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201 偷鸡不成

201 偷鸡不成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洪砚的面前,水漾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的兵器有了破绽。水漾招数已尽,锋芒却始终无法刺入洪砚的胸膛,反而被三尺玉带缠住,落入进退维谷的境地,水漾的额上已尽有了汗水,这不是一个好的兆头。

    “三哥,要小心啊!”被推开的水灵踉跄着扑倒在地上,她不顾膝盖的疼痛,立刻爬了起来。此时,她离得江、河二人并不远,却没有继续向他们靠近,而是看着三哥的一举一动,她心中默道,却始终不敢发出声音,因为怕三哥分神,中了洪砚的招。

    阿奎尔和东哥从另外两侧围了上来,他们心中焦急,却不敢擅入站圈,电光火石之间,一点儿异动后果是非死即伤。

    东哥对阿奎尔使了个眼色,让他去照看水灵,他并不清楚阿奎尔的战斗力到底如何,让他照看水灵是现下最好的安排。

    阿奎尔微微点头,奔向水灵的位置,他刚刚恢复,确实不敢硬战。

    东哥低喝一声,示意水漾,他来了。

    东哥的脚步刚踏入战圈,忽然间头顶劲风袭来!他脚下一沉,架起双臂抵挡。抓住瞬间的空挡,水漾纵身飞出,半空中如飞燕回翔般凌空一个转身,轻轻巧巧地避开洪砚的一击,匕首直取他的心脏,东哥反制洪砚的右臂,让他手中的玉带无法回护。

    两人配合默契,眼见一招就能成事。

    洪砚嘴角一勾,面对急刺而来的匕首,他不闪不躲,反而挺着胸膛迎了上去。

    “叮”的一声,匕首似乎是刺在了铁板之上,无法再进分毫,手上的触感让水漾心中一惊,这还是人类吗?

    “小心,他的体内有灵珠。”白衬衫撑起身体提醒道,他身上的伤口已经被何平处理过了。脸上甚至被何平贴上了创可贴,破坏了他一贯冷凝的气息,虽然心中不愿意,但是他暂时没有反抗的能力。

    转向战场的他就看到关键的一击,白衬衫眉头皱的死紧,只要灵珠还在,水漾的攻击就无法奏效。

    果不其然,洪砚嘴角微勾,抬起左臂,左手化掌击向水漾的右肩。他的身体瞬间飞了出去。

    “三哥。”水灵心中一惊。想要上前。被阿奎尔抬臂拦了一下,他脚下一动,飞身上前,右臂接住水漾。他身体转了一圈,缓冲手臂的力量,然后伸开左臂,抵住被洪砚右手挥开的东哥的肩膀,帮他稳住身体。

    东哥在洪砚一击之下后退数步,他站定之后,先看水漾,水漾捂着右肩,因为被阿奎尔卸了力道。伤的并不重,只是右臂暂时有些麻木。

    不待东哥反应,他们身后已经失去了阿奎尔的踪影,顺着阿奎尔消失的方向看过去,原来是洪砚直奔了水灵的方向。东哥一扶水漾,转而跟上阿奎尔的脚步,凭他一个人,恐怕护不得水灵周全。

    洪砚也不着急,慢慢的压向水灵,他前进一步,水灵就后退一步,他前进一步,水灵就后退一步……直到水灵的后背抵在了神坛的底座上,退无可退。

    “钥匙交出来,我可以让你死的好看一点。”洪砚口吐冰冷的气息。洪砚紧逼的步伐一顿,他感受到了水灵身上别样的气息,补充道。“还有你身上的灵珠,一起交出来吧,我赏你一个痛快。”

    沉香宝珠在此,阿豪恐怕是凶多吉少了,洪砚微微闭眼,我会为你报仇的,你--走好,别枉顾了我带你出来一次。

    “反正我都死定了,干嘛还要把东西交给你,威逼利诱也要科学一点儿,好吧。”水灵将手藏在身后,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架势。

    “你找死!”洪砚眼中瞬间风云密布,在女士面前也不要讲究什么风度了,他掌中蓄满蓝光,刚要抬手,一道黑影插进了两人之间。

    “阿奎尔,你还真是阴魂不散呢。”洪砚眼神威凛。

    “洪老大,淡定,淡定一点儿。”阿奎尔平举着双手,当在水灵的前面,水灵害怕阿奎尔会受伤,伸出左手轻拉他的斗篷。

    阿奎尔微微摇头,示意她不要害怕。

    “你又想耍什么花样?”洪砚手掌未抬,但蓝光更胜。

    东哥,水漾,还有挣扎起来的白衬衫,从后面围拢上来,但是三人不敢贸然出手,害怕激怒洪砚,他会误伤到水灵。

    “不敢,不敢,上次就差点见了真神,我怎么敢在您老人家面前耍花样呢。”阿奎尔的话非但没有让洪砚冷静下来,反而让他更加的怒不可遏,果然,灵珠在带来魔力的同时,会让人失了心智和冷静,现在的洪砚,已经没有了当初的从容镇定。

    洪砚出掌的瞬间,阿奎尔从容的拉过水灵,举起她拿钥匙的右手:“我又没说不给你。”

    对于几个蝼蚁般的人类,洪砚更在意的是神龛中的东西,他掌中蓝光微收,掌心向上:“拿来!”

