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娱乐圈]缘分已到 > 59.“Hi,Barbie~”

59.“Hi,Barbie~”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59“Hi, Barbie~”

    整个直播学习的过程持续了估计得有两个多小时也没干什么就是在学习,李纯有不会的题就问银优,银优给她讲一讲。

    本来也没什么的直播但是依旧被骂的不行,不止是李纯自己的粉丝芭比, 还有听到消息过来看直播的Astro粉丝。

    粉丝都很惊讶:“他们在干什么?哇~真的是。”

    “是脑袋有了问题吧?”

    “这是刚曝光恋情就一起开直播了?”

    直播结束后银优也没有跟她说自己因为直播不开心了,但是他表达自己不开心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直播结束就离开了小公寓。

    本以为可以歇一歇的,但是一开直播就给他一种又在工作的错觉。

    而且在镜头前银优整个人都变的温柔了不少。

    反正他整个人都很不自在。

    银优离开的这么早李纯还有些小失落。

    第二天,他们一起开直播学习又上了热搜…

    fantagio这次是真的火了,经纪人张哥直接把她的手机等都没收了, 而且拒绝她任何一个人的私自外出活动!

    不仅如此,之后的一个礼拜李纯还缺席了组合pompon的商演,这么看她的solo真的是遥遥无期了。

    这段时间李纯和银优的恋情闹出的大动静芭比们都不理解了。

    网上还可以看到很多粉丝的留言:

    ‘娃娃不会是被下蛊了吧?’

    ‘爱情使人盲目吗?’

    ‘只想着谈恋爱不要事业了吗。’

    ‘当初是谁说因为喜爱才当爱豆的?’

    pompon团的粉丝dande也有部分人都开始讨厌李纯了。

    ‘pompon她都不想要了吗?’

    ‘我看是人气太高膨胀了吧。还给她出solo, 呵呵’

    ‘队内人气不均衡就是会这样。’

    ‘去年17年还拿了年末的最佳新人奖来着, pompon不会被她作死吧?’

    当然,不止自家粉丝不开心了的, 就连看热闹的阿米们都有意见了。

    ‘当初为什么糖会给李纯写歌?我就想听一首歌这么难吗?’

    ‘真的是好资源都被自己作死了。’

    本来只是因为恋情粉丝闹还只是单纯的闹, 结果因为她太‘自由’了被公司管制后就连组合活动都缺席了几次。

    一个礼拜后李纯继续恢复组合活动的参加,但是一直都有人寸步不离的跟着她。

    就是寸步不离, 完全就是监视!她都没机会跟银优见面。

    手机也给她了,但每天晚上经纪人都要收回手机并查看消息。

    这完全是□□!侵犯人权!

    以前公司可能对她真的太好了。

    所以每天晚上交手机前李纯都会删掉聊天记录。

    跑行程时组合五个人在一起坐在保姆车里。

    雅人作为队长还劝告李纯:“以后你真的要小心, 而且这次影响挺大的你最近还是乖乖的吧。”

    李纯低着头应了一声, 她的恋情曝光影响了组合的其他人李纯自己知道, 也觉得很对不起大家。

    坐在保姆车上李纯还时不时的看手机, 没任何来自银优的消息。昨天还聊了几句的。

    银优那边貌似工作加重了, 经历了一段时间公司疑似雪藏后的冷淡期,近期astro自己银优自己的行程都增加了很多。

    这就导致两人聚少离多,一个礼拜都没有见过面了。

    公司是故意给安排很多工作让他们见不了面时间久了就分手了。

    李纯不是不知道但是她没有任何办法。

    时间很快进入了11月,下半年全韩网热议的李纯和银优恋情也略微淡了下来,而李纯被放着的solo专辑还没有任何发的迹象。

    李纯这一个月人气也下降了很多,原本ins和推特粉丝都挺多的。

    但经历了恋爱事件,直播事件还有公司一段时间的手机管制李纯ins的关注直接掉了两万多…

    11月初高考即将到来之前李纯在自己的ins微博和推特上发了自己凌晨学习的照片,她头上还围着写着成均馆字样的头巾。

    成均馆。额…

    她亲粉丝芭比们都不相信她能考上,也有网友直接体会到了李纯的意思。

    这是想和男朋友在一个学校的节奏?

