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一百一十六话 突击!狼牙!

第一百一十六话 突击!狼牙!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百一十六话 突击!狼牙!

    炮击仍然在继续,城头上的守军被压制地抬不起头来,勉强有人顶着呼啸的炮弹向城下开弓射箭但还没拉两次弓就被炮弹砸成了肉泥。

    城墙上的射击窗口情况还好一些,但是即使是没有被炮弹直接击中,可坚硬的金属城墙虽然没有被“坚垒毁灭者”一次击穿却也被打得坑坑洼洼,“坚垒毁灭者”是专门用来对付坚城壁垒的,即使每次中弹还不至于将全金属打造的城墙击穿,但每一次都会在城墙上制造出一个深深的凹陷,很多靠近射击窗口的士兵都被突然凸起一块的城墙给撞飞了出去,这样一来,躲在城墙后面的人根本就无法靠近射击窗口。

    头上没有了弓箭手和魔法单位的威胁,负责攻城的杰明斯士兵们的脚步更加迅捷了,即使是还有人被剩余的地雷送上了天,但是却再也没有出现第一波攻击时的那种大规模溃退的场面!人被逼到某种程度的时候,潜力可是非常惊人的。

    城墙之上爆炸声叫喊声连成一片,军官们想要极力控制住场面,但是隆隆的炮声却把他们的喊话完全掩盖了起来。

    “杰洛士!杰洛士!你这家伙在什么地方摸鱼呢?快点过来帮忙把那些炮台处理掉!”这个时候语言已经没有什么实际用处了,震耳欲聋的炮声和敌军的呐喊让人必须在对方的耳边大叫才能让人听到,冯侃在自己的意识里大叫着呼唤着一直没有露面的兽神官。

    “老板……”过了好一会儿,有气无力的回答声终于再次出现在他的脑海里。

    “你这家伙在搞什么?怎么还不出手?”

    “老板……抱歉……我实在无法靠近那个战场啊……”

    “哈啊?怎么回事?”冯侃这次真的急了,他之所以一直这么气定神闲其实就是因为暗地里有杰洛士这么个大依仗,可是没想到关键时刻,这家伙竟然给他掉链子!

    “当初那个差点要我命的高纯度正面能量存在现在就在那个大铁罐子里,老板啊……你也要为我想想,只要一靠近那里我就一点儿力气也用不出来了,过去以后不但帮不上什么忙,说不定还很可能成为累赘的……”

    “!”冯侃愣了一下,“高纯度正面能量存在”?难道是她?

    “兰切斯特!”反应过来以后,冯侃一把揪住世袭神官的领子在他耳朵边上大声质问着,“你这家伙怎么把尤丽娅圣女带到这种地方来啦?”

    “什么?”年轻的神官一脸茫然,好像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这可不是在春游啊!你怎么能把那个大小姐带到战场上来?”不要开玩笑了,那个叫尤丽娅的女孩儿虽然真的很善良温柔,但是光回想她说一句话都要两个字两个字往外蹦的样子就知道她根本就不适合这样的场合。

    “尤丽娅小姐?怎么可能?”这个时候兰切斯特也反应过来了,这次他那稳重严谨的样子在也保持不住了。

    “……”看样子世袭神官是真的不知道这个事情,可是杰洛士却也绝对不会欺骗自己,那么就是说……

    不过现在已经容不得他仔细考虑这个事情了,现在最大的依仗已经没有了保证,那么一切都要靠他自己来解决。

    “好密集的火力,真的很难想象这是用那么原始的炮火所制造出来的火力压制效果!”斯内克卧倒在一旁观察了一下现在的状况感叹道。

    其实冯侃和他的伙伴们都疏忽了一点,虽然导力炮还是像原始的火炮一样需要从炮口前方填弹,但是它却省略掉了填装射药的步骤,并且不需要特意将炮弹与射药压实,从而大大提高了射,虽然无法达到地球上连射炮的那种连续火力,但是每分钟射十几炮弹还是没问题的!

    这次动攻击的有七十头左右的磐石地行龙,每头磐石地行龙的身上都加载这两台中等口径的导力炮,一百多门导力炮轮流射击将数以千计的炮弹持续地倾泻到雷斯顿堡的城头!

    在如此高密度重火力持续打击下,如果不是雷斯顿堡的建筑全部都是有不知名的金属打造的话,其他材料的城墙估计连几分钟都坚持不了。

    “洛根!但丁!文森特!”随手把抱着脑袋的皮皮丢给斯尼克,冯侃回头叫道,既然杰洛士是指望不上了,那就只能靠自己来解决这个困局了。

    敌人那强大的火力给一定要先处理掉,不然的话,那蚂蚁一样的敌军就会将这个钢铁堡垒给淹没。

    “斯内克!看看皮皮的口袋里有没有适合现在这种情况的重火力,我们先下去找机会将那些讨厌的大嗓门弄成哑巴!”

