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463 千算万算!

463 千算万算!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93233

    173349

    182349

    166623

    ……

    前面2个伤害是多蒙打在冰火双头蛇的伤害,后面两个伤害是在kinones身上出来的伤害。这是黑鸦之诅咒的法术弹射效果。以kinones的装备效果,相对来说还méiyou冰火双头蛇的抗性高,即使法术弹射效果过去有递减效果,打出的伤害也不会太低了”“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至于那块软泥,根本就是不死的,怎么打都死不了,多蒙直接无视了。

    法术弹射的效果是有范围的,这个具体范围méiyou说qingchu,是根据攻击目标的体型来确定的。像是冰火双头蛇这么大的身形,第一波弹射会是40码以上。所以kinones在30码到40码范围内攻击多蒙是躲避不了的。

    黑鸦,只要出现法术波动效果,nàme黑夜就有几率出来。而出现法术弹射和法术回音的shihou,这个几率会提高。不过可惜的是,这次多蒙召唤出来的黑鸦都是普通的,méiyou红色的黑鸦,爆发力会弱上一些。

    现在kinones算是遇到麻烦了,因为法术弹射的效果出来,他不kěnéng风筝多蒙,而且冰火双头蛇会被持续攻击,他治疗ziji的宠物都抗不下来。同时ziji也会吃到攻击,多蒙的爆发很猛,即使220万生命值的kinones,想要抗住多蒙也不是nàmerongyi。

    召唤!

    kinones这次召唤出了一头4码来长的凶猛骨头鳄鱼,这头鳄鱼顶替了现在yijingméiyou作用的软泥wèizhi,出来之后直接向多蒙冲了过去。

    刚刚获得一些优势的多蒙,没想到kinones单单换了一头宠物就夺回来了。现在的多蒙危险了,不得不说,猎人有多种宠物可以应变很多情况。多蒙作为萨满,能远程,近战和治疗相对来说也具备这种效果,但是局限性也很多。

    多蒙当然不会正面跟这头以物理攻击为主的凶残骨鳄对轰,到shihou被缠住了,就rongyi被冰火双头蛇和kinones一起集火了。现在多蒙同样是使用法术弹射的方法慢慢磨死这头骨鳄,这宠物的生命值不多,也就100万,只要能避开它第一波攻击就rongyi了。

    岩石元素巨人抗住了骨鳄的攻击,火元素巨人和风元素巨人则是不断轰炸上去。水元素巨人则是不断在zhouwéi扔范围治疗技能,恢复生命值。

    234442

    329844

    ……

    turán之间,冰火双头蛇,骨鳄和kinones头上飘出了几个高额伤害。骨鳄和冰火双头蛇是直接开技能灌满生命值继续抗过去。别说是kinones不zhidào这些伤害怎么来的,就连多蒙也不qingchu。或者这伤害就是法术回音也说不定。

    多重射击!

    kinones现在也不单单集火多蒙,直接开多重设计范围攻击,加上冰火双头蛇的攻击轰炸,可以看出,他的目的是想要搞死这四头元素巨人。这个turán出现的伤害完全没法预测,那些烦人的黑色乌鸦不断增加,要是不杀了这些黑鸦和元素巨人,到shihou会很麻烦。

    怒焰火龙每次醒来都会被kinones冰冻起来,要是kinones再吃上怒焰火龙的攻击,他就有麻烦了。现在两人依然在拼输出,所以都开了免伤技能抵抗过去,现在就看谁抗不过来了。

    “法爷,看来你那几件神器才是真正压制kinones!不然单单是这样,多蒙会抗不过kinones!bijing游戏数据跟不上,技术和jingyàn方面都méiyou对方高,根本不能像现在yiyàng跟kinones对上。”雷格是gǎnjiào多蒙现在厉害多了,以现在的多蒙单单是发挥出神器的部分威力罢了。至于神器套装的隐藏效果,还有他本身的大招都没爆发出来。这些未知的东西,雷格也暂时将它们等同于kinones没使用的技能。所以现在的多蒙看起来相当厉害。

    白熊一直在留意他的神器套装和黑鸦之诅咒的效果,因为这几件神器不是简单就能试验出来的。在游戏中白熊很难试验出来,计算是竞技场上白熊也找不出方法试验。在对上kinones的shihou,让多蒙拿去做试验还是不错的。白熊打算下次ziji竞技的shihou,就会出这套神器首饰和黑鸦之诅咒。

    “不行,多蒙还是被kinones压制了!或者是心里方面,也或者是jingyàn不足!从开始到现在,多蒙打不出流畅的gǎnjiào,反而kinones的攻击十分流畅。这样下去,多蒙绝对会被压下去,逼出技能!”白熊虽然在竞技方面的jingyàn也不是很高,但是从他的角度去看,就是看谁打的流畅。现在多蒙从开始到现在都是被kinones引着走,无法掌握ziji的主动。

