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122 古楼迷影

122 古楼迷影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衬衫单手揽着水灵没有动,半天他才轻轻的开口:“笨蛋,下来。”

    口气是发怒的前兆,水灵赶紧手脚并用的下来,虽然确认没有危险,她还是不敢回头。水灵微微撇嘴,真是的,不就是给抱了一下吗,被占便宜的明明是自己好吧,怎么他还一副吃亏的样子,池逸都没有推开过自己,要是三哥在这里,肯定让她抱到够吧,三哥,你到底在哪里啊?

    正在往这边赶的水漾心急如焚,他同样想要将水灵拥进怀里,再也不放开了,自己只离开了一下,竟然把人给丢了。不过他们着急也没用,鬼屋里的设施都停止了工作,他们只能靠两条腿行进,即使全都身怀绝技,这么一段路也够他们吃不消的,一个鬼屋干嘛修的这么大啊~

    水灵心里郁闷,她转向骷髅白骨研究起来,这个东西都比那个人可爱,白衬衫不明白是怎么得罪水灵了,抱也给她抱了,依着他的性格,靠近他身体的人没有被扔出去就已经非常幸运了,这丫头真是麻烦。

    白衬衫也不催促,站在水灵的近前看她的小动作,只见水灵从包里找出一支笔,一把抢过白衬衫手中的书本,白衬衫任由她动作,水灵翻开书页,随便找了一页写道:“sos,我们被困住了。”

    然后将书本按在骷髅的脸上。

    “你在做什么?”白衬衫无奈的皱眉。

    “这里是摄像头,外面应该能看到这里的情况,总要试一试吧。”水灵回头看白衬衫。

    控制室,一个保安拿着对讲吆喝:“鬼屋那边注意了,鬼屋那边注意了,87号监控有反应,古楼里困住两名游客,一男一女,请附近的工作人员前去解救,下面重复一遍……”

    宿舍,一名穿保安制服的男人躺在床上,微微凌乱的衣服露出强壮的胸膛,虽然闭着眼睛,但是全身的感官依然在高度的警觉中,对讲机发出刺啦的声音,然后就听见监控室的人在吆喝,男人突然睁开了眼,他坐直身体,将对讲机暂时关闭,从口袋里摸出一个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正在外面巡逻的一个高大强壮的保安口袋的手机突然震动,他拿出手机,手机屏幕上只有一个数字“6”,电话接通:“老六,怎么了?”

    “四哥,你是不是又没开对讲?”老六声音低沉,却丝毫没有刚睡醒的混沌。

    “那东西吱呀呀的太烦人了,什么事情,你说吧。”老四揉揉耳朵询问。

    “三哥保证万无一失的地方被游客光顾了。”老六的声音竟然有些幸灾乐祸。

    “哦,我马上过去,那里藏的东西能买下半个城市了,我们全部的家当,不能有失,在工作人员赶到之前,把人做掉,正好,老大让我们把东西转移。”老四挂了电话,他摸向后腰,那里分明就别着一把枪。

    老六看着手里忙音的手机,从枕头下面拿出一把枪插进腰间,披上保安的外套拿着手电和对讲出门。

    水灵举着本子半天,手酸的放了下来,墙壁中传来一个阴沉的女声,吓得水灵差点又从床上翻下来,水灵及时的稳住身体,下意识想要去接住水灵的白衬衫在原地顿住了动作,只听那女声说道:“游客朋友您好,欢迎光临梦幻鬼屋,您的求助我们已经收到,将会有工作人员尽快到达您的位置,请您留在原地不要移动,方便工作人员进行寻找……”

    “还好还好,我们很快就能出去了!”水灵愉快的看着白衬衫。

    白衬衫皱眉,他犹豫了一下,将一把枪放在水灵的手里说道:“你在这里等。”

    说完就一个人往外走,水灵觉得手中一沉,慌忙叫住白衬衫:“喂。”不要留下她一个人好不好?

    白衬衫听到叫声回头,他看到橱子里的保险柜,眼神一转,他有种不好的感觉,白衬衫转身来到水灵身边,在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拉着她就走,没有任何解释。

    “我们去哪里?不等工作人员吗?”水灵急切的问道。

    “还没结束。”白衬衫沉声说道。

    “什么还没结束?”水灵在状况之外。

    白衬衫没有回答,水灵乖乖的被拉着走,工作人员应该能找过来吧。

    他们再次回到门厅,这次的目标是右面的门,水灵看着手里的枪,这不是之前的那一把吗?遭到袭击的那天晚上被她给丢了,是怎么到了白衬衫的手中?难道那天真的是白衬衫救了她吗?并不是她的幻觉。

    “这个枪……”水灵犹豫着开口。

    白衬衫看到水灵手中的枪有一瞬间的尴尬,被有些不安的水灵给忽略了,白衬衫生硬的开口:“枪有什么问题吗?”

    水灵干脆的答道:“没有!”

    “收好了!”白衬衫警告道。

    “哦。”水灵发现在这个人的面前自己不但里子面子全丢了,而且一点气势都没有,水灵在白衬衫的身后不满的挥挥小拳头,白衬衫像是有感觉一般突然的回头,吓得水灵赶紧把手藏在身后。

    白衬衫毫无威力的瞪了水灵一眼,直接奔向门厅的右边,他让水灵站在他的身后,缓缓的推开门,里面的灯忽明忽暗,竟然是……

    “卫生间啊。”水灵探头说道,不过她还真没勇气用,谁知道蹲下的时候会不会有什么东西从下面窜出来。水灵看到地上散落的书页,指给白衬衫看:“你说这些书页会不会是在给我们指路,刚才在起居室里就没有书页,所以没有出路。”

    白衬衫直接从门口的地上捡起书的第五十一页,夹进书中,然后打量着这个房间。

    这是一间极为普通的卫生间,和普通的卫生间有不一样的地方,卫生间只有一个小窗户,但看不到外面的情况,窗台上放着两支红色的蜡烛,蜡烛的旁边摆着一个花盆,绿色的叶片上,一朵玫红色的花开的艳丽,花瓣层层叠叠的展开,像是红烛燃烧的火焰,水灵的体重轻,她踩在坐便器的盖子上去看那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