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第五十三破解符咒表姐安全,贩卖死婴者突然出现

第五十三破解符咒表姐安全,贩卖死婴者突然出现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是。”我对于表姐夫的天都非常的差异,之前不是说我老爸已经跟他们家人闹翻了吗?为什么在我看来他依然是一脸文质彬彬的表情。

    “我表姐今天的情况怎么样了?”为了能够缓解尴尬的气氛,于是我马上就将话题进行了转移。

    “哦,今天身体还算是不错,这两天孩子的情况也是偏于正常,医生说要是继续这样良性发展的话,应该就没有什么问题了同。”表姐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摸着自己的肚子,脸上的表情非常的幸福。

    “是呀,看见他的情况好一点,我的心里面也放心了不少。”表姐夫也是非常会心的一笑,看起来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应该是非常的好。

    “那就好、那就好。”我笑着走到他们两个人的身边,然后趁着表姐看着表姐夫的那一瞬间,自己的观看了一下子她的耳朵后面,这一看之下我才终于明白到为什么我表姐的情况会这样特殊了。

    原来我表姐在耳朵后方的位置上面,直接张有一颗很小的黑痣,这颗黑痣并不是很大,顶多也就是大米粒那样大小,但是这可能就是天意如此。

    如果我估计的没有错的话,老天爷对她和她肚子里面的孩子还真的是特有的照顾,那就是那帮人在暗算他的时候,硬干跟一般孕妇的情况一样,将符咒直接按到耳朵后面的位置,但是就是因为这样一颗小小的黑痣,整个符咒发生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扭曲,这样一来就使得其中的一部分直接断了开来,但是毕竟符咒整体的部分并没有遭到破坏所以效用还在,但是相比与之前已经是大大折扣了,所以她腹中的胎儿情况才会时好时坏。虽然不一定会危及生命,但是相对于来说也是万分的危险,最好还是尽快将符咒去除。

    想到这里我就按照之前的方法。偷偷地将指头刺破,然后看着坐着的表姐微微一笑说道:“既然身体不好就好好休息吧。来,我扶你躺下。”说着就用及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直接将手指头安在了她脖颈的方向。

    果然符咒不全的情况之下,这种方法要比之前奏效很多,我表姐的表现跟之前那个孕妇的剧烈反应完全不一样,只是甚至突然间的一抖,然后联社就变得有一点不好看。

    “怎么了?”表姐夫第一时间发现了问题。马上就急忙的来到了床边。

    “没事,就是突然间感觉肚子里面的孩子用力的动了一下。”

    “真的吗?”表姐夫的表情一下子变得非常的兴奋,连声音都稍微有点发产的说道:“这孩子自从你进医院以后,基本上就没有动过。现在竟然动了,医生、医生。“可能是因为太过激动,表姐夫竟然忘了呼叫器的事情,自己就在病房里面喊了起来,喊了几声发现没有人之后。竟然就直接的冲了出去。

    我接着这个机会好好地把表姐安顿了一下,发现耳朵后面的符咒果然已经消失不见了,心里面不由得松了一口气,不过让我没想到的是,就在这个时候房门口有人咳嗽了一声。我抬头一看就是一皱眉,原来不知道为什么,我情爱的老爸竟然就这样站在门口。

    “情况怎么样?”老人家一进门就劈头盖脸的来了一句,弄得我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应该如何回答。

    “叔你来了?我情况已经好多了。”表姐看见我爸进门,马上就要起身,但是直接老爸给阻止了。

    老爸好像领导审查一样,仔仔细细的观察了一边,可能是发现表姐的脸色相对之前真的好了许多,这才真正的放下心来。

    “请问病人的家属在吗?”突然间门外竟然又传来一个陌生人的声音,我们所有人的注意力再一次集中在房门口,但是让人意外的事,这个人身穿着便装,看样子应该不是医院里面的人才对,而且看表姐的表情,应该也不是他认识的人。

    “我是,有什么事情吗?”我看老爸并没有要起身的意思,于是只好自己亲自上阵了。

    “方不方便借一步说话。”这个人可谓是一脸的神秘,不知道为什么,竟然给我一种非常不好的感觉,但是为了看看他到底要干嘛,我还是跟这个人直接就走出了病房的门口。

    这个人看见我一直在床头,可能误会了我就是表姐的丈夫,先是狡猾的一笑,然后脸上面有装出一副很惋惜的样子。

    “相比你媳妇的情况不太好吧?哎呀,家里面摊上这种事情真是不好受呀。”

    我一听这明显就是话里有话的节奏,于是不禁一皱眉接着说道:“是又怎么样?你有什么事情要说吗?”