    之所以要挑金刚狼,但丁和文森特是有他自己的考量的,这几个人都拥有不死身,在这种情况下行动比其他人都有优势!

    “等等!”就在冯侃在找机会跳下城墙的时候,金刚狼却开口叫住了他。

    疑惑地回过头却看见那一百五十个“狼牙”队员们屹立在纷飞的炮火之中,毅然决然的看着他。

    “一起去吧!”没有多说什么,冯侃环视了他们一眼然后坚定地点点头,转身冒着呼啸的炮弹第一个跃出了墙头……

    “大人!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够在波特拉尔城里开庆功会了!”前方炮声隆隆,而在杰明斯军队的后方指挥大营里,却是一片欢欣鼓舞,站在弗朗西斯大公下手的谢摩斯伯爵正春风得意地向弗朗西斯大公邀功。

    “不错!”面对前方进展顺利的战局,弗朗西斯大公满意的点点头,“用磐石地行龙来搭载导力炮进行攻击……‘地行龙炮台’么?谢摩斯,我不得不说,你提出来的那些稀奇古怪的东西有时候的确非常有用!”

    “多谢大人的赞赏。这是属下应该做的。”得到大公的认同,谢摩斯伯爵更加欣喜了,原本因为自己自说自话地拍卖还没有到手的土地这件事弄的忐忑不安的心情也完全恢复过来了。

    “大人!”这个时候,由前方观察情况的军官派回来的传令兵在卫兵的带领下走了进来。

    “怎么样?已经攻下先头堡垒里吗?”

    “大人!前方部队再次受阻!”

    只是一句话,就让大帐里那原本沸腾的气氛迅冷却了下来。所有人都呆呆地看着这个气喘吁吁的传令兵,然后将视线投向了坐在位的弗朗西斯大公。

    “你说什么?”还没等弗朗西斯大公说话,谢摩斯伯爵倒先跳了起来。

    “大人!前方的攻城部队再次受阻!”可怜的传令兵再一次将刚才的话重复了一遍。

    “怎么可能!”谢摩斯伯爵要疯了,前一次他花大把大把贝特拉让人弄出来的联合法阵被敌人莫名其妙地给连锅端了,他还指望用这一次用磐石地行龙运送导力炮来进行移动射击的“地行龙炮台”来翻本,虽然这些主意都不是他自己想出来的,可是本着“手下的功劳就是我的功劳”的原则,他就指着这些东西在弗朗西斯大公面前表现呢。怎么又……

    “到底怎么回事?”没有理睬已经开始有些癫狂的谢摩斯伯爵,弗朗西斯沉着的说道。

    “原本一切都很顺利,我方的炮火将敌人压制在防御工事里抬不起头,可是当攻城部队将要抵达城墙的时候,从城墙上跳下一百多人……”

    “从城墙上跳下来?你确定不是飞下来?”虽然很多导力术士和魔法师能够凭借着法术在空中遨游,但是要到达这种程度的实力却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次有一百多个这样的人……就算是沃尔肯都没有这么多的高层次魔法单位。

    “是跳下来的!”那个传令兵喘了一口气继续说道,“他们一下来就将攻城用的云梯都给破坏了……”

    弗朗西斯大公皱起了眉头,雷斯顿堡的三个金属堡垒每个都有四五十米高,如果没有云梯的帮助,别说是人了,那与地面成九十度垂直角光滑的金属城墙就连蚂蚁都爬不上去!

    “立刻叫后备部队运送新的云梯到前方去!”谢摩斯伯爵大叫着让自己的卫兵去传令,然后回过头来对着弗朗西斯大公谄笑道,“大人,看样子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是一些不要命的家伙临死前的挣扎罢了……”

    “后来呢?后来怎么样?”弗朗西斯大公并没有理睬他,只是将自己的头盔从会议桌上拿了起来。

    “后来……后来……后来他们就冲过了先行的攻城部队,现在正在破坏‘地行龙炮台’……”传令兵吞了一口口水紧张地回答道。

    “……”谢摩斯伯爵眨么眨么眼睛,半张着嘴呆若木鸡,他的脑子现在已经完全空白了。

    “敌人——也有真正的勇士!”弗朗西斯大公赞赏地感叹道,郑重地将手中的头盔扣在头上,“对于真正的勇士,我们是否也应该表现出足够的尊重呢?”

