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九十八话 天启骑士

第九十八话 天启骑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九十八话 天启骑士

    “轰隆!”

    震天的巨响从远处传来,秘道里一阵地动山摇,墙壁和天花板上随着剧烈的震动簌簌地往下落碎石。

    “呀!”

    德洛惊叫一声扑到身边梅里洁琳的怀里,两只手紧紧地环抱着侍应生女孩儿的腰肢,娇小的身体瑟瑟抖。

    “小德洛乖!不怕不怕不怕!”

    梅里洁琳温柔地拍着银小萝莉的背脊轻声安慰着,但是微笑中禁不住也带着一丝担忧。

    “开始了吗?”

    法尔吉拉伯爵回头朝一行人来的方向看了一眼,眉头稍微皱了皱。

    “担心他们吗?”黑胡子却并没回头,只是继续前进着。“说实话,虽然早知道那家伙冷静的外表下有着一颗疯狂的心,但是我也没想到竟然会疯狂到这种地步。”

    “那个傻瓜不会那么容易死的。”走在最前面的萨菲罗斯也没有停下脚步,头也不回地淡淡的说道,“傻瓜总是不会那么轻易死的。”

    “你的伙伴现在可能已经陷入危机了,可是看起来你好像一点儿也不担心!”对于萨菲罗斯冷淡的反应,好像梅里洁有点不太舒服。

    “哼哼。”萨菲罗斯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只是冷冷的笑了一声,笑声中明显带有嘲讽的意味,他有他的理由,但他根本就不屑去解释。

    “真是无情无义!”侍应生女孩儿不满地嘀咕了一声,萨菲罗斯好像根本没有听到一样继续带领着队伍不紧不慢地前进着。

    “呵呵呵,小姐,看样子你好像误会了。”法尔吉拉伯爵笑着劝解着梅里洁琳。

    “误会?有什么误会?”

    “那几个年轻人虽然看上去凶险万分,但是只要他们小心应对却并不会有太大的危险,他们只是拖住敌人的脚步,只不过是要看能够做到什么样的程度罢了!真正危险的是我们!”

    “什么意思?”

    “因为我在这里!”法尔吉拉无奈地叹了口气,“他们既然知道我出现在野蔷薇酒馆,那么就不会不把这里的情况调查清楚就动手,袭击酒馆的那些断罪骑士其实只是个幌子,目的只是把我们逼到他们预定的地点!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在秘道的出口处一定会有一份大礼等着我们!”

    “什么?”梅里洁琳大吃一惊!“既然这样为什么我们还……”

    “所以我在这里!”萨菲罗斯冷冷地说道。“你以为那个傻瓜为什么让我跟着你们?因为在我们这群人当中,我是最强的!”

    萨菲罗斯有资格这么说,这也正是冯侃让他跟在法尔吉拉伯爵他们身边的原因!

    即使是陷阱,我们也要把它砸烂——这就是冯侃的做事风格!

    高周波振动剑夹着刺耳的悲鸣划过坚硬的金属铠甲表面,那原本只有战斧钉锤一类才能给予造成有效伤害的厚重的盾牌和铠甲甚至无法让它的度慢下来哪怕一点。

    “噗……”

    躲在重盾后面的重装战士与重盾一起被他拦腰斩断,但是却没有悲鸣出,重装战士的下半身还喷泉一样喷涌着鲜血,上半身却落下的过程中用尽最后一丝力气一把擒抱住敌人的腰部,即使这个不知名的重装战士在咽下最后一口气以后两只手却依然牢牢地紧扣在一起……

    “啧!”冯侃懊恼地啧了一下,此刻他浑身上下想是刚从血池里捞出来的一样,这些断罪骑士不愧是信仰最为坚定的战士,他们像是不知道什么是恐惧一样,无论是血肉横飞的惨烈景象还是一个接一个6续倒下的战友都无法让他们产生一丝丝的动摇!

    挂在腰上的半截尸体多多少少让他的行动有些不便,脚下的残肢断臂和浓稠的血浆将地面弄得滑腻不堪,冯侃的动作已经没有一开始那样敏捷了,这个时候周围魁梧的重装战士们放弃了用武器攻击,而是不约而同地扑了上来——见过美式橄榄球吗?那种十几个彪形大汉一起压上来的情景就和这个差不多。

    冯侃撇了一下嘴,虽然他对于这个至死都在战斗的战士深表敬意,但是要他和这么大一群身着钢甲体形魁梧的大老爷们做这样的亲密接触还是敬谢不敏的!

    “嗵!”

    “嗵!”

    “嗵!”

    一声声闷响,越来越多的断罪骑士丢下手中的武器投入到叠罗汉的行列!看样子他们打算用自身的重量将敌人给解决掉!

    冯侃的身影出现在已经堆成一座不小的人山上方,杰洛士的瞬移还真是很方便的技能呢!

    “皮皮!”

    随着一个奶声奶气的叫声,一个黄澄澄的小东西窜到了人山上面,无数条耀眼的湛蓝色电蛇在那一堆金属打造的铠甲上面蜿蜒游走!

    “啊啦啦啦啦啦啦!”

    随着此起彼伏的惨叫声,那不断蠕动的人山没一会儿就冒着缕缕黑烟伴随着一阵阵烤肉的香味安静了下来。

    “皮皮!”

    山寨版皮卡丘晃着大尾巴,一只肉乎乎的小手掐腰,而另一只肉乎乎地小手伸出来得意地摆出一个“v”的手势……

    “皮皮!过来!”

