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将陵 > 087 原来你也在这里2

087 原来你也在这里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水灵开心的将玫瑰递回东哥的手里,东哥暂时收进了上衣的口袋。

    “东哥,你姓李吗?”水灵歪着头笑着问。

    “我不姓李,怎么这么问?”东哥的声音冷静,水灵看不到东哥墨镜下正色的表情。

    “小李飞刀,例无虚发!”水灵摆出一个扔飞刀的架势:“那东哥你姓什么?”

    听到水灵的话,东哥笑了:“原来是这样啊,我姓——唐。”

    一双鞋子砸在了两人面前,打断了东哥的最后一个字。水漾站在高处眼神沉寂的打量着两人,看到水灵看过了,微微笑道:“吃饭了,穿好鞋子快过来。”

    “哦。”水灵穿好鞋子,拍拍屁股站起来:“你们不行动吗?”

    “你先去吧。”东哥坐在原地没动。

    水灵去想去收石头上的衣服,钉在石头上的蛇让水灵?的慌,水漾开口:“你先过去,衣服我给你带过去。”

    “谢谢哥哥,谢谢东哥。”水灵蹦蹦跳跳的走了。

    水漾越过东哥,将水灵的衣服一件一件的捡起来,最后,将东哥的飞刀拔出来,蛇掉在地上。

    东哥抬头,水漾抬手,飞刀擦着东哥飞过去,在大树上东哥飞刀的下面一寸的地方,刀背几乎没进了树干,水漾一句话没说,拿着衣服离开了。

    东哥落后水漾一步,捡起地上的蛇,一边走一边吆喝:“来来来,加餐来了。”

    他们离开之后,巨石后面闪出一张苍白僵硬的脸,看看水灵的方向,看看水漾的方向,然后将脸隐了回去,原地只有树叶沙沙的声音,巨石后面什么也没有。

    烤熟的蛇肉很香,水灵最终没敢尝试一下,湖边升起的炊烟细细袅袅,树林里的树木晃动,有什么东西正在快速的接近着他们。

    既然是午饭时间,大家都需要吃午饭。

    风尘仆仆一路赶来的胖大海拎着一个编织袋的大包,走进一家不起眼的饭馆,正赶上饭点,不大的房间七八张桌子都坐了人,服务的小女生看笑嘻嘻圆溜溜的胖大海很和善,就问他可不可以和别人拼张桌子,小女生父亲经营的饭馆,她暑假里来帮忙的,能多揽一个客人就多赚一点,虽然胖大海怎么看都不像有钱的样子。

    看到胖大海犀利的打扮,都不愿意和他挤一张桌子,小女生红着脸将他领到角落的一张桌子旁边,这是房间里唯一一张只坐了一个人的桌子,在角落里不显眼。小女生看到他俊俏的外表和冷峻的气质的一瞬间不可抑制的脸红了。

    小姑娘弱弱的问坐在那里吃饭的穿白衬衫的小伙子:“你可不可以和这个胖先生拼下桌?”

    白衬衫头也没抬,身上散发着生人勿进的冷然气息,大夏天的都赶上冷气了,小姑娘红着脸站在那里,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胖大海自觉的坐在对面,拍了三张红票子在桌子上:“小妹妹,来一扎啤酒,捡肉菜上,多来几个。”

    小妹妹看着胖大海对面的白衬衫,看他没有反应,就答应着去了。

    胖大海将编织袋的大包往地上一放,丝毫不受白衬衫冷气的影响:“江爷,原来你也在这里啊,您都出现了,看来这里真是有肥斗了,怎么样,夹喇嘛带我一份吧。”

    白衬衫自顾自的吃东西,完全当胖大海是空气,胖大海也不以为意,一边等着上菜,一边东拉西扯,也不知道眼前的人听进去了没有。

    跟胖大海约好的小春来到胖大海所说的饭店门口,看着门面眉头皱紧,又不是没钱的主,干嘛选这样的地方。

    今天的小春一套户外迷彩紧身衣,外套扎在腰上,上身只穿了紧身的“两根筋”,胸部勾勒的格外好看,识货的人一看就知道能穿起这一身的不会选这个地方吃饭。

    本来眉头拧的死紧的小春看到门口停着的车,一下子愣住了,这应该是考古队两辆车中的另一辆,是被白衬衫开走的,那么说……

    小春快走两步进了店里,进门的时候已经调整好表情,看不出她有任何的不愉快。

    服务的小女生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姐姐,即使不穿裙子,也那么性感,她刚要上前,漂亮姐姐直接越过小女生走向了角落的桌子。

    小春心里抱怨:胖大海怎么就和他接上头了,希望不要被怀疑才好。

    “小春妹妹,这里。”胖大海看到小春,不停的招手,顺便告诉服务的小女生,“快点上菜。”

    “小春妹妹,一路辛苦了,先喝杯茶。”胖大海将公用的茶杯注满,摆在小春的面前,小春看着油腻腻的茶杯皱眉,她不是吃不了苦的人,这么多年什么罪都受过,在越南特训的时候,虫子草根她都吃过,但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小春还是愿意对自己好一点,拿命换的钱由着她挥霍,但是今天,由不得她选了。小春拿起一个空杯子,用自己的纸巾细细的擦了,仿佛在擦一件完美的工艺品,修长白皙的手指在白瓷杯的边缘摩挲,胖大海眼睛都直了,恨不得自己就是那个白瓷杯子,如果可以他会把那个廉价的杯子当做古董收藏。

    擦完之后,小春轻轻的拿起茶壶,将水细细的注入杯子,三个手指拿起杯子,却是放在了白衬衫的左手边:“怎么你也在这里啊。”

    或许是手边的温度引起了白衬衫的注意,他轻轻的“恩”了一声,算是对两个人的回应,本来是准备加满油进山的,顺便在加油站旁边填饱肚子,怎么吃饭也会遇到麻烦呢。

    “你要去哪里,我们一起吧。”小春轻声的说道。

    “不好!”白衬衫拒绝的干脆。

    一下子小春没法接茬,胖大海拉过小春的手:“小春妹妹,我们一起,你看东西我都准备好了。”

    小春甩开胖大海的手,看了眼上菜的小女生,这种事情也是可以嚷嚷的吗。

    服务的小女生将啤酒平均的放在每个人的面前,脸红的看着白衬衫,忘记了动作,胖大海很英勇的一拍桌子,对着吓了一跳的小女生说道:“妹妹,你信不信我能用拇指开瓶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