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原来有鬼 > 第七十六妓院里面出现神秘机关,破解之后与队伍会合

第七十六妓院里面出现神秘机关,破解之后与队伍会合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银电显然并没有我这种艺术鉴赏的眼光,反而是扭着自己的小屁股,一步一步的来到了化妆台附近,然后后腿一吞直接坐到了地上,好想让我到桌子上面去看看。

    我走近之后发现这应该是一个女人的梳妆台,因为台子上面有一面非常巨大的梳妆镜,看样子应该是模仿铜镜的样式雕刻的,每一条细纹都非常的逼真传神,如果不是颜色的关系,我还真的可能把它当成是一面真的铜镜。

    不过看上去就知道这个东西肯定是铁板一块,即使是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应该也跟镜子没有关系,于是我果断的放弃了对镜子的探索,开始看向其他的一些物品。

    这个梳妆台上面放着不少的女性用品,有胭脂盒、首饰箱,还有很多的女性装饰用品,看起来跟一般房间内部的装潢没有什么分别,但是就在我眼光不停乱飘的时候,突然间在角落里面的一个足有拳头大小的小盒子引起了我的注意。

    这个小盒子古色古香,看起来应该是仿造木质结构雕刻而成的,上面有的地方甚至连纹理都非常的相似,在上面有一个非常精致的搭扣,这个搭扣互相连接处于扣紧的一个状态,而就是这种状态吸引了我。

    它吸引我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自打进入这里面之后,我就发现了一个问题,不管是这里面装修的风格也好,物品摆设的位置也好,都好像是按照人们还在活动的那一瞬间而准备的,就那楼下的那些餐具和筷子的摆放来举一个例子,那些东西放在桌子上并不是那种非常严谨的。反而像我们吃饭的时候,突然间放下碗筷聊天时的样子,也就是所一个人楼涌动的空间当中,瞬间人们集体消失了,所以物品的排列十分不符合规律,所以所有的物体都呈现出打开的状态。包括女子的房门在内,所以在到达这个房间的时候,我才能得出这个一个妓院的结论。

    而现在这个梳妆台上面的东西,除了这个小首饰盒以外,其他都是四敞大开的乱放在上面,难道说这里面有着什么秘密?

    再有了这种结论的推动下。我的手就开始不由自主的向上摸,当然第一个相做的事情就是想把盒盖打开。但是问题出现了,别看那个盒扣不大,但是彼此之间竟然严丝合缝,我用尽力气掰了好几下,这个小盒子的盒盖依然是纹丝不动,难道是我搞错了?

    就在我纳闷的时候。身体竟然不自觉的向后歪了一下,中心马上就变得有一点不平衡,为了能够稳稳的站住。我的手竟然不知不觉的抓住了铜镜上面的一个小浮雕,这时耳轮中就听见“咯吱”一声,随后就是一系列机关启动的声响,那声音如同此轮之间咬合一样,让人全身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

    这声音把我吓得一猫腰,心中暗叫不好,开始一个劲的埋怨自己,没想到自己明明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事到如此竟然还是这样粗心大意,看来这一回肯定是活不了了。

    但是眼看着这“咯咯滋滋”的声音已经过去老半天,但是房间里面始终都没有什么异动,我这才长长地出了一口气,然后看向刚才的那个方向,这时发现原来镜子上面的一处凸起,被我直接按的变了形,此时此刻正以一种非常奇怪的角度歪斜着,而刚才那个首饰盒子的盖子,竟然奇迹一般的打开了。

    我连忙向里面看去,只见一个金光闪闪的多棱物体正躺在里面。

    “又是孔明锁?”说实话我一看这东西脑袋就疼,之前老林头曾经跟我说过,这种东西的原理是一通百通,而且都是有窍门存在,只要是掌握了一种开启的方法,那几乎可以适用在所有孔明锁上,但是在相同之中却还是有所变化的,而这种变化就是我一直很难掌握的,所以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都是毫无进步,直到最后老林头举手投降为止,没想到今时今日竟然又让我遇见了。

    虽然心理面有一点懊恼,但是还是拼命地安慰自己说,谁都有个不擅长的东西,不必太介意,反证东西到手了先装起来再说,不过有没有用,这家伙看样子应该是纯金的,拿出去换点钱倒也是好的。

    想到这里我就伸手想把那个东西拿起来,谁知到手一碰之下,那个石头盒子竟然非常轻易的就翻到了一遍。

    刚才我在掰盒扣的时候,连带的也碰过这个盒子,但是当时它跟其他装饰品一样,都是死死地黏在桌子上,所以我曾经以为这就是一个摆设而已,没想到机关触动之后,竟然连它都掉了下来,我也没看出里面到底是用了什么机关,竟然这样精巧,用肉眼根本就看不出来有任何的痕迹,看来古人的智慧真的是不容小看。

