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绝世狂宅 > 第七十话 联合会议

第七十话 联合会议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七十话 联合会议

    很多养猫的朋友可能都有这种经历,明明头天晚上闭上眼睛以后还很正常,但是当第二天眼睛再一次睁开的时候却现身边多了一个家伙——小猫咪已经不知不觉地钻到自己的被窝里来了!

    娑琉娜给冯侃的感觉就是这样,她好像天生就是只小猫咪,不知不觉就出现你的身旁,不知不觉就钻进你的被窝,不知不觉……

    事实上这也算是种很了不起的天赋吧?冯侃这么想着,嘴上冷冰冰地说着,“外面不是有很多比我更强壮的男人吗?”

    “嘻……”娑琉娜对他冷淡的态度并不以为意,依然吃吃地笑着,光滑**的身体不安分地在他身上扭来扭去,“但是在这些人当中,只有你最男人!”

    冯侃教训那四个嚣张的铠甲武士的时候,娑琉娜是靠得最近的一个,亲眼看到他那雷厉风行的作风,感受着他那充满力量的动作,于是这个像猫咪一样的女孩儿不可避免地被他深深地吸引了。

    “来吧!抱我!”喉间若有若无地传出诱人的低吟,足以让任何一个男人化身为野兽。

    冯侃浑身一震,险些把持不住自己——妖精!这个女孩儿真的是个妖精,她知道自己该怎样做才能最大程度地挑逗起男人的欲火!

    “为什么?为什么你还不抱我呢?”娑琉娜抬起头奇怪地问道,“难道我不美吗?”

    “你很美。”虽然心里瘙痒难耐,但是冯侃并没有忘记自己的目的,强忍着几乎无法抑制的冲动,他突然开口冷冷的说道,“但是一想到你刚刚还在别的男人床上,我就一点胃口也没有了!”

    一瞬间,娑琉娜所有的动作都停止了,冯侃明显地感觉到女孩儿的身体变得僵硬了起来,火烫的肌肤也迅变得冰冷……

    “还有什么事吗?”心里虽然不忍,但是冯侃依旧硬起心肠说道,“你知不知道,你很重的!”

    “对不起!”黑暗之中,一滴冰凉的水滴落在了他的胸膛上,“我马上离开……”

    当帐篷的布帘被掀开的时候,营地中的火光照了进来,是错觉吗?娑琉娜那娇弱的背影显得是那么的落寞孤寂,还有一丝与她年龄不符的苍凉……

    “让她沉浸在快感中忘记一切有什么不好吗?”当一切都回归到黑暗时,杰洛士的声音再一次闯入了冯侃的脑海里。

    “不好!”冯侃当然明白,娑琉娜这样的女孩儿命运必定非常惨淡,作为没有尊严,没有自由,只能作为男人的玩物的存在,她们没有什么幸福可言,失去了作为人的权利,只有在和男人欢好的时候用那种本能的快感来麻痹自己,忘记不幸的处境。但是……

    “我无法做到像是什么事都没有生过一样!”虽然已经完全融入到自己的新身份当中,但是冯侃却还没有放弃自己的原则!他和其他同伴一样,要想让他们放弃自己的原则,连死都办不到!

    他不想在这种地方和任何人生关系,特别是像和娑琉娜这样的女孩儿生更深层的关系,这会让他有所牵挂而做出各种不理智的行为!与其这样,还不如一开始就没有任何关系!

    “无聊的责任感,愚蠢的自我规制!”杰洛士的语气里有些嘲讽的意味,“说实话,我一直以来都认为感情实在是没有用的东西,它只会成为你的弱点!”

    “闭嘴!杰洛士!”冯侃懊恼地在意识里叫道。

    “老板如果看不过这种事的话不如拿出些行动吧!”

    “行动?”

    “比如说统治这个世界!成为魔王君临天下,按自己的想法改造这个世界!您有这个力量的!”

    “然后呢?把每个反对我的人都干掉?那样的话到最后只有我一个人孤零零地飘荡在宇宙中了吧?很多独裁者最开始的目的也和这个一样,其实是非常好的,但是在执行过程中不知不觉就会走上极端的道路,最后导致灭亡!当最后所有人都背叛时,即使是消灭了全部的敌人,那个时候这个世界上也没有其他人了!”

