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娱乐圈]缘分已到 > 55.‘辛苦了,闵PD’

55.‘辛苦了,闵PD’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55‘辛苦了,闵PD。’

    在飞机上一路也特别的温馨, 最起码对李纯来说她认为他们单独在一起的氛围格外温馨。

    在飞机上银优还问她:“你是不是也要考试了?和我弟弟是一年吧?”

    额…不要和她提高考。她可不是他弟弟那样的学霸。

    李纯有些不好意思:“我学习一直不太好…没太在意过学习这方面。”

    对于她学习不好的事情银优也没太在意反倒是笑着说:“学习不好也没关系啊你已经够可爱了。”

    嘻嘻~~李纯听到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

    银优:“有没有想去的学校啊?比较喜欢的学校?”

    学校?她没想过在这个问题诶。哪里都可以吧?不过这会看着他认真询问她的大眼睛脑袋一抽说:“成均馆, 我喜欢成均馆。”

    因为你在那里…

    成均馆?银优听到果然一脸惊讶的看着她以为自己听错了, 她说喜欢成均馆。

    说完之后李纯也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话干笑了一声:“就喜欢嘛, 我肯定是进不去的想一想也不错。”

    银优挑眉:“我觉得娃娃你还是很聪明的从现在开始学习也不晚。”

    “你不用鼓励我啦, 我自己什么水平我自己知道。”

    “如果需要帮忙的话我可以给你补补课, 虽然我是保送的没考试但是知识点我应该是没问题的。”

    “好的,如果需要的话…”

    她根本不需要补课吧就她这个水平。

    “就当…谢谢你帮我弟弟忙了, 他一个人在中国我确实是慢担心的。”说到弟弟银优的口气也变了。

    李纯一听赶紧说:“你不用担心啦, 我以后也会经常往返的而且我哥有认识的复旦大学的教授和老师, 在我们国家我家还是可以的吧你完全不用担心我和我哥都打好招呼了。”

    为他做到这种地步,就因为是他弟弟就连学校的老师都联系上了。银优看她一副理所当然简单轻松的样子靠在飞机靠背上想了很多…

    如果只是简单的朋友他不觉得李纯会做到这种地步,李纯是喜欢他的。

    但是目前他处于无法回应她感情的状态,所以…只能装作不知道了。总有种在利用她对自己好感的愧疚感。

    唉~~

    所以他才讨厌爱情这种东西, 复杂又让人失去理智。

    他经纪人曾经说他看不上其他的女爱豆说的是实话。喜欢他的人很多但是他一直谁都看不上。

    他讨厌只会装可爱没脑子的女爱豆。本来他以为李纯也是这样的人。但是接触久了就会发现她不是蠢, 而是真的一直活的很天真。

    没有任何需要她烦恼的事情。可能对她来说最大的事情就是明天工作又会很累吧?而且是因为自己喜欢才主动做了爱豆来唱歌跳舞。

    有什么事给哥哥给家人打一个电话一切都会解决。这就是她的人生, 她是真善良。对自己的喜欢也只是单纯的喜欢。

    这样才会让他更困扰还不如只是单纯喜欢他的脸呢。

    跟李纯说了句自己有些困了, 他就靠在靠背上戴上眼罩闭上了眼睛。回了韩国两人就直接分开了。

    接下来的时间李纯开始和组合一起准备回归事宜, 还一边飞往中国国内录制节目。

    4月末奇异果的中国版101 也接近了尾声,出道的9名成员也基本可以在一定范围内猜到了。

    结束前节目组还安排了各位导师和选手们的合作舞台。李纯的性感舞蹈也是让人眼前一亮还上了微博热搜。

    这段时间因为这个节目李纯在国内的人气也是水涨船高, 如果说以前很多国内的网友还不太认识这个在韩国务工的小女生,那这个节目的播出期间李纯这个舞蹈导师被无数追星的迷妹认识了。

    无论是教导练习生的舞蹈时的认真负责, 还是自掏腰包请所有练习生吃披萨喝咖啡的时候都能看出她性格是有多好。

    虽然, 这点钱都她来说也不算什么啦。

    中国国内的代言也多了起来, 还有网友起哄让她代言自家奶制品的高端酸奶线。额…还是别让自家人来了那么多各种节目的赞助费都掏出去了。

    中国国内的人气也带动了一波韩国的人气,韩国网友也在讨论她这几个月在中国国内人气的火爆。

    但是尽管如此她也没忽略韩国的活动和组合的回归准备。

    组合回归筹备的差不多了,同时公司也决定筹备一张李纯的个人solo专辑!除了有韩版的还要做中文专辑!

    现在公司开始给她收歌曲了,最好是和她曲风和擅长风格契合的。还在慢慢寻觅反正也不着急组合先回归再说。

    明明李纯的实力在队内不算高的,但是她第一个出个人solo大家也不惊讶。队内人气最高嘛~

    这就是现实没办法。但是她个人专辑里可以来一两首和组合其他成员合唱的歌曲啊。

    反正她今年下半年个人solo的事情提上了日程,fantagio开始向一些知名的作曲人邀歌了问问有没有歌曲适合李纯的,价钱上好商量。

    李纯更是跟自家经纪人说只有能找到好歌适合她的,公司预算不够她自己掏钱都行反正她要好歌。

    一张个人solo专辑最起码要5首歌吧?怎么地也得拿出一首抓耳的主打曲啊要不然这专辑不是废了?

