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三十四话 光天化日下的“调戏”

第三十四话 光天化日下的“调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头,两头,三头……十数头草原风狼奔驰跳跃翻腾着通过了中心交叉点,它们肩胂处的刀刃丝毫没有影响其他同伴的行动,就像是编好了号排好了队般一个接一个通过中心交叉点,整个过程甚至连度都没慢下来一丝一毫!

    交叉掩护两个战阵如同两把梳子一般互相迎面交错,互相阻击对方身后的敌人,一辈子都没见过大海的贝利夫不可能知道,这种战术事实上是一种战舰集群作战的常规战术,这种战术是舰队遭遇尾部攻击的时候所选择的一种常规规避战术,被袭击方利用对方还来不及动进攻前方舰队的时间,让安全的前方或侧翼舰队调转舰,布阵迎敌,掩护后方舰队从阵型之间穿过,从而达到井托对方追击的目的。

    这种战术让比庞大笨重的战舰更加灵活更加迅捷的狼骑兵运用出来,就不单单是防御规避战术,而是一种凶残的歼敌技巧了!

    还没等伯纳多骑兵掉转马头,身后的狼骑兵就再一次冲进了队伍,这一次他们的冲刺更加快捷,更加致命,只是一晃而过分散为十数支骑兵队的伯纳多骑兵便又倒下去了一半!冲到外围的狼骑兵并没有停下脚步,而是默契地围绕着残余的伯纳多骑兵飞快地顺时针奔驰起来,就在所有幸存的伯纳多骑兵拨转马头打算聚集起来的时候,这些凶狠的狼骑兵一声不响地起了又一次的进攻……

    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谋杀,是在众目睽睽之下的行凶!只是短短两次冲锋,上百名伯纳多骑兵就再也没有一个能够站立起来了!

    被斩断四肢的战马无望的悲鸣,有幸没被身下的坐骑压死的伯纳多骑兵的痛呼此起彼伏,鲜血在坚硬的岩石地面上迅蔓延仿佛是一朵在荒漠中妖艳地怒放着的红sehua朵。而刚刚制造了这场惨案的狼骑兵们却没有再去理睬幸存者。他们排成了一条松散的长线隔着满地的狼藉冷冷地看着不远处的运输队,他们的淡然和漠视在凄惨的屠戮现场的对比下形成了一种强烈的对比,愈显得冷酷无情。

    这是挑衅!明目张胆,肆无忌惮的挑衅!

    贝利夫的瞳孔飞快地收缩了一下,额角微微浮起的青筋表明他的内心并不像他外表看上去的那样平静,这些狼骑兵和过去所见过的狼骑兵并不一样,过去的狼骑兵只会在步兵阵列周围绯徊,伺机寻找冲入人群砍杀,他们的度虽然很快,但是冲击力却远远不及人类的重骑士,只能在防守薄弱的步兵战阵当中占点儿便宜,更不用提与高大的骑兵正面对抗了!可是刚才的一幕却表明,这些狼骑兵已经找到对抗人类骑兵的方法,而且看上去他们之前狼狈逃窜的样子只是为了将对方的骑兵打散。然后逐个击破一向死脑筋的兽人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聪明了?

    这种砍马脚的战法说起来并不高明,甚至在主流社会当中还是种不入流的做法,但就是这样看起来有些下井的战术你却不得不承认真的非常有效,而且相对于人类骑兵来说,更适合于兽人的狼骑兵挥他们的优势。

    1不管黑猫白猫,抓到老鼠才是好猫!在战场上不要讲究什么光明磊落,所谓的“公平,只是那些强者为了保持自己的优势而寻找的借。!你们给我牢牢的记住!面对相对弱小的敌人我们不妨展示一下公正的骑士精神,但是如果面对的是比我们强大得很多的敌人,那么我们就是小偷,是强盗,是无赖!只有不择手段活着走下战场的人才有资格成为胜利者!这就是我给你们上的第一课!月“……………”

    …………………………………………………………………………………………,

    当年宋江是怎么大破呼延灼布下的连环马阵的?还不是金钱的子汤隆出主意将金枪将徐宁“赚上山来”然后才有了“徐宁叫使钩镰枪,宋江大破连环马”的出se业绩。

    (四大名著大家应该都知道吧?)再有郑成功用刀牌兵使“地躺刀”杀得“红毛兵”(郑成功收复台湾时期对荷兰侵略者的称呼)屁滚尿流,大英雄大豪杰都有用这样的战术对付骑兵,可见这砍马脚并不是什么下三滥的手段……

    “我真是太纯洁了!”

    不知道为什么想起这茬,冯侃不禁感叹道。他认为自己这辈子都无法做到“卑鄙下流无耻”!与各种小白文中靠不要脸而得到“天下无敌”这个称号的那些家伙相较起来,自己实在是比幼儿园小朋友还要纯洁。

    “先知!接下来我们该干什么?”

