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一百六破解地图分别工作,万明霞挑衅毫反而受挫

一百六破解地图分别工作,万明霞挑衅毫反而受挫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叫做雨辰的小伙子果然是比较卖力气,马上就从自己随身的包里面掏出了绘图纸跟铅笔,再根据比例将整个凤冠上面的图案腾到了画纸上,不过因为没有格尺等专业的丈量工具,这个小子竟然直接用手指头进行丈量,虽然看起来并不是很专业,但是起码不会有太大的差池。

    会后还有几个人靠近雨辰帮他一块翻译这张图纸上面的内容,看起来这几个人应该也是破译古文或者是地图方面的专拣,而且他人就已经开始布置休息使用的帐篷灯器具,还有几个人负责清理整个工厂里面残留的东西,务必要整理出来一块干净的地方,而我、温广军、王欢、万明霞几个人就好像是无所事事一样,只不过互相对望着。

    要说温广军的手下的确是野外生存的高手,收拾起来的动作也是相当的迅速,只不过一会的时间整个工厂里面已经又很大面积的地面干净了,而且这帮人还直接在上面还是要埋锅造饭,一副童子军出游的架势。

    我百无聊赖,也不想跟王欢废话,于是直接就走到一个窗台的位置上,稍微的掸了掸尘土就坐了上去,没想到的是我这边刚一做稳当,一个人就朝我的方向走过来,这个人呢竟然就是陈永泰的未婚妻,不应该说是前未婚妻万明霞。

    我哥这个女人不对盘已经不是今天才知道的事情了,但是看见这个女人靠近我,我心里面还是有一种非常难言的感觉,要说这个女人胆子也算是够大了,本身并没有什么能力,纯属一个弱质芊芊的女性,但是还是干跟着父亲来到这里,真的不知道王欢心里面究竟想的是什么。

    “我没想到我们两个人竟然这么有缘,不管是到哪都能遇上。这可真的是缘分。”万明霞用那种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我,说的明明没什么,但是听起来就好像话里面有话的意思。

    “我跟万小姐没有任何的深交,生不知道万小姐这话究竟是什么意思。”我不愿意跟这个女人说话。因为我知道他说出来的肯定不是什么好话。

    “其实也没什么,我之前就知道李小姐不是一个凡人,但是原本还以为只不过是身手跟道术方面高超,但是没想到您这副女汉子的模样,勾引男人竟然也是你的拿手好戏,想来我跟我未婚夫订婚已经很长时间了,但是却硬生生直接被你给搅黄了,在这里我不得不佩服一下。”

    万明霞这明显就是没事找事,但是我也看得出来丫对我已经忍耐好久了,刚才我对王欢的那一幕让它更加是难以忍受。所以现在才会主动来挑衅。

    “万小姐这话说的果然有意思,您跟您未婚夫的那点破事,我根本就不屑多说一句,你们两个人走到这一步究竟是因为什么,相信你也绝对比我还要清楚。现摘竟然还好意思跟我挑衅,明摆着就是吃饱了没事干,你要是想吃回头草,大不了自己去争取呀,跟我说有个屁用,再说了好像是您这边直接取消的婚约,跟我有什么关系?”

    “这话说得好。”我没有想到万明霞听到我说完最后一句之后竟然是一脸神气活现的表情。一边用手整理自己的头发,一边继续说道:“关于婚约这一块还真的是我主动提出解除的,但是有一件事情我就一直没有弄明白,一个别人都不要了的破烂货,李小姐你倒是爱惜的要命,这真的是让我好生费解呀。”

    这句话说的我好像是人尽可夫一样。肚子里面的火气自然也就蹭蹭的往上涨,但是她毕竟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我一般情况之下不想跟这个女人呢一般见识,要是温广军的手下跟我这个态度的话,恐怕早就已经被我潦倒了。

