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一百三十一王欢落网万明霞失踪,陈永泰做客神秘人电话

一百三十一王欢落网万明霞失踪,陈永泰做客神秘人电话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来一开始我就已经把相关的情况跟马明提起过,所以这边可以说是兵分两路,一边主要目标王欢由马明带队,另外一方面就有其他人带队,直接扑奔原本万明霞应该所在的咖啡厅。

    因为万明霞一直都在警方的控制之内,所以马明当时也没有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想着只要是有人带队一定就可以手到擒来,但是事实都有绝对,原本应该轻易扑捉的万明霞竟然突然间不知去向,不管是怎么搜查,就是不知道这个女人究竟去了什么地方。

    “真没想到事情到了这种地步又出差了。”马明有点懊恼,用手使劲的一拍墙壁。

    对于这一点我倒是有点不意外,虽然万明霞一直都是王欢的乖乖宝贝,但是这个人的心机也是颇深的,如果我没有相错的话,这个女人应该是非常敏锐的扑捉到了一个信息,那就是温广军消失掉了得信息。

    因为王欢跟温广军见面不久就遇到了我,所以他这个方面的时间应该还是来得及的,也就是说一般情况之下温广军会在两个小时或者三个小时左右过来看她一回,但是这一回距离温广军走的时间不是很长,所以王欢才会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但是万明霞就不一样了,王欢每一次回来的路程几乎都是差不过,也就是说他回来的时间应该不是跟我之前观察的一样,都是两三个小时左右,但是这一次不一样,温广军跟王欢见面之后有跟我碰头,我们两个之间交手谈话以及我联络马明,这都是需要时间的,恐怕万明霞已经发现温广军消失的时间实在是太长了,在这种敏感的时期,一点小事情就足以因为这个女人的警觉性,虽然她只不过是一个弱质的女子。但是制造点机会逃跑我相信并不是很苦难的。

    “你知不知道万明霞回去什么地方?”没想到这个时候马明的毛病又犯了,我跟这个女人又不是很熟,我怎么知道她会去哪?

    熟人?想到这里我脑子里面有一个人名闪过,这个人就是陈永泰。万明霞虽然一直都是上层社会的交际花,但是毕竟那都是生意上面的伙伴,在明知道她惹了大祸之后,相信没有什么人愿意包屁罪犯,尤其是在没有任何好处的情况之下,也就是说这个女人唯一熟悉的人恐怕就是陈永泰了,但是我想到的事情,恐怕别人同样想得到,现在这种时候万明霞应该是不会轻易地接近陈永泰的身边,否则就是自投罗网。

    想到这里我就摇了摇头说道:“我不清楚。马队长拜托你不要把我当成是神仙,我不是什么事情都是到、都懂得的。”

    “这么说线索又断了。”虽然已经知道了这种情况,但是马明好像始终是不太甘心的样子。

    “倒不是一点希望都没有。”

    “这话怎么讲?”听见我这么一说马明的眼睛又开始四处放光。

    “我跟这个女人不太熟悉,但是有一件事情我却可以非常肯定,那就是万明霞非常爱她的父亲王欢。而且这种爱已经达到了偏执的程度,如果我估计的没有错的话,事后她一定会想方设法想要救自己的父亲,你们可以以这个方面作为侧重点。”

    “原来是这样。”马明沉思了一下,估计认为我说的也是有道理的,于是简单的跟我了解了以希望万明霞的资料以后,就直接带着大队人马把这个地方给包围了。恐怕是害怕文物丢失,当然这些后续工作我也就不方便介入了。

    回来的一路之上我想了很多,其实原本是我的一个复仇的举动,但是没想到的是竟然催生出另外的一种心情,还有就是我心里面始终放不下温广军所说的那些话,其实如果有可能的话。我真的希望这个人可以正常地活下去,因为他的童年实在是太痛苦了,不得不让我产生一种同情,但是我同事也真的希望他别再出现在我的面前,只不过是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就可以剥开我的心扉。这种经历我也不想再有。

    原本我想回到家整理一下思绪,而且最可贵的是老林头竟然不在家,想来这倒也是件好事,毕竟现在王欢已经落网了,整件事情也算是落下一个帷幕,相信张道长那边应该也会做一个阶段性的总结,这一段时间我心情不太好,所以老林头本来就很少打扰我,这种场合应该也就不会轻易的通知我,倒也罢了,我今天没有什么心情,等明天我还是亲自跟老林头好好谈谈。

