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七十七话 黑胡子佣兵团的覆灭

第七十七话 黑胡子佣兵团的覆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七十七话 黑胡子佣兵团的覆灭

    当冯侃神不知鬼不觉地离开正规军的军营时,东边的天空已经开始微微泛白。清晨淡淡的雾气带着潮湿而芳香的清新空气让天地间显得更加的宁静安详。但是不久之后,一声愤怒的咆哮和一声凄厉的惨叫同时在军营上空回荡打破了这个宁静的清晨……

    不过这一切现在暂时和冯侃没关系了,他正目瞪口呆地看着面前那如同奥特曼大战怪兽后所遗留下来的惨烈景象!

    营地里的帐篷几乎没有一个是完整的了,没有燃烧殆尽的破片遍地都是,地上什么锅碗瓢盆,衣服袜子,菜肴酒水……一片狼藉,几乎都没有可以下脚的地方!营地的中央,十几个大汉一个挨一个堆在一起,他们每一个人都浑身焦黑冒着青烟,其他的佣兵大汉横七竖八地散落在各地,不时地有人 出模糊不清的呻吟声。

    冯侃的眼角抽了抽,一扭头就看到了黑胡子一副安之若泰地样子坐在好像被什么东西崩掉一半的原木桌旁,手里依然端着个橡木酒杯大口大口地灌着酒。不过,那只酒杯也被崩掉了一大块,不时有琥珀色的酒液顺着缺口滴到桌子上……

    “营地被什么魔兽群袭击了吗?”冯侃皱皱眉头走了过去,看黑胡子的样子,他根本就没有把现在这种状况放在心上,冯侃还是头一次见到比自己还没心没肺的家伙。

    “魔兽?”黑胡子抬起微醺的眼睛瞟了他一下,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嗯!也许真的是很强大的魔兽!”

    “你在说什么啊?难到你没看见现在是什么情况吗?”冯侃有些不高兴了,要不是他因为把皮皮留在娑琉娜身边所以才能放心的话,现在一定会急死的!

    “我当然看见了。”黑胡子弯腰拎起放在地上的一个小酒捅,继续往已经空掉了的酒杯里倒酒,但是因为酒杯缺了一块,还没倒满半杯,琥珀色散着浓郁酒香的美酒就溢了出来……

    “你就不能换个杯子吗?”冯侃又皱了皱眉头,他从来没见过黑胡子这么失态过,通过这几天的接触,黑胡子的精明老辣他可是历历在目的!

    “换个杯子?”黑胡子白了他一眼,“你要是能在营地里再找出个完整的东西,我就誓一年不喝酒!”

    转头看看那满地的狼藉,冯侃的眼角又不受控制地抽搐了起来,“究竟生了什么事?是钢铁之心的那群狗吗?”

    “哼哼,他们还没那个胆子!”黑胡子冷笑一声,罗杰威尔虽然一直在挑衅闹事,但是却还真没种跟黑胡子真刀真枪面对面的硬拼!

    “那到底是谁?”看到黑胡子的态度,冯侃反而放心了,遇到这样的事黑胡子还有心情喝酒,那就说明他根本没把对方放在心上!

    黑胡子把酒杯放了下来,扭头把目光投向另外一个方向。

    顺着他的目光,冯侃看到一个已经口吐白沫的佣兵大汉的肚皮上有个黄澄澄的小东西像团烂肉似的仰面瘫在上面……

    “皮皮!?”

    皮皮挺着个圆滚滚的大肚皮手脚全部摊开来美美地打着呼噜,粉嫩嫩的小嘴巴了不时地呼出一口浓浓的酒气,红彤彤的小腮红也变得更加鲜艳了……

    “它喝酒了?”冯侃诧异地问道,说实话,他还真没想到这个山寨版的皮卡丘竟然会喝酒!

    “不但喝了,光它一个就把营地里的存货消灭掉一多半!”黑胡子叹了一口气,不过看样子他只是心疼那些美酒。

    冯侃无语了,他突然想起来了,皮皮这个小东西虽然外形和那个世界知名的电气老鼠一模一样,但事实上却是诞生于鹫羽手中的生体兵器!严格的说来,它是魉皇鬼的弟弟,不过看样子它更继承了兄弟姐妹中魉呼大姐的酒量!话说魉呼的酒品也不是很好……

    “卡鲁!这小东西到底是什么玩意儿?”黑胡子捋了捋自己的那一把大胡子好奇地问道。

    “我也不知道!”冯侃淡淡地回答着,事实上他是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特兰塔克没有电气老鼠这种东西……

    “它是怎么和你呆在一起的?”黑胡子看了他一眼换了个问题继续问道。

    “有一次我捡到一只漆黑的蛋,原来想烧着吃掉,没想到就出来这么个小东西!”无奈之下,冯侃扯了个谎,不过皮皮是从蛋里诞生的确是事实。

    “蛋?”黑胡子惊异地眨么眨么小眼睛,“有多大?”

