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高达之星海守望者 > AD-007 艾米.拉达

AD-007 艾米.拉达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人生的每次转折都不会无缘无故······

    ——而那一次,也是到此刻才现,自己并不是没有愿望,而是那个愿望隐藏的太深了。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不害怕么?我可能是坏人。】

    【害怕卡狄亚吗?不会啊······】

    【为什么?】

    【因为,你一定是上帝听到艾米的祷告,派遣下来的天使。】

    【真是败给你了。】

    ——随着这句话的,是按在头顶轻轻摩挲着的温暖大掌。

    【呵呵。】

    【又在笑什么?】

    【没什么,只是觉得开心。】

    【艾米。】

    【什么事?】

    【当我的家人么?我的女儿吧······嗯,就是这样!】

    【好啊!说定了哦!我以后认真做你的的女儿好了······】

    【嗯,说定了。】

    ——勾起的手指,许下的,是用心感受到会被尽力实现的承诺。

    ——每每回想起来,都会很温暖很温暖。

    这一切的一切,都开始于那个幸运的雨天。

    ——————艾米·狄兰迪的内心独白。

    ※※※※※※※※※※分割线※※※※※※※※※※※

    卡狄亚朝两步之外的女孩和善的笑了笑,没说什么,只是慢慢的走出了一步。

    小女孩顿时很有节奏往后退了一步,眼中现出深深的戒意,小小的拳头攥的更紧了,眼睛死死的盯着慢慢走向她的面包?

    见女孩如此模样,只得无奈的停步,

    这回只是把面包向前递去,脸上露出最和善的笑容:“全送给你,不收钱的。”

    小女孩惊惧的往后再退了一步,犹疑不定的看着外来人,目光游移到白青年手中的一堆肥面包上时,卡狄亚也清楚的看见,小女孩的喉头狠狠吞咽了几下口水,她眼中的凶光渐褪,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充满了渴望的光芒。

    卡狄亚往前走到小女孩跟前,然后将面包袋伸向前,再次道:“不会是高兴傻了吧,送给你,拿去吧。”

    小女孩微微再退,终究还是抵不住美味面包的**,不由自主的又往前走了一步,见卡狄亚没有别的动作,终于放心的再向前,颤抖着小手,小心翼翼的接过袋子,认真的神情,如同捧着她那微弱黯淡的生机。

    卡狄亚笑了,冷冷的脸上忽现阳光般温暖的笑容,像烙印般深深印入了小女孩的心底。女孩的眼中终于浮现出从未流露过的感激。

    当见到小女孩放松了警惕,卡狄亚却做了一件错误的事。

    想要让小女孩不再惊疑,他轻轻的怕了拍小女孩的枯燥肮脏的一头,温声道:“你就放心吃吧,人们都不伤害你······”

    话音刚落,小女孩却忽然再次露出深深的戒意,随即小脸浮现出疯狂的神情,她张开嘴,恶狠狠的朝卡狄亚龇牙咆叫了一声,然后一手搂着面包,另一只手却飞快伸出,在卡狄亚的手上狠狠的抓了一下。

    小女孩得了自由,便抱着面包头也不回的屁颠屁颠飞快跑远了。

    看着左手被小女孩锋利的指甲抓出的三道血淋淋的痕迹,也没有什么愤恨的意思,只好算自己倒霉。

    “算了,一个人为了生存,做出任何事都是情有可原的,何况还是孩子。”告慰下自己,卡狄亚看了看自己左手上小女孩随身的破烂背包,刚刚被攻击时候下意识的反击,虽然第一时间克制没有伤到她却把这个东西留下了。

    小女孩得胜回归一点儿没觉,已经跑得没影了。

    小女孩背包里除了一把钝的不能行的菜刀,掉下的一个破破烂烂笔记本样的东西。

    翻开第一页,一个不错的女孩子的名字出现了。

    “艾米·狄兰迪······”还有一些地址一样的信息。

    ······

    这时,抬头望了望,叫艾米的孩子已经消失了。一个念头就这样浮现在心头,反正自己也是一个人。

    当即就决定了,就因为觉得这个小女孩和自己有缘吧。卡狄亚当即拿出自己标有轨道电梯会社标识的个人信息终端,拨通了轨道电梯会社aeu分部的内部电话。他们应该能帮到自己。

    ※※※※※※※※※※分割线※※※※※※※※※※※

    两天之后,还是这个城市,在一处破败的街道之中,一名小女孩正在受到一名凶恶大汉的驱逐:“快点给我滚出去,你要是再敢留在这附近,我就打破你的脑袋。”

    “快滚,快滚!”那名凶恶大汉大声吼叫道。

    艾米只好苦笑着摇了摇头,飞奔离开了这里。她知道,如果自己再不走的话,那名大汉说不定真的会打破自己的脑袋。而自己的脑袋被打破了之后,自己可是没有钱去医治的。

    “我这又要去哪里住了呢?”艾米在心中暗暗叹息着,离开了这里。

    夜色已经黑了下来,城市正在被黑暗逐渐笼罩,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开始下起了雨。艾米紧了紧自己的衣衫,抱着没吃完的面包继续往前走去,她希望可以找到一个没有人居住的屋子获得一个临时的容身之所。她还没有找到居住点,就在常常活动的街道旁边现了一名瑟瑟抖的乞丐。

    这名乞丐只穿着单薄的衣衫,并且缺少了一条肢体。这样的人毫无疑问是没有独立生存的能力的。

    “最近乞丐多了不少嘛,这条街的收获都被这些讨厌鬼分走了!”

