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我没睡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12我没睡觉是眼睛太小

    此期节目一播出后面两人采访的反应貌似让很多观众大开眼界。但是这貌似也不是太难猜, 现在闵玧其想结婚也是可以看出来的。

    从一开始李纯犹犹豫豫闵天才的极力劝说, 再到后面他的所作所为观众都看出来了他想结婚的心。

    但是从李纯嘴里得知的一些suga的另一面也让很多粉丝和观众思考了起来。

    李纯说他恋家。

    似乎看不太出来他恋家, 毕竟防弹全世界各地跑常年不在家也没传出什么他和家人的故事。

    还有她说的闵suga很难搞。

    哈哈哈哈~~

    看起来貌似是有一点啦, 有的举动确实看起来事很多的样子。

    李纯很能猜闵玧其的想法这也让很多粉丝觉得惊奇。虽然听起来很好玩但仔细想想李纯一直这样会很累。

    前几期里就能看出一些影子, 李纯确实很懂他。也正因为懂才会更累吧?

    感情中从始至终从不是一个人单方面付出的。

    玧其能给她安全感和那种被一个人深深爱着的舒适感。同时她也能给玧其带来他想要的感觉。曾经被很多阿米吐槽的那种虚无缥缈的感觉。

    曾经虚无缥缈的理想型, 全靠感觉的理想型。要懂音乐懂他和他有共同爱好在一起舒服的人。

    那个他曾经说的会把自己写的歌和她分享的那一个人。这个人现在慢慢的实体化了,就是李纯。

    不吵不闹可以和他探讨前女友还不生气的女人,是他音乐创作的灵感来源。那首大尺度的回归歌曲也是, 以前他给李纯写的歌也是。

    他的歌曲慢慢变得更成熟更富有能量了。如果以前的歌曲都是在讲述自己的经历和感悟的话,那现在他就是在把握已经到手的幸福生活。

    这种改变是粉丝都跟着无比开心的改变,没有比粉丝更想看到他幸福的了。

    ‘中国新年特辑’中闵家给李纯的礼物单,节目组虽然打了马赛克也没过多剪辑,但是看那长度就知道只多不少,露出的几个都很好。

    李纯家也没全放出来, 节目组就放出了一个股份转让的合同。

    啧啧啧~这两人结婚也可以说是很奢侈了吧?

    苦苦熬了一个礼拜后,同一时间新一期的节目准时准点播出。一开始就是玧其妈妈带着全家人去定制传统韩服用于婚礼上穿。

    在定制店里观众也跟着suga和李纯看到了韩服定制店的部分成品。不算是什么高档奢侈品店, 但是好的韩服无论是材质还是绣花样式上都很讲究的。

    结婚韩服新娘和新郎都是一身红, 新郎的婚服不比新娘的简单多少。

    制作婚服需要一定的周期, 李纯自己挑选了一些可以改变的小地方,但是大多数是固定不能改变的。

    在韩服定制这呆了就差不多得有大半天,在玧其看来这些婚服样式都差不多啊?传统服饰又不是你能随便改的。但是李纯在小地方上还是翻看各种花纹样式册子选来选去, 还试穿了好几样问他好不好看。

    《要结婚吗?》节目组的摄像机就在旁边拍摄着。

    上午刚到的时候suga也参与了选定样式试穿了两套量完尺寸就结束了, 随后的时间他就坐在了店里的沙发上。

    起初他还一直看着李纯试穿挑样子, 李纯问他他还能给点建议坐的也板正的很, 到了后来他的回答逐渐敷衍而且后背逐渐靠在了沙发背上。

    脖子枕在沙发上,左手中指和拇指竖着捏着手机。只有手大的人才可以有的操作,右手时不时拨弄两下。

    偶尔瞟李纯两眼,她在那跟工作人员聊的开心。

    渐渐的手机也不想玩了,两手放在身前交叉靠在沙发上眼神逐渐迷离…

    天色渐暗最后交订金和手工费,李纯过来从他裤兜把手机抽出来他都没反应。李纯从他手机后面拿出卡直接输入密码交了钱。

    她回头抱着手臂有些生气的看着他,直接在人家店里睡的跟死猪似的。

    李纯拿着他手机走过去抬腿在他脚边踢了一脚!

    玧其这才睁眼睛,睁眼就看到她站在面前。然后最令观众忍俊不禁又非常有同感的是,明明睡着了他醒了还装作没睡的样子说:

    “我觉得你挑的都挺好看的。”

    说这话的时候要不是看见他睡着了,那镇定的语气没准真能把人骗过去。

    无数广大男士的样板啊这是!

    那种迷迷糊糊还故作镇定的样子,太可爱了!

    国内很多观众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都在疯狂刷弹幕。

    【这不就是我男朋友吗?】

    【婚礼果然是给女人举办的。】

    【闵suga也太真实了吧,666666】

    【钱都被刷走啦!】

    韩国也是有很多观众看到闵玧其这一天的样子也忍不住露出了笑容。从生气勃勃开始渐渐麻木发困直到睡着。

    简直是太真实了!

    不过在国内节目在视频网站上播到这,上了热搜的反倒是另一个奇怪的点。

    有不了解的观众把节目的截图po了出来,赫然就是玧其‘葛优瘫’靠在沙发上两根手指夹着手机的装逼看手机的姿势!

    【闵玧其玩手机】

    奇怪的热搜词。

    阿米们集体表示:“你们竟然才知道啊?这早就有了好不好?”

    但是在李纯和玧其还没公布恋情求婚之前,在这个结婚综艺还没在国内播出之前,中国国内的网友或许知道防弹少年团火,但是对这位suga的了解确实是有限的。

    谁知道他竟然这么好玩?