    公司也知道所以一直在询问。有几个知名的作曲人上半年的作曲都被预约出去了。勇敢兄弟那里有一首很好的歌但是前段时间刚跟AOA的回归签了。

    唉~

    黑眼那现在在给twice量身定做歌曲没有时间再搭理李纯了。

    新沙洞老虎那里有一首,但是作为主打曲有些勉强,不过先拿过来放进专辑里了。自家公司的作曲人也在给她准备歌曲,但是主打曲还没定。

    2018年5月份,pompon全队回归比twice 晚了一个月回归。以twice的回归频率来什么时候回归都会碰上。

    她们pompon一年回归两次吧,twice勤劳的一年都能4次!!

    可怕的回归频率,不过这也就大公司才能干的出来吧,fantagio想回归也回归不起啊,哪那么多的资源只给她们。

    5月中旬防弹转tear回归。

    大家又碰到了一起,在后台很多女爱豆聚在一起李纯还跟娜裢momo几个说了自己还在收歌的阶段,公司准备给她出solo。

    大家一听她要出个人solo都替她高兴,这估计是每个爱豆的愿望。这么看小公司有小公司的好啊,李纯人气高能赚钱公司也愿意捧她。这才出道俩年半就要出个人solo了。

    李纯还自我嘲讽说:“为了solo我可是练习唱功练的做梦都在唱歌。”

    她毕竟是出了名的舞蹈扛把子,这唱歌倒是普普通通了。

    这次的收歌李纯一句话都没跟某个人说。虽然某个人以前说过给她写歌…她还要脸,脸不至于那么大去向他要歌。就算是买她都不想去问就这样当陌生人挺好的。

    然而,当天晚上她就收到了来自闵suga的消息。

    “我听说你要出solo了?从别人那里听到的。需要帮忙吗?我还是你朋友吧普通朋友。”

    发完消息他都不信这是自己说出来的,有点卑鄙。

    就是听说她下半年要出solo,主打曲还没着落。突然觉得这是一个可以在此接近她的机会,有点卑鄙的说出了朋友这种话。

    他自己都不信这句话的真实度。

    真心爱过的话是做不了朋友的他心里比谁都明白,但是现在却说出了这种虚假的话这几个月完全的丝毫没联系,原本玧其觉得自己可以忘记她的让时间来解决任何问题。

    但是,忘不掉。

    每次在电视上看到还是会不自觉看过去,在后台碰到也忍不住想过去问她一句:这几个月还好吗?

    他都不知道在做什么,而事实上他自己已经忙到没有任何时间了,但是他还是主动揽下这个活。

    疯了吧他?估计八成是疯了。

    南俊知道这件事后直接当着其他人的面开启了嘲讽:“啊~fake love这首歌给哥一个人唱吧,我第一次见哥你这种人。”

    其他人还问发生什么了。

    南俊:“这位哥答应给人家写歌了,李纯下半年要solo。”

    ??!!

    智旻:“不是说都不联系了这样不合适吧?这是利用玧其哥?”

    南俊:“阿尼,哥主动说要帮忙。我也理解不了,这哥以后要住在公司了。”

    李纯收到他的消息时确实是拒绝了,“不用麻烦前辈了,前辈也很忙。”

    “以前答应过你的,我试一下吧到时候再看怎么样。”

    “真的不用。”

    “还当我是朋友就不用客气,到时候还是要看歌曲质量。”

    朋友。

    唉~~前辈都这么说了她还怎么拒绝。

    “那就麻烦前辈了…”

    “不麻烦,再联系。”

    闵玧其一顿骚操作猛如虎,不止让李纯措手不及让兄弟几个都以为他疯了。现在这位哥每天就不怎么睡觉,现在是不活了?

    南俊的‘嘲讽’闵玧其专辑心里都明白,但是他依旧这么做了。对于兄弟们的不理解,他只说了一句话:“这样我又可以和她联系了,只是换了一种方式罢了。”

    智旻听完摇了摇头起身走了出去还一边唱:“I’m so sorry but it’s fake love~~”

    ……

    其实他们几个都觉得在这段爱情中他们的玧其哥有点可怜。谁知道事情会发展成这样?

