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393 浮空区域!

393 浮空区域!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自从在祭坛中拿到神器弓之后,一路狂奔过来的白熊都没遇到关卡或者波ss。白熊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他只能一路跑了。现在既然一路路程都是跑路,那么白熊可以争取更多时间来应付接下来的波ss。

    跑到宫殿的尽头是无尽的深渊,白熊站在边上看过去,根本不知道要到什么地方才结束。在这个深渊死上空漂浮着一些浮空岛,也就半个足球场大小。

    而在深渊边上有铁链桥连在浮空岛上,一条接一条,有一些甚至是纵横交错。站在边上,白熊看不到浮空岛上面有什么,必须要靠近之后才能看到。白熊靠近到边上,看了看深渊下面,这还真不见底。要是有点威高的朋友在边上很有可能会被吓得晕倒下去,白熊的身体都差些软了。

    看了一下,在边上总有五条铁链桥,白熊要想前进只能选择其中一条。而在铁链桥前面没有任何提示,那白熊也只能随便寻则一条了。走在铁链桥上,白熊感觉到摇来晃去,好像随时都要掉下去一样,甚至白熊有种叫求救的冲动。白熊算不畏高了,可是站在这个位置上还真感觉到一种可怕。一方面下面的确是一个深渊,另一方面这周围边上死气沉沉,让人感觉不到丝毫生命气息,不让人感觉到可怕才奇怪。

    不敢想那么多,白熊鼓起勇气,直接向前走,他的眼中是邪神泰坦的神躯,别说要走这深渊铁链桥,就算是跳下去,白熊都会尝试一下。

    系统:你发现了浮空区域3号区域。

    在白熊踏上浮空岛的时候,有了一条系统提示跳了出来。白熊看到上面也就有一个竞技场,在竞技场上站着一位黑色法袍的巫妖,手持着冰蓝色法杖,双眼没有丝毫光芒,显然是死物,但是在这里却可以被cāo控。这是一种邪恶的死灵生物,要制造这种死灵生物是将活物灌注黑暗力量,直接炼化成一个只会听从指令的生物,十分恐怖。

    白熊再可以看到,连接浮空岛的另一条铁链桥被一片黑暗封了起来。显然要在这里杀了这个巫妖,白熊才能继续前进。白熊没有过多时间考虑,直接选择鲜血护盾,先手打击,焚烧之血,恶魔生命,黑暗小鬼和灾难之握六个天赋技能。

    不能浪费时间,白熊必须速战速决,所以只能选择鲜血护盾。暂时来说,白熊对于秘法护盾还是不熟悉cāo作,只有一些必要时候这个护盾才可以起到效果。

    喝了三瓶药水,白熊就走上了竞技场。在白熊进入竞技场的时候,巫妖的眼镜开始冒出了一丝蓝色光芒,然后竞技场倒数开始。

    血祭!

    鲜血之剑!

    29332

    白熊开场就扔大招轰炸过去,造成的伤害不算很高。接下来白熊的血箭技能需要施法时间,原来的05秒技能施法时间削弱了,现在白熊要自己补上来。

    38223

    巫妖扔了一个暗影箭过来,打在白熊身上也不是很高的伤害,直接被鲜血护盾吸收了。打竞技场白熊最喜欢就是遇到法系职业,这样对方很难粉碎自己的鲜血护盾。而白熊也就兴奋了一下,接下来鲜血护盾被移除了。

    12344

    12344

    白熊的连环血箭扔出去,中了两个血箭,风暴之云的风暴箭也开始轰炸过去。暂时来说,白熊将这个巫妖定格为一位法师,擅长暗影魔法的法师,这样一来白熊就不需要顾及那么多,能输出就尽量输出,法系职业最怕的就是强攻。

    连击冲击!

    白熊主手的鲜血之剑扔了出去,命中到巫妖的肩膀,将他休克控制下来。然后白熊开启焚烧之血快速靠近过去,时间扭曲技能被触发,白熊直接一招血火技能打在单手剑上,然后取回单手剑,一招火焰打击爆发上去。

    90239

    53344

    近身攻击伤害果然够高,对上法系白熊近战比较有优势,再来一招粉碎打击上去,打出一耳光五万多的伤害,白熊的血火法术也跟了上来。现在巫妖还有1秒的休克时间,白熊可以打多一个技能。

    :秘法技能。将鲜血的力量与秘法的爆发力量灌注到单手剑中,用力向敌人投掷过去,造成450%的武器伤害,并且使得你下一个“血火”技能必定造成暴击。若是敌人在6秒内生命值低于35%,则额外受到鲜血诅咒,受到5倍血火伤害。cd时间:12秒,消耗:15%基础魔法值

    168338

    出了暴击伤害,白熊在巫妖醒来的瞬间,风暴之云马上补上麻痹,然后召唤出血魔出来,直接爆发上去。

    221334

    123348

    血魔的攻击比白熊还要猛,现在白熊只需要控制好巫妖就可以,让血魔攻击就可以。巫妖不过是100万的生命值,单单白熊就轰炸了不少,血魔出来很容易秒杀。

    凝血术!

