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346、以死谢罪

346、以死谢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少年,我会记住你的名字,伊泽瑞尔这四个字我会铭刻在我这柄灵魂之铲上,在此之前,就让我为你埋葬吧!”

    约里克说着,拿起灵魂之铲就地开始挖掘坟墓。

    噗……

    突然约里克喷出一口黑血,还不等他反应过来,他就感觉心口放佛再次连续被人重击两次,身体不由自主的倒退出去。

    “食尸鬼!怎么可能?!”

    约里克派遣幽灵食尸鬼、腐烂食尸鬼以及贪婪食尸鬼去追杀普朗克与格雷福斯,原以为是稳稳的一件任务,却不曾想到在灵魂契约中,这三只培养了多上百年的食尸鬼居然连续被杀,连灵魂都没有逃回来。

    “伊泽!”

    一声厉喝划破天际,带着无尽的怒火,将约里克震的直接一屁股坐在地上。

    紧接着,一道虹光在灰色的天空下留下长长的尾巴,而一个呼吸不到的时间,一个消瘦的身影出现在满身伤痕,已经毫无生气的伊泽瑞尔身边,却正是林越溪。

    就在不久之前,林越溪以幽通操控的亡魂遇到了正在勉力支撑着三只食尸鬼围攻的崔斯特,而在崔斯特的身后却正是消耗过多的普朗克与为了保护普朗克被食尸鬼击伤的格雷福斯。

    崔斯特原本已经逃离了,不过在这个远古战场之上,白金阶段的崔斯特却也不敢随意乱闯,因此就在这附近逗留希望能够寻找到其他英雄,当然不要是格雷福斯。然而命运有时候就是如此狗血,崔斯特遇上了被三只食尸鬼围攻的普朗克和格雷福斯,或许是良心未泯又或许是曾经出卖格雷福斯的愧疚,在格雷福斯重伤之时。崔斯特终究出手了。

    而白金阶段的崔斯特如何能够对付的了三只白金阶段巅峰的食尸鬼,眼看着三人就要被食尸鬼吞噬,林越溪赶到了,同时还带着先行找到的大发明家黑默丁格、赵信和拉克丝。在表面实力相当于钻石阶段的出窍期,实际战力却已经有最强王者级别的林越溪手下。这三只食尸鬼自然毫无疑问地轻松被干掉。

    之后林越溪便从普朗克和格雷福斯那里得知,为了让他们两人撤退,伊泽瑞尔一个人独自留下来断后,听到这个消息,林越溪便知道事情要糟糕了,让黑默丁格、赵信和拉克丝三人带着普朗克三人后面走。而自己则直接施展化虹之术赶去寻找伊泽瑞尔。

    看着全身布满裂痕,鲜血甚至都已经浸透了衣服的伊泽瑞尔,林越溪的心狠狠地一颤。与伊泽瑞尔相识,早就已经从第一次的体验任务开始,他还记得当初正是与伊泽瑞尔把酒言欢,最后醉醺醺地在糊里糊涂中完成了那个体验任务。所以虽然与伊泽瑞尔相处的时间并不久。但是林越溪却早已将伊泽瑞尔当做很重要的朋友了。

    “兵!”

    手掐大金刚轮印,林越溪施展佛门九字真言之兵字诀,在一道道佛门金光中,伊泽瑞尔的身体快速的恢复着,然而纵使将伊泽瑞尔的身上伤痕全部恢复,已经不再跳动的心脏却再也无法复苏,他只是出窍期的修真者。还不是仙人,何况就算是仙人想要复活一个已死的人却也没那么容易。

    正当此时,林越溪看见一个透明的影子从伊泽瑞尔身上飘出,正是伊泽瑞尔的灵魂。

    “伊泽!”林越溪下意识喊出声,然而此时在灵魂状态下的伊泽瑞尔却毫无意识,却是要飘走。

    “摄魂!”

