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362 山丘神殿!

362 山丘神殿!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read_content_up;还出了什么?

    恶魔术士吉姆开始将东西展示出来,首先拿出来的是一把单手石锤,跟先前山丘巨人用的石锤一样,只是小了很多。

    半神,异界

    装备要求:100级战士

    单手锤

    伤害:7301102

    20破甲

    20穿透

    800体质

    300力量

    凹槽:5

    附带技能:

    附带效果:你的破甲攻击额外造成3%的破甲效果,叠加层数增加1层。当毁灭打击造成伤害时,每一层破甲效果可提升毁灭打击15%的伤害

    附带效果:当你的生命值低于35%的时候,你可以使用乘胜追击技能,但是会消耗40点怒气,冷却时间为3秒。在使用乘胜追击后,下一次对你造成的物理攻击降低40%

    简介:用力投掷,砸出一片属于你的天地。

    防御战士的武器,不用问了,肯定给埃德温。果然这山丘巨人会出防御战士的装备,现在这么一把单手锤,可以让埃德温的坦克能力提高不少。一方面是附带破甲和输出效果,一方面是生存能力,还有粉碎投掷””可以作为远程攻击,全能的单手锤。

    “我就怀疑,怎么山丘巨人不穿皮甲出来?掉一件半神皮甲装啊!”地精炸弹人罗克再次抱怨了,看着埃德温拿着那把沉重的石锤,他恨不得自己也有一件强悍的装备。可是火枪类的装备很难掉落,地精炸弹人也就想要一件皮甲装罢了。

    “罗克,这山丘巨人全身都是岩石,就算掉落装备也是掉落铠甲装,怎么可能掉落皮甲呢!”兽人元素萨满詹姆斯则是不以为然,山丘巨人是不会掉落皮甲装的。他自己也想要几件皮甲装,可是现在是不太可能了。

    “可不是,这的确是出了件皮甲装!我去,怎么不是布甲……”恶魔术士吉姆有些郁闷,取出了一件皮甲裤子,这看上去似乎像是山丘巨人裹在身子上的皮裤一样,实在有点难看。

    半神,异界

    装备要求:100级

    裤子

    护甲:16253

    20韧甲

    300体质

    附带效果:你的移动速度提高15%。在受到移动限制效果时,限制效果降低30%,持续时间降低30%

    附带效果:当你被定身的时候,受到的伤害降低25%,并且任何攻击都有可能使你移除定身效果

    附带效果:当你的生命值低于20%的时候,你的移””动速度提高40%,并且可以远距离跳跃,不能跟鞋子类装备叠加相同效果

    简介:最轻松最方便的原始裤子,走动起来很方便。

    “这太有个性了!我喜欢!”地精炸弹人的移动速度本来就快,现在多了这条增加移动速度的裤子绝对给力了。裤子类装备的属性一般都不是很好,像这条裤子装备属性算是逆天了。还是少有的增加移动速度,要是给猎人看到,绝对给秒了。唯一悲催的是,这裤子像是原始人的裤子一样,实在有点难看。

    “哈哈……罗克,你看你像不像一个原始的地精……哈哈……笑死我了……”恶魔术士恶魔看到地精炸弹人换上了裤子顿时抱着肚子大笑起来。

    “太恶搞的半神级别装了!罗克,你无敌了!”这条裤子的属性绝对强力,要是给元素萨满,pp的时候跑起来够快。毕竟元素萨满的生存能力的确是一个很严峻的问题,不过看这裤子的样子,詹姆斯感觉自己还是算了。

    “你不觉得很有个性吗?这完全是一个另类的地精炸弹人!别笑得难看,游戏中找不到第二件加速度的裤子,到时候谁遇到我的时候敢笑,我让他追着我哭!”地精炸弹人罗克丝毫不以为然,他似乎非常喜欢这种另类装备,就好像他选择地精~种族这个角色。地精~种族很少人选择,因为看上去太难看了,又矮。现在的地精炸弹人算是极品了,不过不得不说,就算白熊在竞技场遇上罗克也要小心,很有可能就被他的炸弹给炸死了也不知道。

    “好了,好了,还有什么东西?”白熊希望还有点什么装备,毕竟这个波ss”网游之帝皇崛起362山丘神殿!”不简单。接近神级的波ss,而且还是异界波ss,就掉这么点东西?对得起这位波ss吗?

    “还有两本技能书,不错的!”恶魔术士吉姆将两本技能书发了出来,这回所有人的目光都睁大起来。一般半神波ss不会掉落技能书的,一旦掉落那绝对给力。难道是传说中的英雄技能?

