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第一百三十四胳膊卡住惊险被困,向下深入发现奇怪铁环

第一百三十四胳膊卡住惊险被困,向下深入发现奇怪铁环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放心,我知道你会救她,所以才出手的,她可是现在唯一的线索,让她死?我可没这么傻。”伍凯依然是一脸的嬉皮笑脸,但是脸色一转马上就恢复成狰狞的表情。

    “但是不杀她可不等于不折磨她,少个胳膊断条腿也是很平常的事情,是不是?”说完伍凯竟然冲我眨了眨眼睛。

    事情到这这般地步,即使是我想再次推卸,恐怕都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而且伍凯说的明白,如果此行无功而返,他根本就不可能让我们安全离开,这样的结果绝对是我不愿意见到的。

    想到这里我无奈的摇了摇头,长叹一声之后说道:“好吧,我尽力试一试。”

    “这还像句人话。”伍凯这才撤回了攻击的架势,哼着小曲坐到了地上。而我此时此刻最关心的却不是如何破解整个机关,相反却是温广军的伤势如何。

    “你伤势怎么样,让我看看。”毕竟是因为我受伤的,放着不管始终总是说不过去,于是我拿起医用药箱,把温广军的手硬拉到了我的面前,对于这个举动伍凯倒是没有反对,看来这小子要的只不过是我的一个态度。

    “皮外伤而已,没什么。”温广军一脸的无所谓,就好像手上的不是自己一样。

    “这事情因你而起,你也是活该受罪。”相对于王莹莹的不管不问,刘凤鸣倒是愤慨多了,他一直贯彻着对温广军的反感。即使是到了这个地步,也不忘奚落一句。

    我没兴趣听他们说些什么,但是温广军手上的伤口可绝对不像他说的那么不痛不痒,整个手上面的肉都已经翻了出来。有些地方甚至已经看到骨头了,如果再深一点点可能会整个将的手部的筋肉划断,这种眼中的伤口要是不及时清理,恐怕非常容易发炎,我马上拿出了消毒用品,将伤口仔细的清理了一下,还好上面比较干净,接下来为了温广军能够行动方便一点,我将五个手指头进行了分别的不包扎,看起来不是很好看。但是起码比绑在一起要好活动一些。

    “好点了吗?”我完成包扎之后。开始在一边不紧不慢的收拾起器具来。但是还是会简单的检查一下包扎的伤口,一来就是因为医生的职业病,另外一个就是内疚。

    “你好像是头一回对我这么温柔呢。”温广军一脸的微笑。但是这话说的我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你还是先担心我能不能找到机关开启的位置吧。”我有点不好意思,所以我只能是尽快的将话题岔开,脑子里面开始想着如何能够破解这里面的机关。

    这整个墓穴都是一个人修造的,那就是说在某种程度上面,会重复使用自己比较熟悉的方法,这是人的一种习惯,一般情况下很难改掉,所以要是我的话想必也会一而再再而三的使用同一种方式,如果要是这样的话——

    想到这我突然想起了之前壁画洞里面的莲花托盘,那是一个双重机关的开启方式。而且我的手腕子上面还有那个手环带着,因为那个小东西一直隐藏在衣服下面,所以连我自己都险些忘记它的存在了,难道说机关竟然就在那个托盘上面?

    我脑子里面往那边想着,视线自然就慢慢的向哪个方向转移,所有人也都随着我的视线看向了哪个方向,而那个地方就是之前我摆放着圣旨的那个托盘。

    几个人就这样凑了上去,但是上面看着却非常的光滑,摸了摸也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我们几个也只能是东一把西一把的胡乱摸着,但是按了半天显然也没有什么反应。

    “难道我想错了?”我一脸的狐疑,身体竟然不自觉的开始往上靠,谁想到依靠之下表面上的哪一层结构,竟然开始向一边轻轻的滑动起来,我们这才发现原来这是一个两层的结构,而在这石板之下竟然是另有乾坤。

    那是一个非常狭小的黑洞,看起来里面应该是非常的深,也可能是因为光线的关系,所以看不太清楚里面的情形,我用手臂测量了一下,应该差不多是胳膊大小,但是具体用什么东西来开启,那我就不得而知了。

    “这就是机关的起眼吗?”温广军好奇的靠了上来,但是看到洞口之后,原本的那种兴奋竟然一扫而光,他一边佛摸着自己受伤的手,但是嘴里面却不停的嘟囔着:“这到底用什么开启呀?钥匙在哪?”

