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光头萌夫 > 069 终于来了

069 终于来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陌笙箫觉得耐心都快消耗尽的时候,陌家的马车终于姗姗来迟,陌妃菀的目光也循着声音而去。

    华美奢侈!

    这是陌妃菀的第一感觉,因为那马车竟然是像一个单独的房子一样,庞大。但是却很华美,粉色的外观,让人第一眼就能猜到这是一个女子的马车,粉色上面有着淡淡的蕾丝在夕阳的光下还折射出一种别样的美,像是泪珠,要是珍珠一般的闪亮。

    马车是由八匹黑色的马连着的,不管是从正面还是侧面看起来都非常的庞大,马车旁边跟着的是两匹汗血宝马,上面的人“吁……”了一声,两匹马都停了下来,后面的马车也跟随着停了下来,陌笙箫一看,是张管家,他站起身子,目光看向陌妃菀的方向,陌妃菀像是没有感觉到似的,目光还是如同中午一般,没有任何焦距。

    “二爷,大小姐在哪里?我们是来接你们的。”陌笙箫看着张管家有礼貌的行了一个礼,却又装作故意没有看到陌妃菀的样子有些奇怪,那么大一个人站在哪里难道他没有看见,还说说准备给陌妃菀一个下马威?陌笙箫抬起头微微得笑了笑,想给妃菀下马威,这个张管家还真的是想得到。

    当下,陌笙箫没有回答他的话,而是走到陌妃菀的身边,“走吧,来接我们的人来了。”陌妃菀这才抬起头,刚才的声音她也听到了,只是没想到这人这么快就想对付自己,看来这陌家也不是那么好回的,至少,看刚才说话的那人的语气,就不怎么欢迎自己。

    “嗯。”陌妃菀起身,陌妃菀身材高挑,但看比陌笙箫还要高一些,就算是站在他旁边也是和他差不多,看到陌妃菀沉稳的性子,陌笙箫满意的点点头,跟了上去。

    张管家看着陌笙箫走向那个石头之上坐着的女子那里,没有说话,这个二爷长年不在家,家中全是老爷在打理着,而且这是老爷复出,虽说是为了寻找大小姐,不过也只是一个幌子而已,只是为了找到人后,谁都知道佳人小姐才是老爷最疼爱的小姐,这个大小姐回去,也只是空有大小姐的位置而已。

    而且看那坐在石头之上的人,穿着得衣衫来看,似乎这大小姐的日子过得不怎么样,衣衫的材质就是乡下人穿得粗布麻衣,张管家眼中一闪而过的轻蔑,陌笙箫将那个女子叫过来了,在看到陌妃菀的第一眼,张管家只觉得这女子好冷。

    周身的气场很冷,张管家低着头走了过去,对着陌笙箫道:“这位就是大小姐吗?”见陌笙箫点了点头,张管家才意思意思得行了一个礼:“大小姐,请跟老奴来,从这边上马车。”说完就转身,丝毫没有把陌妃菀放在眼里的样子。

    陌妃菀眼波微动,流恋暗转,没有说话,跟着走了上去,陌笙箫却在原地皱了皱眉,这张管家怎么这么奇怪,似乎变了一个人一样,想归想,他也跟着上去。

    陌妃菀跟着张管家走到马车前,马车上踏得哪里很高,陌妃菀却没有看到任何的凳子可以踩,张管家得意一笑,用手示意着便出声道:“大小姐,请上马车。”陌妃菀怎么看着人就是在故意刁难自己一样,也的确,这人的确是在刁难她。

    陌妃菀斜了站在那里的张管家一眼,飞身而上,直接落在马车上,连一个眼神也没有在给她,陌妃菀直接走了进去,陌笙箫站在汗血宝马的旁边,怒斥道:“张管家,你这是在干什么,不知道要准备凳子的吗?”声音很大,陌妃菀在马车里也能听得见,陌妃菀走进马车里面的时候才发现,这里面也是一样的奢侈。

    竟然真的是跟房间一样,里面有床,有软榻,有茶桌,甚至是还有书籍,陌妃菀走进去,首先的目光是看向了床上,因为那里是凸起的,有人在睡觉,陌妃菀眼中闪过一丝笑意,竟然有人睡觉?

    陌妃菀正准备前去看个究竟,却听见外面陌笙箫的怒吼声,心中微暖,就算是假装,至少也还是有人在关心着自己的,陌妃菀脸上笑意加深,那么改变一下自己吧,变得温暖一点,柔和一点,陌妃菀想起陌夭夭的性子,一直都是柔柔和和的,问问顺顺,陌妃菀调整了一下身上的气息,似乎是变了一个人一样,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当真是美人一笑,倾国倾城,可惜的是现在没有人看见。

    调整好气息,陌妃菀走到了马车里的床前,粉红色,入目的一切都是粉红色加蕾丝和珍珠,当真是粉嫩的人儿啊,看来以前的自己当真是喜欢粉红的?心中有些疑问,想要找到答案,陌妃菀没有发现她这时得笑很单纯,很美好。

    “二爷息怒。”张管家唰的跪下,当真吓了他一跳,从来都没有见过二爷发脾气,二爷是除了名的脾气好,而且二爷那奇怪的白色胡子和头发都不见了,张启天跪在地上思索着,想必这二爷是受了什么刺激吧,这脾气也似乎变坏了。

    “息怒!你说我要怎么息怒!”陌笙箫都快跳脚了,他可是知道陌妃菀的性子的,一个不好就可能甩手走了,可这张启天竟然还这种态度对她,这不是在找死吗?还好这妃菀懂事,没有和他计较,不然这事情就可能一发不可收拾了。

    “算了,你先起来,以后不要这样了,大小姐毕竟是大小姐,下人就要有个下人的样子,知道了吗?”陌笙箫对着张启天说着,可是他没有发现,在他说下人就要有个下人的样子的时候,张启天那一瞬间变得阴暗的脸。

    “是。”仔细听有一种咬牙切齿的味道在里面,这个时候的陌笙箫已经转身了,他的马车在后面,他走到后面的一个马车里坐了下来,看着陌笙箫走向后面,张启天的脸色骤然转变,脚下用力一踩,随即准备上马。

    这时候跟他一起骑马的人走到他身边,不经意间瞅见了刚才张启天站的地方,好深的一个脚印,但是他却聪明的没有说话,只是低着头走到自己的位置上,爬上了马车,对着驾马车的一人打了一个颜色,那人立即会意,“走了。”大声出声道,马车开始缓慢的朝前移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