    林越溪右手张开,施展地煞七十二变中的又一神通摄魂,此神通一出,正要飘走的伊泽瑞尔立即就被定住,并且被收摄回来。

    而看到伊泽瑞尔的灵魂。林越溪想起了自己空间戒指中还有一枚丹药:还阳丹*1(能够复活亡者,前提是灵魂未灭)。

    暗自庆幸自己及时赶到,既然伊泽瑞尔的灵魂还未消散,那就能够用还阳丹将他复活了。

    想到这,林越溪将被收摄回来的灵魂重新按回了伊泽瑞尔的身体。同时以真元暂时封住,让其不至于再次离体。

    做完了这些,便从空间戒指中取出装有还阳丹的玉瓶。

    小心翼翼地将还阳丹倒出,顿时一股芬芳的药香弥漫开来,能够复活亡者的丹药果然不凡,单单是这药香就足以说明这绝对是仙品了。还阳丹的丹方林越溪其实也知晓,在吕洞宾的那张炼丹方子上有许许多多各类仙丹妙药,只不过有许多只有成仙以后才能够以仙灵之力炼制,而且丹药的配方也都极其稀有。就拿这个还阳丹来说,这可以说是一种逆天的丹药,炼制这种丹药有一味药材叫做灵魂草,这是一种极为稀有的灵药,几乎可以说只有鬼界才有,而且纵使是在鬼界数量也不多。除了各种稀有的药材之外,炼制这种丹药还会增加炼丹者的业力,当业力积累到一定程度,那就会遭来天劫。可见要炼制还阳丹可谓是困难重重。

    当将还阳丹放入伊泽瑞尔口中之后,丹药瞬间便划开,药力散到伊泽瑞尔的四肢百骸之中,而且林越溪可以明显感觉到伊泽瑞尔的灵魂逐渐稳固下来。

    松了一口气的林越溪,重新站了起来,扭头望向早已经从地上爬起来的约里克。

    “掘墓者约里克?!”

    约里克从林越溪身上感觉到浓烈的危险气息,原本在林越溪的注意力被伊泽瑞尔所吸引的时候,他就准备逃离,可是他才动了动身体,三柄散发着恐怖气息的剑就出现在他周身将他围住。

    这三柄剑,正是林越溪的三柄仙剑真武、纯阳、凌霄。

    为什么明明感觉他只有钻石阶段的修为,可是却感觉比最强王者还要可怕,就放佛一只食人的猛兽,只要稍有异动,他便会扑上来!约里克脸色表情阴晴不定。

    见约里克不回答,林越溪眉头一皱,冷哼道:“算了,不管你是什么人,伤我的朋友,那就以死谢罪吧!”

    约里克心头一跳,不好的预感升起。手中的灵魂之铲扎进地里,一股邪恶的力量以他为中心散发出来,一个黑色的坑洞出现,约里克纵身跃入。

    “哼!想跑,不说门了,连窗户都别想要有!”林越溪冷哼一声,继而双手一挥,悬浮在空中的三柄仙剑同时坠入那个黑色坑洞之中。

    “啊!”

    一声惨叫之后,黑色坑洞便再无声息,而三柄仙剑也飞了回来。

    收起仙剑,林越溪走过去,准备将那柄约里克还来不及收起来的灵魂之铲拔起来,然而才刚刚握住灵魂之铲,他就感觉到一股冰冷刺骨的力量从铲柄上传来,同时伴随着一个声音:“把你的肉身留下吧!”

    声音的主人却正是约里克,原来约里克在被三柄仙剑杀死之前,对自己释放了终极技能死亡预兆,这是一个能够让人死后保持灵魂不灭的强大技能。约里克曾经无数次依靠这个技能躲过死神的清算,而每一次在肉身被灭之后,剩下的灵魂便重新夺舍一个肉身,而这一次他自然将目标定位林越溪,并且借助灵魂之铲成功进入林越溪的身体,只是这一次他注定将彻底沦为悲剧。

    “呵呵……我早就知道你有这么一招了,想灵魂夺舍吗?我告诉你,你丫的今天踢铁板了!”林越溪冷笑道。

    约里克一愣,继而道:“哼,你别虚张声势了,我已经研究灵魂无数年了,今天就让我吞噬了你的灵魂吧!”

    “算了不跟你玩了,斩道,噬魂!”林越溪一声令下,早已经融入身体的斩道出现一刀将进入林越溪身体的约里克劈成两瓣,甚至连惨叫声都不曾留下,约里克的灵魂就被斩道给吞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