话,看着陌笙寒,似乎在等着什么。

    看着陌妃菀的神情,陌笙寒一时间猜不到她的心思,轻声问道:“菀儿,你还满意吗?”

    陌妃菀没有说话,自己被人跟踪了?该死!竟然都没有发现。“那就他们吧。”纵使怀疑被跟踪,陌妃菀还是道,这父亲也应该是关心自己吧。

    “还不见过大小姐。”陌笙寒对着几人道。

    “见过大小姐。”陌夭夭几人随即道。

    “嗯,我已经吃饱了。”说完陌妃菀站起身子,“爹爹,二叔,菀儿就先告退了。”

    “嗯。”几人都跟着陌妃菀离开。

    陌苑。

    “好了,都进来吧,木子,你去把刘妈也叫过来,我有事要说。”陌妃菀坐在椅子上,手中端着一杯香茗对着站在身边的木子吩咐道。

    “是。”木子行礼之后走了出去。

    不一会儿,刘妈和木子都进来了,站在一边,都没有开口先说话。

    “好了,人都到了,你们三人先做个自我介绍。”陌妃菀抬起头看了所有的人一眼,木子,春香,澄心,刘妈,陌夭夭,陌其,夏不凡。

    “妃菀姐姐,我先来。”陌其上前一步,对着周围的人一笑,陌其的样子本就长得娇俏可爱,此时在她刻意的装扮下,几人都觉得眼前的女子似精灵般可爱。

    听到她的话,几人都看向了她,因为她出口的一个称呼,妃菀姐姐。最关键的是陌妃菀没有反对她的称呼,那也就是说事先这几人的确是认识的,木子脸上闪过一丝果然的神色,在大街之上的时候她就已经猜到了。

    只是没有想到,将军这一举动,让这几人轻松的就进了陌府,最关键的是。陌妃菀在街上为什么不直接让他们跟着一起进来,至今都还未思考出理由。

    “各位姐姐好,我是陌其,我想你们都已经看出来了,我和姐姐也是双生女,就如同这两位姐姐一样,这位是我的姐姐,陌夭夭。”陌其介绍完自己,将自己的姐姐拉了过来,对着几人说道。

    陌夭夭对着屋内的人柔柔一笑,大家闺秀的气质发挥到了极点,看得刘妈直点头。

    “剩下的就是这位了,他可不是我们的哥哥,他叫夏不凡,医术十分高超。”夏不凡走上前,对着几人点点头,与陌妃菀不过几日不见,她身上的气息又让夏不凡觉得深不可测了,以前是一种在外的霸道,如今这种内敛的锋利,让夏不凡觉得十分的看不透。

    “好了,你们自己先熟悉熟悉。”陌妃菀打了一个呵欠,有些累了。

    “是。”几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