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327 野人不是人

327 野人不是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红眼野人高高的跃起,利爪抓向矮野人头领的胸口,头领避无可避,眼见着它的心脏就要成为红眼野人的晚餐,拿斧头的女野人一跃而起,挡在了首领的身前,利爪重重的抓在斧刃上,女野人只觉手臂一紧,她的斧头脱手飞了出去。

    红眼野人的利爪瞬间就在眼前,女野人张开双臂,以她的血肉之躯挡在首领身前,丝毫不惧怕红眼野人的利爪。

    女野人只觉得眼前一道白影闪过,红眼野人被踢中腹部,飞了出去。

    一落地后,红眼野人迅速的朝白衬衫再次扑来。或许是看出了眼前的人不好惹,它不停的跳来跳去,不停的转换着位置,还不时的用爪子试探性的攻击。可惜它到头来连白衬衫的衣服也没碰到过。

    红眼野人的耐性渐渐的消失了,它仰天长啸一声快速的朝白衬衫扑了过来。当红眼野人跃起一米高的时候,白衬衫再次一脚朝野人腹部踹去。

    女野人看着战在一起的两个家伙,手中的斧头握紧了。

    吃过亏的红眼野人这次学聪明了,它把攻击目标脖子转变成了胳膊。

    从地宫出来之后,白衬衫发觉他的体质提高很多,所以当他发现红眼野人的阴谋时,攻击的速度瞬间快到了极致。红眼野人反应不及再次被一脚踹飞,这次踹飞的不是一两米,而是有五六米。

    被踹飞的红眼野人慢慢的站了起来,它的嘴角流着一丝血迹。它的眼睛红的可怕,猛然仰天嘶吼,哗啦一声,他浑身的衣物急速崩裂,身躯陡然急速涨大,双手已是一对锋利如刀的铁爪。

    即使是第二次见这样的场面,几个女生还是免不了震惊,在没有任何现代化武器的情况下。想要对付可以突变的野人,想想就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水灵上前一步,她想提醒他要小心,却又怕害他分神。剩余的几只灰狼放弃了战斗,小心的围绕在了红眼野人的旁边,他们身边的危机一去除,暂时安稳下来。

    秀秀被水漾半揽着坐在地上,小春已经帮她的伤口止了血,她脸色看起来有些苍白,但是精神状态还算不错。

    水灵蹲在秀秀的另一边,看她的状况,“刚才,要谢谢你。”

    秀秀低着头。让人看不出在想什么:“不需要!”

    水灵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水漾抬起一只手,想要安抚不知所措的丫头,就像他无数次做过的那样,自然而亲昵。“你……还好吗?”

    水灵有些发愣的点头,仿佛那个可以亲密无间的三哥又回到了她的身边,会帮她抵挡所有的危险,就像最初在古墓中,他会用自己的身体挡在她的前面,为什么那个时候她会认为那种对她的好是理所当然的?

    “我没事。”水灵小声的说道,“三哥。我……”

    水灵一副做错事的孩子的样子,让水漾觉得心软,想将人儿揽进怀里好好的安慰,他还没来得及这么做,他怀里的秀秀一动,似乎很痛苦的样子。

    水漾下意识的低头看秀秀的情况。却发现秀秀闭着眼睛,一点儿反应都没有。他再抬头的时候,水灵站了起来,观察战场的情况。

    刚才水灵和水漾的亲昵完全的落在了另一个人的眼里,白衬衫有一瞬间的失神。只觉得耳边风声又起,红眼野人再一次冲了上来,冰冷的铁爪直指白衬衫的心窝。

    女野人上前一步,却无法插入那漫天的煞气之中。

    白衬衫身体微侧,一招制敌,压下红眼野人的手臂,红眼野人却没有停手,另一只手,再次攻上前来,女野人一动,战斧再次出现,准确地劈向了红眼野人的脑袋。

    红眼野人利爪一挥,与利斧在空中碰撞出火花,女野人只觉得眼前一闪,斧头竟然沿着原路飞了回来。紧跟着斧头的是一柄长矛,长矛击飞了斧头,只是女野人被吓的坐在了地上,死里逃生的她半天没有缓过神来。

    “碍事!”冷冷的声音出口,白衬衫将无法发泄的情绪全部转移到红眼野人的身上。他的眼神却无意的飘向了某人。正看见她发迹的那只手。

    刺耳的怪笑声中,红眼野人突然原地消失,紧接着在白衬衫的身后凭空突现。

    “砰!”

