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287 吃饭睡觉打粽子

287 吃饭睡觉打粽子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尸体仍是挥舞着权杖,扑向众人。水彦紧盯着尸体,总感觉有些地方不对劲,他忽然高声吩咐道:“大家快走,这里不易久留。”

    水彦觉得后背一凉,汗毛都立了起来,他这才发现,刚才他被棺材中的人吸引了视线的时候,两个膨胀起来的家伙已经绕到了他们的身后,长长的舌头卷着两个人的脖子,在那里拼命的吮吸。

    前面的两具尸体见到众人,似乎是极度兴奋,突然张牙舞爪的扑过来,前后夹击之下,众人有些不知所措,前面的两个看起来比较正常,让人看不出来这两个“人”究竟是不是真的死了。

    水彦放弃了前面的两个人,转身开枪点射,膨胀的两具尸体顿时血肉模糊,重重的摔倒在地。舌头却依然没有放开被缠住的人。

    两具尸体虽然中枪倒地,但立刻又挣扎着爬起来,好像子弹根本造不成什么伤害,反而目露凶光,更快冲过来,水彦开枪又将两具尸体放倒,尸体翻过身,索性像狼一样四肢着地,快速的爬过来。

    众人见到两具尸体竟变得如此恐怖,都惊呆了。只有水彦身后的一人在他的带动下开了枪。

    水彦大吼:“你们快撤!”

    至于倒地的老四,生死有命,至少水彦还留在这里,他是不会丢下兄弟的。

    两具尸体像蜘蛛一样的爬过来,不停改变着路线,动作十分敏捷,众人缓过神来的时候。想要开枪已经晚了,他们心中十分紧张,再加之尸体行动迅捷,子弹只是射在尸体的肩膀和前胸上。这个时候。另外一边的两具尸体也开始加速。

    水彦看着周围的人一个一个的倒下,他不停的开枪,奈何不知受了什么刺激的尸体的速度太快,他又要护着老四。无法移动,只是在它们身上制造伤口,却无法一击毙命。

    只是一会儿的功夫,水彦身边几乎没有能站着的人了,眼见那个年轻的英俊尸体向着水彦飞扑过来,水彦返身揽住老四,看来今天他是躲不过了,这样也好——

    “爷,小心。”水彦旁边的人挡在了两个人的身前。

    就在他以为自己死定了的时候。只听砰的一声。木头门被从外面大力的一脚踢开。本来结实的木门只剩下一个门栓连着门框,摇摇欲坠。一个肥大的身躯从门里挤了进来,接着是一声枪上膛的声音。一个大嗓门吼道:“不许动,都举起手来。”

    尸体们显然不会听他的吩咐。活人显然没有功夫听他的吩咐。

    “原来是熟人啊!”胖大海看着一团乱的场面,忍不住惊叹到:“我靠,简直是屠杀啊。”

    “麻烦你让让位置,不要挡在门口。”胖大海的背后,不满的声音响起。

    “ok!”胖大海一边开枪,一边向着里面移动。

    “我靠。”跟着胖大海进来的人发出一声感叹,接着开了枪。

    黑暗的房间里顿时枪火闪耀,尸体的身上中了枪,喷溅出些黑血,身躯只是稍微停了停,仍是凶猛的爬过来。水漾看到水彦和他带来的人的情况,毫不犹豫的抬枪便射,砰砰的两声,两具尸体的脑袋被打的开了花,脑浆溅的四下都是,黑血也喷涌出来。两具尸体瞬间摔在地上不动了,只剩下一条红色的舌头,像是触角一样的扭曲。

    “这是什么怪物?”胖大海感觉背后被人一拉,东哥力大无穷的将胖大海提了起来,带的他向后一步,堪堪避开了卷过来的舌头。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就是外面那种植物的寄生体,用火解决它们。”东哥将火折子塞进胖大海的手中,自己向着对付另外两具尸体的水漾走过去。

    水漾握着冲锋枪,盯着两具尸体,却不急于开枪,他大步的向前走去,想要一击毙命。

    尸体显然比水漾想象中的聪明,它们两个竟然向两边分开,奔着两个方向而去,水漾一愣之下只能先解决其中的一个。

    年轻英俊的一个向着水彦扑过去,水彦只来得及推开老四,他举起枪,却无法扣动扳机,东哥已经来到水彦的身边,他举起枪,在看到扑过来的尸体的时候,同样的愣住了,他拿枪的手不可抑制的一抖,身体仿佛被施了定身咒,一动也无法动弹。