    “用圣旨试一试。”伍凯看见机关眼后,明显情绪上缓和了一些,竟然主动开口帮忙想办法,我接过圣旨将它竖直的放了进去,但是却没有到达底部,而且也没有什么机关开启的声音。

    “看来不是这个东西,你看,周围明显要宽上很多,如果是的话,应该能够填满才对。”我抚摸着周围的空隙,脑子里面拼命地回想着有没有什么东西能够伸得进去。

    “我看胳膊应该差不多。”伍凯看着我的手臂在上面比划来比划去,竟然跟我的除了同一个结论,不过这小子显然可比我坏多了,我听见他这一说,边犹犹豫豫的将手试探着往里面伸,他看准了这个时机,竟然按住我的肩膀,直接将我推了下去。

    我始料不及,没想到这小子已经坏到了这种程度,并且还是趁人不备突然出手,本能的就想将手臂往回拉,就在这一拉之间,我突然间就感觉手腕子上面一紧,紧接着耳轮中听见“咔吧”一声脆响,貌似有什么东西被卡住了,这才想起来我的手腕子上面竟然还带着之前扣死的那个手镯。

    “啊——”与此同时,我就感觉自己的手腕子好像突然间缩紧了,然后猛地向下一沉,原本我手臂仅仅是小臂部位限了进去,现在这么一拉整个胳膊竟然一下子就被拉扯进了里面。

    “萨嘎——”银电积压了已久的情绪终于爆发了,看见我被如此对待,而且自己的克星显然还没有反映过来,直接一个蹦高对着伍凯的脖子上面就是一口。

    这一口咬的是结结实实,伍凯尖叫一声翻身摔倒,就跟王莹莹之前的状态一样,在地上拼命地打着滚,好像十分痛苦的样子。

    但是所有人都没有去理他,尤其是刘凤鸣跟陆兵两个人,之前他们一直都是处于懵着的状态,现在听见我哀嚎之后,终于唤醒过来,两个人一左一右开始从两个方向向上拉扯我的手臂。

    “好疼,停下。”本来手腕子上面的感觉就不好受,他们两个一拉之下,更是疼痛难忍,一种粘腻、湿滑的感觉在手腕子上来回磨蹭着,看来应该已经破皮出血了。

    “到底怎么回事?怎么会卡住的?”温广军也是非常的着急,但是相比之下还算是镇定,要是他在上来拉我一把,相信手腕子肯定会断掉。

    “我也不知道。”刘凤鸣跟陆兵停止拉扯以后,我的感觉马上好上了很多,但是却始终是不能够动弹。

    我突然间想起了一幕情景,那就是在木乃伊归来2里面,那个古怪的小黑胡子老头,他戴上手环将手伸进一个窟窿里面以后,马上手臂就被什么东西榨干了,那犹如木乃伊一般的枯手,将只是让人作呕,之前我一直都把这当成一个笑话来看,但是当自己身临其境的时候,那种那个恐惧却真的是难以言表,于是我开始奋力的想要扭动手腕,没想到越往上使劲,就感觉手上面越疼,很快我脑门子上面就开始一个劲的冒汗,脸色也变得煞白煞白的。

    “住手!你难道想把自己的手腕子拧折吗?”温广军发现不对劲,立马按着了我的身体,并且用非常温柔的声音说道:“别害怕,你先镇定下来。”

    “镇定?帮你试试我看看?”我急得要命,哪有心思听他的话,只不过是出于本能的抬起头来,跟他四目相对的时候,温广军的眼睛里面出现了难得的温柔,这种表情一出现,竟然还真的让我镇定了不少,身体自然而然也忘记了挣扎。

    “你转一转手腕,看看能不能动?”温广军看我好想恢复了平静,便开始在一边进行指挥。

    “不行。”我摇了摇头。

    “如果把不出来,你把手往里面伸伸看。”温广军想了一下,竟然发出了这样一个指令。

    我对这个意见有所保留,但是目前似乎也没有什么其他的办法,也只能是将手腕轻轻的向下推了推。

    没想到一推之下竟然还真的可以活动,整个身体随着这个动作也开始慢慢的向下,我伴着伍凯那杀猪一样的叫喊声将手伸到了最里面的位置,手上好想摸到了一个圆圆的东西,但是仔细一摸才发现这东西竟然是镶嵌在一个长方形链条状的物体上面,我脑子里面马上就“嗡”了一声,看来自己还真的拿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宝物。

    只不过我意不在此,现在这种情况即使是有宝物,相信也无所用,所以我试着将这个东西向边上推了推,果然是可以移动的,在它的下方好像有一个环形的东西镶嵌在对底部的位置上,有一个直觉告诉我,这个东西应该就是关键所在,于是我马上抓紧环状物,并且试探着向上一拉。

    ps:

    星期五了,大家都有没有什么赶脚?我感觉又解放了,好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