    看见我这边问起来了,这个小子竟然是一脸的高兴,然后用哪种非常狡诈的表情说道:“其实这种时候心情不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毕竟事情已经到这个阶段了,难过也是没有什么用处了,不如谈一些世界一点的问题更加妥当一些。”

    “实际的问题?什么意思?”

    看见我好奇,这小子可能以为我同意了他的想法,于是兴致勃勃的继续说道:“其实呢也就是关于孩子的问题,你也知道孩子肯定是保不住了,我听说是没有心跳了是吧,哎呀,这些科学术语我也是不懂得,但是你们说说这孩子让你们自己处理毕竟也是一个伤心的事情不是,其实要不按我说的,就直接卖了得了,要知道怀个孕花了多少钱呀,孩子要是健康我们高兴,现在毕竟孩子保不住了,所以还不如让他跟我们自己换一点实惠呢不是。”

    “什么?”我一听这一点下巴差点没掉下来,虽然我已经料到这个人跟这段时间的怪异事件有关,也想到了他们有阵很多不可告人的目的,但是没想到的是这帮人竟然是打起了买卖死婴的主意。

    “我听医院里面的一些病友说过,好像最近医院里面有人高价收购死婴,难道就是你们?”听到这里我不由自主的就直接询问了起来,想要说能不能顺藤摸瓜,查看一些新的线索出来。

    “呦,敢情您听说了,是,没错,最近我们这边正在集体收购死婴,但是理由您可能就不知道了吧,事情讲到这里也就不怕跟您明说了吧,其实跟您说,这孩子你别看是死的,但是全身上下可都是宝,在中医里面有着很高的药用价值的,我们就是看重了这一块,你说说,这孩子虽然没活下来,但是毕竟这也算是造福人群,为人们消灾解难了不是,也算是给他们下辈子积福了。”这个人一脸的奸诈表情,让我看起来非常的不舒服,而且直觉告诉我,这个人并没有完全的说真话,这些内容可能是半真半假,完全是为了糊弄我才这样说的。

    “但是这不是犯法的吗?你们这样大量的收购,肯定不止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吧。”我不甘心,于是开始想要进一步的探听。

    听我这门一问,这个人稍微的有一点警觉,好像是害怕我我有什么其它的企图一样,可能也是因为长期的警觉,这帮人都是那种绝对机警的人物。

    “其实我是害怕,你说我真为孩子毕竟也算是条命,虽然我这边有这个意思,但是如果不弄明白我心里面不也是没底吗?大半夜睡觉的时候心里面也不踏实呀。”

    听我这样一说,这个人稍微的放松了一点警惕,但是他非常的狡猾,始终不愿以多说什么,反而一脸好像非常纠结的开始对我进行劝解。

    “哎呀吗,兄弟,这就是你想不开了,其实换一个角度想一想,这东西没有心跳也就是一团肉,放时间长了不还是要坏掉的,其实你应该忘开了想,你是想一下,这就好像是我们现在社会非常流行的捐献一体一样,人到不行的时候,直接把身体里面有用的东西往外一拿,你说说那是一个什么样样子的觉悟,再说了我们这还有一笔巨款呢,这不关事道德角度还是生活角度,那简直就跟伟人差不多了,而且——”

    这个人刚说到这里时候,突然间身后面传来了一阵暴喝:“你放屁。”

    这一声可谓是中气十足,直接把我跟这个小子双双都吓得不轻,但是这声音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熟悉,回头一看才发现,原来我老爸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我的身后,而且面部表情就好像是凶神恶煞一样。

    原来我爸看着这个人神神秘秘的,自然也并不是完全没有兴趣知道他要干什么,只是被我直接抢先了一步,但是看见我出去了一小段时间还没有回来之后,老爷子终于有一点不耐烦了,直接也从病房里面走了出来。

    而我刚开始并不知道这小子究竟要跟我谈论一些什么东西,所以也就没有想要怎么隐瞒着别人,就直接在病房边上的进行谈话,我老爸就在我们谈论的最近关节要的时候听到了对话的内容,以他那种极度争议凌然的英雄脾气,竟然直接就给我们两个都来了一个下马威。

    ”我这么大的年纪,头一次听见这么不要脸的言论,你小子也好意思给我说出口,滚,给我马上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