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高达之星海守望者 > AD-019 静止轨道卫星空间站

AD-019 静止轨道卫星空间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ad2307年,经过近近一个世纪的规划,以三座全长约五万公里的轨道升降电梯为中心的太阳能发电系统终于大功告成。

    轨道升降电梯因其巨大构造,难以进行保护,从结构上看,也是极其脆弱的建筑物,在如此一触即发的情势下,国家群体为了自身的威信与繁荣,持续进行着零和竞争(zero-sum,即竞争中双方对竞争本身贡献为一正一负,和值趋零而达到平衡)。

    没错,即便时值二十四世纪,人类仍未能团结一致,面对这样的世界,终于有人开始发难——

    人革联,“天柱”静止轨道卫星空间站。

    人革联所属的轨道电梯的静止卫星轨道空间站——通称“天柱”的内部,正在召开一场盛大的纪念电力输送达十周年的纪念宴会。

    在“天柱”轨道空间站的中央大厅里可以看到各色人种聚集的热闹场面,有参与建造轨道电梯的技术人员和关联开发企业的员工,驻人革联的各国大使、军方人士,还有媒体报道记者等等。

    空间站位于静止卫星轨道的上方,配合地球的自传而运转。因此在空间站里感觉不到重力,和处于无重力状态下一样,上下左右,可以看到面对着各个方向畅饮欢谈的身影。即使自己想要脚沾地板头朝天花板,对方也是站在天花板上,或者是站在墙壁上倒立著的。对于不习惯无重力状态的人来说,无疑是一幅眼花缭乱的光景。

    对这种情景,卡狄亚现在还抱有一种颇有兴致的感觉,和重力状态下人的视角大相径庭,别有一种趣味。在这纷杂的人群中,就这样一个看上去大约二十多岁的白发年轻人静静地靠在窗边,背靠着外面璀璨的星空,审视着大厅内形形色色的人们。和满大厅的正装礼服不一,他却身着一身干净得体的休闲装,配上清秀的面容给人一种宁静安详的奇异感觉。

    “请问是卡狄亚·拉达先生吗?”

    略带冷漠的声音在身侧响起,卡狄亚回过头,是个身着黑色和紫色相间的中国传统服饰的男人。

    “我就是,您就是红龙先生吧,幸会。”卡狄亚礼貌地笑着,并未因男人冷漠的态度生气,“王留美小姐在哪?麻烦您带我过去。”

    “失礼了,请您跟我来。”红龙面无表情地向对方点头行礼,随即转身向人群飘去,卡狄亚也跟了上去。他已经注意到要见面的目标,人群中,一个有着如同黑珍珠般圆润眼睛的少女。少女身著露出大片光洁背部的深紫色旗袍,流溢著绿色光彩的黑发在头顶左右各梳成一个包子的样子,余下的长发则编成了两根细长的三股麻花辫,自然地垂在脑后。

    很美丽的少女,虽天性沉静卡狄亚也不由得惊叹眼前少女的灵气,旋即缓缓地停了下来,失重下端正地站在了少女的面前。<ialbeing情报探员,王留美,幸会。”少女优雅地伸出了右手,一边介绍着和形象完全不符的身份。与之相对的,卡狄亚也礼貌地伸出右手与其相握。

    “以后请多多关照,秘天使高达驾驶员,卡狄亚·拉达。”

    “没想到拉达先生会这么清闲。”少女依然保持着美丽的笑容,“别的meister们都开始忙了呢。”

    “呵呵,我是侦查人员,观察战场和获取情报才是我的本职哦。他们用做的,我只用看的。”卡狄亚对着少女露出一个微笑,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所以,才会出现在这里感受下人类对第一次武力介入的反映,顺便结交下小姐这样的情报负责人。”

    “情报工作不用担心,我会全力支持托勒密号。”少女的语气十分肯定,带着一种和年龄不相符的感情。

    “至于第五架高达,gn-drive的问题呢?”