    说着他扭过头看看身后散着炙热的斗气的“重装男爵”和他身边的人肉战车。

    “我也很久没有亲自上前线了。安德烈,你的战斧是否也已经生锈了呢?巴伦,你的长枪还像当初那样尖锐吗?”

    “大人!我们的战斧是否已经生锈,我们的长枪是否已经变得迟钝,还是请您用自己的眼睛来判断吧!”

    巴伦·巴奈特和安德烈·奥斯顿同时向前走了一步。只是简单的一步,却让在场的所有其他人都感到仿佛有一座大山当头压了下来。

    “哈哈哈”

    弗朗西斯大公豪迈地大笑着,“很好!那么就让我好好确认一下我们的血袍巴里特骑士团有没有开始变得老迈了吧!”

    “尽量不要管那些变成石头的大家伙!先把炮台破坏掉!”

    跳到一头磐石地行龙的背脊上一剑将一侧炮台上的导力炮炮管劈成两半,冯侃回头大声的对跟在身后的伙伴们大叫着。

    虽然用来制作导力炮炮管的材料是经过千锤百炼的上等奥多斯钢,但是在高周波振动剑面前,再坚硬的钢材也和豆腐没什么区别。

    跳下城墙冲入敌阵的一行人一跳下城墙就一头撞进了仿佛排山倒海般的杰明斯军团当中,他们所过之处只留下一片腥风血雨。金刚狼,但丁文,森特和冯侃他们就不用多说了,这些家伙仗着自己的不死身完全无视加诸在自己身上的刀枪剑戟,只是一味地挥舞着手中的武器制造着一具具残破不全的尸体。而那一百五十名“狼牙”队员也有样学样,靠着沉重而坚实的铠甲,无人可以企及的力量挥舞着双手上的钢爪和手肘膝盖上的利刃一边将包围在周围的敌人成片成片的撂倒,一边紧跟着带头的四个人的脚步迅前进!从上方看过去,那情景就像是一把锋利的匕刺进了一条臃肿的毛虫身体一样!

    一百五十几个人在成千上万的杰明斯军团中硬是打通了一条血路,最终冲到了磐石地行龙方阵所在的位置。

    “嗷……”一声临死前的悲鸣从一头磐石地行龙的嘴里出,一个“狼牙”队员正将鲜血与脑浆的钢爪从它的渐渐解除石化状态的头顶上抽出!另外两名“狼牙”队员已经非常默契地一左一右扑分别扑到了挂在它身体两侧的炮台上,金属被撕裂的巨响和惊恐的惨叫也同时从两个炮台里传出。

    一百五十们“狼牙”队员在平时训练时就一直操练这种三人一组的小集团战法,在这个时刻根本就不需要事先通知他们就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金刚狼挥手将一个手持巨剑的重装战士连同他的铠甲和巨剑一起切成数块后,突然弯下腰双脚用力一蹬,像是只扑向猎物的恶狼般猛地向着一头茫然不知所措的磐石地行龙蹿了过去,一路上他将双手张开,无坚不摧的精金钢爪带起一条飞舞的血带将沿途冲过来的敌人一个个都送上了死神的班车……

    “呯呯呯……”

    “地狱犬”不详的咆哮与“黑檀木”和“白象牙”所弹奏出来的死亡圆舞曲交织在一起,但丁和文森特互相掩护着对方的身后,两人的身影化作一团团模糊不清的残影向着周围泼洒着带来死亡与痛苦的子弹,一个接一个前赴后继的杰明斯士兵无论如何也无法接近两人周围三米左右的距离。很快,倒卧在地的尸体就堆砌起一座高墙在他们身边围出一个三米左右的圆形空地……

    “嗷……”又有一头磐石地行龙出了临死的悲鸣,七十几头作为移动炮台的磐石地行龙现在只剩下一小半了。

    剩下的磐石地行龙已经萌生了退意,不安而又焦躁地扭曲着巨大的身体,如果不是因为躲在炮台里进行控制的导力术士的法术,这些原本就非常胆小温顺的生物早就扭头向后面跑去了。

    但是这已经够了,在磐石地行龙不安而激烈的动作下,搭载在它们身体两侧的导力炮也无法正常的射击了,从敌人炮火压制下解脱出来的雷斯顿堡很快就飞出来乌泱泱的箭雨。

    昏天黑地混战不知道已经持续了多久,冯侃终于有时间抽空抬手在脸上胡乱地抹了一把,现在他全身上下都是鲜红的血污根本就看不出原来的样子了。

    “还有二十几头!”