    自顾自走远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自己的背包掉了,艾米打算再去垃圾堆里捡一个回来。除此之外,她对弄伤那位好心人一点儿介意也没有,这算什么,自己好歹还在半夜蹲点袭击过从游戏店出来的高中男生呢,结果不还是连背包带钱包都卷带了过来!什么都没说只是在黑暗的转角用一把钝了的菜刀顶了顶他的后背而已。

    虽然随着背包的逝去,什么都丢了,但艾米的心情还是十分之好,怀里的面包省着点还可以支撑好几天······

    女孩单薄娇小的身影很快又闪进另一处黑暗的巷道,这是一条艾米常常走的近路。

    只是这次里面很快传出来一声闷哼。

    ······

    艾米现她被几名凶神恶煞的大汉提着衣领带到了一间昏暗的屋子里面,一名大汉还踢了一脚那名似乎不久前见过一面的乞丐,恶狠狠的说道:“老狗,今天做的不错,这点钞票赏你了。”

    那名乞丐满脸谄媚的接过了几张票子,飞奔出去。

    经历丰富的艾米自然明白自己遇到了什么事情。这名乞丐就是这些家伙放到外面的耳目,自己就是那个笨蛋。

    不像别的十岁的孩子还对大人的世界茫然无知,艾米她对某些阴暗面也甚为了然,要不然也不会把自己弄得脏兮兮的,而且对自己够狠忍着连脸也坚持不洗。

    不过到底还只是十岁而已,在艾米惊恐万分的目光下,大汉上去狠狠捏住艾米尖尖的小巧下巴把头抬向自己。

    他看清了艾米的容颜,满意又猥琐的笑道:“那个老狗一双狗眼还真是厉害,这个小崽子长的是挺嫩的,老大今晚一定能爽翻了。”

    手里提着的小女孩听到最后一句话整个身子明显抖动了一遍,然后艾米怪叫起来,手脚乱踢乱抓,但是一点用也没有。恐怕对某些特殊趣味的人渣来说,越是反抗激烈的女孩子越有征服感。

    “你们两个,别光看着,去把这个臭丫头用水管冲洗一下,否则老大怎么玩!不准偷吃!”

    “头,明白啦!”

    ※※※※※※※※※※分割线※※※※※※※※※※※

    轨道电梯会社不愧为世界排名前三名的级企业联合体,就算是外围勤务组织的效率也比某些政府机关强上数倍。

    卡狄亚只是报上了女孩的名字和相遇的地点,只有两三天就接到电话人已经找到,并且妥善安置,而且直接打包送到了卡狄亚的旅馆连带着艾米·狄兰迪从出生到现在的全部资料,竟然有小学各科成绩单。

    “本地区的孤儿院都处于经营不善的地步吗,”站起身,卡狄亚在一名轨道电梯会社专门指派的接待人员引导下一边朝前走,一边说道,“以后能不能由公司赞助一些,可能的话把这里孤儿院的条件改善一下。”

    “本地区全部孤儿院的话,那可是需要一笔不小的投入。”西装革履的特派人员跟上来,小声说道。

    “这些投入都是必要的,也可以提高声誉嘛。”卡狄亚摆摆手说道。

    “我会把您的建议如实汇报给aeu分社董事会的······”特派人员在后面公式化的回答,不再说什么。

    卡狄亚走进旅馆另一间房间,现那个只有看上不过十一二岁的小女孩已经被安置在这里了。

    小艾米穿着一件带**的无袖睡衣,蜷缩着身子躲在墙角里,一头绿色的齐肩短凌乱的披散在脸上,也看不出长什么样子。

    卡狄亚第一眼看到小女孩的时候也没在意,他很自然的走到艾米旁边,艾米看到来人往前走了两步才反应过来。

    随着脚步声躲在墙角里的小女孩也被惊醒了,她拼命朝墙角里挤凑着,就像是那样可以躲避危险似地。

    “这是······你们不会吓到她了吧?”卡狄亚不满的扭头朝轨道电梯会社的人问道。

    “我们的勤务人员是从一伙专门拐卖妇女儿童的本地黑帮团伙老大家找到她的,具体生过什么并不清楚。”那个家伙一脸公事公办的说道,“那家伙有该死的恋童癖,这孩子是本公司人员从他别墅的地下室里找到的······三个孩子中唯一还能幸免于难的一个。”

    “**!”卡狄亚狞声咒骂一句,一双湛蓝色的眸子里瞬间便闪过了久违的杀气。

    “剩下的两个呢?”然后卡狄亚语气平静的问道。

    “我们将其送去了医院,恐怕希望不大。”那人回答道。

    卡狄亚脸上没有丝毫的表情,如果那个什么老大在这里的话,真想一脚碾在他那一坨物体上。

    “你叫艾米·狄兰迪吧?”走到小女孩面前蹲下,卡狄亚摸摸她的头,头也不回的问道。

    小女孩拼命摇晃着脑袋否认,想把摸在她头上的大手甩开。原本遮在脸前的绿色头被甩到两边,露出一张消瘦但却异常清秀的小脸,那双因恐惧而睁大的深色眼睛也显得很慌乱,细小的灰色瞳孔跳动着。

    “资料没有错误的话,应该就是这个名字。父母在前年的恐怖袭击中丧生,一个哥哥下落不明,另一个也同样处于未成年,所以就被收养在孤儿院,但她在8个月前就逃走了。”卡狄亚的临时跟班补充道。

    “无所谓,以后她就叫艾米·拉达吧,”卡狄亚笑了笑,用手掌温柔的女孩的小脑袋,扭头说道。

    卡狄亚这话还没说完,小女孩猛的一张嘴,一口咬在他的右手手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