    但是不动手不等于我没话说。看着这个样貌娟好,但是内心非让你感觉恶心到了极点的女人,我竟然感觉有一点无奈,原本那种熊熊燃烧的怒火竟然因此而直接熄灭了,我看着万明霞的脸之后竟然是淡然一笑说道:“原本我一直都挺讨厌你的,但是听见你说完这些话之后,我突然感觉你很可怜,万明霞你真的是一个非常可怜的女人,其实你的生活、事业甚至是爱情全部都是虚伪的,你的父亲不爱你,只把您培养成自己的一个工具,你的母亲就是知道了这一点之后才会死于非命的吧,这种情况之下只要是正常人都会很父亲,但是王欢是你唯一的亲人,所以你没有办法全心全意去恨他,再说这样强势的一个人你也不敢去恨他,为了他你牺牲掉自己的爱情,其实你真的一点都不爱陈永泰吗?应该是不可能的,我看见过你看他的眼神,那是一种非常幸福的模样,就算是再会演戏,没有一点感情的话是不可能有这样的眼神的,但是为了你父亲的事业,为了可以帮他脱离险境,你竟然利用你喜欢的人,你一直不肯承认只不过是因为你自尊心的关系,要不然你也不会在陈永泰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之下,直接就解除婚约,但是你有没有想到这样会让这个男人经受什么样的折磨,他的事业因为你岌岌可危,警察内部已经开始调查消息泄露的途径,要是真的落实的话,他恐怕再也不可能当警察了,这也就罢了,你还要让他知道自己这么长时间一直都被自己深爱的人利用,那种情感上的冲击才是最要命的,为了一个从来都不在乎你的人来伤害一个爱你的人,真的是不了解你为什么呢会这样选择。”

    “你胡说什么?谁说我父亲不在乎我?谁说我喜欢陈永泰?”听见我说这些话之后,万明霞的表情瞬间就扭曲了,这明显就是戳中她内心的表现,但是这个女人却无论如何也不肯承认,看起来这样的话语竟然比直接跟她对骂杀伤力还要强,但是最耐人寻味的是王欢的反应,这个男人距离我们两个人并不算远,我这些话他应该非常清楚的听见了,但是对于我说的话这个人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我甚至可以看出一种让人心寒的淡漠,就好像是之前王莹莹受伤的时候,他看着王莹莹的那种眼神一样,则个男人的冷血程度真的是无与伦比。

    “我再跟你说话,你为什么不说话?”万明霞看见我不说话,竟然更加的歇斯底里,直接就站在我的面前,把我所有的能看见的东西都当了一个严实。

    “你还让我说些什么?你这种歇斯底里的态度不就是证明了我说的一点不假吗?你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女人,这一点我绝对不否认,虽然我的经历已经很不平凡了,但是如果让我面对这种情况,我相信我早就已经疯掉了,其实你应该很明白,这个男人对你的母亲没有一点的爱情,对于你也是一样的,如果当初你的外公外婆的遗嘱里没有提及必须是万家人才有资格集成万事企业,你认为你现在还可以四平八稳的站在这里吗?如果我意料的没错的话,你以后的命运会跟王莹莹一模一样,如果我是一个父亲的话,绝对不会让自己的女儿跟自己一起冒险来到这里,现在所有情况未明,这样岂不是非常的危险?”

    “胡说、胡说。”万明霞用手捂着耳朵一个劲的摇头,但是但是她的脑袋晃了两下之后,竟然眼神一变,突然间抬手就打了我一个耳光,然后恶狠狠的看着我说道:“我知道了,这一切都是你的计谋,你只不过是想要离间我跟我父亲之间的感情,但是我跟你说,这都只没有用的,我爱我的父亲,所以我绝对的相信他,陈永泰不过是一个我不喜欢的玩具,既然你这样有感情,我大不了让给你就是。”

    她这一巴掌打得挺狠的,我脑袋里面稍微晃了一下,但是毕竟这个女人身上没有什么功夫,所以我本身并没有什么大碍,但是谁都是人生父母养的,这一下子也把我身体里面的那种“暴戾之气”给吸引了出来,于是眼神马上就是一边,直接就瞪了万明霞一眼,我本人不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眼神,但是万明霞马上就愣了一下,身体重心不稳竟然后退了两步之后,直接就坐在了地面上。

    温广军对这件事情毫不关心,看见我们两个人这种表现竟然好像是看猴子戏一样,嘴角微微的上扬,那是一幅明显嘲笑的表现,但是王欢就不一样了,他的眼神虽然一直都没有任何的情绪波动,但是当看见我眼神一变的时候,还是不眠的有点担心,不过他并没有扶起万明霞,而是直接走到了我的面前,然后微微一笑说道:“不好意思,小女自小就是任性得要命,向来都是不受教的,你千万不要放在心上,我对她刚才的态度跟你道歉,还希望您大人有大量,千万不要怪罪才是。”

    这跟男人的态度非常的客气,弄得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是如何反应,但是要是现在这样还计较的话,难免显得自己实在是太小气了,于是也只好是甩甩手表示作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