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206【以一敌二】

206【以一敌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哼哼!鬼阎,琅琊!你们资质虽高,天分却低,现在,你们明白,万魂之体的强大了吧?给我合!”

    轰……恐怖的气势,云逸尘五大分身合而为一,此刻的云逸尘,实力暴涨五倍!不管是灵力方面,还是灵魂强度方面!

    此刻的云逸尘,实力已经直逼鬼阎了!甚至,灵魂之力方面,他已经超越鬼阎了!

    “鬼阎,如果我没猜错,破界刀的最后一份碎片,应该是巫族得到了,而刚刚,你们只顾着去击杀巫族的三大高手,却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储物戒指,都被我偷梁换柱,掉了包!哈哈哈……”

    鬼阎脸色狂变,他把格林沁、格尔泰、丹麦尔的储物戒指,都用神念探查一遍,除了自己夺舍的格林沁之外,另外的两个储物戒指,居然都是空的!

    “也怪你们运气不好,最后的碎片,交易没到最后时,巫族是不会交出去的,老天都帮我啊!那碎片,不在族长格林沁的储物戒指里,而是……在我手中的……巫族大长老,丹麦尔的手中!哼哼!现在,所有的碎片集合了!给我融合……”

    轰……前所未有的恐怖气息!

    “仙器!完整的仙器!天啊……”

    琅琊此刻有些后悔了,为什么?为什么要和云逸尘做对!

    看到琅琊这表情,鬼阎冷哼一声:“后悔了?哼!来不及了,如今,只有我二人通力合作,杀了他,否则,死的,将是我们两个!”

    “杀!”轰……一团鬼雾涌动过去,云逸尘此刻,破界刀所有碎片,凝合在一起!真正的碎片!

    “破焰斩”轰……一刀!

    手持仙器,云逸尘一刀下去,五倍强度的实力,那鬼雾被火焰之刃,以摧枯拉朽之势,眨眼间破开……

    轰……噗……鬼阎口中鲜血狂喷!

    “不可能!混蛋,你怎么可能这么强?”

    “哈哈哈!手中的仙器,和仙诀的完美契合,哈哈哈!鬼阎,再吃我一刀!”

    这时,琅琊发现云逸尘的气息,似乎弱了一分,他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大呼起来:“玄不鸣!云逸尘的仙诀有纰漏,他的实力虽然暴涨五倍,可他的消耗,也是比正常情况下,高出五倍的!”

    “什么?”鬼阎一震,眼中总算是看到了希望之色!

    “哈哈!如此就好!云逸尘,看我如何耗死你!鬼影连天……”

    呜呜……漫天的乌云密布,下方大战的不少修士,都罢手了,看着天空中,三大巅峰强者对决,他们明白,下面的战斗,只是这一场博弈的一颗颗棋子,上面的人,才是真正的博弈者!

    “给我破!”轰……数万厉鬼一招全灭!漫天的火云,云逸尘心中郁闷,可惜,自己最强的是剑诀,但苦于没有好剑,所以,破界刀的仙器加仙诀高契合,反而成了他最强的攻击!若是这仙器是宝剑,那样的话,再用神剑诀里的招式,恐怕,灭杀这两人,是轻而易举!

    琅琊也动手了:“大地裂变!”

    轰……地面,土墙冲天而起,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横亘千里的巨大土石监狱,不少下方修士也被困在其中,纷纷惊恐的望着空中的三大高手对决,生怕余波下来,秒杀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