    “大概……这么大吧。”冯侃用手比划了一下大小,这个没有什么必要隐瞒。

    “卡鲁……”黑胡子面色凝重地看着他,“这小东西该不会是个披着魔兽皮的雷系巨龙吧?”

    也难怪黑胡子会这么想。

    刚开始,他只是抱着有趣的心理用一个小瓶盖舀了一点儿酒喂那个在帐篷前忠心耿耿地站岗的小东西!因为皮皮实在是太可爱了,它的样子几乎可以触动任何人心中那最柔软的地方!当然,没有人性的家伙不包括其中。

    事实上冯侃让皮皮来保护娑琉娜本来就是多此一举,先不说他这两天在佣兵中施展的那些冷酷手段对人们的震慑吧,就算有人因为不服气而想找他的麻烦,先就要先通过黑胡子这一关!

    正因为这样,无所事事的皮皮很快就现了自己体内那嗜酒的因子!

    当黑胡子看到这个可爱的小东西用它那肉乎乎的小拳头一下抡飞一个好奇地抓着它尾巴摆弄的大汉时,就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结束了!

    飞出去的大汉砸到一个正在女人身上寻欢作乐的另一个大汉身上,于是,一场不可避免的大战爆了!

    因为连日里的狂欢,黑胡子佣兵团里的这些人本来就已经非常亢奋了,再加上酒精和女人的刺激,估计只要给他们把菜刀他们都有胆子就这么跑出去屠龙!两人的争斗毫无疑问地会波及到其他人,战火愈燃愈烈,不久之后,在场所有的人就都加入了战局,每个人都瞪着红彤彤的眼睛攻击面前的人,也不管对方是敌是友,他们只是想要泄罢了!

    当一只从战场中飞出的酒杯不偏不倚地砸到美滋滋舔着小酒的皮皮的小脑袋瓜时,真正的悲剧才刚刚开始……

    黑胡子就看到一个黄澄澄的小身影窜到人群当中,立时间,纷乱的人群之中就有一朵由无数闪电组成的妖艳的花朵绽放了!伴随着一阵阵的电闪雷鸣,那被蜿蜒的闪电包围着的小小身影所过之处只留下一片哀鸿遍野……

    会放电的魔兽并不奇怪,有很多魔兽都能够掌握这大自然中最让人敬畏的力量。可是这个世界上却没有任何一个体型像皮皮这样娇小的魔兽可以有力气用自己那两只肉乎乎的小手一手抓着一个十几倍于自己体型的大汉当流星锤抡着玩儿的!

    除了那罕见的巨龙,黑胡子实在是想不出到底还有什么东西能像皮皮这样不合常理的存在了。

    “它……该不会真的是头雷系巨龙的幼兽吧?”说实话,黑胡子其实还是很期待肯定的答案的!一个佣兵团里如果拥有一头巨龙那该是个什么样的概念啊?

    “应该不是吧?”冯侃很头大,他没想到皮皮这小东西竟然会喝酒,更没想的这小家伙的酒品竟然还差到这种地步!不过……皮皮醉酒之后胡闹的程度和它的大姐魉呼比起来还是有不小差距的!记得魉呼有一次喝醉酒后被人挑衅,结果驾驶着魉皇鬼将隶属银河警察的一艘行星级宇宙战舰“小丸号”彻底抡爆了……

    “是嘛……”虽然没有得到满意的答案,但是黑胡子却并没有失望,“不管它是什么,值得庆幸的是,我们不是敌人。”

    “如果你愿意,我们永远都不会是敌人。”冯侃模棱两可地说了一句双关语。为了自己的行动计划能够顺利实施,他需要现在就了解黑胡子的态度。

    “……”黑胡子没有接他的这个话茬,只是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昨天晚上收获如何?”

    “收获意外的丰厚。”冯侃淡淡的回答道,其实他心里还是有些得意的,他确实真正做到了斯内克口中那“完美的潜入行动”。

    “那么不妨说来听听!”黑胡子又拿起酒桶准备再向酒杯里添酒,但是想了想还是把那只缺了一个口的酒杯丢掉直接对着酒桶喝了起来。

    “那么你想从什么地方听起呢?”

    “就从你进入他们的军营说起吧!”黑胡子想都不想就回答道。

    “好吧,事实上我这次最大的收获就是现正规军里其实并不像他们表面上所展示出来的那样毫无破绽……”

    听完冯侃的叙述,黑胡子沉默了很久。

    “你做出这种决定有什么目的吗?”好半晌,黑胡子才开口问道,从他的语气里听不出喜怒哀乐,甚至连一般的感情都没有。

    “我只是想活下去。”冯侃淡淡的回答道,“关于这一点你我是一致的。”

    “说得不错。”黑胡子点点头,“说说你的打算。”

    “这就要看你了!”

    “看我?看我什么?”黑胡子端起酒桶漫不经心地问道。

    “看你这次出现在这里的真正目的是什么了!”都已经到了这个份上了,冯侃觉得还是把话说开了好,他不希望和不明底细的家伙结成同盟。

    黑胡子的手微微地抖了一下,“真正的目的?你认为我真正的目的是什么?”