    胖大海正在忙着放火,显然没有注意到这边的情况,其他人在抢救幸存者,想要帮忙已经来不及了。

    “砰砰”两声枪响,水漾解决掉其中的一个,向着水彦他们靠过去。

    与此同时,水彦突然感觉到右手一空,他低头一看,手中的冲锋枪竟已落到水漾的手中。水漾冷静的抬手,他不明白水彦和东哥发愣的原因,但是他隐隐觉得眼前的“人”有些眼熟。

    水漾刚要开枪,水彦突然冲了过来,单手挑开了水漾的枪口,他语气哀伤:“不要,别开枪,至少……不能是由你来开枪!。”

    两人拉扯的瞬间,它已经冲了上来,水彦一把推开水漾,他才转过身,它的双手已经伸向了他的肩膀,两只手像是钳子一样,掐住了水彦的脖子,它的牙齿对着水彦的动脉咬下去,水彦闭上了眼睛,一切要结束了,他只是放心不下他的女儿,也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还安全吗?

    “砰”的一声枪响,水彦只觉得脸上是冰冷的液体,他睁开眼,它的脑袋被子弹削去了一大块,飞溅的黑血溅了水彦一脸,它缓缓的僵硬的倒下去,水彦好像失了力气,双手竟然扶不住它,被它带的踉跄的倒在地上。

    越过它的身体,开枪的竟然是东哥。

    “你……怎么……”水彦不可置信的看着东哥,他无法从深色的眼镜下面看到东哥的眼神。

    东哥缓缓的将水彦拉开尸体的身边。

    “活人永远比死人重要。”东哥平静的开口,他似乎发现了什么,拉着水彦不断的后退,水漾有些看不懂两个人,东哥来到水漾的身边,他已经收了枪,另一只手拉起水漾,不理会他询问的眼神,提高了声音:“快走,这里危险。”

    尸体手中的权杖掉在地上,发出嗡的一声,仿佛感觉到了一种召唤,除了被火烧过的几只,其他的尸体,包括被尸体咬过的活人,动作迟缓的动了起来,好像又重新找到众人的方向,爬了过来。尸体没有了头颅,行动要缓慢许多,但追随着众人,仍是令人不寒而栗。

    水漾握着冲锋枪,盯着浑身血迹的无头尸体,却不急于开枪,众人则大步的退出门外,想要迅速离开这里。

    东哥看到尸体还在移动,喊道:“火,烧屋子,只有火能烧死他们。”

    胖大海也不犹豫,和其他人在屋子外面点火,因为这里比较潮湿,点火确实费了一些功夫。东哥将水彦推了出去,他和水漾留在最后,不停的开枪,他们已经感受到火焰的热度,刺激着尸体们更加的疯狂,两人配合默契,没有后退一步。

    眼见火势已经烧到了门口,东哥一个手势,两人同时跃出房门。

    “封门!”随着东哥一声令下,胖大海将门板重新装了回去,在外面用一根木桩顶住,里面的尸体极易燃烧,又无法冲出木门,只听得屋子里发出一阵极其疯狂的尖叫。

    水彦忍不住捂住耳朵,他发现东哥看着燃烧的小屋一动不动,缓缓的开口道:“我真的没想到他们会留在了这里,会是这样的结局,也没想到你会这么帮我们……”

    “我说过,活着的人永远比死了的人重要,无论如何,这件事总算有了一个结果,虽然这个结局对我来说残酷了一点,我现在只希望大火过后,他们可以安息。”从东哥的话中,水漾多少听出些端倪,那些人,或许就是当年失踪的唐家的人,其中有一个人是——他的父亲。

    水漾跟着东哥对着火光叩首,其他人静静的待在他们身后,没有出声,他们可以想象当时的惨烈,却永远无法知道他们是如何被封进棺材里的。

    大火烧的快,熄灭的也快,东哥单手撑起水漾:“我们走吧。”

    水漾站起来,他最后看了一眼灰烬之中,点点的紫色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水漾向着一片灰烬走去,东哥拉住他的胳膊,语气稍显严厉:“你干什么?”

    水彦也关心的看着水漾,水彦的关心让水漾一时无所适从,他一直不知道要如何面对这个父亲,所以,这些年他能躲就躲,一直很少回家。

    “那里有东西。”水漾说道。

    “我来我来。”胖大海自告奋勇的冲了过去,将那点紫色捡起来,细细的擦净了,就露出了它本来的面目,这是一小块紫色的玉片,虽然边缘光滑,但是仔细看的话,它是从一整块玉石上敲下来的。

    胖大海在周围仔细的搜寻了一下,又发现了几块一样的玉块,有些地方能拼接起来。他将所有的玉块装进一个密封袋中,塞入背包的夹层。

    其他人也没阻止胖大海明显是打劫的行为,他们离开了小屋,继续向前走,东哥说的对,活着的人永远比死了的人更重要,让亲人安心的方法就是更好的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