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四十六话 弗朗西斯的要求

第四十六话 弗朗西斯的要求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四十六话 弗朗西斯的要求

    “这样看起来你倒是像点儿样子了呢。”

    肆无忌惮的声音,呱噪的声音。

    冯侃叹了一口气,从一堆文件中把脑袋探了出来。

    “老头儿~~没事又到我这溜达啥呢?”

    能被他这么称呼的也只有弗朗西斯大公了。

    乱糟糟的头,满脸硬邦邦的胡茬,看那一脸猥琐而且好像还没睡醒的样子——这老头儿昨儿晚上不知道又干什么坏事去了。

    “不欢迎?”

    “欢迎就有鬼了!”

    “……”

    “……”

    “……”

    “……”

    “真是过分的家伙。”

    “唯独你这老家伙没资格这么说我呢!”

    “……真是小家子气。你这样也算是下面带把的男人吗?”

    “我下面到底有没有带把,你要亲自来确认一下吗?”

    “……”

    “……”

    (正在联想中……)

    “……呕~~~~”

    “……呕~~~~”

    “……抱歉,我不该问的……”orz

    “……抱歉,我不该说的……”(= =)

    (……抱歉……我不该写的……)

    仿佛整个房间都笼罩在一片黑线之中,一老一少已经被自己的话给雷成雪白的灰烬了……

    “哦呀,哦呀,很精彩的自爆呢,老板有这种兴趣吗?我都不知道呢。”

    一闪之间,兽神官的身影突然出现在天花板的附近。

    “……”

    古语有云:“自作孽不可活……”

    在场的三个人都一样呢。

    …………………………………………………………………………………………………

    “呜呜呜呜呜!”

    “说吧,今天来找我不会又有什么事儿?”

    将祸从口出的杰洛士捆成木乃伊一样扔到一边,冯侃“嘭”的一声把脚挂在办公桌上掏着鼻孔百无聊赖地说道。

    弗朗西斯大公也不甘示弱,顺手拖过一把厚重的靠椅一屁股坐在他对面,同样“嘭”的一声把脚挂在办公桌上。

    “今天找你来当然有事!”

    “事先说明!沃尔肯与圣奥斯坦结盟的各项事宜都是由查尔斯泰陛下亲自负责的,找我是没路用的!”

    “这种事我早就知道啦!”

    弗朗西斯大公伸出胡萝卜大小的小拇指学着他的样子也伸到鼻孔里掏啊掏……(这个……好像太恶心了。)

    “不过你真的没办法吗?”

    “……”

    原来他还不死心啊。

    “哈哈哈哈哈,玩笑!这个当然是玩笑啦!哈哈哈哈哈”

    见到冯侃呆若木鸡的样子,弗朗西斯大公豪放的大笑了起来。

    “……你这老家伙到这儿来该不会就是为了逗我玩儿吧?”

    现在冯侃连灭人的心思都有了。

    “哈哈哈哈,本人到你小子这儿来当然是有正事儿啦。”

    “到底有什么事快说!我很忙的!”

    “那我可说正事儿了啊!你可别告诉我这件事也做不了主。”

    见冯侃真的有些不耐烦了,弗朗西斯大公也就不再跟他磨嘴皮子了。

    “啥事儿啊?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我跟你要两个人。”

    “要两个人?”

    冯侃眯眯了一下眼睛,然后乐了。

    “老头儿!我自己人手还不够用能,你还想从我这儿要人?昨儿晚上喝多了吧你?还没睡醒哪?要找人手的话,去城里的游骑士协会不是跟方便?别跟我说你连这点儿钱都没有!”

    “你别说,这事儿还真就只能找你呢!”

    弗朗西斯大公完全不理睬他的调侃,探身自说自话地从办公桌上的烟盒里摸出一只比他手指还粗的雪茄叼在嘴里。

    “呵哦?说说看?”

    听他这么一说,冯侃也来兴趣了,没想到自己在老家伙心里还有点儿分量嘛。

    “也没什么,就是要你手底下那群小女仆里面的两个人。”

    “……嘿!”

    冯侃愣了半晌,“嘿”了一下,接着又乐了,倒不是他真的觉得这事儿好乐,而是被这老头儿气乐了。

    据他所知,在杰明斯帝国内,的确是有贵族让自己的侍女为来访的其他贵族侍寝,以此来联络加深感情!