    想想看,如果他真这么干的话,先站出来反对他的就是五小强健次郎他们吧!这些复苏的动漫人物的正义感是非常强烈的,他们是绝对不会姑息自己胡作非为!到了那个时候,泰莎她们也会相继的离开自己吧?这是他最不能忍受的事情!原则性问题上绝不让步这一点他也是一样的,所以很容易就能猜到伙伴们的反应!

    “怎么可能?您不是还有我吗?我是绝对不会背叛您的!”

    “只有你一个吗?”

    “哦呀?有我一个老板您还不满足吗?”

    “杰洛士……刚刚的言非常有问题!你现在好像已经踏上了一条非常危险的道路哦!”

    冯侃追求的只是幸福快乐的小日子,最讨厌的就是被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缠身,巨大的权利看上去的确非常诱人,但是如果掌握不好量的话,那也会变成让人尸骨无存的剧毒!

    尝到权利甜头的人往往都会被这美妙的感觉所蒙蔽双眼,心中原本美好的理想也会在不知不觉中被无尽的**所左右。能够为所欲为的感觉让他们慢慢腐化自大,最后甚至会认为自己已经成为了神,但是他们已经忘了——人,终究不是神!

    死亡面前人人平等!也许只有到回归尘土的那一刻,他们才会醒悟吧?

    作为一个混吃等死的老宅,冯侃很早以前就已经看透了这个道理,所以即使已经得到了强大的力量,但是他却并没有被这力量控制住自己的心。

    无法控制自己力量的人,被力量吞噬掉内心的人,最终只有被自身力量毁灭掉的结局!古往今来这样的例子还少吗?

    这天晚上,冯侃做了一个梦,他梦见在一片被乌云笼罩的天空下,自己站在一堆尸骨堆砌而成的小山上,五小强和十二黄金gg们的尸体还没有变得冰冷,自己手中的天地剑散着比鲜血还要鲜红的光芒,无坚不摧的剑锋已经刺入了贝鲁丹迪的胸膛,直到最后一刻,温柔的女神依然用她那充满怜惜与哀伤的眼神望着他,被鲜血染红的双手轻轻地抚摸着他那冷酷的面庞……

    “不……”

    一声怒吼声中,他醒了过来,浑身像是被大雨淋透了一般**的……

    “做噩梦了吗?”

    一个淡淡的声音从一侧传来,黑胡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已经呆在这个帐篷里了。

    无言地看了他一眼,冯侃默默地起身打理身上的装备。

    “你需要放松一下!”

    黑胡子手里拿着个酒坛子,不时地仰头来上一口,“找个女人泄一下会让你感觉好点儿!”

    “不需要!”

    冷冷地拒绝了对方的提议,冯侃将佩剑挂在了腰上。

    “但是你的状态很不好。”黑胡子依然淡淡地说道,“我进来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可是你并没有醒过来,作为一个身处战场的佣兵,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

    “都怪杰洛士那家伙昨晚说的那些话!”心里狠狠地抱怨着,冯侃冷酷地回过头来,“这种情况以后再也不会生了!”

    “最好不要!”黑胡子看了他一眼,这个时候老人好像又把自己深深地藏在了自己的硬壳之中,昨天晚上那个义愤填膺的老佣兵仿佛已经不存在了,“今天我们要去见得那帮家伙都是狼群里最凶狠的狼头,如果你不想被他们吃掉的话那么就随时保持最佳状态!”

    “狼头吗?”冯侃冷笑一声,“谁吃谁还不一定呢!”

    “很好!”黑胡子对他的态度满意地点点头,“那么我们现在就出吧!”

    佣兵自主联合会议——这只是表面上的说法,事实上将这种集会称之为分赃大会可能更合适!

    作为监察官的贵族米索利多夫男爵那圆圆的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一言不地看着面前为了一点点物资配给名额争得面红耳赤的佣兵团长们。

    虽然他的笑容温文尔雅,显得非常的无辜与无奈,但是心里面却正在嗤笑那些粗俗的佣兵们。

    “丑陋!而且愚蠢!”