    “使用的是联装gn电容器,可以支持长距离巡航和短时间作战。”

    “短时间吗?”少女很好奇,对方似乎丝毫没感到不妥。要知道即使有高达的性能作保障,武力介入这种事也是具有极大风险的。

    “是的,”卡狄亚抬头看了看大厅中央的屏幕,“这个时候,第三阶段也要开始了吧。”

    第一次武力介入行动,秘天使高达直接由veda调用,veda只是给了卡狄亚模糊的指令——作为目击者感受人类的反应。向来模糊的指令其实也就代表着较高的权限。

    这话就象是一个信号,大厅内,一些军方人员开始先后离开,看来是得到什么消息。

    “要避难吗?”红龙尽责地问道。

    “怎么可能。”少女依旧悠闲地喝着饮料,看到卡狄亚已经转过身去面向巨大的落地窗,留给自己一头耀眼的白发。

    ※※※※※※※※※※分割线※※※※※※※※※※※

    最初发觉到异变的,是位于静止轨道空间站军事管制室里操作模拟环的管制人员。

    静止卫星轨道空间站的正上方是将三座空间站连接在一起的高速轨道环。由于高速轨道上安装了数量众多的发电卫星和亲机卫星,因此为了防止这些卫星和宇宙中的陨石相互碰撞而张开了防护网。撞击到防护网上的陨石碎块通过e传感器全数显示在模拟屏幕上。

    平时没有见过这么多陨石啊,管制员感叹道。

    这应该算不上什么大问题,接到上级以电力通讯十周年纪念典礼为由下达的亲眼确认的命令,管制员将反映在e传感器上的附近空间的情形切换到模拟屏幕的画面上。

    画面上显示出雷电一般的光芒,原因在于防护网周围激起的火花。

    “这,这是什么······”

    管制员立刻将画面放大。

    显示在屏幕上的画面令在场的所有人都哑口无言。

    有四架机体正剐蹭着防护网飞行,机体与护网接触的部分不断迸射出激烈的火花。

    其他管制员确认机体型号后告知,这四架机体正是aeu的暴徒式。暴徒式是大量向第三世界国家输出的机体,显示在屏幕上的这四架机体的装备不同于一般的暴徒式,除了都持有线性来福枪以外,涂装成土黄色的四架机体中的两架还背着巨大的集装箱型导弹匣。管制员向这四架机体发出警告,今天他们并未从aeu处接到任何类似行动的通知,而且这四架机体也无视他们发出的制止信号。

    恐怖组织来袭的可能在管制室里掀起了骚动。

    四架暴徒式在不引发防护网启动抵御来袭功能的程度下一点点接近,偶尔擦到护网上引起一阵火星四射。

    “这种做法简直是愚蠢透顶。”

    “他们都疯了吗,万一接触到防护网的话不要说是机体,连驾驶员都没命了。”

    话音刚落,一架直接碰触到护网的机体闪燿着炫目的光芒发生了爆炸,反光的碎片向着宽广的宇宙空间散去。

    “自作自受。”一个管制员恨恨说道。

    “他们该有这样的觉悟。”将这一幕看在眼中,长官向各管制员下达指令。

    “非常情况指令,请求第三防卫队进行支援!”

    静止轨道空间站军事区内乱成一团,军人被集中到一起,各自分发了紧急事态的武器,通道上到处可见军人纷乱交织的身影。刚刚被编入第三防卫队的新兵也搭乘上了人革联的宇宙战斗用msj-06ii-a铁人型机动战士。

    “为什么在典礼时会有恐怖分子来袭啊!队长,我是彻头彻尾的新人!”驾驶员待机区,因为没想到刚刚来就遇到实战,一个留着咖啡色齐肩发的女孩忍不住抱怨道。

    队长已经带好了头盔。“出击后发现目标自由射击!废话少说,艾米·拉达,你不是在校射击项目全满分的见习士官吗!这次只要打中就给你直接转正!”

