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宗师宝典 > 0317可怕的三千柔情

0317可怕的三千柔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擦!还真是奔着要我命来的,不过才几十根,实在太看不起我了。”

    面对瞬息而至的几十根金属箭矢,秦歌怡然不惧,咧嘴笑了笑,那笑容充满了讥讽,紧接着千层手再次动。

    双手左右同时开弓,仿佛生出千万条手臂,同时抓向那激射而来的二十根金属箭矢。

    片刻后,那犹如千手观音般的场景再度消失,而歌两只手上已经抓满了金属箭矢,不多不少正是二十根整齐。

    隐藏在仓库各处的黑鹰队员们彻彻底底地石化了!

    这还是人类吗?

    特质弓弩射出去的金属箭矢,射纵然快不过手枪射出的子弹,却也差不了多少。对面那看上去二十岁都不到的年轻人,能接住一次就有够神奇,他喵的好像是专门奔着刺激大伙儿来的,接完一根还不算,二十根金属箭矢竟然全都接下来。

    咱们也知道你厉害,可也没你这么打击人的,空手接金属箭矢,那是不是还能空手接子弹,还让不让别人过活了?

    对于这个结果,负责指挥黑鹰队的头领旭东也是怔住了,本来他是打算通过第一轮少数手下的波浪式攻击,看看秦歌会采取何种手段应付,如果对方使出真气护场,那也就表明他们这次的对手是一位先天强者,需要用别的方案应付。

    他想过秦歌会用真气护场防御,也想过对方会以灵活的度闪躲

    但是他千算万算,唯独没有想到,秦歌居然会用这种方法化解他们的第一轮攻势,空着手去接那些金属箭矢。

    这可不是在拍电影,那些黑影队员手上拿着的也不是演戏的道具,那是真真实实能杀人的玩意,几十米距离眨眼功夫就能射过去,即便以他最巅峰的水平下,也许可能接下其中一两根,但绝对接不住五根以上,更别说一次接住二十根。

    先天!

    哪怕秦歌没有放出那堪称先天强者标志的真气护场,旭东也能判断出他的实力,肯定是先天层次无疑。

    要是连度,身法,眼力等方面的综合水平,到了这等骇人听闻的程度,还不是先天强者,那让旭东这个才后天极限的古武者情何以堪。

    所以秦歌肯定死先天强者,也必须是先天强者。

    “确认目标人物为先天强者,所有人听着,三班轮换,第一波齐射,放!”紧了紧手中的特质弓弩,旭东喊出放的同时,自己也向正门处扣下弓弩扳机。

    与此同时,黑鹰队前一百号的队员从各个隐藏的地方对准正门方向射出金属箭矢。

    霎时间,一百根箭矢狂风骤雨般的向秦歌涌来,在后面,第二波百齐射已经飞出槽沟。

    “玩这么大,给我涨!”

    望着从四面八方,铺天盖地迎面射来的金属箭矢,秦歌可没再用‘千层手’去接,尽管说‘千层手’号称接尽天下暗器,可他还没有强大到那等真正化身万千的地步,面对几百根,乃至上千金属箭矢的围射,如果他敢再用‘千层手’去接,唯一的下场就是被射成马蜂窝,不会再有其他可能。

    手掌中凭空出现一块巴掌大小的漆黑板砖,秦歌手臂气力猛涨,旋即将握在手上的漆黑板砖掷出,顿时一面两米高的黑墙拔地而起,立在前方好似一面坚不可摧的高墙,坚强地捍卫着在后面的秦歌。

    “咚咚咚!”

    犹如豆大雨点低落在顽固巨石上,声音很是低沉,只是那一连串金属箭矢撞中那面神奇冒出的黑墙后,无一例外不是被直接弹开,摔在了地上,每一根金属箭矢箭头部位都有不同程度的磨损,好一些箭头甚至变顿了,反观那面古怪黑墙上却是连一点漆都没有掉过。

    一直潜伏在仓库外面的几位黑鹰队员,也是把握时机,从附近草丛内对秦歌的背后放冷箭,打算来一个出其不意的偷袭。

    前方有神奇黑墙构筑的不破防御,两边和身后也有少量的金属箭矢射击,不过相对于正面攻击,两侧和后方的攻击密度只能用零星来形容,秦歌几乎没有耗费什么压力‘千层手’三两下就把这些麻烦给解决了。

    “第二,第三组前进,越过那面怪墙,从两侧向目标人物进行攻击,第一组负责掩护射击,快!”

    旭东急得好像热炕上的蚂蚁,秦歌的表现完全出了他的预估范围,那面古古怪怪的黑墙彻底打乱了他们的计划。旭东无奈之下,也只好让所有人离开隐藏的地点,集体压上去。

    按照叶天成布置下的计划,利用人质牵制住秦歌,再以黑鹰队消耗光秦歌的先天真气,那么到了最后或许不需要后天极限的旭东就可以收拾掉秦歌这个麻烦。

    这想法好是挺好,可是有秦歌弄出的这面黑墙在,消耗的方法注定难以实现。因此旭东也只能让黑鹰队转暗为明,争取在最快时间内耗光敌人的先天真气。如若不然,照着现在这种情况展下去,不到五分钟,他们就没有任何胜算了。

    毕竟,金属箭矢的数量是有限的,一旦射光了,短时间是不可能得到补充。

    黑鹰队的成员动作很快,当第一组的百名队员将新的金属箭矢驾上沟槽,扣下扳机,第二,第三组的成员已经到位,从左右两边同时射击。

    仿佛经过了无数次的演练,虽然在高运动中,三组人马还是保持得着近乎完美的配合,左右头顶分别从三个方向以密密麻麻的箭矢阵容彻底堵住了秦歌的所有退路,就连仓库外的那几位哨兵也在同一时间射出金属箭矢。

    大约有近三百根金属箭矢不分先后地朝着一个点,汹涌而来,闪躲根本已经来不及了。

    然而,正处于这一个攻击的中心点,秦歌仿佛丝毫没有被那如蝗虫蜜蜂袭击规模的金属箭矢吓到,嘴角始终挂着浅浅的笑容,而此时距离他最近的金属箭矢仅有不足八米的距离,剩下那点空间,几乎是不需要多想,都能意识到这里即将要生的事情。

    七米!