    “这个我不知道。”冯侃很坦率地回答道,“但是我不相信你是为了这个所谓的战斗工作而出现在这里的!”

    黑胡子叹了一口气,将酒桶放了下来,“卡鲁啊卡鲁,有时候人傻一点会更幸福的。”

    “就像他们一样吗?”冯侃冷笑着看了一眼场中的那些大汉。

    黑胡子闭上眼睛轻轻地摸索着额头,仿佛在考虑着什么,“卡鲁啊卡鲁,如果我帮助你的话,你能够完成我的心愿吗?”

    “你的心愿也是谢尔曼托大人的心愿对不对?”既然把双方把话说开了,那么还是干脆全部挑明好了。“帮助我,我会让在这里所有的佣兵都能够活着退出这场没有任何意义的战争!”

    “谢尔曼托大人……”黑胡子抬起头将深邃的目光指向了那碧蓝的天空长叹一声。

    “说吧!你要我怎么配合你!”过了好一会儿,黑胡子终于下定了决心。

    “很简单,先找个由头让我把钢铁之心佣兵团连锅端掉,然后黑胡子佣兵团也在适当的时机里消失掉!”

    “只是这样?”

    “只是这样,不过即使是黑胡子佣兵团消失了,但黑胡子却不用消失。其实我一直认为,如果在暗处,黑胡子能比现在更有作为!”

    “是吗?原来是这样吗?”看着冯侃那认真的眼神,黑胡子心领神会地笑了笑,“卡鲁,我想再问一个你一直没有回答的问题!”

    “请说吧!”

    “你有没有想过成为新的佣兵王?”

    “这个问题……你心里不是已经有答案了吗?”冯侃想了想微笑着回答道。然后再也没有看黑胡子一眼,起身来到皮皮的身边一把拎起还像一团烂肉似的小东西向着那唯一完好无损的帐篷走去,那是他自己的帐篷,看样子就算皮皮这小家伙醉得找不到自己的鼻子了却依然记着自己的话!光这一点就比魉呼好上不知道多少倍。

    “卡鲁!”就在他快要到达目的地的时候,黑胡子却在他身后叫住了他。

    “什么?”冯侃会过头了问道。

    “我不管你另外的名字叫什么,对我来说,你就是佣兵卡鲁!”黑胡子淡淡地说道。

    冯侃笑了笑,他知道,自己到底没有瞒过这个与众不同的佣兵。

    “同样!不管黑胡子过去叫什么,现在乃至将来,黑胡子就是黑胡子!”

    听到他的话,黑胡子愣了一下,然后两人对视着爽快地大笑了起来。

    刚刚揭开布帘,一个夹杂着淡淡幽香的娇小人影就扑到了他的怀里。

    “娑琉娜?!”看着女孩儿满脸的泪痕,冯侃心里莫名地一阵心痛。

    “我……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梨花带雨的女孩儿抽泣着说道,那哀怨的眼神更加惹人怜惜。

    “傻瓜!”暗自叹息一声,冯侃轻轻地弹了一下女孩儿的额头,“我说过,你是我的女人!我又怎么会不要你呢?”

    “可是……你就这样不见了……我好怕……”女孩儿的双手抱得更紧了,好像生怕自己一松手对方就会消失不见一样。对于娑琉娜来说,她的卡鲁就是她的天,她的地,她的一切……

    这就是债!但是究竟是谁欠谁的却没有人能够说清楚。

    望着怀里的俏佳人,冯侃只觉得心里有一股邪火直往上蹿!娑琉娜把那条毯子撕开了自己做了一套简易的衣服,但是这一点点的布料却堪堪将女孩儿几个要害地方盖住,完全无法遮挡住那无边的春色!这一切的一切让冯侃渐渐的迷失了自己……

    “……tmd!老子豁出去了!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就像所有初尝禁果的男人一样,一旦突破这最后的底线,冯侃也一样再也无法控制自己那熊熊燃烧的欲火了!他随手将皮皮丢到用来塞缝隙的草垛上,抱起娑琉娜伸手扯掉了那几条欲盖弥彰的布条,在女孩儿的惊叫声中猛地扑到那厚厚的毛毡上面……

    “老板!您是不是猜到什么了?”

    当一切安静下来的时候,杰洛士的声音再一次出现在冯侃的脑袋里。

    “不错!我的确猜到了些什么,确切的说,我终于知道黑胡子究竟是谁了。”冯侃呼了一口气心平气和地回答道。

    “那么,方便告诉我吗?”

    “这没什么,黑胡子的确如同我们猜的那样经历过谢尔曼托的时代,不过……”说到这里,冯侃又整理了一下思绪,“他并不是佣兵王谢尔曼托的手下!”

    “那么他是谁?”就连机智如杰洛士这样的家伙不禁也好奇了起来,这一点儿也不奇怪,兽神官从没有直接接触过黑胡子,如果他能像冯侃这样和黑胡子明里暗里较过几次劲儿,说不定他会比冯侃更早现这个真相!

    “黑胡子……就是佣兵王谢尔曼托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