    被称为射击全能的女孩也只有20岁上下的样子,她一咬牙戴上了头盔钻进棺材一样的铁人宇宙型座舱里。

    “太紧了!”少女一边心里拼命设想这是训练、训练,嘴上还在很小声抱怨。双手似乎有点儿抖动,但女孩很坚强。

    三架暴徒式从空间站出发直迎敌机,按照管制室所告知的航线沿着空间站的轨道直行,到达时却找不到敌机的踪影。

    女见习士官首先发出讯息。

    “敌人藏在高速环的阴影里!”

    敌机改变了航道,以高轨道环作为防护盾片躲过了第三防卫队的攻击。

    防卫队队长咬牙切齿,没想到竟然被敌人摆了一道。

    “队长,我们来不及防御的,请求增援吧!”

    “不要放弃,尽量挺住!”

    打头阵的宇宙铁人型队长机对着隐荿在轨道阴影里的暴徒式开炮,但出不能伤及空间站的顾虑,射出去的炮弹全都消失在黑暗宇宙的彼端。

    一定的,一定能击中!我是最优秀的狙击手!

    和训练是不一样,艾米驾机一来到宇宙空间就感受到与往常的不同。她马上这样激励自己。女孩还有自己无论如何都想见的人。

    铁人宇宙型三号机,双臂抱住滑膛炮果断射出一个短点射,一旦下决心艾米没有什么顾忌大胆瞄准射击。只要不适用连射模式,即使打中轨道环也没有大碍。

    靠后的暴徒式被击中了右臂,失去平衡撞上了左侧的防护盾化为灰烬。

    虽然相信一定能命中,但真的打中后艾米的心脏忽的剧烈跳动了一下。上面是有人的吧,但恐怖分子是该死的!

    机械的继续驾驶机体,女孩不知道自己在高兴还是悲伤。

    来不及庆幸,剩下的暴徒式已经完全飞出了射程。

    ······

    “毕竟是恐怖分子而已,”虽然理论上生命在受着威胁,但卡狄亚一如之前镇定,身旁的少女也是如此,“真不愧是皇小姐。”

    “的确,完美的预报。”

    而此时,一阵剧烈的晃动突然袭来,看来是什么东西击中了静止卫星轨道空间站。是暴徒式的残骸。不知从何处发射而来的光束将三枚导弹瞬间摧毁,炸裂的无数碎片撞击到空间站的外壁上。但是和被导弹直击击中相比,这种程度的碰撞已经算不上损害了。

    “真是冒失啊,阿雷路亚。”

    一个绿色的光点出现在了卡狄亚视野里,同时,周围的通讯器材也出现了异常的状况。

    “德天使。”身旁的少女轻声给出了答案。

    伴随着少女答案的,是一道刺目的巨大光束,以及爆炸形成的浓重烟幕。看来,轨道站外的恐怖分子已经是被消灭殆尽了。

    惊艳绝伦的性能啊!既是好事也是坏事呢。和少女脸上掩饰不住的惊叹完全不一,看着烟幕散尽两道碧绿色光之轨迹远去,卡狄亚想的更多。

    伊奥里亚,你的理想与世界的战争,开始了。

    此时,由于紧急时刻备用电源的启动,管制室里处于瘫痪状态的通讯设备恢复了通讯功能,管制员也一同回复了作业。

    好不容易才返回通讯地点的第三防卫队尚未搞清楚自己究竟身处何方。对于代替他们从恐怖分子手上保护了空间站的两架ms,不知是该致以感谢的态度还是作为所属不明的ms将其逮捕。

    结果,等到管制室向他们下达尝试和所属不明的机体进行接触的指令时,两台高达早已从这个宇宙区域消失了身影。

    “不明ms?”

    本已经穿戴好驾驶服赶往格纳库,防卫部队指挥官谢尔盖·斯米诺夫中校接到简报后忍不住疑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