    随后的一个月间,suga给李纯打过几个电话都是在问她有关于歌曲的事情,问她想要什么类型的歌曲?有没有想表达的思想之类的。

    李纯就希望不要是特别抒情的音乐,带点电音的感觉也不错。她不想放大她有些弱的唱歌实力。

    玧其也知道,一开始就往舞曲和电音上靠。

    因为给她创作歌曲,两个人不得不又绑在了一起。玧其也会给她汇报下进度和自己的想法。

    一个月后玧其作出了歌曲一部分的小样发给她试听,听到歌曲后李纯也不得不承认他这个曲子很适合自己,而且目前看也有做主打曲的质量。

    无关感情,他的音乐才华总是会让人把更多的关注放在他身上。

    人家suga忙成这样还给她创作歌曲李纯也不好故意装的太陌生,但是依旧没有见他一面,全是网上和邮件交流。

    但是她也用自己的方法作为感谢,给熬夜的所有大黑员工送了夜宵。防弹回归演唱会李纯也直接用自己的名字给防弹回归应援。承包了演唱会所有粉丝应援条幅的统一制作。

    来看这场演唱会的粉丝每一个粉丝凭票可以得到周边薄毯一条。

    李纯突然的大动作粉丝们惊讶的很,防弹官方推特上也正式感谢了李纯的应援。这应援来的很突然但是大大方方的应援也让别人说不出什么。

    玧其给李纯写歌也是走的公司邀歌流程也给钱了,但是这些应援是李纯自己私人决定的。也是为了感谢前辈的帮忙吧。

    歌曲制作完善就花了两个月,7月份李纯带着自家经纪人去了大黑开始这首歌曲的录制。

    歌曲名字很简单粗暴:《Barbie》是一首有些动感个性的歌曲,电音舞曲。副歌很有中毒性。

    这首歌曲的制作人自然是闵suga,他知道她要来录制本想在录音室等着她来的。但是中途对着电脑看歌曲看着看着实在是抵挡不住困意趴在录音室的桌子上睡了一会。

    下午李纯和经纪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个画面。

    他一个人带着帽子趴在那手里还拿着笔。公司其他的音乐人看到还过来推了他一下,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不过在看到门口站着的李纯时精神了,不太好意思的砸了砸嘴。

    李纯看到他的时候也有些不自在,时隔很久的私下场合里的见面。虽然有其他的工作人员在但是两个人还是第一眼就看到了彼此。

    录制歌曲的时间特别漫长,李纯总抓不到歌曲里的那种感觉。中间休息的时候suga还跟她讲了讲这首歌。

    “虽然是电音舞曲但是歌曲里依旧我创作的初衷在,Barbie既是任人摆弄的娃娃人偶,但是万一有一天她有了自己的想法想突破这个barbie的牢笼呢?这首歌你要让大家看到你演唱实力的进步,我有给你加了电音,但是中间有一段类似于叙述的rap你要好好唱。突破baibie的界限展示你自己的性格和性感。”

    李纯认真的听他讲话,他说话声音并不大有时候像极了自言自语,但是对待音乐太土完全认真丝毫看不出他们之间的私下感情纠葛。

    李纯也很严肃的去了解其中的感情和深意。

    录制的时候suga也非常严格,不合格的地方一次一次的重来。个人rap的部分不知道重来了多少回,这估计是闵suga带过的最差的一届学生。

    被他反复停止重来弄的李纯眼睛都红了,一个人唱完一整首歌真的和组合一起录制不一样,精益求精。

    一遍又一遍,最后玧其在录制间外拿着麦克给她示范唱法让她跟着学。一遍又一遍的示范和学习,李纯底子真的很差,虽然实力好了些依然不够看。

    但玧其非常有耐心,歌曲录制从下午录到了凌晨…最后录音室只剩下他和李纯两个人还在这扣歌曲。

    录制歌曲录的闵suga都头疼,直到让他满意。

    李纯后来也犯倔犟上了,来就来!没喊停没喊累陪他一起疯。录制歌曲的时候这是两个疯子。

    最后的那段主要自述solorap部分玧其听着觉得很不错,叫她从录音室出来。李纯坐在他旁边的凳子上玧其笑着摘下大耳麦拿到耳边两人一人听一个。

    听着是不错哈~

    “这是我唱的?”李纯都不敢相信。

    “是你唱的。你是有天赋的,以后少参加点活动多唱唱歌。”后退又听了几遍,一边听一边点头。

    李纯侧头看着他认真的样子又抬头看了看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谢谢前辈…”

    终究只有一句谢谢。

    听到她的话玧其拿开耳机关了声音看向她。

    “我也没别的意思,没想挽回你。你把歌曲录制好我就很开心了这毕竟是我的歌。”

    没想挽回她,只是…不想变成陌生人。

    玧其停了一会说了一句话:“我只希望以后逢年过节可以收到你的一条祝贺短信。我制作人拿奖的时候都没收到你的短信,有点伤心罢了。”

    额…

    听到这李纯也想起了自己未发送出去的短信。直接当着他的面笑着说:“那…就恭喜前辈拿了制作人大奖啦。希望你以后的人生就像你写过的歌词一样。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辛苦啦,闵PD!”

    他当的了这句闵PD。

    玧其怔怔的看着她,在此刻听到了最想听的那句祝福。听到了她发自内心的祝福,她说愿他的人生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她记着自己写的歌词。

    她还说…辛苦了。

    这样的女孩怎么会不让人喜欢?

    她的祝福,在凌晨两点多的大黑录音室,只有两个人在的空间里,狠狠的击中了他的心脏。

    感动来的太突然让闵PD有些措手不及。

    李纯真的是一个像太阳一样温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