    李纯倒是不笨,但是自从那次和银优直播学习被粉丝和网友炮轰后她就没再弄过任何和银优相关的东西,她有点怕了其实。

    所以后期李纯学习成什么样谁都不知道。

    在她安心备考这段期间玧琪其实一直都有关注她的动态,看她在网上被喷说实话他都觉得娃娃这次真的有点闹大了。

    不过…或许她还有机会吧?她还有一张专辑和一首歌没发呢。

    另外公司也让他们偶尔也给粉丝开个直播什么的。

    所以…其他人都直播结束好久了闵大佬才磨磨蹭蹭的开了直播。

    晚上在自己的房间开的直播穿着睡衣看起来无比的休闲自在。

    但是作为大势爱豆他其实根本休闲不起来,直播里看着也是懒洋洋有点累的样子。

    不过他对粉丝一直都是很有耐心的,不过或许听他聊天会没什么意思吧?

    “我直播没他们有意思,一直说就不要直播了,也不会讲笑话。”

    阿米们:没有没有!糖的直播最好看!

    ‘看脸毫无阻碍!’

    闵玧其:“看脸,呵呵,我这脸有什么看的。”

    被粉丝的话说的笑了笑:“我被你们夸的都膨胀了有时候觉得我是不是真挺帅的?”

    哈哈哈哈哈~~直播间里阿米们都哈哈哈刷屏,谁说suga直播没意思的!

    “他们直播都做什么了?”

    粉丝刷屏告诉他其他成员直播都干什么了。

    “突击其他人房间还是算了都睡了,我还是就聊天吧。或者看看你们也行。”

    哇哦~

    suga也是会说情话的好嘛,这就很甜呀!

    聊着聊着他还看到有粉丝在那吐槽李纯作死把他的歌雪藏了,也有阿米表示不关注他们的事情只想听歌。

    玧琪看到摸了摸鼻子想了一会还是说了一句:“因为和她合作了一首歌,她不坏的。恩…以后可能会听到歌曲吧我也不知道,不过大家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说了这一句之后他就再也没谈跟李纯相关的任何事情,就好像看到粉丝评论随意回复一样。

    但是还是忍不住为她说了一句话。

    他真的什么都不好做,这时候靠过去没准还会让李纯讨厌,人家有男朋友了他什么都不能做。

    但是看她这个样子还是心疼的很,唉~看到有人骂她都想用小号上去对骂了。

    这事情李纯确实做的不对,但是她也只是个刚刚成年的小女生。

    但是李纯终究没掌握好自己的位置,她不是一个普通女生,她是和爱豆啊。

    估计他这句话也没什么用但是请原谅他真的什么都做不了这就是极限了。

    毕竟阿米是自家粉丝是自己的心头肉,别人的思想他也无法干涉。

    不过…玧琪还是小看了他这句话的力量。

    2018年的防弹是个什么位置和身份?大势男团真不是说假的,现在防弹还在开演唱会巡演中。

    他就在直播中说了句‘李纯不坏’外加让大家期待歌曲,就搞得很多人都对李纯的solo主打曲充满了期待。

    毕竟是suga写的歌啊,听过seesaw没?真的很好听啊!这首歌盲猜都不会差啊,李纯自己作死就是可惜了SUGA的歌了!

    那可是防弹的SUGA啊!

    想当时九月初李纯新专宣传那会多少的话题度想想都是大爆啊,独特的双概念宣传海报和粉丝同名歌曲《Barbie》。

    然后…难得的SUGA和李纯上了热搜榜,就因为他这一句话,有点可怕。

    但是第二天自己的名字挂在热搜上玧琪还是被方胖子说了几句,不过方PD也是想让那首歌唱出来呢毕竟是质量不差的歌曲。

    要不是大黑没有女团方PD都想把歌扣下了。现在整个大黑估计就没人不知道这小子喜欢李纯,玧琪也没做什么就算了吧。

    这搞的什么事啊这是?

    南俊现在看自家玧琪哥就跟看傻子似的。

    这不是李纯被下蛊了,是他们玧琪哥吧?

    不过他们都知道玧琪哥是个心里有数的所以不担心他就是觉的他做这些都没有意义。

    又不可能在一起,人家有男朋友。

    11月14号李纯参加了韩国的高考去学考试,报的学校就是成均馆大学。

    粉丝和网友看到都说李纯这是真的要和男朋友做校园情侣啊~

    高考完11月16号fantagio官宣李纯的solo专辑会在18号放出来。

    首次打歌舞台音乐银行上公开新专主打曲!

    SUGA的那句话还有网友对歌曲的期待还是有些作用的,但是…这无疑就把压力部分转移到玧琪身上了。

    歌曲的质量必须能扛起来要不然岂不是跟闹着玩似的?

