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傲世尊神录 > 159【第三分身】

159【第三分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梁子,算是完全结下了,云逸尘知道,恐怕琅琊谷一战后,自己,就将要面对武道三派的疯狂报复!

    不过云逸尘不怕,因为就算没有自己的这般挑衅,那玄不鸣,也会鼓动武道三派的人,来对付自己的!

    既然如此,自己为何不先下手为强呢?

    战场上,云逸尘凭借着隐蝠兽的隐遁之法,如鱼得水!

    轰!就在这时,天空中一阵炸响,只听那火焰谷主分身大笑一声:“哈哈哈!痛快!痛快!看看各位能否接下来我这一招!烈焰焚天!”

    漫天妖异的火焰,居然是紫色的,这紫色火焰一出现,就覆盖了周围千米范围。

    “不好!大家快联手!”六大派的太上长老纷纷联合,武道三派和法道三派,各自的组合成一个小型联手阵法。

    看这里的对抗之战,似乎,琅琊谷主的火焰分身,还稍稍的胜过这些老家伙们一筹啊!

    “咦!不对劲!”云逸尘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这六大派的太上长老,似乎并没有出全力啊!若是出全力,恐怕这十几个人联手,即便琅琊谷主的火焰分身是半仙级别的,也不应该被打的节节败退,毕竟,这些可都是实打实的凝神巅峰,而且一个个年岁极高,也有着丰富的作战经验。

    “莫非?”云逸尘突然有一个可怕的猜想!

    果然,轰隆隆……轰隆隆……

    整个大地在颤抖,不少六大派弟子一个不留神,直接被地面冒出来的土刺,刺穿了身体,还有一些被飞起的沙石,刮的身体只剩下一副枯骨。

    “嘶!这……这!”云逸尘也惊骇不已,好强大,难道是琅琊谷的几名高手联手施展的阵法?

    不对劲!云逸尘觉的,这没有阵法的气息。

    轰!大地轰然离开,一个巨大的裂缝,横亘数里,足足超过两米宽,深不见底的大裂缝下,幽暗,黑暗,让人心悸!

    一个身披棕褐色长袍的高个子男人走了出来,此人妖异的五官,更可怕的,是他嘴巴周围的大面积溃烂,就好像下半边脸,近三分之一,不是人类的脸,而是某种尸类的一般。

    “第三个分身?”云逸尘瞳孔猛然收缩!这琅琊谷主,三大分身?风!火焰!大地!

    这下子,云逸尘明白了,玄不鸣应该是告诉过六大派的太上长老们,琅琊谷主是本身具有风、火、土三大灵根属性的,所以,此人居然可以三分身!

    天啊!难怪六大派太上长老们没有尽全力,而是怎么节省灵力,怎么和火焰分身缠斗,原来他们知道,还有一个大地分身!

    风分身的腿功,名震云峰大陆,相比之下,知道火焰分身和大地分身的,云峰大陆上寥寥无几,难怪!难怪!三个半仙啊!怪不得,琅琊谷的人有恃无恐!原来他们还有如此底牌,就是他们的恐怖谷主!

    天空中,琅琊谷主大笑着:“玄不鸣,还不让你那个分身出来一战么?哈哈哈!我大地之身,只最强的分身,桀桀桀桀!信不信,没人牵制,我很快就可以杀光支持你的六大派!”

    玄不鸣脸色不变,似乎他早就意识到,有如今的情况了!

    “呵呵!谷主果然好手段,不过鹿死谁手,现在看还为时尚早,吃我一剑吧!”说着,玄不鸣又是一剑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