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一百二十七话 侬好!

第一百二十七话 侬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百二十七话 侬好!

    愿赌服输?

    望着弗朗西斯大公那轻松愉悦的身影冯侃掏了掏耳朵——咱没听错吧?这老家伙怎么会这么干脆?再看看他屁股后面……好像没有尾巴啊?

    可以肯定,这个比任何年轻人还要健壮的老头之所以这么痛快地跟着自己离开安全的军营并不是因为他所说的那句“愿赌服输”,但是究竟因为什么,冯侃却没有一点头绪。

    这没办法,那些大半辈子都浸淫在云谲波诡里都炼成人精的老家伙想些什么他又怎么可能会知道呢?他只是个“宅”。虽然力气是大了点儿,性格怪了点儿,自然能力惊世骇俗了点儿……但无论拥有什么样的力量,从骨子来说他还是一个“宅”。

    宅男们从来不做麻烦的事情。

    “怎么还不走?年轻人,不会这样就尿裤子了吧?”

    见冯侃还是没有跟上来,弗朗西斯大公回过头奚落地笑道。

    “靠!就这点儿小场面还能吓住咱不成?”

    冯侃脖子一梗,弗朗西斯大公那诡异的表现也就不再放在心上了,不管他有什么打算,现在他都在自己的手心里,就算真有阴谋那也不会是针对自己的,既然如此那自己还费那脑子干什么?

    弗朗西斯大公被雷斯顿堡方面所绑架,相信明天早上在沃尔肯的军营里一定会引一场剧烈的风暴,不过这正是他的目的,只要能够让沃尔肯的几十万大军在雷斯顿堡面前止步,那么剩下的事情光交给杰斯就能办妥了。

    看不见月亮的夜晚伸手不见五指,但是那崎岖的山路对于两个人来说却并不能构成什么障碍,为了躲避沃尔肯方面的追兵,冯侃甚至特意挑了一条从来都没有什么人用,几乎很看不出来的一条小路来走,即使是这样,两个人依然如履平地,就仿佛他们在做着饭后散步一样悠闲。

    不过仿佛是命运有意和他过不去似的,就在隐隐约约能够看到雷斯顿堡的灯光的时候,冯侃和弗朗西斯大公突然同时停下脚步,面对着前方的黑暗,一老一少面面相觑。

    “……是你安排的吗?说实话,这种欢迎方式我很不习惯。”黑暗中,弗朗西斯大公扭过头故意用一种惊讶的语气说道。

    冯侃眨么眨么眼睛,一脸无辜地耸耸肩,“如果我说我不知道,你相信吗?”

    “这个……我想我应该会相信。”

    “那么我不知道。”

    没见过这么说话的,先问人家相不相信自己然后在回答问题,不过弗朗西斯大公明显表现出对冯侃的信任,既然已经把自己交到对方的手里,那么与其疑神疑鬼自己找不自在那还不如放开胸怀表现出自己的诚意来的有用。

    “朋友,不管你想干什么,可是现在还绷着是不是就不太合适了?”

    冯侃没有理会弗朗西斯大公的反应,自顾自地对着前方的黑暗朗声说道。

    前方一阵沉默,已经暴露自己的不知名者仿佛还在犹豫些什么。

    “俗话说——好狗不挡道,难道阁下自认连狗的不如吗?”见对方没反应,冯侃继续刺了他一句。

    “世界上有这句俗话吗?”弗朗西斯大公这个时候突然插嘴说道,他好像一点儿都不担心现在的处境,可是冯侃已经头大的要死了。

    前方不远处隐藏着一个目的不明的家伙,而且凭自己现在的感官竟然直到距离这么接近以后的现在才现他,说明这家伙的实力也非常不简单,但是他的目的是什么?是针对自己还是针对弗朗西斯大公?

    如果是针对自己那事情倒还简单了,冯侃相信,凭自己现在的本事,即使真的干不过对方,那么想要逃命的话能够留住自己的人这个世界上还没出生呢。

    但是如果是针对弗朗西斯大公的话呢?

    如果弗朗西斯大公在自己手上有个什么三长两短的话,那可就跳进……不用跳了,如果弗朗西斯大公真的在这个时候有什么意外,从而引人类帝国和圣奥斯坦王国之间的战争全面爆,那估计他这辈子只能躲在神墓森林里什么河都见不到了。

    这种事情绝对不可以生,最起弗朗西斯大公在圣奥斯坦的时候是不可以生的。

    明白这一点的冯侃现在心都吊起来了。

    黑暗之中仿佛闪过一道精芒,一个全身都笼罩在一件几乎完全融于周围黑暗的黑色的大斗篷里的修长身影渐渐显出了身形。

    “……朋友,这大半夜的还把自己罩得这么严实……你没病吧?”

    见对方不再隐藏,冯侃嘴里又开始有些不着调了,说完之后扭头对弗朗西斯大公眨么眨么眼睛,“知道这是哪个吗?”

    “不知道!”弗朗西斯大公很配合地摇摇头,“这个世界上不喜欢光明的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那知道是找谁的吗?”

    “不清楚!”对于这个问题弗朗西斯大公也很好奇,“好像你和我都有很多让人欲除之而后快的理由。”

    “喂喂喂!这是你好不好?咱这么一个老实巴交的实在人又怎么会招惹这种家伙?”

    “是这样吗?”

    “不是吗?”

    “真的是这样吗?”

    “不是吗?”

