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幻想乡的好人录 > 第85张卡:芙兰的能力我有办法??

第85张卡:芙兰的能力我有办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又是一个阴暗的早晨。好天气!

    话说别逼我吐槽啊!

    但是没办法嘛。这对大小姐和二小姐来说真的是很好的天气啊。谁让吸血鬼讨厌太阳来着。

    仁榀棣一边自己给自己吐着槽,一边揉着手中的面团。因为对于红魔馆的大胃王红美铃来说,包子,是每天必不可少的食物(她的本体是包子吗==)。而且大小姐的西式早餐也挺简单的,不需要过多的设计,简简单单的面包+鹅肝酱和咲夜泡的红茶一起食用就好了。所以仁榀棣可以用更多的时间来作并不复杂但是却很耗时间的中式早餐。

    当然,因为自己的关系。二小姐芙兰的情绪也没有原来那么不稳定了。具体怎么个不稳定法,仁榀棣还真没见过。(那是因为他忘记了)所以芙兰也被蕾米莉亚允许出来和大家一起吃三餐了。

    而且就连深度宅女帕秋莉也因为大小姐为了使二小姐更开心缘故,每天一早叫起来和大家共用早餐。使本来就不怎么精神的帕秋莉,每天早上看起来就像刚刚包完夜,颓废的网吧少女一样。

    而且仁榀棣也知道了一个关于大小姐的“秘密”。

    原来大小姐也和自己一样患有有低血压。可能是因为既然是吸血鬼,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这样的症状吧。但是加上大小姐本来的萝莉相貌,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迷迷糊糊的样子。那种揉着眼睛,出“呼呼~”“呜喵~”“嘎呜~”“咪啪~”那样的萌音,并且抱着咲夜,不断磨蹭着她的胸口的样子。

    差点让萝莉控之魂已经觉醒了的仁榀棣(口胡)把持不住(口胡)。还好被留着鼻血,已经脸色惨白但是一脸幸福的咲夜反应过来,两把飞刀直接戳瞎了仁榀棣的眼睛。(虽然还是会恢复的)并且事后对仁榀棣施行了带有侵略性的通告,忘掉这件事,并把它带到坟墓。

    想到咲夜当时的那个眼神,仁榀棣狠狠地打了一个寒颤。

    “大哥哥~~”声音由远至近的传来。

    目前在红魔馆会这么叫他的只有一个人了。但是被这么叫了之后。腰部必然会受到强大的冲击,导致自己腰椎间盘突出。(虽然之后会恢复)但是还是很痛啊!

    “太天真了!芙兰!”仁榀棣迅的转过身,将刚刚烤好的曲奇饼向芙兰扔去。“弹指神通!”

    “唔!!甜点!!!”芙兰看见从空中飞来的曲奇饼,不由得双眼放出了红色的光芒。挥了吸血鬼的先天度优势,一把抓住了曲奇,抱在了怀里。(我觉得你像在逗狗一样)

    “啊咧咧?大哥哥不见了。”芙兰歪着头,不解的看着空无一人的灶台前。

    “太天真了啊芙兰。”仁榀棣出现在了芙兰的身后,一把手覆盖在她的帽子上抚摸起来。“人体导弹的战术已经对我无效了!就好像同样的招式对圣斗士没有第二次作用一样!”

    “哦~好厉害!”芙兰变成星星眼的看着他,“这么说的话,大哥哥会庐山升o霸吗?”

    “不会。”

    “嘁!”

    “芙兰你刚刚有说'嘁'吧!绝对有说'嘁'吧!”

    “大哥哥你在说什么?”芙兰将头一歪,显得十分疑惑的看着仁榀棣,“芙兰绝对不会告诉大哥哥是姐姐让芙兰这么说的。芙兰内心偷笑,但是极力掩饰着表情,正经的对大哥哥说道。”

    “注意!芙兰!你和御坂妹妹不一样!你只能分成4个!不要学御坂御坂式说话方式啊!而且刚刚你绝对把大小姐出卖了吧!”

    “芙兰完全不明白呢~~”

    “天然黑果然好可怕!”

