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20面:传说中妖梦的奶奶!(上)

20面:传说中妖梦的奶奶!(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仁榀棣一脸残念的扛着一代太阳花种子,蹒跚的从太阳花田中走出。从他的深航已经看不到什么带有希望的气息。整个人黑着一张脸,死气沉沉的。就连妖梦也行为他的低气压而缩在了仁榀棣的身后。

    “还要打……还要打……还要打……”仁榀棣双眼无神的向前迈进着。[]

    “哟!被幽香大人虐待惨了吧!”埃姆拿着一桶金坷垃非常不适时的出现了。

    然后……

    “无路赛!无路赛!无路赛!”被一击友情破颜拳击飞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就要从幽香与仁榀棣谈的条件说起了。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哪一根筋搭错了。仁榀棣居然提出了,虽然自己还是会离开,但是幽香什么时候来红魔馆找自己,自己必当奉陪的承诺。

    于是在幽香的微笑,以及死亡的威胁之下,从哪里拿来了先前就商量好的一袋太阳花籽,离开了。

    但是从出了幽香的别馆之后,仁榀棣越想越不对劲。按照自己刚刚应付式的承诺中有一个非常大的漏洞,那就是万一风见幽香一天到晚就想着怎么和自己打架的话,那这日子岂不是没法过了!

    按幽香的说法,要不是因为妖怪们最信守的是承诺,而正好也和几位幻想乡的大户妖怪们签订了互不侵犯条约,所以即使她有那个心,也不能去红魔馆直接挖自己的墙角。而且好像大小姐和二小姐两个加起来在幽香手中都不够她力的。

    吐槽:我还没出力,你就倒下了!

    因为最初手艺被红魔馆挖墙脚,现在又因为挨打能力爆表即将被风见幽香挖墙脚,过去还有因为恢复能力惊人要被永远亭挖墙脚的意思。

    仁榀棣瞥了一眼妖梦。omg!不要告诉我,以后白玉楼也会因为我的某项特长来挖墙脚!!

    不过事实证明,一旦红魔馆举办了宴会,并且邀请了白玉楼之后,红魔馆与白玉楼只见的员工争夺战就开始了。当然,这是后话。

    不过也好在仁榀棣拿回了太阳花的种子,才使得藤原大叔能够制作出精良的油豆腐。大小姐的命令总算是达成了。时间也已经接近黄昏,看来是自己昏迷的时间实在有些久啊。

    和妖梦到了一个别,两人都没有多说一些什么。可能是因为两边的主人都等待着食物回家的关系,也就相互点了一下头变离去了。

    ————————————————————

    不过,幽香这边……

    “哎呀呀~~虽然是八云紫的狐狸,但是却私自到我这边来偷走太阳花的种子。也不是能轻易原谅的呢。”幽香微笑着站在一栋看起来奇奇怪怪的房子的面前。

    轰!!!!

    一拳轰了下去……

    而此时的八云蓝正在……

    “哦!!!人间的极致美味啊!”眼睛闪闪光的看着已经被自己料理好了的油豆腐,八云蓝将一盘闪着金光的料理捧在了手心。

    “蓝大人?又是油豆腐喵☆?紫大人不在就开动不会被紫大人骂喵☆?”橙天真的看着八云蓝问道。

    “嘘~~橙,你要知道,紫大人如果看到这些好东西的话,总是会把它们藏到隙间里面偷偷吃掉的。”八云蓝将成抱在怀里,小声的说道,“还记得去年吗?油豆腐就是被紫大人偷偷吃掉了一半呢。虽然是紫大人,但是只有油豆腐这一件事,我是不会轻易妥协的!”

    说完的八云蓝,眼中迸出了一种强烈的带有执着的光芒。

    “蓝大人好帅喵~~”橙看着突然燃起来的八云蓝,两只小手握在胸前,眼睛中闪着小星星。

    接着……

    轰!!!!!