    看似没有任何意义问答,冯侃和弗朗西斯大公都不动声色地暗自戒备,两人一边交谈一边向前走,看似没有任何防备,但是他们的每一个随意的动作,每一次漫不经心的踏步却给人一种莫名的压迫感,那个躲在黑色斗篷里的人在他们靠近到自己身前四五米距离的时候突然撤步后退了开来,再一次将三人之间的距离拉到十米左右。

    冯侃和弗朗西斯大公都停下了脚步。

    黑色斗篷里的人那看似随意的后退在一瞬间将整个形势都逆转了过来,这一刻,冯侃和弗朗西斯大公所形成的夹击形式不但荡然无存,甚至还因为对方的站位和地形关系隐隐出现了互相牵制的势态。

    那只不过是因为对方后退了几步而已!

    再向前一步,哪怕是一小步,冯侃和弗朗西斯大公都无法保证能够在突事件生的时候迅地做出有效的回应。

    高手!

    冯侃和弗朗西斯大公同时在心里赞叹了一声。

    不过这个高手依然没有任何表示,既不进攻,也不让路,就好象他现在在这里只是为了挡住二人的去路。

    三个人都沉默不语,微凉的夜风吹拂着已经枯黄的杂草出沙沙的声音,将这条幽暗的小径变得更加阴森可怖。

    没有人动,或者应该说没有人能动,无论两方面哪个人稍微一动一***体都会打破这微妙的平衡,三个人身上都隐隐散出阵阵肉眼看不到的斗气,却没有人能够有把握一出手就压制住对方。

    冯侃因为投鼠忌器不敢离开弗朗西斯大公太远,弗朗西斯大公则因为要表示诚意所以趁手的武器没有带在身边无法挥完全的实力。

    而那个身穿黑色斗篷的人——看不出来他想干什么,既不上前,也不退后,完全遮挡在斗篷里的面孔在面前两个人之间来回变换着方向,一片黑暗之中两道锐利明亮的目光闪烁不定。

    看不出对方想干什么,也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来路,冯侃的眉毛挑了挑,这不是他喜欢的状况,他可没耐心和这个看不见头脸的家伙玩“一二三,木头人”。

    “如果没有事的话,是否可以请阁下把路让开?”

    虽然是询问的话,但是他的语气却不容置疑。

    身穿黑色斗篷的人将脸对准了冯侃所在地方向,好像很仔细很用心的观察他,这种感觉很不好,冯侃就觉得他好像是在菜市场里面看着水缸里徒劳地扑腾着的鱼。

    “啧!”

    不满地啧了一声,冯侃的耐心终于到达了极限,就算是没有十分的把握,他也准备先下手了。

    就在这个时候,对面那个身穿黑斗篷的家伙好终于收回了他的视线,然后好像确认了什么事情似的点了点头。

    就在冯侃和弗朗西斯大公认为他要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却只见眼前一花,一件宽敞的斗篷飞到了半空之中,就像是一只巨大的蝙蝠,无声无息地遮挡住了那仅有的微弱光线!

    “小心!”

    冯侃先反应了过来,大喝一声向前跨出了一步,同时右手上到现在为止都一直没有动用的高周波振动剑也伸出了狰狞的獠牙出了微不可闻却刺耳的低吟!

    “呛!”

    一声脆响,一个黑影如同幽灵般出现在他面前,高周波振动剑在对方显出身形的那一瞬间也同时与一柄沉重宽阔的重剑撞击到了一起!

    “果然是冲我来的吗啊?”冯侃咬牙切齿地喝问道,但是心里却放下了一块大石。

    冲着自己来的终归比对弗朗西斯大公下手要强!这说明敌人的目标很单纯,并不会牵扯到其他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

    为了防止被波及到,弗朗西斯大公在两人生冲突的同时也向旁边跳去,于此同时老公爵伸手在身边一划拉,折断身边的一支干枯的灌木树枝,力一抖将树枝上那寥寥无几的几片枯叶震飞,摆出持剑的姿势就要扑上来帮忙。

    “不要过来!”

    情急之中,冯侃大喝一声,他可不想让弗朗西斯大公在这种明显与他没有什么直接关系的争斗中缺胳膊少腿,那可真是没事儿找事儿了。

    弗朗西斯大公一愣,还真没有人用这种口气跟他说过话,不过看看对方那沉重粗厚的重剑,再看看手中那没几两重的枯枝,还是果断地决定还是当一个旁观者好了。

    “你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攻击我?”

    冯侃眯眯着眼睛,对方的力量虽然不是很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无法在对峙中取得压制对方的优势,每次他想加强力量将对方压垮,对方的重剑上立刻也会增加力量反击回来,更奇怪的是,无论他增加多少力量,对方也会增加相应的力量,那感觉就好像是面对一面镜子,自己的力量越大,反击的力量也就越大!

    “移花接木!?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俺靠!”不知道为什么,冯侃的脑子里突然出现了这几个名词——移花宫?还是姑苏慕容?

    卖糕的佛祖!这怎么可能?

    僵持之中,那个手持重剑的家伙突然将一直低垂的头抬了起来,这是个看上去二十几岁的年轻人,漆黑的头,漆黑的眼眸,如果不是那有些惨白的肤色和高挺的鼻梁,冯侃甚至以为自己又看到一个东方面孔了。

    袭击者那原本没有一丝表情的脸上突然现出一丝诡异地微笑,白森森的牙齿在黑夜之中显得更加醒目。接着,他说出一句差点儿让冯侃陷入混乱状态的两个字——

    “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