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承少独宠:试婚99天 > 388 晚了就来收尸吧

388 晚了就来收尸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周的时间,过去的也很快。灵色每天用繁重的工作来充实自己,很晚才下班。一回家就精疲力尽的瘫软在床上,连洗漱都没力气。一觉睡到大天亮。叶承枢也恢复了早出晚归的状态。两个人即使偶尔在家碰面,也都是灵色很疲惫的敷衍几句便回卧室睡觉。叶承枢见她是真的疲惫,只关心了几句,便放她去睡觉休息。自己则在书房熬夜到凌晨。

    却私下吩咐了吴婶每日都要来南宫殿给灵色煲汤。实在是太心疼她愈发削瘦下去的身体,还有那苍白的小脸蛋。不过吴婶却每天都煲两种汤给两位天生劳碌命的主子。给叶承枢的就很单一,人参汤,给灵色的就千变万化。

    今天炖了鸡汤,明天就炖骨头汤,后天是甲鱼汤,大后天是猪骨汤。吴婶煲汤的手艺一绝,在大院里都是出了名的。可饶是如此每天变着花样的煲汤,灵色也没见长肉。还是那么骨瘦如柴,看着就让人心疼。XS加小码的衣服穿在她身上,都撑不起来,松松垮垮的。

    这还让吴婶心中小小的失落了一番。怎么越补,夫人越是憔悴啊!这让她情何以堪?那一碗碗炖了一天一夜的汤,究竟都喝到哪里去了!

    又监督着自家夫人一口气喝了两碗鸡汤,吴婶接过空碗的时候,还无比幽怨的说道:“夫人,您这样会让我很没有成就感的。”

    灵色也愧疚的不行,觉得白让那么多只老母鸡牺牲了自己的性命。

    “当年老妇人生完特助之后,身体虚弱的很,也是喝了我煲的汤渐渐恢复了元气。可怎么到了夫人这儿,就行不通了呢?”

    灵色抱歉的笑笑,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心中装着事,补再多也无济于事。除非她的心结打开了,不然就是让她整只鸡的吞下去,那也没效果。

    “夫人,您这样下去可真不成。您自己看看,您都瘦成什么样子了。”摸了摸自己丰满的脸蛋,吴婶说道:“您这里,都陷下去了。”

    灵色幽幽的叹了口气,不必吴婶提醒,她自己也知道她现在是什么憔悴的模样。她自己的情况她自己知道,郁结于心,没办法。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一天天憔悴下去。她也很想改变,所以也每天乖乖的喝汤。可就是没有效果,她能有什么办法。

    “特助也真是的,夫人都这么憔悴了,让您出去上班。要我说啊,您救别去上班了。好好在家调养一阵子。等身体调养好了,再去上班也不迟。”吴婶口苦婆心的说服着。

    灵色没说话,只冲着吴婶甜甜的笑。遇到这笑,吴婶肚子里就是有再多劝慰的话也也说不出口了。一拳砸在棉花上,谁都没脾气。他们家夫人啊,就是这样,冲你笑的特别甜,可依旧我行我素。谁说话都不顶用。

    特助也提了好多次,不愿意她再出去上班。光吴婶听到都有四五回。可愣是没用。不管特助说什么,夫人都是笑眯眯的,可一样她都不答应。就是铁了心的要出去上班。固执极了!

    回到卧室,坐在床上看文件,却怎么也看不进去。灵色将文件放在一边,胡乱的揉了揉头发,一手抵在额头上,觉得有些好笑。

    以前她拼了命的工作,是怕自己没用处了,权子墨就不要她了。对以前的她来说,偌大的江南省唯一能依靠的就是权子墨了。所以玩了命的工作,再不习惯与人打交道,也要强迫自己笑脸相迎。做着自己本最讨厌的事情。努力的想要体现着自己的价值,为卜美亚创造价值。如此,她才能一直待在权子墨的身边。

    后来她知道了,这完全是她自己想得太多。权子墨从来没想过不管她。哪怕,她当一个只会伸手要钱的米虫,怕是权子墨也会高高兴兴的奉上银子。现在想来,只觉得以前她傻的可笑。心里却也愈发的感激起权子墨这些年待她的好。

    现在她拼了命的工作,却是为了叶承枢。只有繁重的让人喘不过气的工作量,才能让她没时间去想。想那些一碰就痛的无以复加的事情。想与他离婚之后她该是怎样的崩溃。那些事情,她一件都不敢想,强迫自己的不要去想。

    稍微一想,就心慌的好像要被吞噬掉一样。

    连她自己也觉得可笑,怎么她的努力工作,都从来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别人呢?