    李纯solo发表歌曲质量将suga也拉了进来。

    音乐银行表演前一天晚上,李纯给SUGA发了一条消息,时隔好几个月的唯一一条消息。

    “谢谢,我不会让《Barbie》在我手中埋没。”

    李纯不傻,在看到热搜上的两个人名后知后觉有点醒悟了,她不出新专了对得起SUGA前辈吗?

    他那么忙给自己写歌制作结果因为自己的恋爱歌曲直接压下去了。

    无论如何她都不能这么做。

    11月18日音乐银行的打歌舞台上被压了两个月的歌曲终于放了出来,李纯也开始了首舞台的表演。

    今天公司的以及油管上也放出了《Barbie》的MV。

    说她的专辑要出了依旧有很多网友抵制也不知道结果如何。

    第一次出道的舞台李纯都没有这么紧张过,扎着两个丸子头化着霸气的浓妆穿着宣传海报上红色裙子踩着长靴。

    不止她紧张伴舞都被她传染的跟着一起紧张。

    在后台等待上场的时候还看到了也是solo回归的jennie,因为李纯专辑延期两人时隔没几天音源直接撞上了!

    jennie比她早几天已经打歌过了,两人碰面还有些默契的互相笑着看着几眼。

    最近这段时间她们在网上都被骂的不行,但是无关其他两人的关系还挺好的。

    李纯和整个粉墨还有兔瓦斯的关系都不差的。

    李纯的舞台在珍妮前面,她上台前珍妮还给她加油来着!

    舞台中场黑暗间李纯按照舞台设计站在了一个等身高的箱子里,和宣传海报上一样的箱子,箱子上还贴着她穿着粉色像芭比娃娃一样的海报。

    伴舞们推着箱子下面的滑落把她推到台上蹲好准备。

    舞台上的背景装饰的就跟一个化学实验室一样。

    一个人站在黑暗的箱子里李纯心跳的怦怦的,伸呼了一口气做好准备头歪到了一边暗暗活动了一下身体,初舞台可千万不能出错就看这次了。

    此时不止现场的粉丝还有电视机前的很多观众都在看音乐银行的打歌节目。

    很快…主持人介绍完舞台开始。

    歌曲一开始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是两句对话可以说完全是玧琪有情出演了。

    SUGA:“Hi~Barbie?”

    李纯:“Hi!SUGA!”

    SUGA:“COME on Barbie~”

    李纯:“OK!”

    这两句里李纯的声音就跟芭比娃娃一样甜,SUGA的声音还是那样。

    与众不同的前奏对话还挺新奇的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随后帅气的音乐插了进来,柜门打开,大家就看到李纯穿着公主裙歪着脖子。

    李纯先是在箱子里来了一段机械舞,浑身上下的关节真的像是芭比娃娃一样!

    一边跳着机械舞一边唱歌随后她走出了柜子开始了像是情景剧似的舞蹈编排。

    伴舞们都穿着像是实验室的科学家一样的白大褂戴着略微浮夸的眼睛,配合着情景剧舞蹈设计一会拉着她的手臂一会聚在一起讨论着什么。

    前面的歌词一直在说I'm a barbie girl,后面歌词却反转向往着自由,标榜自我个性。

    副歌部分真的很好听,李纯故意用像芭比娃娃一样甜甜的声音唱着I'm a barbie girl in a barbie word~

    后半部分她的个人rap部分很出彩让大家听到的李纯的rap实力,还是很不错的。

    配合着rap还有段激烈的舞蹈,整首歌曲最后一个定格pose:

    李纯穿着暗黑公主裙背对着大家走了几步然后突然转身软腰后椅手,里出现了一把小扇挡住了半边脸,扇子上画了半边金色卷发的芭比娃娃李纯,右边是她暗黑系芭比舞台妆。

    配合结尾音乐李纯笑着说了句:“Barbie Barbie Barbie yeah~~”

    从头至尾舞台的绚烂演绎和舞曲的嗨歌气氛恰到好处。

    舞台表演完现场的观众和粉丝都愣了几秒,然后才是李纯粉丝芭比们呼天震地的叫喊声!!!

    歌曲真的很好听,舞台也太好看了!

    因为是他的首个舞台还没有拿到一位但是却和一位进行了争夺被放在了电视上。

    主持人:“本周一位是谁呢?李纯《Barbie》VSJennie《solo》!谁将获得一位呢?”

