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097 大小姐的吩咐

097 大小姐的吩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陌妃菀开心的样子,几个丫鬟对视一眼。

    “小姐,您这么做不怕被老爷惩罚吗?”木子犹豫了一会儿,终是出声道。

    “不怕。”陌妃菀自信道:“因为我知道了一件事情,若是我不这样做,在这个府内怕是生存不下去的吧。”

    “小姐怎么会这么认为?”澄心的这句话显然是认同了陌妃菀的说法。

    “失忆以前的我跟现在有很大的差别吧。”陌妃菀却突兀的说出这样一句话。

    “经过刚才的视频以及我回来以后发生的事情联系来看,怕是以前的我有些过于柔弱,不然,怎会如此被欺负,闹得到了失踪的地步。”陌妃菀仰起头看着天上的阳光道。

    伸出一只手,对着天空抓了一下,这个世界,若是自己不为自己,怕也会让人失望的吧。

    陌妃菀仰起一抹微笑。

    “好了,走吧。”陌妃菀放下手,回过头笑着道。

    不管回来的初衷是什么,好好生活才是好的,为了那些关心自己的人。

    “是。”见陌妃菀不愿多说,几人聪明的没有多问,跟着走了上去。

    ………………

    “呜呜呜呜……”

    陌佳人带着侍女走在小院中,今日的天气很好,可是上次受得伤还未痊愈,伤在面上,她索性没有出门。

    该死的陌妃菀,陌佳人一边走着,心里一边嘟囔道。

    “呜呜呜呜……”陌梦一看着快要走过的陌佳人,加大了声音,若是现在二姐姐看到自己,放自己出去便好了。

    “呜呜呜……”

    小草站在陌佳人身边,回过头到处张望着,刚才似乎听到了什么声音响起。

    “呜呜呜……”见有人回头,陌梦一加大了声音。

    “你在看什么。”陌佳人走了一截儿才发现这侍女小草没有跟上来,站着略带些怒气道。

    “阿,小姐我没看什么。”看着自家小姐不满的神情,立马跑上前去。

    “跑什么跑,没有教过你吗?”陌佳人看着她就是气,什么都不能做的废物。

    “小姐,我……”小草走上前,委屈道,小姐的脾气好大。

    “我?你什么了,你就是一个奴婢,一个丫鬟,下等人而已,还敢在本小姐面前用我。以后记着给我自称奴婢。”陌佳人看着眼前的小草畏畏缩缩的就有气,厉声道。

    “是,小姐,奴婢知道了。”小草低着头道,虽然大小姐在很小的时候就规定了,陌府的下人可以不用自称奴婢,可是……这……

    小草觉得一阵委屈,她不想伺候这个刁蛮的二小姐。

    “你在委屈什么。”陌佳人看着丫鬟小草的脸色,一把将她拉到身边就是一巴掌拍了上去。

    “小姐,奴婢没有委屈。”小草挨了一巴掌,往后退了一步,有些紧张的看着陌佳人心里害怕极了不敢多说话。

    “你没有委屈?难道你是想说本小姐看错了,眼睛瞎了?”陌佳人大声道。怎么自己身边尽是些不中用的,那贱人身边就是些争气的。

    越看越不满意,一对比之后陌佳人心中的气更大。

    “呜呜呜呜……”一阵声音传来。

    “哭什么哭,你这是死了爹娘阿,你主子我还活得好好的。”陌佳人道。

    “小姐,不是奴婢。”小草刚才也听到了这个声音,见陌佳人看起来又要生气的脸色,连忙道。

    “嗯?不是你!那是谁?”陌佳人看了一下周围,没有见到人,大声道:“猪阿你,到处找找看我倒是要看看是谁在哭丧。”

    “是,二小姐。”小草说完赶紧跑着到处找。真不希望和二小姐待在一起,待在一起的时候,还不准别人叫她二小姐。

    “阿,三小姐,您怎么被……小姐,在这边,是三小姐。”小草看到陌梦一被埋在了土里,周围还有几个侍卫,连忙叫道。

    “呜呜呜呜……”陌梦一看着不断走近的陌佳人,眼中的欣喜逐渐扩大。

    “呜呜呜……”

    “梦一?怎么回事,你怎么被埋了,这谁干的?!”陌佳人走上前看着地上的陌梦一,吃了一惊。

    “回二小姐的话,这是大小姐的吩咐。”一个侍卫答道。

    “马上把她给我放出来。”陌佳人对着几个侍卫道。

    “二小姐,这件事情恕小的无能为力,大小姐说了,谁若是放了三小姐出来,便是与她为敌。”其中一个侍卫道。

    “你们不放就是与我为敌,来人,给我放了。”陌佳人看着阵势,不满道。

    陌佳人的话刚落下,几个侍卫同时上山一步,态度说明了一切。

    “你们……简直是要造反!”陌佳人见几人上前拦着自己,不满道。

    “呜呜呜呜……”陌梦一看着几人,大声得叫着,怎么没有人先帮她拿出嘴里的布阿!!

    “梦一?”陌佳人低头,看着她,陌梦一示意自己嘴里的布。

    “小草。”陌佳人随口吩咐道,她可不想弯身动手,上次的伤还没好。

    小草伸手将布从陌梦一嘴里拿了出来,又在一边站好,尽量减少存在感。

    “二姐姐,你快救我出去,那陌妃菀竟然不念姐妹之情,这么对我,我不过就是说了她穿白色衣裳不好看而已,她就把我当成白色的竹子给种了。”陌梦一的嘴巴一被放出,她就连忙说道。

    “你的丫鬟去哪儿了?”陌佳人看着狼狈万分的陌梦一,没有注意陌梦一的话,反而出声问道。

    “阿?”陌梦一惊讶的叫出声。

    “二姐姐,你先救我出去好不好。”陌梦一也不去管刚才陌佳人问的问题,对着陌佳人道,现在最重要的是自己先出来。

    “来人,就说是我说的,把梦一给我放出来。”陌佳人看了陌梦一一眼,对着侍卫吩咐道。

    几个侍卫却并未有所动作,装作没有听见的样子。

    “没有听见我的话吗?”陌佳人看着几人,她就不信这个邪了,这陌妃菀才回来多久,难道就要逆天了!

    “二小姐,不是小的们没有听见,而是大小姐吩咐了,任何人都不准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