    ————————————————————

    “不过等会儿芙兰又要回那个小屋子了呢。”芙兰有些寂寞的踢着灶台。

    “咦?大小姐最近不是已经允许芙兰出来了吗?”正在搬动蒸笼的仁榀棣听到芙兰的话,不由得一愣。

    “不知道。姐姐说今天是满月,说芙兰的力量会不受控制。芙兰不懂。”芙兰有些迷茫的看着自己的双手,“而且姐姐还不许芙兰今天接触任何人。即使是大哥哥也不例外。但是芙兰就是忍不住嘛。”

    “怎么会这样呢?”仁榀棣也放下了手中活。大小姐还要防着芙兰什么?明明正经控制的很好了啊。而且我每次想要深入的了解芙兰的能力到底造成了什么损害时,大小姐总是会避而不谈。而且芙兰的房间依旧在禁止自己进入。

    “看来是时候弄清楚了!”

    嘭!

    厨房的门被咲夜暴力的推开了。“二小姐,您果然在这里。快跟我到大小姐那里去吧。”

    “咿呀哒!”芙兰看见咲夜向自己走来,于是缩在了仁榀棣的身后,“姐姐又要把芙兰关在小黑屋里,芙兰受够了!明明有大哥哥陪芙兰玩儿后,芙兰乖了很多啊!”

    “不,二小姐。”咲夜冷静的向芙兰解释道,“即使您的情绪现在好转了许多。但是满月的时候,您的破坏力并不是能轻易的抑制住的。如果您不想让仁榀棣受到伤害的话,请您今天还是呆在您的房间,直到满月结束吧。”

    “唔……”芙兰开始纠结了。一方面,她越来越讨厌自己那冷清的卧室,一方面,她怕像咲夜所说的那样会让仁榀棣受伤。虽然她并不清楚自己的能力有多么的厉害。

    “好了,别担心。”仁榀棣拍了拍芙兰的小脑袋,将她的帽子整理了一下。“有可能芙兰今天不会一个人呆在卧室了呢。”

    “仁榀棣!你在说什么啊!你了知道,二小姐的破坏力!”咲夜厉声的说道,“虽然你这样的想法并没有什么不对的。但是能这样的话,你以为大小姐愿意看到二小姐变成这样吗!?”

    “不,我并没有这个意思。”仁榀棣与咲夜凌厉的目光对视了起来,“我只是想到了一点事情,希望咲夜桑可以带路。我想要见一见大小姐。”

    “但是二小姐必须……”

    “放心。芙兰会跟着。我会保证不会有事的!”仁榀棣自信的盯着咲夜。

    “这是大小姐的命令!”咲夜拦在了仁榀棣的面前,并掏出了小刀。

    “但是我也要完成芙兰的期待啊!due1_desk!set!”

    “……想打架吗混蛋!!!”x2。

    “嗨~嗨~~你们都冷静一下。”帕秋莉很是时候的出现在咲夜的身后,“嘛沓库~莫~~一大早起来就看见两位仆人为了自己的主子大打出手。”

    “帕秋莉大人!今天是满月。”看见帕秋莉出现咲夜自然没有继续,她收起了小刀,站在了一边。

    “我知道,我知道。蕾咪是不是又要把妹妹大人关进小黑屋啊。”帕秋莉揉了揉还没有睡醒的双眼。

    “是的,帕秋莉大人。”

    “那么……仁榀棣,你带着妹妹大人先来一趟我的图书馆…放心,这次不是找你做魔法实验啦。”看见自己在提到图书馆后,仁榀棣瞬间紧绷的脸,帕秋莉满脸黑线的补充了后面的话。

    “那是……”

    帕秋莉瞥了一眼仁榀棣还没有收回去的决斗盘。“妹妹大人的能力,说不定有可能抑制住哦~”

    “!!!!”咲夜一脸震惊的看着帕秋莉,“帕秋莉大人,您原来不是说……”

    “没错,原来我的魔眼杀确实没有成功。”帕秋莉有些可惜的摇了摇头,“但是我不行的话,并不代表别人不行。”

    “谁?”

    帕秋莉将目光投向了仁榀棣。

    “啊咧!?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