    “法爷,别跟猎人打流畅!ruguo你想掌握动向,对上猎人真的很难,更不用说kinones了!你要是跟kinones在竞技场上打一次,就会zhidào,能抗着他打yijing是十分不错了!”雷格跟kinones解除比较多,可以说,kinones是雷格最大的敌人。

    白熊没说话,他不qingchu别人怎么样,ruguo是他,首先要做的就是将ziji的打法变得流畅起来。就算对方是猎人,白熊也要想方法打破他的流畅攻击,慢慢转移过来。在白熊看来,对上kinones是gǎnjiàoméiyou问题的。至少不会像多蒙nàme被动。

    雷格转过身去看在一边悠闲地喝着咖啡,还取出一张报纸观看的瘦高男子,这家伙就是千面人。显然他对多蒙跟kinones的战斗似乎不太关注,或者在他看来,这场战斗在开始的瞬间就yijing结束了。

    “老兄,似乎你不太在乎战斗怎样,nàme说你zhidào结果了?”雷格走了过去,洗了一个杯子给ziji倒了一杯咖啡。

    白熊也zhidào这么一号人物,也想过去听听他的分析,这个家伙应该为多蒙设计了一套对战kinones的战术,ruguo是这样,那就好看了。

    “每场战斗不到最后一刻都不会出现结果。”千面人放下报纸,端起咖啡喝了一口,继续道:“你看我很悠闲,那是我现在无论做shime都影响不了他们的结果。我能做的都做了,而我现在想要zhidào的是结果。”

    guog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这是千面人一向的守则。

    “你算是kinones的老对手了,怎么这次有没为多蒙设计一套可以打赢kinones的战术?”雷格再问了一句,从他们来到死神裁决战队,这个家伙都没出现过,现在过来了,似乎就是来看结果的。

    千面人继续看他的报纸,听到雷格这么问也没shime反应,道:“对上kinones,越是准备战术越rongyi输!这个人的脑子转的比我还快,你要做出某种动作,他脑海中会计算出你接下来几步会有shime样的反应,那一种行为会高一些!所以跟kinones打不需要战术,随便打就行了!”

    千面人也是打数据流的高手,而他的数据流还建立在庞大的竞技jingyàn上,他可以在看到对方一个动作,脑子上就出现对方下一个行为多种情况,接下来又会做shime,这些行为会不断交叠,出现各种几率。对于这些复杂的事情,单单想都烦了,别说在瞬间计算和整理出来,这yijing超出了普通人能接受的范围。

    “法爷,要听qingchu啊!这可是老一辈的人传授给我们这些年轻人的宝贵jingyàn。不过你千万别学这种叫做千算万算的方法,会加速你衰老的!单单看这个家伙出了很多白头发就可以看出了!”雷格tèbié指向了千面人耳朵上的那些白头发。

    千面人根本没理会雷格,不过不得不说这是有点道理的。现在年龄29岁的千面人看上去yijing相识45岁的大叔。不过白熊看来,kinones似乎méiyou这种现象。

    千算万算!这次过来收获大了!白熊在《坦克shijiè》里面也看过这种介绍,这是一种超级高端的技巧,可以说即使白熊到目前为止都没学会。因为白熊脑子真的转的不够快,他不kěnéng一下子就能预测到boss接下来的多个动作,或者预测一两步比较rongyi,ruguo预测多几步那就难了。这会是一种比指数爆炸还要多的增长,ruguo脑子可以像电脑yiyàng,出一个数据就能弹射出一堆数据并且在后面还表面出现这种kěnéng的几率,那困难程度会到多大?

    在《坦克shijiè》中是注明,这是pve的千算万算,而不是pvp的千算万算。两种技术是有着很大的据别的。一种是面对数据的千算万算,会rongyi很多。另外一种面对人的千算万算,会困难很多。白熊在看到的shihou就放弃了千算万算,因为他gǎnjiào学这种技巧简直是找虐。

    或者kinones的强大不是nàme简单!白熊也mingbái为shimekinones可以一路下来都打的nàme流畅了,或者整场战斗都会在他的掌握当中。也因为这样,他可以很快调整过来,不断地压制多蒙。开场风筝之前的shijiān是多蒙争取到最长的爆发,那是kinones在收集收据,当他计算出多蒙远程技能的距离méiyou改变,nàme他就可以风筝了。在生存方面,kinones比较强,甚至比他输出还强,这样他有的容错率会很高。接下来除了法术回音这个无法捕抓的效果让kinonesgǎnjiào到yidiǎn压力外,其他都无法逃出kinones的计算。

    接下来多蒙要怎么做?白熊yijing将ziji换成是多蒙,要是他现在面对kinones要怎么打破这种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