    巫妖移除了麻痹效果,可是马上被白熊补上了昏迷效果,这个效果可是加了噩梦魔的贪婪,控制时间延长一倍,那就是10秒的昏迷时间。

    239234

    倒下,巫妖根本连扔技能的机会就被白熊给杀死了。神躯加上转数近身单手剑,要搞死这个巫妖还真没多大难度。白熊拾取物品的时候,就失去到一个写着“3”的牌子。

    :令牌道具。记录了你通过了“3”号浮空区域,并且可以无损失通过3号浮空铁链桥。

    在白熊跳下竞技场的时候,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结束,白熊想都没想,接下来马上向铁链桥过去。下一个浮空岛上同样是一个竞技场,上面是一个纫巨人,白熊开场风筝了一下,然后就集火爆发杀过去。连击冲击扔了过去控制对方爆发一波,然后接着风暴之云的麻痹,这个时候对方一般会出徽章,要是对方解除之后,白熊马上噩梦魔的贪婪,然后凝血术,接下来就没有难度了,10秒足够血魔轰炸死敌人了。

    就算是职业选手过来,面对白熊都不一定抗得了这种爆发攻击,对上系统的竞技场波ss,白熊完全感觉不到压力。以他的职业优势想要一路打过去完全不成问题。

    之前白熊狂奔赢取了不少时间,现白熊可以尽可能地杀过去,不需要为时间烦恼。要是白熊在混沌方格和巨象人的地方浪费了时间,那么在这个时候就麻烦了,如果不打竞技场直接狂奔过去,应该会有削弱诅咒效果,到时候还不知道会怎样。

    48个令牌,白熊一路过去,根本无人能挡!放在任何职业选手中,能到达白熊这个境界的,估计一个手掌可以数出来。要是雷格过来,他绝对没有白熊的速度,白熊能法术能近战,能控制能坦克,召唤生物足够白熊爆发。在竞技场上,技能是不计算冷却时间的,也就是白熊离开竞技场,技能马上结束冷却,如此一来白熊可以在每个竞技场上都全力出手。

    每场竞技不超过1分钟,白熊跑路的时间比在竞技场上还要长。后面的黑雾不知道在什么地方,白熊一路过来,速度绝对比黑雾快。所以只要道路是没有错的,那么白熊就不需要但新被吞噬的问题。

    究竟要打多少场竞技?

    白熊计算过来了,从开始打到现在,每个竞技场上的职业都不同,有一些是常规职业,有一些是没见过的职业,不过都可以从十大职业中推断出来。可以说,要通过这里必须要全能,近身能打,远程能爆发,遇到强爆发的职业可以保证自己的生存。

    这么想来,白熊刚才也就是一股劲冲过来,根本不去想什么职业,只要挡在路上都要杀死。开场就轰炸,有机会就开噩梦魔的贪婪集火爆发。所以白熊的秒杀速度很快,即使有无敌能抗过爆发,可是无敌过后一样被白熊的灵能魔的恐惧给控制到死。

    到现在,白熊才感觉到这个小号可以这么强。他一直以来认为这个号只是生存能力和控制能力强罢了。没想到自己爆发过来,对方连反击的机会都没有。

    “看来我这个小号也太低调了!”

    等到手中拿到了127块令牌,白熊站在了尽头的一座圆形的浮空岛前面,在浮空岛中央有一处传送门,进去应该离开了。

    本来白熊还以为会有奖励的,自己杀的这么快,拿了这么多牌子,怎么会没有奖励的?难道在传送门的后面?白熊转身看了看后面,发现黑雾还没赶上来,显然自己的速度的确有点快了。

    就在白熊进入到传送门后,眼前是一片黑暗,什么都看不见。接下来就是邪神泰坦的声音传了出来,“蚂蚁,你能听到我留下这个声音,已经证明你的实力!能在180分钟之内完成127个竞技场挑战,证明你有一颗强攻之心。这是我留给你,希望你能走上一条一往无前的屠杀之路。”

    白熊手中出现了一个饰物,这件饰物是一个黑色的爱心,在爱心的中间有一把剑,这件饰物的名字叫“强攻之心”,放在副手武器栏旁边的饰物栏上,而白熊到现在还空着这件装备。

    :第一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