    “接住了!”阿奎尔双臂用力,扔出去的不只是钥匙,还有水灵。

    洪砚没想到阿奎尔会有这么一招,一愣之下竟然忘记了拦截,水灵就这样的飞了出去,而且看样子还要飞一会儿。

    洪砚瞬间回神,想要追击水灵,被阿奎尔闪身拦下,他双手举到下巴的高度,左脚在前右脚在后,双腿移动控制距离。用左手刺拳快速强攻洪砚,洪砚不躲不闪,直接用右手接他一拳,阿奎尔也不犹豫,紧接着右手重拳,被洪砚侧身闪开,阿奎尔身体微收,控制脚步调整距离,找机会再次进攻。

    其他人眼睁睁的看着水灵从他们的上方飞了过去,水灵看着下面束手无策的几人,用手捂着她的小胸口,妈妈来,她可不是鸟儿,谁能借她一双翅膀啊。

    要送她去飞翔也要先做好安全措施啊,这要是摔下去,她就真的game over了。

    阿奎尔并不打无准备之仗,他将水灵扔出去是做了万全的考虑的,他们这么近距离的靠近洪砚,不论他怎么动手,都难保水灵不受波及,洪砚的掌风恐怕不是一个小女生能承受的住的。所以,在洪砚动手之前,必须将水灵送出安全的距离。至于她怎么落地--

    你看,这不是平安着陆了吗。

    水灵在半空中被揽入了一个怀抱,他带着她转了一个圈,打着旋儿缓缓的落下来,双脚稳稳的站在地面上,然后扶着水灵站稳。

    “池逸,你也来了。”水灵像是八爪章鱼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的缠着池逸,落地后好半天才不好意思的松了手。

    “恩。给我吧。”池逸向着水灵伸出手,水灵毫不犹豫的将烫手山芋——青铜钥匙交了出去。

    “乖。”池逸拍拍水灵的后脑勺,然后将人推向水漾的身边:“你们先走!这里我来解决。”

    不待水漾答应,池逸已经冲向阿奎尔的方向。

    水漾单手环住水灵,他克制着让自己手臂的力道不要过大,刚才的惊险刺激太刺激他的小心肝了。

    “我们——喂。”水漾还没来得及提议,白衬衫和何平就打算好了先走一步。

    白衬衫伸手拦了一下何平:“你不能去。”

    何平不客气的拍开白衬衫的手:“什么地方,你去得,何爷就去不得。”

    白衬衫被何平的语气弄的一愣,他认真的看着何平,吐出三个字,动人心魄:“鬼门关!”

    “就算是鬼门关,我们也陪你去闯一道。”水灵说的无比的豪气,水漾在水灵肩上用力一压,示意他支持她的话,东哥依旧无所谓的站着。

    白衬衫拿刀的手一紧,他不能让更多的人跟着他们无故涉险。他一语不发的转身就走,留下的四个人对视了一眼,跟上了他的脚步。

    走入另外一道石门的水灵回头,发现池逸拿着钥匙靠向洪砚,他右手的长剑已经出鞘。

    阿奎尔也已经摆脱了洪砚的缠斗,身体后跃,落到了池逸的身边。

    洪砚孑然而立,他上下打量着池逸,冷声开口:“原来你就是池家的那个小子,你到是好运,本想取你的性命,却不料助你成神!”

    “神与魔并不重要,我的家人泯于众生,我却要独存与世,这对我而言,并非幸事。”池逸盯着洪砚,他想要将这个人看的更清楚一些,这个师傅交代过,会由他来亲手终结的神魔。

    洪砚却并不给池逸这个机会,他脚步错动,身形闪出,伸指戳向池逸心口,竟是中宫直进,径取要害,对付这么两个小子,他连试探都省了。

    池逸长剑一挥,守中含攻,他不避艰险,迎身而上,阿奎尔微微提气,手持匕首,攻向洪砚的另一侧。数招一过,洪砚掌势渐快,掌力凌厉。

    阿奎尔的伤势虽经池逸治好,但伤愈未久,即逢强敌,实是丝毫不敢怠慢。池逸也倾尽所学,强攻洪砚一侧。

    洪砚掌势渐缓,三人逐步到了互较内力的境地。运功一久,阿奎尔渐渐不能支持,池逸身上的压力陡然增加。

    突然之间,洪砚暴喝,掌中用力,拍飞两人,他弯腰捡起地上掉落的青铜钥匙,池逸撑起身体,欲强攻而上,被阿奎尔伸手拦住。

    阿奎尔暗中摇头,示意池逸不要妄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