    想到这里我直接就上楼了,可能是因为自己胡思乱想,也可能是因为走廊的灯光实在是太昏暗了,之前跟老林头提起过要换个灯,但是他一直都是当做是耳边风,所以我都走到自己家门口了,这才发现原来门口蹲着一个人。

    “你回来了?”这个人一出口说实话我还真的吓了一跳,但是定睛一看才发现对方竟然是陈永泰,这小子眼睛非常的迷离,看样子在这里已经等了很长时间了。

    “怎么是你?”我知道陈永泰这段时间老来,但是不知道这小子怎么有勇气直接到我家门口来。

    “我原本想来给你送点东西,一直以来都是放在楼下的,但是今天一看楼下竟然没有人,但是我又有点不放心,想说等你一会,没想到你这么长时间才回来,所以才会坐在你家门口的。”陈永泰说着说着就站了起来,然后掸了掸身上的土。

    看着原本一个意气风发的小伙子,现在竟然混到了这种田地,还真的是有点可惜,再说人家直接在门口等了我这么长时间,我也实在是不好意思不让人家进门,所以我直接把门打开之后,转身对他说了一句:“有什么话进来说吧。”

    听我这么一说陈永泰非常的吃惊,但是看见我让他进门,这小子还是非常迅速的关门进屋,就好像生怕我改变主意一样。

    进来之后我直接给他倒了一杯水,这小子把手里面的东西放下之后,直接就是一饮而尽,看起来可真的是渴坏了,等我很长时间这一点应该没有说谎。

    “我真么想到你还愿意理我,还本我还以为——”陈永泰稍微的迟疑了一下,话到嘴边但是没有说出口,不过我很了解他究竟想要说些什么。

    看见他好像还有点渴的样子我又给他倒了一杯水,然后把墨镜放在一边微微一笑说道:“我也是刚刚才想通的。”

    陈永泰把水接过来之后又是一饮而尽,看那种架势就好像在喝酒一样,难道这小子还真想着以水代酒?

    “其实你来得正好,我这边倒是真的有很多事情想要跟你说。”

    “什么事情?你说?”陈永泰看见我肯跟他说话,脸上的表情缓和了不少。

    “你知道吗?今天王欢终于落网了,之前我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什么犯罪证据,但是这一会在他逃跑的暂避处发现了大量的盗墓文物,就单单是这一点就足够将他入罪的了,这件事情是刚发生的恐怕你还不知道,不过这个过程中万明霞跟温广军两个人下落不明,现在警方正在加紧调查。”

    “看起来事情发展的很迅速呀,虽然一开始我料到了他们会有这样的结果,但是真没有想到案件进展的这么快”陈永泰没想到我会跟他说这些话,所以马上就表现的有点失落,不过转瞬间却又换上了一副惆怅的表情,好像是正在思考者什么,其实我可以想想他现在内心应该是非常复杂的。

    我原本想着好好跟陈永泰谈一谈,毕竟现在这小子觉得是是亏欠了我,要是他天天都这样来这一出,我还真的有点承受不了,虽然我已经不再恨他,但是至少我还想要静一静,这属于是极度的心理创伤,就算愈合了也需要一定的康复时间,但是没想到的事,就在这个时候陈永泰的电话响了起来。

    陈永泰拿起电话之后就是一皱眉,最里面说了声“奇怪”,看起来应该是不认识的陌生电话,我好奇地看了一眼,只见上面好像是一个座机打来的。

    “你好,请问是哪位?”陈永泰接过电话很随意的问了一句,但是没想打的是对方一说话,陈永泰的脸色马上就变了,好像是见了活鬼一样。

    “你还给我打电话干什么?——我不想听你解释,你也别跟我套近乎——能不能不要再提以前了,我记得是你自己亲口说一直都在骗我的,现在还提起之间的事情干什么?——今天的电话我就当成我没有听见,你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我对你已经仁至义尽了,再也帮不上你什么忙了,你最好是好自为之——你简直就是无理取闹,就当我现在真的可怜你,你提的要求我根本就做不到,你还是另找他人吧。”说完那最后一句话之后,陈永泰就直接挂断了电话,我看着他的脸色简直就好像黑锅底一样。

    我在一边也给自已倒了一杯说,喝了一口之后才说道:“如果我猜的没有错的话,电话应该是万明霞打来的吧。”

    听到我这么一说,陈永泰的脸上马上就是露出了很惊恐的样子,刚才他情绪非常激动,所以根本就没有考虑其他的,但是现在一旦冷静下来,还是吃惊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