    但是这里是什么地方?这里是圣奥斯坦!人类在这个国家里的比重还不过七分之一,这种低俗落后的风俗早就被明令禁止了,更别提他这里了,武心殿是绝对不会搞这种调调的!

    冯侃毕竟是现代人,常年接受现代文明道德观念的熏陶,男女平等的思想早就潜移默化地深植内心了,怎么可能干得出来把女孩当成工具来使用这种事情。

    “老头儿~~~你打错主意了吧?”

    看样子弗朗西斯大公昨天晚上还真喝多了,竟然会提出这种要求。

    “我还没说完呢。”

    对于冯侃毫不客气的态度,弗朗西斯大公完全无视,或者说他已经习惯这个没大没小的家伙了——习惯真是可怕的东西。

    “还有什么话一次说完!我很忙的!”

    冯侃坐正了身子,提起笔继续处理还没有完成的事务,他已经打算把老头儿剩下的话都当放屁了。

    “那两个女仆呢,一个叫艾蕾西亚,一个叫葛拉丝!”

    “……”

    刚刚写了两个字,洁白的鹅毛笔就停止了动作。

    ……艾蕾西亚?……葛拉丝?……

    冯侃抬起了头,难得的用一种凝重的神色审视着眼前的弗朗西斯大公。

    “怎么样?这事儿你的确能做主吧?”

    弗朗西斯大公虽然依旧笑眯眯的,但是眼睛里却闪着锐利的精光。

    …………………………………………………………………………………………………

    如果不是弗朗西斯大公提起,冯侃几乎都要记不起来了——那个第一次见面就将地狱火扔到他脑袋上的杰明斯帝国皇室公主。

    自从上一次巴萨罗穆所引起的骚乱以后,可可丽,拉尔夫,蜜蜜露这几位公主王子就被法斯特罗七世送到了武心殿,不得不说国王陛下的决断力的确不同凡响,一般人就算是有这种想法也一定会瞻前顾后下不了决心,绝对不会那么痛快!但是法斯特罗七世却毫不犹豫地作出了决定——现在在圣奥斯坦,不,即使是在全特兰塔克大6上也再也找不出比武心殿更加安全的地方了。

    可可丽既然住进了武心殿,那么公主殿下的随身侍女当然也跟着入驻同一地点,理所当然的,艾蕾西亚主仆也跟着来到了武心殿。

    虽然因为冯侃当初的一句戏言,艾蕾西亚穿上了女仆装,但是冯侃和可可丽却并没有把她真的当成一名普通的侍女。

    事实上,到可可丽的身边以后,艾蕾西亚反而得到了比她在自己的皇宫内更多的自由。

    自从人类帝国的公主来了以后,人们就经常能够看到这样的一个情景:一群侍女围绕着的茶桌前,可可丽公主殿下与一个女仆装打扮的紫少女十分投机地交谈着各种各样女孩子之间的话题。

    这位紫少女是谁?没有人过问,或者说没有人想到去过问。

    可可丽?米拉?法斯特罗公主殿下温柔随和没有什么架子是所有人都知道的,那么公主殿下与一位服侍自己的侍女十分投缘结为闺中密友也不是什么需要大惊小怪的事情,没有人特别在意那位紫少女举手投足之间微微显露出来的那种律己甚严、注重礼节的人特有的凛然气质,更没有人能够有那种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将这位明显与众不同的紫少女与人类帝国的皇室公主联系起来。

    人说灯塔之下是最黑暗的地方,这真是一点儿也没说错呢。

    弗朗西斯大公第一次见到笑颜如花的紫少女与可可丽一起欢笑着坐在天空城中的花园里编花环的情景时也完全没有想到眼前的这位紫少女就是艾蕾西亚本人!不过当他看见那位与两个女孩寸步不离的黑少女的时候,他就知道那的确不是自己的眼睛出问题了。

    虽然葛拉丝只是艾蕾西亚的随身侍女,但是在各大领主和国王大公之间,黑女仆反而比艾蕾西亚更加有名气。

    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在三四年前生了一件事情,那一年艾蕾西亚跟随杰明斯女皇参加一年一度由埃雷波尼亚皇室举行的秋季围猎,其间在皇家林场生了一场规模中等的地震,独自行动的艾蕾西亚公主与其卫队失去了联系,当时所有人都以为公主殿下十有***凶多吉少了,但是没有想到,年仅十二岁的葛拉丝竟然保护着她穿越了有各种魔兽与野兽频繁出没的林区,将小公主安然无恙地带回了宿营地!

