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1:吸血鬼也会生病啊

♀♂1:吸血鬼也会生病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呀!!!!!”

    随着尖叫声,今天一早上,红魔馆全员便进入了红色警戒的状态。

    不要误会,这并不是做过和谐的事后女性尖叫声,也不是因为看到怪兽宇宙人兽奥特曼大战的惊叫声,更不是邪恶的组织占领地球的哀怨声。[]

    因为。

    红魔馆的主人,蕾米莉亚斯卡雷特生病了,而且是花粉症,并且伴随着烧和感冒的症状。

    “大小姐!大小姐!振作啊!!!”此时的咲夜已经完全丧失了完美潇洒的从者应有的从容。一脸悲痛的将蕾米莉亚抱在怀中。

    “呼~~呼~~咲……咲夜……呼~~”蕾米莉亚着高烧断断续续念着口中的名字。

    “在!我在啊大小姐!!”额头贴着额头,咲夜感受到蕾米莉亚正在提升的温度,急的都快要哭了。“不能有事啊大小姐!!!”

    咲夜正在紧张着大小姐的病情,但是仁榀棣这边也不好过……

    “美铃!快!把盆子放下然后去地下冰库取一袋冰块!”仁榀棣面色凝重的为芙兰擦着正在流下的鼻水。一边还指挥着红美铃做这做那。

    “呜~~大哥哥好难受啊~~啊啾!!”本来就因为是吸血鬼而属于红色眼瞳的芙兰现在的眼睛闲的更红了,还伴随着血丝。

    “啊~~没事没事没事~~芙兰只是得了点小病而已。”仁榀棣抚摸着芙兰的脑袋,安慰着已经难受的快要哭出来的芙兰。“放心,会马上好起来的!”

    但是为什么吸血鬼还有会得花粉症的设定啊!!这个魔o老师的世界相隔也太远了吧!!难道一个个吸血鬼都是花粉症患者么!!!仁榀棣心理不停的吐槽道。

    “阿仁,冰来了!”红美铃拿着冰袋,慌慌张张的跑来。却是没有注意到芙兰地下室中突起的岩石。

    啪!身为武术达人的她被一个小石头突起的角给绊倒了。

    “我靠!”刚刚抬起头的仁榀棣就看见一个带着棱角的袋子飞的向自己脑袋飞来。

    啪叽!郑重眉心,仁榀棣沉默。

    “呜哇!阿仁!二小姐!”看着被自己砸晕的仁榀棣,还有正难受着的芙兰。完全不知所措的红美铃更加的慌乱了。

    ————————————————————

    “呜~~咲夜~~”恢复了一点意识的蕾米莉亚还是非常虚弱的。虽然她的了花粉症,附带的还有感冒和烧。但是吸血鬼的恢复能力也不是开玩笑的。虽然不能康复,但是让自己好受一点她还是能做到的。

    “咲夜,借我一点力量……”完全可以说是挂在咲夜身上的蕾米莉亚将头慢慢的向咲夜的脖子旁移去。

    “诶……大小姐想要多少都没问题。”咲夜坐在沙上,把蕾米莉亚换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后便将头歪向一边。露出了白皙的颈部。这样是为了让蕾米莉亚吸食的更加方便。

    “啾!”蕾米莉亚张开小嘴,一口印在了咲夜的脖子上。

    随之而来的,咲夜夹紧着双腿,脸上也开始渐渐的泛起了潮红。

    “啊~~大小姐的oo!在我的oo里面~~大小姐!啊~~~~oo!啊~~~~”模模糊糊的说着不清楚的话语,此时的咲夜十分的享受。

    “哦!!!软绵绵的大小姐!还有软绵绵的咲夜桑!百年难得一见啊!!!!”刚刚从昏迷中恢复过来的仁榀棣想要对咲夜汇报芙兰的稳定情况。就在大小姐的门外头偷看到了这样的场景。

    “咳!”小恶魔在仁榀棣的身边轻轻的咳嗽的一声,以示意仁榀棣收敛一点。

    “干嘛啦小恶魔!”仁榀棣背着身子对小恶魔招招手,“快来看快来看!这种情景难见到耶!!”

    “额咳!”小恶魔加重了音调,拉了拉仁榀棣的衣角,“仁榀棣,帕秋莉大人有请。”

    “干啥嘛?”仁榀棣很无奈,难得的兴致就这么被打扰了。不过帕秋莉叫他去还是得听话的,谁让别人也是红魔馆的主人呢。

    “怎么?还不愿意?”帕秋莉明显现仁榀棣到达图书馆的时候一脸的不情愿。

    “啧,没什么。”仁榀棣耸了耸肩,对帕秋莉微微的鞠了个躬行礼,“要是帕秋莉大人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的话,我就回去了。芙兰虽然有美铃照顾着,但是就是因为是美铃,所以我不放心啊。”

    顺便说一句。仁榀棣和帕秋莉十分的不对付。一开始帕秋莉把他当做实验的素材,让他吃了不少的苦。但是后来仁榀棣力量觉醒时候,明显的帕秋莉就没有在找过他的麻烦了。

    “没什么。但是也是很重要的事。”帕秋莉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我找你来是想让你去趟永远亭拿些药回来。”

    “药?”

    “你也看见了。”帕秋莉指了指自己头顶和下方(蕾米莉亚与芙兰的卧室)。“她们病的挺重的,应该吃药来缓解一下。本来这是咲夜应该做的工作,但是现在蕾咪离不开咲夜。而小恶魔这几天正在进行恶魔等级的进阶,没有多余的力量来飞行。中国的话……你懂的。我也因为身体的缘故无法走太远的路。虽然我知道你要照顾,不,应该说只有你能照顾好妹妹大人。但是现在整个红魔馆上上下下只有你能办好这件事啊!”

    “好吧好吧。”仁榀棣叹了口气,“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事情的主次我还是分辨的清楚的。其实你不说,我等会儿也会去人间之里的药店看看。不过现在既然帕秋莉大人已经指明了去永远亭,我也不会在意多了那么点距离。”

    “果然这个时候还是有男性比较可靠啊!”帕秋莉拍了拍仁榀棣的肩膀,拿起羽毛笔开始写起了药方。

    虽然刚刚那句话听起来好像是在称赞自己,但是仁榀棣总觉得听起来好像她们原来根本没把自己当男的看待一样。

    “好了。”帕秋莉将两份药方递给了仁榀棣。

    “两份?”仁榀棣疑惑的看了看手中的药方。一份他看不懂,不过应该是花粉症的药方吧。但是另一份就耐人寻味了。

    “何乌、熟地黄、紫河车……这些不都是女性产后调理血气的时候需要吃的东西么?”身为天朝人的仁榀棣还是拥有一点中药常识的。

    “诶!你怎么会!”帕秋莉显然没想到仁榀棣也会懂这些知识。

    “怎么?有谁贫血吗?”仁榀棣奇怪的推了推自己的眼镜,然后路出了焕然大悟的表情。“哦~~~~帕秋莉大人真是恭喜了!孩子叫什么名字?姓雾雨还是诺蕾姬?”

    “孩孩孩孩孩孩孩……孩子!!”帕秋莉瞬间被仁榀棣的话说红了脸,语调也变的结结巴巴了,“不不不不不不是啦!!!!和魔魔魔魔魔魔理沙才没有孩孩孩孩孩孩孩子!!!!”

    “但是这产后的补血配方……”

    “这是给爱喷鼻血的咲夜常用的药材啊!!!!!!!”帕秋莉红着脸争辩道。

    但是仁榀棣无论怎么看,帕秋莉还想被自己这么说挺高兴的样子。复制搜索复制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