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五十七群体商议制定办法,垂下诱饵对方上钩

五十七群体商议制定办法,垂下诱饵对方上钩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听我这么一说,张道长脸上稍微面露难色,要知道这种传统意义上的老一辈人,都是非常在乎自己的言行的,像是收集死婴这种缺德并且有损名誉的事情,自然还是有一点犹豫的,当然对于这一点我也可以理解。

    “也罢,一个孩子都已经作出这样的贡献了,我们这边也不能就这样继续下去,小洪你过来一下。”张道爷一招手直接把洪叔叔叫了过来。

    “道爷有什么吩咐吗?”洪叔叔在张道爷身边,一直都是毕恭毕敬的。

    “虽然你挺为难的,但是这件事情我就先交给你去办,毕竟你跟马道长他们不一样,不是属于出家人,这方面你应该就比较方便一点,实在是难为你了。”

    “张道长是哪里的话,您刚才也说过,人家孩子都在拼命,我们这边也绝对不能坐视不理,这件事情交给我去办,等东西到手之后我这边就跟小李联络。”

    “好,这个事情就这样办。”交代完善这件事情,张道长这边有直接看向了我。

    “那孩子,你现在要怎么办?”

    “我想要马上去医院打探一下,一来是我父亲的身体刻不容缓,再来也是因为我前几天刚跟那个人碰过面,如果要是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够尽快跟这个人接触,要是能够取得联系的话那就更加好了,到时候我就用大量死婴的尸体做引子,直接把这小子的联络方式留下来,这样是最好的。”我一边思考一边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你说的不是不无道理的,这就事情的确是应早不应晚,毕竟迟则生变,就按你的意思办,我想让人把你送回医院。剩下的就按你的想法去做,我们这边就全力配合也就好了,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就尽管开口。我们保证一定尽力办妥,但是孩子。这一会你是真正意义的单独上阵,一定要小心留神,而且凡是以自己的性命为上,只要有什么麽不对劲的,一定要第一时间保命再说,懂了吗?”张道长一脸的严肃,我知道他是真心的在担心我的安慰。要不是这个事情影响面积实在是太大了,他们一时之间跟们想不出任何的办法,这些孩子们虽然还没有出生,但是毕竟都是人命。这样下去死的人只会是越来越多,这也是为什么张道长勉为其难同意我涉险的真正原因。

    “好的,那就麻烦了。”说完我就直接看向了老林头的方向,直接对他说:“现在医院方面我就不太方便露面了,我已经把你的电话直接给了我老妈。到时候那边的情况就要劳烦你多照应一下了。”

    “这都不是问题,你放心好了。”老林头大手一挥,一副气壮山河的样子。

    之后我直接让老林头给吴星打了一个电话,这小子早就已经习惯了,所以答应的非常的干脆。对我来说这倒也是一件好事,起码我又有一件事情可以放下心来,因为时间比较晚,张道长还是把我跟老林头直接送回了家,到家之后我又跟老妈详细的交代了一下,并且表示有事情就可以跟老林头他们取得联系,如果事情进没有发展到不可调和的地步,就千万不要跟我取得联系,以防别人从中知道什么内情。

    这些事情安排好之后,我就给表姐夫去了一个电话,并且打听一下表姐的近况,原来在我父亲出事情的那一天,因为表姐身体已经完全稳定了,所以早就已经安排好了要准备出院,如果不是我爸突然间发生了意外,他们到下午的时候恐怕已经回家了。

    为了防止有什么遗漏的,我还直接跟表姐夫询问了,有没有人跟他打听过表姐的事情,表姐夫稍微回忆了一下,说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听到这里我才稍微的放了一点心。

    之后我跟表姐夫稍微寒暄了几句就直接挂断了电话,但是我最后还是不忘提醒了一句,说是如果有人让使用化妆品的话,尤其是在医院附近的时候,千万不要答应,当时表姐夫有点奇怪,不停的问我为什么,迫于无奈我只能瞎编了一个,孕妇体质特别,如果胡乱试用化妆品的话,会造成孩子的不良成长,这才把这件事情完全搞定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直接赶到了医院,并且在妇产科的位置来回的盘旋,果不其然,这两天这种孕妇突发的胎儿不稳非常多,也有几个随机向孕妇家里面推销,让他们直接把死胎出让的,但是大部分都直接让孕妇家人给拒绝了,有好几个甚至差一点发生了冲突,想来这也并不奇怪,这种时候病人家属情绪都是很不稳定的,有争吵也是很正常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男人的身影始终就没有出现过,毕竟我只跟那个男人有过接触,要是贸贸然的去接触其他人,这帮人肯定不会相信我的话,弄不好就会直接弄巧成拙,看起来这帮人真的不知道各自为战,他们这样有两种可能,一来就是因为他们采取的是轮班制,每天都是由不同的人进行游说,这样一来不容易引起别人的反感,但是还有一种让我不敢去想的可能性,那就是那个男人出了事情之后,直接就被调走了,这样一来我所有的计划就在一次落空了,想到这里我不由得害怕起来。