    五米!

    三米!

    一米!

    当那些金属箭矢距离秦歌还隔着一米,距离他最近的那几根金属箭矢甚至只有不到两巴掌位置时,秦歌终于有所动作。

    定!

    就见他微微一笑,右手打了一个响指,那蜂拥而来的金属箭矢好像掉入了一个深渊泥沼,哪怕已经飞到秦歌的面前,眼前下一秒就能把他捅穿一个窟窿,但是那些箭矢却已经到了极限,再也无法前进那么怕是一寸一尺。

    先天真气护场!

    在这一刻,他终于是次使出了先天强者标志的真气护场,磅礴的真气充塞在这方寸之间,插针也插不进去。

    “最快度装上箭矢,继续射击。”

    一见秦歌终于使出真气护场,旭东微微松了一口气,心想总算回归计划了,只要能用剩下的箭矢消耗光秦歌的先天真气,胜负还是会属于他们。不过在此之前,他们必须要尽可能地保持一定数目的人手才有把握。

    “你们的三板斧上完,那该轮到我出手了!”

    神秘黑墙凭空消失,秦歌微眯着眼睛,一抹冷峻之色跃然在目,没有人留意到在他的大拇指上不知何时起多出了一只黑色指环,这在刚开始的时候是不存在的。

    “加快度,装好箭矢的马上射击目标,各自找好隐蔽!”

    一听到秦歌这话,旭东本能地感觉到不妙,再看那面神秘黑墙就这么眼睁睁地在他眼皮子地下凭空消失,他几乎可以肯定秦歌肯定要对己方的人出手,忙命令所有人散开隐蔽。

    “现在才知道躲起来,晚啦!看我的‘三千柔情’!”

    伴随着一声轻啸,秦歌右手向着半空挥去,那戴在大拇指上的黑色指环,猛地变成了一条奇异的白色丝带。随着秦歌的挥动,白色丝带表层笼上一团氤氲之色,在挥动的过程中,正在快地消失。

    这白色丝带并非真的消失,而是分成一根根雪白纤细的细线,看上去跟白头倒是有点相似。不过不同的是,这些白头的度快得惊人,就连秦歌的肉眼都难以捕捉,白头却已经射中了周围最近的对象,

    被射中的人只感觉好像被蚊子咬了一口,紧接着身体就好像变得不受控制一般,全身开始麻,难以动弹。没过几秒钟,一些人已经开始6续倒地,看那进气少,出气多的模样,显然是没几天能活成,甚至连一天都不可能撑得过去。

    先前秦歌之所以一直隐忍不,任由这些黑鹰队的成员不停地朝自己射冷箭,那都是有原因的。

    光明正大地出现在仓库,以‘千层手’故意惹恼那些潜伏的敌人,再以‘如意板砖’的不破防御,引得潜伏的敌人不得不从暗中走出来,凭借先天真气护场挡下最大的一波攻势,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在等这一个机会。

    也只要有在潜伏敌人全都冒头,射光所有人金属箭矢,在更换新箭矢的时间,才是秦歌的反击最佳时机。

    事实证明,秦歌这一把赌得很对!

    弹指之间,现场的黑鹰队成员,至少有九成被‘白头’射中,倒地不起,眼看随时都有可能踏进鬼门关。

    这就是‘三千柔情’的威力!

    ‘三千柔情’,采用多种剧毒反复浸泡了过数年时间的异种蚕丝,经过数十道复杂的工序才能制成,每一根丝线都饱含可以轻易毒死一头大象的毒素,端的是非同小可。

    在‘暗器宗师’所记载的诸多奇门暗器之中,‘三千柔情’只能排在中下层,因为它的材质注定了很难穿透先天强者的真气护场,但是使用‘三千柔情’对付这群普遍都不是古武者的普通人,效果绝对一等一的可怕。

    也幸亏前段时间完成了那个七星任务后,秦歌就忍痛拿出两百宗师值将‘如意板砖’提升到‘百变指环’,要不然也不会那么顺利,才一见面,便一举解决了九成的敌人。

    对于敌人,秦歌的一贯宗旨就是让他们死无葬身之地。

    从他们掳走韩乔乔那时起,在秦歌眼中,这些人就已经跟死人没什么区别。这次动用‘三千柔情’这等毒杀暗器,也还算便宜了他们,如果不是着急着想把韩乔乔救出去,他恐怕还会用其他更加残忍的手段来对付他们,不会让他们死得那么痛快。

    要怪就怪这群人,还死不死,偏僻在最想杀人的时候跑出来,在自己面前蹦跶,不杀他们还杀谁!

    三更已毕,临睡前,赖驴打滚地问一声,亲们,可还有月票否!(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