    对于补给物资的分配他自己心知肚明,那一点点的武器装备和食物绝对不够这些贪婪愚蠢而又粗俗的佣兵瓜分,这也是他的目的——要想让猎狗卖力的干活,那么就不能让它们吃饱!

    这次的会议之后又有多少佣兵团会自动消失呢?

    “我去你md丹罗斯!”一个满脸横肉的大汉指着另一个身穿铠甲的壮汉破口大骂,“你们锡兰佣兵团的狼崽子在我们的地盘上闹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怎么?现在还拿大头!你怎么不去吃屎?”

    “下贱的波帝斯杂种!你们的狼崽子把我们的团员脑袋都给剁了这笔帐怎么算?”那个叫丹罗斯的佣兵团长毫不客气地回敬这他,“你先拿出二十颗人头来还债再来和我争这批东西!”

    “我呸!”满脸横肉的大汉当然不甘示弱,狠狠地吐了口吐沫,“二十颗人头?你怎么不把你妈拉出来卖!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想把我们都挤兑走好自己吃独食!你就不怕撑死!”

    “呛啷!”

    丹罗斯抽出了佩剑,一剑向着出言不逊的大汉挥去,“二十颗人头我不要了!我就要你那张臭嘴!”

    “铛啷!”

    那个满脸横肉的大汉也不是善茬,也抽出自己的长剑架住了这一下攻击!

    “正合我意!老子现在就送你去见至高神!”

    “不要打,不要打!”米索利多夫这个时候却摆出一副和事佬的架势叫道,“大家都是为同一个目的而来的嘛!何必动刀动枪的呢?这样把,我把分给锡兰佣兵团的东西分一点给卡罗帝佣兵团吧就好了嘛!对了,卡罗帝佣兵团人数比较多,就把那些食物先多分配一点吧!就这样!”

    不得不说他这算盘打得还真是哗哗响,虽然看起来他好像很公平,但是一个佣兵团食物多,一个佣兵团武器多,那武器多的佣兵团没有足够的食物还不去抢食物多的佣兵团啊?而食物多的佣兵团为了自保,也必然会去袭击其他拥有武器的佣兵团,这样一来想不让他们打起来都不可能了!

    要说白白养活这么多人,他们这些贵族也并不乐意,能够让他们自相残杀那是最好不过的了,在这种情况下最后留下来的佣兵团必定也是最强的佣兵!花的钱要比原来少很多,但是战力却没有差多少,这样划算的买卖到哪里找去?

    米索利多夫的任务就是和稀泥,把一团浑水搅得更浑!即使是原来不会打起来的佣兵团也得想办法让他们打起来,这现在他们自己开始狗咬狗了正合他的意!

    “什么?把我们的食物分给这些波帝斯杂种?我不同意!”丹罗斯听到这个提议立刻大叫着反对!自己的食物本来就刚刚够手下再坚持半个月,一旦分出去,那他们还剩什么了?

    “我也不同意!”满脸横肉的大汉也叫道,“我们的武器很久没有好好保养过了!兄弟们现在连一副完整的铠甲都凑不齐!我要求给我们放装备!”

    “啊呀……这样我很为难啊?”米索利多夫装模作样地揉着脑袋,偷眼看看其他佣兵团的团长。

    “不能光为他们啊!”

    其他佣兵团的团长果然忍不住了,七嘴八舌地叫嚷了起来!

    “我们的帐篷都漏水了!”

    “我们的武器很久没有打磨了!现在连砍柴的柴刀都比我们的剑快……”

    “上次分配的食物有一大半是霉的!你们怎么回事?”

    脸上虽然一副苦恼的表情,心里却已经乐翻天了,这帮脑袋里都是肌肉的蠢货!还怕你们不乖乖地听话吗?

    “这样啊……其实我手中的物质也不是很多的!”继续用无奈地口气搪塞着,达到目的的米索多罗夫准备见好就收了。“要不你们再忍忍,过两天我再要求上面多下来一些货物?”

    “不如我们现在就去跟你上面的人说说?”随着一个威严的声音,大帐的布帘被掀了开来,黑胡子眯眯着眼睛笑眯眯地走了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