    这会更好办了,既然已经分开了,不如就来一个“一不做二不休”,我将盒盖一口就把两件物品一股脑塞进了包袱里面,垫了垫还挺沉的,接下来应该要去找温广军他们了。

    想着想着我就转身要离开,但是突然我在镜子上面好像看见一个非常奇怪的图案,那是一个由很多长方体拼接而成的图案,看起来非常的怪,甚至没有办法形容那种形态的意义,但是就在我想好好看一看的时候,那个图案竟然转瞬即逝,我跑过去盯着镜子看了半天,依然是什么都没有。

    难道又是我眼花了?我无奈的摇了摇头,我发现这一次开启鬼眼的时候,跟之前情况有很多的不同,我总是能看见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但是这些东西却都是转瞬即逝,难道说我之前看见的那个闪光就是我现在包里面的东西?还是有人想告诉我什么,只不过是我能力不足,展示还看不见?

    算了,不想了,这些问题越想越是心烦,脑袋甚至慢慢都开始有一点发疼,看来我虽然想要发奋图强,但是心机以及阅历这些东西,可不是一朝一夕能够练就成功的,这东西我暂时是投降了,等一会跟温广军回合的时候,让伍凯他们看一看,应该多少也可以找到一些线索。

    就在我这样想着的时候,突然间在我视野比较远的地方,几团气竟然相互撞击到了一起,就好像是相互碰撞一样,我看着那团纠葛在一起的场面,在数了数其中显示橙黄色的3个人,马上就断定肯定是温广军他们遇到了什么特别的情况,看来现在可不是悠哉的时候了,依照我目前的情况来说,这几个人暂时还不能死。

    想到这里我一声呼哨,带着银电就向哪个方向狂跑而去,一路之上只感觉很多视线在周围不停的环绕,但是这些视线却不带任何的感情,很明显只不过是在观察我而已。

    很快我就感到了事发地点,直到最后转弯处我才终于听到了一阵枪声,紧接着硝烟的味道直刺鼻孔,我这才想起来防毒面具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

    但是这几个人显然也没好到哪里去,每个人身上都不同程度的受了伤,尤其是冯纲的伤势显然是更严重,他不但是身上已经被抓的一条子一条子的,就连脸上都有好几股血流,顺着脸颊就淌了下来,配合着他那一脸狰狞的表情,有种说不出来的恐怖。

    虽然他们好像是下了要跟他们决一死战,但是因为金鳞河鬼身上面有着厚厚的鳞片保护,子弹打在上面就直接“当”的一声发出一阵金属摩擦的声响,但是基本上没给他们带来什么伤害,最要命的还是这种动物虽然体型壮硕,但是动作却异常的敏捷,即使你想瞄准没有鳞片的脸部射击,那也不是轻易就能够命中的,所以现在才会进入这样的苦战。

    就在我靠近的时候,这三个人竟然不悦耳空的看见了我,尤其是冯纲,竟然激动地直接喊出了声音:“你、你——”

    但是这一下子可坏了,原来他此时此刻正在跟金鳞河鬼打遭遇战,这样一分神就直接被对方钻了空子,那金鳞河鬼倒也是聪明,见对方注意力涣散了,竟然举起那明晃晃的爪子,直接对着冯纲的顶梁门就是一抓,那力道带着风声就直接扑了下去,要是直接拍上冯纲肯定是难逃一死。

    说实话这几个人当中,我对冯纲的印象还算是不错,这小子虽然是温广军的手下,但是全身上下都透着一种憨厚的劲头,看着他马上就要有危险了,我情急之下拿起手中的一个物体直戳戳就扔了过去。

    要知道我可是没练过飞刀的,但也算是这小子命大,这个东西虽然不是好像闪电一样直接命中目标,但是也是打着转的翻了过去,最后尖搽的一边“扑”的一声闷响,竟然直接订进了金鳞河鬼的胳膊上,把这个怪物疼得“嗷嗷”直叫,而且在手上的部位上面竟然还冒起了一阵阵的白烟。

    这群怪物一共能有3、4头,但是看见这种情况,竟然开始纷纷的后退起来,好像在惧怕着什么,而受伤的那一只,竟然用手将伤口上的东西连带着好大一块肉,直接就拽了下来,然后看了我们一眼飞也似的逃了。

    ps:

    昨天出去玩了,今天一整天都是好困的,各位亲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