    白衬衫飞出去了,他在半空中调整身形,翻身落地,右手捂着左臂,他的左臂上多了三道指甲的划痕。

    水灵下意识的想要上前,被池逸拉住了胳膊:“别添乱。”

    不待对手站稳身形,红眼野人又一次破空而至,一拳打向了白衬衫的肚子。

    闷响声再次响起,只不过飞出去的是红眼野人,它被白衬衫一脚踢中了腹部,贴着地面滑了出去,背脊滑过之处,地面上留下了一道波浪般的凹痕。

    白衬衫腾空而起,出现在红眼野人身体上方,一脚狠狠踩了下去。脚尖一挑,红眼野人再一次飞了出去。

    红眼野人滚出老远才停住身体,它的身体耐击打能力是超强的,它用惊恐的目光望了白衬衫一眼后快速的跑进了树林里。不一会儿,树林深处传来了一声狼啸。仅存的几条狼听到啸声后也快速的消失在了黑夜当中。

    女野人这时候已经爬了起来,她快速的接近白衬衫,这个人受了红眼野人的一击,他的伤口会不会很严重。

    紧紧盯着红眼野人消失方向的白衬衫只觉得背后有人接近,他头也没回,身体一侧将背后的人摔了出去,接着手中的长矛就指在了女野人的颈部。

    白衬衫皱眉,难道这些野人还不死心。

    受伤的野人头领看到女野人被擒,呜呜哇哇的说了一大通,并且将其他野人都赶到了远处。看样子是在讲条件。

    胖大海和胡权轲两个人已经上前来,接下了白衬衫手中的长矛,和地上被长矛指着的人质。

    水灵跑到了白衬衫的身边,心疼的看着他受伤的胳膊,她现在唯一能找到的东西,就是手绢,他们现在没有任何的药品,不消毒的话没关系吗?

    水灵去抓白衬衫的胳膊,却被他躲开了。她看着空空的手,只觉得胸口堵的难受,她不死心的再抓,抓不到继续抓,她深吸一口气,提高了声音:“不许动了!”

    看到水灵气鼓鼓的样子,白衬衫觉得他冷静的表情有些挂不住了,她一直都是这个样子,从来没有变,但是他们之间,改变的是什么?

    水灵伸手去抓,白衬衫这次没有躲,因为他在害怕,如果她真的生气了,就再也不会理他了。

    水灵很认真的帮他将伤口缠好,眼神专注而心疼,他的手握紧了又松开,最终什么也没做。

    “很疼吗?”水灵轻声的问道。

    白衬衫收回了胳膊的控制权,他转向了另一个方向,他害怕他会控制不住自己,违反了跟另一个人之间的约定。

    而此时的水漾被来照顾秀秀的江嫣缠住了,其实即使没有江嫣,他也不会上前,因为他跟某个人之间的约定,他们都不会去干扰水灵做出的决定,这样对他们来说应该是最公平的吧。

    这一会儿的功夫,胖大海已经跟野人们谈好了条件,他压着女野人来到队伍中间。

    “这个女人竟然会说人话,她带我们去找行李,大家停战。”胖大海指着女野人说道,女野人眼神复杂的看了白衬衫一眼,然后撇开视线不看任何人。

    “那我们走吧。”水漾扶着秀秀说道。

    那个女野人竟然有一个很女人的名字,叫做呐呐,或者是娜娜。靠女野人带路,他们尽可能完整地拿回了装备,才离开了野人部落。摸黑押着娜娜在山间匆匆走了近两小时,确认无人跟踪后,他们停下来休息,各人补充了食物,受伤的人冲洗包扎了伤口,秀秀的伤口早就止了血,和白衬衫一样,看不出受伤的样子,让他们觉得很不可思议。

    水漾只能将这个解释成秀秀的身体素质好,毕竟一个女孩能做到秀秀的程度,应该是很不容易的。就像小春一样。

    女野人被五花大绑的放在一边,就这么听着他们讨论她的处理问题。

    胖大海说道:“放不得,这家伙一回去必然会集合部落里的人再来找麻烦,到时我们要想脱身就不易了!”

    女野人犀利的看着他们,也不求饶,就这么安静的坐着。

    他们虽然知道这样很不仁义,可是却觉得胖大海说得也有道理。

    “杀人是犯法的,虽然她是野人,野人也是人啊!”水灵有些不忍心,毕竟是一个活生生的人。

    “白马不是马,同理可证,野人不是人,只是一种跟人相似的生物而已。”胖大海坚持自己的观点。

    “你别管了,让他们处理就好。”江嫣拉拉水灵,让她别说话。

    “可是……”水灵刚要开口,小春也在拉她的手。

    其他几个人还在犹豫,虽然不能放,但真要杀人,这无缘无故的情况下,他们还真下不了手。

    就在这时,白衬衫一声不响的松开了娜娜,她立时往黑暗中一窜,失去了踪影。

    看到她跑了,大家还是松了一口气,毕竟不用他们动手杀人了,他们将装备分散了一下,然后继续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