    只是很思念权子墨。以往每每有伤心的时候,陪在她身边的人总是他权子墨。不管那人是挪揄的拿她打趣也好,还是嘲弄的讽刺她也好。总归,是有他陪在身边的。可现在,她却不敢去找权子墨了。

    不敢去找他的理由,去明日芯不愿再纠缠他的理由,其实如出一辙。

    权子墨现在都是有孩子的人了,她们再去找他,不合适。就算权子墨不介意,他孩子也不介意,他孩子的母亲更不介意,可是她介意。

    她已经是有丈夫的人,总与别的男人交往过甚那像什么话。她自己的名声无所谓,反正早就烂透了。可她不能不体谅叶承枢与叶家。叶家的少夫人总与旁人亲密无间,那能说的闲话就太多了。

    她不愿别人因她说叶承枢的闲话。

    也不知道这时候权子墨在干什么呢。估计又是躲在哪里不敢见人吧?

    想到这里,灵色忍不住轻轻的笑出声来。一个月以前,她想都不敢想,居然能有人逼得那个权子墨抱头鼠窜,吓得他不敢出门。从来都是他戏弄别人,何时轮到旁人吓唬他。

    越幻想权子墨现在那狼狈的模样,灵色笑的就越是开心。

    “如果可以,现在亲眼看一看他那可怜巴巴的模样呢。”

    毕竟,能看到权子墨可怜的机会,真的不多。

    白天不说人,晚上不说鬼。

    看到手机屏幕里闪烁的‘权扒皮’三个字,灵色嘴角剧烈的抽搐着。

    果然,她不该嘲笑权子墨,在心里默默地嘲笑也不行。

    接起电话,还没来得及打招呼,便听到那边一股脑的说道:“兰桂坊酒吧,给你半个小时。晚了就等着收尸吧你。”

    灵色愣愣的看着已经被挂断的电话,头皮都快气炸了。

    “权子墨!你这个贱人!”

    搞什么啊!现在都十二点多了!他以为是中午十二点啊!哪儿有大半夜喊人家去酒吧,还那么强硬!一点商量的余地也没有!

    这家伙……

    灵色一边愤愤的咬牙切齿,一边认命的开始穿衣服准备出门。

    权子墨那是无伤大雅的任性,不是蛮横无理的任性。知道她不爱去酒吧那种地方,晚上更是不习惯夜生活,所以没有重要的事情,权子墨是不会这样强硬的喊她过去。那既然他这么做了,就肯定有事。

    按照灵色的猜想,怕是多半还与那叫波吉的孩子有关。

    这时候灵色也顾不上原则不原则的了,冲到车库胡乱跳上一辆跑车就绝尘而去。

    等她赶到兰桂坊酒吧的时候,还不到二十分钟呢。

    可想而知,灵色这一路把跑车开的有多快。

    睡衣都来不及换掉,只胡乱的在外边罩了一件外套。头发也散在肩头,灵色冲进兰桂坊的时候,像个女鬼。给好几个女孩子都吓了一跳。

    看见穿西服马甲的服务生就给人一把抓住,凶狠的问道:“看见权子墨了没!”

    服务生被眼前披头散发的女人吓了一跳,哆嗦了一下,伸手一指,“权大少不就在那儿坐着嘛!”

    灵色侧头,然后,就看见权子墨坐在正对着门口的卡座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叼着雪茄,手中端着淡蓝色的酒杯,笑的一脸淫/;荡的望着自己。如果不是旁边还坐着一个像洋娃娃一样精致的宝贝,估计权子墨一定又是左拥右抱,坐享齐人之福才对。

    怕他出事,所以慌慌张张的就赶了过来,还不惜冒着被扣分罚钱的危险闯了几个红灯。结果……结果——

    结果这家伙竟然一点事都没有就算了!还美的跟皇帝老爷一样!连他弹烟灰,都是波涛汹涌的美女跪在一边双手给他捧着烟灰缸!

    灵色脑袋一扬,随手拨了拨长发,笑的格外温柔,“权子墨,你好福气呀。”

    心头猛地一颤,指间夹着的烟灰啪嗒掉在那名贵的西服裤之上,心虚的讪笑连连,权大少慢慢的后退,将自己紧紧地贴在沙发靠背之上。

    “色妞儿,好,好久不见。”

    “是呀,好久不见。一见面,你就给我唱了这么一出好戏。”灵色一步步的逼近,权子墨一点点的后退。直到,进无可进,退无可退。

    心虚的笑加上脑门的冷汗,足以说明权大少此刻的狼狈。

    “色妞儿,莫生气。听我解释可好?”

    灵色莞尔一笑,“好呀,我给你时间解释。”

    “色妞儿,咱能不笑了不?你这样,我慎得慌。”权子墨下意识的双手抱肩,搓了搓手臂。

    “权子墨!别给我嬉皮笑脸!五给你分钟解释清楚!不然,我今天就在这儿废了你!”灵色猛地附身,手指狠狠的戳在权子墨的脸蛋上,直接给他戳了个酒窝出来。

    “少磨蹭,快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