    冯侃稍稍降下点高度,接住了一跃而起刚刚好躲过一片飞斧的小东西,一边闪躲着敌人投掷出来的长矛和短刀,一边伸手在那个“小口袋”里摸索,顺便落在了野蔷薇酒馆的屋顶上。

    要干就干到底!光凭他和但丁还有文森特三个人对付这些无视死亡的重装骑士现在也开始有些吃力了,但丁和文森特不像萨菲罗斯一样有一扫一大片的招式,而且现在他自己也没有那个空隙继续释放“莲狱火炎阵”那样的大范围魔法,虽然现在还没有人能够对他们造成什么威胁,但是再这么拖下去的话可就说不准了!

    “要不是担心再次暴走……如果星矢他们现在在这里就好了!”一边怀念着拥有群歼能力的伙伴,冯侃一边从皮皮的“小口袋”里掏出了自己要找的武器!

    “尝尝这个吧!”咆哮着抽出了双手,每只手上都有一挺两米多长黑黝黝地打家伙!

    m61a1火神式机关炮!

    两只六管联装的枪管伸出了“翔风界”的结界,粗大的枪口闪烁着幽冷的光芒。

    一见他这架势,在街对面房檐上的文森特立刻又化成一团红云飘到他的身后,但丁也一脚踹飞穿在大剑上的那具尸体一跃而起跳到房顶。

    被鲜血和仇恨刺激的双眼通红的敌人并没有反应过来,或者说他们根本就无视!乌泱泱地人群向着三人所在的方向涌来……

    “呜……”

    伴随着电动马达轻微的轰鸣声,两只枪管缓缓地转动了起来,越转越快,越转越快……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飞旋转地看不清的枪管中喷吐出致命的火舌,2omm口径的大口径子弹连成两条橙色的点线在黑压压的人群中来回穿梭,每一颗子弹往往都会穿透三四个披盔戴甲的重装战士,沉重的铠甲在如此巨大的破坏力面前完全没有意义,坚硬的金属板就像是脆弱的纸片般被打得千疮百孔,橙色的点线拖到哪里,哪里便揭起一片由凄惨的嘶鸣与残肢断臂和鲜血脑浆构成的浪潮……

    “神恩无处不在,庇护万千生灵——星光守护!”

    随着一声娇嫩的呼喝,人群当中突然暴起无数道手指粗细的银色光柱,那些直指天际的光柱瞬间变粗变大,接着互相连接在一起形成一个巨大的光幕将一大片断罪骑士笼罩其间!

    &口径的航空专用子弹竟然无法射穿这片银色的光幕,大口径子弹撞到光幕上只是激起一片片的涟漪就消失不见了!

    “什么?”

    冯侃大吃一惊停止了疯狂的射击!他实在是没想到这个世界上竟然有能够抵挡现代热武器的人!

    一阵冰冷刺骨寒意无声无息地从脚底直窜到头顶,冯侃下意识地将手中的m61a1举起来交叉地挡在自己的左前方!

    “噹!”

    一声炸响,一点金色的寒芒如同划过天际的流星般从远方飞驰而来射到刚刚举起的两把火神炮交叉的位置,现代工艺精工打造的航空机炮竟然被这一点几乎无法辨认的寒芒击得四分五裂,各种细小的金属零件像是节日的礼花般在半空中四散开来!

    “俺靠!”冯侃被这突然起来的意外情况弄的一愣,而这个时候另一点金色星芒再一次无声无息地划破天际出现在他面前!

    “叮!”

    但丁手疾一剑斩了下去,将那点金色的星芒在冯侃面前十公分不到的地方一劈为二!一只金光闪耀的箭头旋转着在空中飞舞映入冯侃的眼帘……

    “噢……”

    地面上的断罪骑士们突然亢奋地欢呼了起来!

    “天启骑士!天启骑士!天启骑士!”

    欢呼的声浪很快就变成整齐的口号声,仿佛在呼唤什么一样。

    “天启骑士?”冯侃皱着眉头嘀咕了一声。刚刚那一下如果不是但丁反应快的话说不定他已经中招了!

    那如同海浪般一波一波的攻势暂时停息了下来,双方都有了喘息的时间,不同的是,冯侃他们不敢贸然继续动攻击,而断罪骑士们好像在等什么人。

    “看样子,终于有能够让我们稍微认真点的家伙出来了!”但丁将“叛逆”背到背上,双手一叉从怀里掏出了黑檀木和白象牙。

    “麻烦啊……”冯侃嘴里虽然抱怨着,但是眼睛里却闪烁着兴奋地光芒。

    “我们现在拖了多少时间?”

    “大概有半个多小时了吧?”文森特抓紧时间将已经烫的枪管拆卸了下来,从怀里摸出另一组枪管组装上去。

    “才半个多小时啊?”冯侃咂么咂么嘴,嘴角弯成了一个诡异的弧度,“这么说我们现在还不能离开!”

    “确切的说,是不能让他们这么离开!”但丁抬起手,用白象牙的准星蹭了蹭额角。

    “既然如此的话,就让我们会会这个什么‘天启骑士’吧!”

    “你看上去好像很期待的样子。”

    “啊咧?我表现得这么明显吗?”

    就在冯侃和但丁互相吹牛打屁的时候,笼罩着断罪骑士的那片光幕渐渐地黯淡了下来,那些聚在一起的断罪骑士突然分开让出一条道路,三个装备与其他人完全迥异的人影现出了身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