    就这样我一天的时间就白白的耗费了,回到家里我一句话都没有说,直接就钻进了房间里面,没想到的是老妈竟然在家,到之后我才知道,原来老林头让王天浩和王天宇两个兄弟帮忙,上午的时候有我妈照顾,晚上的时候老妈直接把饭菜送过去以后,夜班就让这两个兄弟来顶替,但是当时的我心理面乱成了一团,跟本就没有心情去管这些事情。

    第二天的时候我还是跟昨天一样,一大早就直接赶去了医院,但是依然是没有任何的发现,此刻的我真的要崩溃了,强烈的那种指着开始涌上心头,我开始真的打心眼里面开始后悔,我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小心一点,要是自己能够预想到事情最后的危害程度,相信我一定会早早的就是以防范,这样一来父亲就可以避免一场灾祸。

    就在我已经要发疯了的时候,突然间我听见一个声音钻进我的耳朵里面:“这也是为了你孩子积福不是吗?”

    这个声音怎么这么熟?听到这里我不免激灵一下子,抬起头的时候我就看见了一个非常熟悉的身影,对面的那个男人形象非常的猥琐,这两天我脑子里面就一直在回忆这个人的长相,我绝对不会看错。

    这个男人此时应该是在游说另外一个人,对面的是一个身穿比较破烂的男人,看起来脸色就好像是长期营养不良的摸样,这个人显然已经动心了,对于这个男人所说的话开始频频点头,果然有的时候有钱能让鬼推磨,这样缺德带冒烟的主意,竟然还有人答应。

    但是这个衣着破烂的男子发现我一直盯着自己这个方向,于是脸色稍微变了一下,把自己的电话留下之后就马上要告辞,两个人在走廊里面算是谈妥了,于是马上就各奔东西了。

    “兄弟,还记得我吗?”

    我主动上去打了一个招呼,这个猥琐男稍微愣了一下,打量了我几眼之后作出了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然后脸上马上又是一紧说道:“我记得你。”

    “别害怕,我没有什么恶意,只是跟你谈一下生意而已。”我双手向外一推表示友善。

    “生意?什么生意?”这个男人在这样的关头竟然装傻。

    “还能什么生意呀?当然是关于死婴的呀。”我压低声音在这个男人耳边耳语。

    “不对呀,你老婆不是健康的出院了吗?”这个男人一愣,看起来这两天他虽然不在,但是对于孕妇的情况还是摸得门清,这一点看起来真的不能够小看。

    “你这个人真的是有一点死脑筋,我说死婴就一定是我老婆吗?”我故意装作一脸好笑的表情。

    “难道说你有门路?”听到我这么一说,这个男人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

    “有门路不敢说,其实我之前就想跟你说明白的,但是被我叔叔给打断了,要不然的话这件事情可能就要好办得多了。”说到这里我故意装过非常慎重的清理了一下嗓子之后继续说道:“其实你们这样收集风险是很大的,要知道现在这种事情抓的很紧,但稍有一点风吹草东就会有大麻烦,我的原则就是,与其我们主动去找别人,还不如直接就让别人来找我们。”

    听到我这么一说,这个男人可能是觉得非常的有道理,眼睛竟然马上就是一亮,然后就压低声音继续说道:“有什么高见,愿闻其详。”

    “要说高见可真的是不敢当了,但是这个地方毕竟到处都是人,人多嘴杂,要不然我们就找一个僻静的地方,到时候也方便我们谈事情,你说对吗?”

    “有道理、有道理,这是小弟我失策了,来,我们先去外面的餐馆,一边吃一边聊。”这个男人此刻一脸的兴奋,直接拉着我的手就把我往医院外面领,看起来应该是对我很抱有期望,看着他这个样子,我心里也是一阵的激动,看起来计划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