    马尔卡托骑着自己的草原风狼〖兴〗奋地跑了回来他不能不〖兴〗奋,区区两百多狼骑兵就击溃了人数上千的伯纳多正规军队,这可是听都没有听说过的事情啊!

    他从来都没有想到仗还能这么打的,过去他们都是像群狼一样一大帮人围着敌人转圈。利用其它人难以企及的度调动敌人的防御方向,然后当地人1u出破绽的时候再一头扎进人堆里,但是这一次却和以往大相径庭,两百多名狼骑兵被分成了大小不等的五支分队,隐藏在道路的两边,当那只运输队路过的时候,当头一队狼骑兵先冲出来放一通乱箭,接着也不看成果如何,扭头就跑,当敌人掉转枪头面向这只队伍的背影摆开防御的时候,后方又冲出来一队狼骑兵,不等对方反应过来就冲进人群一通乱砍,当敌人好不容易稍微做出一点儿反应的时候,立刻扭头就跑就这样反反复复,反反复复,每当敌人面对某个方向少许大意的时候,必定会有一队狼骑兵冲进人群一顿好揍,而当地人想要利用人数优势纠缠住陷入人群的狼骑兵的时候,这些狡猾的家伙又理也不理扭头撤丫子就溜……

    虽然人说“生活就像强jian,当你无法抵抗的时候就不妨闭上眼睛好好享受”可这帮流氓根本就不给你“享受”的时间,当你被sao扰得实在是受不了了,闭上眼睛准备“好好享受”的时候……这帮混蛋yind不干了!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比这个更憋屈的吗?

    “无耻!卑鄙!下流!”护卫队的士兵流着眼泪叫唤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这帮家伙就像是一群不要脸皮的小流氓,围着一个裹得严严实实地老处女来回打转,当这个老处女扭头提防其中一个方向的时候,她身后的小流氓就无耻地上来扯一把,而当她尖叫着回过身来的时候,另外一个小流氓又趁机上来揩把油运输队周围的护卫队就像这个老处女的衣服一样,就这么被一件一件又一件地扒掉了……

    很无耻,也很猥琐不过很管用!

    当护卫队的士兵剩下不到一半的时候,再也没有人能在这种无耻地调戏下坚持自己的职责了,活下来的人丢下一车又一车的粮食装备一边誓总有一天要将这些无耻的家伙挫骨扬灰一边又从这些家伙们特意留下的空隙中玩命地逃窜面去。

    “啊?已经结束了?”

    冯侃恍若大梦初醒般向前方看了看那些丢盔弃甲屁滚尿流的溃兵,接着那一车车补给物资就让他乐得找不到北了。

    “结束了!先知!你真是神了,我们的人除了几个不小心擦破点儿皮外一个人都不少,那些伯纳多的软蛋全都跑光了!”

    马尔卡托〖兴〗奋地满脸通红,他从来都没有取得过如此骄人的战绩,这一次可真是大开眼界了!

    冯侃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鼻子,其实这种战术并没有什么了不起,只不过是最普通的〖运〗动伏击战术和群狼战术相结合而产生的变化而已,不过对于这些耿直的兽人来说,这已经是不得了的计谋了!

    “别愣着了!赶紧带人追上去!”

    “啊?”

    脸上〖兴〗奋的血se还没褪去,马尔卡托一愣神完全没有反应过来!

    “还愣着干什么啊?去!把那些逃跑的家伙赶到前面去!只弄到一个补给队的东西就满足了吗?”

    冯侃恨铁不成钢的之跺脚!他的胃口很大,从一开始就打算将两个补给队一口全部吞下去!

    “……………,是!”

    马尔卡托眨么眨么眼睛,立刻反应了过来!一声唿哨后,就带着一帮子大呼小叫的狼骑兵如狼似虎似的追着溃逃的伯纳多士兵们向着贝利夫所在的运输队的方向赶去!

    “不要追得太近了!把他们赶过去就可以了!”

    “遵命!都听到了吗?谁要是追得太起劲坏了先知的大事!老子把的蛋黄给挤出来!”

    “知道了!”

    沉浸在胜利的喜悦当中的狼骑兵们哄笑着回应着,一个个像打了鸡血一样到处乱窜将跑偏方向的敌兵向着同一个方向赶去,那情景就像是赶着一群绵羊的恶狼!

    虽然不知道冯侃究竟打得什么主意,但是眼前刚刚的完全胜利却是实打实的成绩,如果说这些狼骑兵之前还对这个“先知”的话将信将疑,现在则完全心悦诚服了?谁能带领大家战胜数倍于己方的敌人?

    谁能让不可能的事情变成可能?是先知大人!听先知大人的!准没错!

    望着像赶鸭子似的赶着溃散的敌人一溜烟地向前奔跑的狼骑兵,冯侃无奈摇了摇头,然后回过身来对着那长长的一溜的车辆心满意足地微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