    :强化技能。聚集力量践踏出雷霆向12码范围内的敌人攻击,造成35000点雷霆伤害,并让敌人进入瘫痪状态,同时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降低40%,持续8秒。替换雷霆一击。cd时间:6秒,消耗:20怒气学习条件:战士

    这是给埃德温的技能,让范围技能雷霆一击变成更为强大的轰炸技能。对12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35000点伤害,这是一个超强力的范围技能,比起雷霆一击高出了5倍的伤害。可以想象要是埃德温群拉怪是绝对没问题了。

    :半神技能。以半神之力召唤天上雷霆对敌人造成轰炸,对敌人造成120000点灵魂伤害,并且移除敌人身上所有增益效果。当半神之雷命中时,有3%几率对敌人造成必杀效果,立刻结束敌人所有生命值。施法时间:2秒,cd时间:1分钟,消耗:30%基础法力值。学习条件:拥有神格,法师,术士或者萨满

    这是什么技能?山丘巨人最为恐怖的大招,要知道白熊差些就死在这招上面,幸好有免死技能,不然当时是彻底悲催了。没想到竟然出了一个半神技能,可以造成12万点的灵魂伤害绝对给力了,要在最后补刀杀人很好。如果想碰运气能不能秒杀敌人,这的确是一个不错的大招。

    ”网游之帝皇崛起”一般是半神技能,必须要拥有神格才能使用,在这里也就白熊是神躯,拥有神格。这个技能白熊用不是最适合的,恶魔术士吉姆用才够给力。这个家伙专门打辅助,有很多机会能打出补刀效果。白熊要是在竞技场上,要么强攻,要么控制,如果用这个技能不过是强化爆发罢了。要是在恶魔术士吉姆身上,那么他能可以搭配很多辅助技能使用,而且这家伙攻击很弱,要是有一个强力爆发技能,可以让他疯狂起来的。

    大概想一下就知道了,如果战斗很难分出胜负,吉姆就不断用半神之雷轰炸敌人,如此一来就可能秒杀对方。只是冷却时间1分钟是一个硬伤。

    “法爷,你有神格,给你用吧!”看到白熊没要这本技能书,恶魔术士吉姆就抛了过来。这里也就白熊是神躯,其他人是学不了的。

    其实白熊也有一副独角恶魔神躯,只是这打算是给奥鲁斯魔王的。让白熊现在纠结的是,不知道怎么从异界神殿中拿到独角恶魔的头颅,就连奥鲁斯魔王也没有办法搞到。所以奥鲁斯魔王现在还是没有身躯的。一直以来,白熊就想给吉姆用独角恶魔神躯,只是因为奥鲁斯魔王这边需要强化,所以就留着。现在是需要做决定的时候了,白熊是想给吉姆转移神躯,只是以吉姆的高度达不到要求,神躯转移起来失败几率很高。再说了,这个号可是吉姆打算在战斗中崛起的号,他不知道敢不敢冒险。

    “先留着吧!这本技能书对我来说作用不算很大!”白熊只是拿过了技能书,没有马上学习。对于这本技能书,白熊学了很简单,可是对于吉姆来说很重要。白熊现在不打算学这个技能,以后等有”娱乐秀”需要再学习。或者吉姆能找到神躯,转移神躯之后拿到这个技能就绝对逆天了。

    至于怎样才能让吉姆学习,那是吉姆跟战队的问题了,白熊能做的就是为吉姆留着一本技能书。如果到时候自己要学习,而吉姆还达不到条件,那么也只能自己学了。白熊很想去试试3人竞技场,自己,吉姆加詹姆斯或者罗克,这么一个队伍会很给力,双控制加一个火力爆发,再加上守卫之魂秒人,杀起来会容易很多。

    “法爷,我们现在去哪里?”地精炸弹人罗克见白熊起来,跟着跳了起来,询问道。

    “既然沙漠他们去了雷神王殿,那我们过去也没用了,进去这座山丘神殿看看。毕竟风暴之锤跟山丘巨人有很大关系。我们进来就遇到山丘巨人,或者山丘巨人在这里守卫着什么东西也说不定。一不小心我们在这里还可能搞到一件神器,你们可以想象一下像是山丘巨人这种超级波ss,我们都差些灭了,可以想象难度。”白熊很有感觉,这座山丘神殿里面可能隐藏着什么东西,不然山丘巨人不会在众人进去的时候就出来,怕是别人沾污了神殿一般。如此一座远古传承下来的神殿,应该有很多给力东西吧?

    “的确有可能,山丘巨人掉落的东西不算很好。就是雷霆圣杯比较特殊,或者真正的宝藏是山丘巨人一族的宝藏呢!听说山丘巨人可是制造武器的好手,或者我们能在里面找到一些好装备!”烟雪本来也想说的,这座神殿不简单。让山丘巨人这种半神波ss守卫的也不会差到什么地方吧?

    “去,去,看看里面是什么!埃德温开路……”地精炸弹人跳了两下,听到有强力武器他就兴奋了,当下想让埃德温开路了。

    “埃德温,开路小心一些,到时候怕是里面不简单。半神波ss怕是没有,可能机关不少。”白熊怕的不是出什么波ss,而是有一些机关。他可不想进去之后出不来,到时候全部人都要用徽章回去,那就亏死了!

    read_link_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