    是个宝藏男孩。

    太有意思了,在节目里的一切都很有意思。闵苏噶玩个手机还姗姗来迟的上了个热搜的。这个玩手机的装逼手势也莫名在网上传播开来。

    无数美手外加修长手指的‘炫手’人士纷纷模仿此姿势在网上发出了照片。真的是要手指长手确实很大才可以操作啊。

    闵玧其的手在中国火了一把,又引的无数阿米忍不住炫耀:我在见面会上摸过他的手!糖的手真的好好看。

    这又弄的很多没参加得上见面会的粉丝暴风哭泣中。

    你们太坏了…

    话说节目中玧其躺在沙发上刚欲盖弥彰的说完话。李纯就告诉他:

    “我过两天找欧巴(玧其个人经纪人额)去协调你时间,我们还要去定做西服和婚纱,顶级婚纱是很难预定的。到时候那边什么时候给我回信了你陪我一起去。”

    闵玧其抬眼看了看站在那气势十足的李纯,整个人生无可恋。

    节目组后期在他四周加上了满满的字幕:【婚纱?】【我还要去吗?】【西服不能简单的买一件吗?】【要多久?】【脑壳疼】【但是不能惹她生气】【她发现我睡觉了】

    几秒后,闵玧其:“我当然会陪你一起去了,怎么能不一起去呢。”

    李纯:“但是我看你很困的样子。”

    “哦…我不一直这样嘛。我眼睛小看着就跟睡觉了似的。嗯…你选好了都?”

    他赶紧岔开话题。

    节目组后期还故意在他眼睛上做了可爱的大眼特效,加上字幕【靠自黑绝地求生】【眼睛小的闵suga】【我没睡觉,是眼睛太小】

    节目组在‘黑’搞闵玧其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但是阿米们表示,看见他睡觉丝毫不觉得惊奇毕竟以前或许看的最多的就是他的睡颜。

    但是在这种时候睡着真的很好玩,他是不是忘了还在录节目了?

    在听到还要去定婚纱的时候,观众表示好像看到了他眼里的光在熄灭。求生欲让他说出了违心的话。但是为什么他的表情又那么的真诚?

    闵玧其要是说谎没人能识破。

    然而,李纯并没有被他成功转移话题,不过努嘴警告了他一下。

    在她这,闵玧其没有任何的谎言可言,他也知道意思笑了笑起身跟她一起离开了店铺。

    为此闵苏噶决定晚上亲她吃饭给她赔罪。

    晚饭的时候,李纯还提到了伴娘伴郎们的服装安排。伴娘团自然是自家队友四个人,伴郎团是防弹6人,伴娘还少两个李纯叫上了Jennie还有金晓慧。

    晓慧是一直和她有在联系的她们过这么久依旧很好。从101节目开始一直持续的友谊,这算是前队友?

    哈哈哈哈~~~

    6位伴娘就这么定下了,和玧其关系好的人太多了,但是省的麻烦直接自家队友全员出席就好。

    伴郎伴娘的衣服还得大家商量决定。

    有很多事情是可以交给专门策划婚礼的公司的,但是…别忘了他们在参加的是什么节目。

    《要结婚吗?》一档准夫妻一起携手走进婚姻殿堂筹备婚礼的节目。

    全交给外包公司?这节目不久前就因为图方便的准夫妻两而面临夭折。最后还是被节目组组织了这种‘投机倒把’的行为!

    李纯:“我们还有工作诶,可能没那么多时间。”

    罗PD:“工作重要还是结婚重要?”

    李纯+闵玧其:“……”

    罗PD:“而且筹备婚礼也是工作啊,我们节目组也是给了你们钱的。”

    李纯+闵玧其:我竟无言以对。

    罗PD:“一边筹备婚礼一边还能赚钱,这是一件多幸福的事。”

    李纯+闵玧其:貌似很有道理的样子。

    我们自己筹备还不行嘛!哭唧唧,姓罗的你也太狠了。

    不过还是有专业婚庆人员从旁协助啦,但对于第一次结婚的两个人貌似是个很大的挑战。

    第一次结婚…节目组我们这是准备结婚的幸福节目你这么说真的好吗?

    罗PD携一众作家:从你们三番两次试图把我们让我们的节目组中途夭折开始,我们之间就不存在真正的爱情了!

    这对不按理出牌的夫妻,以及老罗这个成了精的制作PD。

    李纯和玧其正吃着饭商量伴娘伴郎的衣服时,玧其还收到了律师打来的电话。

    “中国那边也咨询律师问好了,办理结婚的手续有些复杂还得你们两个专门抽时间很多不能随便代理的。”

    玧其:“好,知道了。时间…我再通知您吧,我最近时间有点排不开我尽快。”

    挂了电话后,玧其就跟她说:“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要先听哪个?”

    李纯毫不犹豫:“好消息。”

    很多时候这种选择上也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和价值观呢。相比较谨慎未雨绸缪的玧其李纯的选择永远都简单的很。

    玧其笑着看她:“结婚登记的律师那来了电话,估计近几天我们就可以办手续了。”

    “那坏消息呢?”

    “手续很麻烦,要回中国一趟。”

    李纯撇嘴,这算什么坏消息?肯定要回国的啊。

    “我们那有结婚证的。”

    “结婚证?”

    节目组此时也在大屏幕上放出了一个红色的小本本,上面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还有结婚证的字样。

    李纯倒是开心的跟他说:“就是上面会贴上我们的合照和一些信息,证明我们结婚了的一个证书。”

    闵玧其:莫名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