    喘着粗气狠狠地咬了一下牙,看一看渐渐聚集在身边的“狼牙”队员们露出了一个比鬼脸还难看的微笑。

    “兄弟们!还有没有力气?”

    “有!”

    “怎么会没有?”

    “你太小看我们了!”

    虽然已经开始感到疲倦了,但是这些本来就已勇武著称的兽人小伙子根本就不在意这点儿小事,这可能是他们一生当中第一次如此痛快的战斗了。

    “好!”看着这些浑身血污像是从地狱里爬出的恶鬼一样的“狼牙”队员,冯侃豪迈地挥挥手,“那我们就把剩下的点心也吃完吧!”

    “噢!”

    随着一声响亮而整齐的战吼,冯侃和“狼牙”队员们再一次扑向剩余的磐石地行龙。

    敌人的炮击被迫停止以后,雷斯顿堡的弓箭手和魔法单位终于可以再次威了,钢铁堡垒下此刻已经布满了被箭矢射得像个刺猬似的尸体,没有云梯和其他攻城器械的帮助,这些负责攻城的杰明斯士兵能够做的也只有徒劳地躲避抵挡漫天的箭雨,现在雷斯顿堡的危机又一次被解除了,没有任何人可以安然的进入到钢铁堡垒的射程范围,剩下的杰明斯士兵在军官的指挥下渐渐将战斗的重点转移到了保护剩余的磐石地行龙的作战当中。

    雷斯顿堡的大门这个时候却意外的打开了,一队重装骑士从黝黑的门洞里冲了出来,向着战斗最激烈的地方奔腾而去,而领头的两骑赫然是杰斯将军和兰切斯特神官。

    杰斯身着重甲骑着一匹高大的棕色战马,两只手里各提着一柄最适合在战场上砍杀的巨型战斧,那壮硕的战马没有做太多的防护,但是那双栗色的巨大瞳孔里却具有一丝不可阻挡的气势。

    兰切斯特神官紧跟其后,他的身下是一匹纯白的骏马,那柔亮泛着微微白色光泽的皮毛上找不到一丝杂毛,而世袭神官本人却没有什么防护,依然是那一身洁白的神官袍,白衣白马再衬托着他那文质彬彬的样貌,如果换个场合的话一定会迷倒无数怀春少女。不过此刻没有人再关心这些东西了。虽然一直在疾驰的马背上,但是兰切斯特的嘴里由始至终都没有停下那悠扬深邃的吟唱,没有人听的懂他在唱什么,但是每隔一段时间他都会将手一挥,每次他挥手的时候,就有一片耀眼的光环将这队骑士笼罩起来,每个骑士身上都泛着五颜六色的光辉,虽然不知道那具体是什么东西,但是只要这些光辉还没有暗淡下去,这些骑士就没有人能够阻挡。

    “来接我们回家吗?”冯侃喘着气抬起了身子,他刚刚将最后一头磐石地行龙解决掉,指尖和额角还滴滴答答地滴着血滴,那都是敌人的鲜血。

    “呼……”长长地出了一口气,伸手在脸上撸了一把,周围那些杰明斯士兵们虽然里三层外三层地把他们围了个水泄不通,但是却没有一人能够鼓足勇气第一个起进攻。所有人都离得远远的把手中的长矛或巨剑对准这些如同恶魔般的家伙。

    “大家都在?”无视虎视眈眈的敌人,冯侃环视了一下自己的周围,“狼牙”队员一个个鲜血淋漓,已经看不出他们身上的铠甲原来是什么颜色了,这些兽人小伙子们即使是刚刚经历了如此惨烈的战斗却还是表现得若无其事,在加入“食蛇者”之前,这些小伙子们就已经经历过战火的考验了。金刚狼现在身上只剩下一条破破烂烂的裤子,上半身的衣服早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碎片了,但丁现在也**着上身,那线条优美的肌肉在阳光下泛着妖异的光泽,只有文森特还是老样子,不过他那衣服即使再破一点那看上去也和原来没什么太大区别……

    “食蛇者狼牙队一百五十人无人掉队!”金刚狼悠闲地拍拍身上,看样子是想找什么东西。

    “那就好。”一见他这个样子,冯侃就笑了,然后伸手在身上掏了一会儿,摸出一只有些变形的雪茄递了过去。

    金刚狼也不跟他客气,直接接过来叼在嘴里然后将双手的精金钢爪互相一错,溅起一片火花将雪茄点燃。

    “现在就等着有人来接我们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