    那一片区域即使是一个经验老道的战士都不敢轻言能够安然通过的地段啊!

    从此以后所有人都知道了,在艾蕾西亚公主殿***边那位怯生生,娇滴滴的黑小女仆是个绝对不能轻易招惹的家伙。

    格蕾丝绝对不会离开艾蕾西亚的身边,这是所有杰明斯人公认的事情,既然她出现在了这里,那么那位与可可丽公主相谈甚欢的紫少女究竟是谁还用多问吗?

    “艾蕾西亚?葛拉丝?啊咧?我这儿有这两个人吗?”

    冯侃露出迷茫的眼神,伸手抓抓脑袋——这家伙又开始装傻了,这个事情可真不能随便就认了。

    “没有吗?真的没有吗?”

    弗朗西斯大公胸有成竹地笑道,他可一点儿都不担心对方不认账。

    “你再好好想想。”

    不用他提醒,冯侃就已经让大脑负荷运转了。

    “你先告诉我你要这两个人干嘛。”

    眼珠转了转,冯侃就已经安下心来了,弗朗西斯大公既然私底下来找他要人,那就说明他也不想让太多人知道艾蕾西亚的身份。

    “我说把她们供起来你相信吗?”

    “信!怎么会不相信呢?”

    冯侃一点儿都不担心弗朗西斯大公会趁机对两位少女不利,先不说他的性格原因吧,如果他真的对两位女孩儿有什么不轨企图的话,暗地里动手总比摆明车马来干更有优势。

    但是要说老头儿真的请两位小姑娘回去当祖宗供起来,那打死他也不信。

    “看来你还是不相信。”

    弗朗西斯大公怎么会听不出他话里揶揄的味道呢?

    “要我跟你这么说你信不信?”

    “不信!”

    “那么好咧!你自己都不信,难到还想让我相信吗?真当我是傻子啊?”

    “……”

    “你要这两个丫头到底要干嘛?”

    “这个嘛~~~~”

    弗朗西斯大公捻着坚硬的胡茬沉吟了起来。

    “有啥不好说的!还不就那点儿破事儿吗?”

    对于卖关子的老头儿,冯侃嗤之以鼻。多多少少他已经猜出弗朗西斯大公的打算了。

    其实很简单,弗朗西斯大公想把艾蕾西亚送回国。无论怎么说,艾蕾西亚毕竟是埃雷波尼亚皇室的公主,手中有这么硬的一张底牌,沃尔肯今后在杰明斯帝国内的声音也可以再大一点儿了。

    “这样做对你,对我,对大家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

    “那对艾蕾西亚呢?”

    “对艾蕾西亚?”

    “你询问过她本人的意见了吗?”

    “……”

    用脚跟想,弗朗西斯大公都不会和艾蕾西亚本人商量这个事情,如果艾蕾西亚自己都希望回去的话,那老头儿还跑到他这里来要人干什么?

    冯侃可不记得自己将两个女孩儿的脚栓起来过。

    弗朗西斯大公意味深长的顶顶地看着冯侃,就好象第一次认识他这个人一样。

    “干嘛?”

    被他这么看着,冯侃从心里感到毛毛的,瞪着眼睛喝了一声。

    “你不会是看上那小丫头了吧?”

    “臭老头儿!你给我去死吧!”

    不要开玩笑了!就那个古灵精怪的小丫头?就那个还没见面就把一颗“地狱火”丢到自己脑袋上的小丫头?

    那还不如给他来一个痛快的呢!

    这老头儿怎么会想到那方面去了呢?

    “那你为什么就是不肯放人?”

    “喂喂喂!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讲啊!熟归熟,乱说话咱一样高你诽谤!你哪只眼睛看到咱限制她们自由啦?”

    “那就把她们交给我吧!”

    “自己跟她们说去!她们要肯走,我还真谢谢你了呢!”

    说完他就埋头继续处理还没有处理完的文件,再也不理这老头儿了。

    老实说,让艾蕾西亚一直呆在圣奥斯坦他自己都还不踏实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