    “啊啦~这不是八云紫的小狐狸吗?”幽香从墙上的大洞中缓缓的走了进来,面带微笑。

    “风见幽香!?”看见幽香进来的八云蓝大吃一惊,急忙将油豆腐和橙护到了身后。警戒的瞪着对方。

    “呜喵!!!”被风见幽香的低气压直接吓晕过去的橙,抱着八云蓝的尾巴不肯松手。

    “从我的花田中偷了多少呢?”步步逼近八云蓝,幽香脸上的笑容更加的灿烂了。

    “您在……说什么呢。”八云蓝额头上流下了冷汗,她自问自己做这件事的时候十分隐蔽,除了早就已经知道她计划的藤原大叔之外,不可能有第二个人知道了。

    “你要知道哦。我可是花的妖怪。”幽香将手轻轻的放到了八云蓝的头顶,不断的抚摸着她那藏在帽子中的两只耳朵。“通过花儿们,我可以知道的清清楚楚……这个幻想乡的一切。”

    “唔……”不能反驳。八云蓝千算万算,屏蔽了一切自己的气息,又利用隙间的力量偷偷取得了一点太阳花的种子,居然被花‘看见’并告诉了幽香。(事实上是幽香通过人间之里的花听到了仁榀棣他们的谈话,但是蓝不知道)

    “准备好了吗?”幽香继续抚摸着八云蓝的耳朵,“惩罚时间到了。”

    ————————————————————

    “出去特训吧!”

    仁榀棣刚刚回到红魔馆,将油豆腐和剩余的一点太阳花菜籽油还有从风见幽香的别馆中打包带出来的一点菊花茶点交到了咲夜的手中,便被蕾米莉亚这么吩咐道。

    “啥?”仁榀棣顿时瞪直了眼睛。

    “咳咳~~当然是特训咯~~小棣棣~~”仿佛在提醒仁榀棣自己的存在,坐在蕾米莉亚身边的八云紫,轻轻的咳嗽了一下。

    “你怎么也在这里啊!!!”对于八云紫在这里很吃惊,但是对于大小姐肯这么安逸的招待八云紫同样吃惊的仁榀棣,不由得指着八云紫问道。

    “哼~~”蕾米莉亚翘了翘小鼻子,扑哧扑哧的飞到了仁榀棣的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浮空)。“仁榀棣你是在太让本小姐失望了。”

    “哈?”

    “虽然本小姐不指望你能打得过风见幽香老太婆,但是也不能被那老女人压着打嘛!”

    “咳咳,大小姐,注意措词,威严。”忠心的女仆长在蕾米莉亚的耳边轻轻的提醒了一声。

    “额哼~”微微红着脸将小拳头捏在嘴前清了一下嗓子。虽然这个动作时很威严,但是也要看是用在谁的身上。现在在大小姐的身上做出这个动作,那已经不是威严能够形容的了,而是萌!!

    “扑哧~~”为了不再客人(八云紫)的面前丢脸,咲夜扬起了脑袋,使刚刚流出来的鼻血回流……

    难为你了,咲夜桑……仁榀棣蛋疼的看着努力掩饰着自己流鼻血这个事实的咲夜,只能内心默默的为他祈祷。

    不过大小姐为什么会知道自己和风见幽香打过一场呢?

    看到了笑吟吟看着自己的八云紫,仁榀棣不用想也有了答案。

    “所以说,仁榀棣。”蕾米莉亚捧着仁榀棣的连俯视着(浮空)那猩红的双瞳映照在了他的双眼中,“给本小姐去特训!为期一周,一周之后本小姐会亲自带你去找风见幽香,相信,你不会让本小姐失望的。”

    我勒个去!!!!!!!!

    仁榀棣此时的内心在咆哮,在呐喊,在哭诉。幽香不找自己就谢天谢地了。为甚一周之后还要自己去找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嘻嘻嘻~~

    看到了八云紫不变的笑容,仁榀棣绝望了。

    ps:等会儿还有一章,为什么双更呢?因为我今天不把魂魄妖姬写出场我誓不罢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复制搜索复制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