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更新放慢通知

更新放慢通知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啥也不说,先来个感谢:

    感谢一如既往打赏兼职帝皇副版的神级boss“偏我遇上”!这位哥们从开始打赏到现在,用热情和行动见证了帝皇的成长与崛起!可以说,偏我遇上代表了众多读者的心声,将他们那份心意都扔上来了,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感谢出手万金的粉丝榜神级boss“葬泪圣皇”!说到这位哥们,还真是感动。记得3月16日,17日,18日移动阅读平台搞一个鲜花宣传活动,这位强人以为送鲜花要纵横币,啥也不说先充了10000个,结果群里问了之后才发现不需要纵横币的,只要手机注册就有了。本想让这位哥们等以后要是帝皇上架留着用,结果迟了一步,直接打赏上去了!感动啊,激动啊,当时三天更新21章够痛苦的,还是给撑过去了!支持,这就是读者热血的支持![]

    感谢那位很低调的神级粉丝boss“宝宝long”,这位哥们是偶尔一阵子就扔一次打赏,然后飘飘然地遁走,很低调,很给力!凡尘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感谢“我笨小孩”,“天弃儿”,“随风柳”,“拓拨石”等等粉丝的热血支持,还有许多,许多,点不上了……

    再说一个正事,从6月1日开始到6月17日期间更新将减半,也就是一章!由于要应付万恶的考证,凡尘也只有这么拼一拼了,将以前理工培养出来的应试能力再次挖掘出来,希望能过,也就是传说中的双“合格”!

    放心,这17天欠下的章节会在7月前补上!希望大家能谅解,谅解,这个考证还真不是一般的重要,就是凡尘平时懒,回来就码字没看书,到现在临急抱佛脚!

    帝皇170万字了,貌似《潮汐使者》还没写完,这个也差不多了。主角也沉淀完成,到他锋芒毕露的时候了,正如一位读者说的一般,这本小说很慢热,凡尘也就顺着大纲和感觉写,直到现在!成长,帝皇这本小说是见证了凡尘的成长,无论是协作技巧还是现实与人共事的能力。

    凡尘很想让读者看得爽的时候也能体会到点东西出来,或者说这是我小说的一点特色。从上一年工作也就是帝皇开始以来,经历过很多事情,反思过很多,成长了很多。帝皇崛起的第一卷“帝皇前的黑暗岁月”,这一卷会跟随凡尘的成熟而结束,半年多,很长,其实这很短了!

    自己打天下的帝皇不是一朝一夕能崛起的!我希望我的每一位读者都是生活中的帝皇,挺得过黑暗岁月的帝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