    主持人:“Jennie《solo》!恭喜~”

    李纯这会公布一位的时候还换上了粉色的可爱公主连衣裙,显眼的站在一众爱豆间,听到珍妮是一位还笑着鞠躬跟她拥抱了一下下了台。

    首次舞台结束后当天晚上Babie就上了热搜一位,热搜第二是SUGA在歌曲里说的那句话!

    【Hi,Barbie~】

    歌曲的质量比想象中还要令人惊艳,歌曲音源出来下载量惊人!

    李纯的机械舞和中间的齐舞也很好看。

    就连防弹粉丝阿米们在歌曲一开始听到SUGA那句话的时候心都跟着酥了。

    那宠溺拉长的语调,低音简直太酥了!

    come on barbie~我的天啊!!老闵你说一句come on Army吧!!!

    作为李纯的个人粉丝barbie们今天就跟过年了一样!各种在社交网络上转载宣传这首歌,中国的微博热搜也被李纯霸占了好几个。

    恋情热搜刚下去没多久李纯就就靠着第一张solo专辑主打曲Barbie再次上了热搜!

    这话题度你不管是骂的还是夸的都是顶级流量啊~

    李纯现场穿的两套公主裙也被粉丝和网友扒出来是日本的一家特别昂贵精美的洛丽塔风格服饰牌子。

    还带暗纹的蓬蓬公主裙真的很好看了,但是一件就人民币几千块,李纯的还是定制款式估计会更贵。

    第二周李纯又换了新的华美小裙子和袜子上了舞台,粉丝都大呼,再也没有比李纯还可爱的女生了!芭比娃娃现世啊我的天~

    而且因为李纯这首歌曲她还签了日本此品牌洛丽塔小裙子的代言…

    从来没见心中小圈裙子请代言人,但是真的可爱到爆炸呀!还不止有可爱风格。

    李纯这波操作在日本的人气惊人的提高不少,不少宅男拿着李纯穿小裙子的照片惊为天人!

    有一句实话就是,没有男人会拒绝女人的可爱,如果拒绝那就说明你还不够可爱。

    被粉丝称为铁壁的某少年团在面对少女时代允儿的主持现场撒娇,都不禁露出了牙龈和大白牙!

    第二周李纯就拿了自己solo的第一个一位。

    音源爆炸的李纯貌似又活过来了~

    网友现在对李纯的评价就是:只要她自己不作死我还是很喜欢她的。

    在舞台上跳的舞蹈也很美啊~

    油管上李纯开场的那个穿着公主裙跳机械舞的视频火的不行,模视频越来越多。

    当然也不排除用歌曲炫耀小裙子的女生。

    到那犹如真的芭比娃娃被别人摆弄关节的样子实在是太令人惊艳了!

    机械舞并不是新舞蹈,但穿着芭比娃娃的衣服再配上应景的歌曲就很不一样了。

    李纯的舞台把机械舞带火了~

    歌曲MV在油管上的点击量也一直在攀升!

    MV是一个完整的属于芭比娃娃的故事。

    在实验室她被制作出来但却罕见的拥有了自己的思想。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她被送到了一位买家的手里,陪着他一起看日出日落,主人每天给她梳头换漂亮的衣服。

    有一天主人不在家院子的门开着,她自己走到了门旁边。

    但是…她盯着那扇门回头卡了看屋子并没有推开而是再次返回继续做他的娃娃…

    这是一个悲伤又甜蜜的爱情故事。

    MV的拍摄一直是以李纯这个娃娃的第一视角拍摄的,很真实的感觉。

    歌曲火了李纯貌似也活过来了还被粉丝称为‘宅男斩’。

    网上很多男性网络从业者屋子里都莫名其妙的出现了李纯的穿着芭比娃娃服装小裙子的海报。

    专辑里其他的歌音源排位也都不错,半个月后专辑的中文版和日文版也正式发行。

    因为歌曲火了李纯的人气又回来了貌似更进一步的样子。

    fantagio好像疯了?

    还要出李纯周边小型的芭比娃娃和等人款李纯造型芭比抱枕?!

    消息一出来粉丝立马联手抵制!!

    歌曲造型师公主裙芭比造型可以理解,但是你出娃娃和抱枕是疯了吗?

    这不是给一些内心黑暗变态的很可趁之机?

    fantagio你们也做个人吧!李纯是有做错的地方但是你们公司这骚操作也是无敌了。

    抵制李纯娃娃和等人抱枕!

    虽然有人也不见得喜欢李纯,但是这种事情发生在女爱豆身上大家要联手抵制!

    现在这个世界上变态男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