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娱乐圈]缘分已到 > 53.你去喜欢别人吧

53.你去喜欢别人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53你去喜欢别人吧

    这就是令人尴尬的地方了, 组合表演台下出现她自己的粉丝应援总给人感觉不太好。她在ins上把话说的特别清楚,怕队友们都想尴尬。几乎是一点没隐瞒的把自己的顾虑说了出来。

    对此,芭比们也能理解。当天晚上李纯个人粉丝芭比娃娃后援会也在ins正式号召粉丝们下次应援注意一下,去看组合活动如果你只喜欢李纯一个人不喜欢组合那就什么都不要拿就好了。

    李纯的话很直接, 可能有些不太合适但是是她的心里话。

    10月份pompon开了几场粉丝见面会,粉丝的反应很好。去见面会的人还是很多的粉丝也都买了礼物现场带过去。

    Pompon女团今年的人气涨势确实很不错, 貌似可以期待一下2018年。不得不说李纯和活跃在综艺里的有情确实是把组合整体带起来了。

    组合其他人也很争气, 也都以不同的方式活跃着。她们组合还在Vapp上开了自己的直播频道时不时发一些组合练习的视频, 或者是一些搞笑的视频日常视频等等。

    有一期侑莉和智旻直播还曝光了宿舍的衣帽间, 很多看直播的粉丝都被李纯那好几排的大牌服装吓到了。

    但是在直播中李纯也被队友吐槽很喜欢穿她们的衣服, 不知道为什么?或许就是喜欢和别人换衣服穿。

    而且直播的时候还无意中露出了李纯她们房间卧室的门上贴着的防弹少年团海报。可以,这很李纯。

    直到17年末, 出道已经两年了的李纯人气估计是IOI11个人里面最高的了, 发展也是最好的那一个。

    第一名somi…估计是很多IOI粉丝的痛,限定组合第一名出道但是至今接下来什么样子大家都不知道, 倒是第二名的李纯一直在圈里活跃着。

    后面几个人几乎差不多都是加入了公司推出的新团出道了, 但是结果…都不温不火的没带起来。

    也有solo出道的但是人气最高的还要属第二名的李纯。或许是有观众缘和粉丝缘, 很多人都喜欢她。

    也有好多媒体文章细数解散这一年来IOI11个人都发展的怎么样,李纯着发展曲线着实让人惊讶。

    17年10月份,fantagio接到了国内一档综艺的邀请, 奇异果视频平台要制作一档综艺, 李纯本来还好奇这节目为什么邀请她?还是作为舞蹈导师?

    仔细一看, 啊~~这是买了101版权的中国版真人选秀节目不过时男版的就是了。韩国男版101wanna one都出道好久了人气爆棚的不行。

    看到邀请李纯其实有些心动, 作为导师诶…但是又有些害怕自己的年龄太小出道年份太小。

    邀请过来后李纯着实犹豫了好久, 过了不到一个礼拜吧,王嘉尔前辈主动联系她问她是不是收到《偶像101》的邀请了。

    嗯??这么一联系李纯才知道jackson前辈是作为rap导师被邀请的。

    没多久王嘉尔简单粗暴的在他们以前的‘韩国务工人员’的中国爱豆群里又拉了一个小群。

    群里有张艺兴前辈,王嘉尔前辈,程萧前辈…嗯,程萧是16年2月出道的李纯IOI是16年5月份出道的所以是前辈啦。

    这里她最小好嘛~

    群里出道最早的张艺兴前辈先问大家是不是都收到了邀请,什么想法?艺兴前辈近一两年在国内活动发展的很好,李纯是干脆还没开展国内活动突然要加入国内综艺还有点忐忑。

    倒是jackson和她亲还跟她说:“我对李纯的舞蹈放心呢,我看《hit the stage》了。”

    哈哈哈~~这突然的夸奖让她有点受宠若惊。程萧身体的若软度和舞蹈也是在参加了那一届的偶练后彻底被大家所认识,也是组合里人气高的成员。

    10月末李纯就基本敲定了这个节目的出演。主要是国内奇异果平台给的导师费用后真的不低,而且公司也有意让她去中国发展发展。

    这出道两年了韩国的人气也挺高的了去国内发展发展也不错。从12月份到明年的四五月份她的行程就被这个节目完全占据了。

    除了这个节目的出演录制行程她还要尽量兼顾韩国pompon的集体行程。又是繁忙的一年,她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清闲下来?

    年末的音源混战又开始了,跟李纯她们息息相关杠上的就是twice在10月末《likey》回归。

    她们刚出道半年的新组合还干不过人气爆棚的兔瓦斯,十月初pompon拿了两个一位,接下来就再也没碰过一位的奖杯了,10月末直接兔瓦斯接班。这可是个能和男团比音源成绩的女团。

    Pompon还有的熬啊~

    但是拿了两次一位她们五个就已经很开心了,在众多回归爱豆的残酷竞争下能拿两周已经不错了。就抱着这种乐观的态度她们一路打歌舞台陪跑了将近一个半月…

    她们组合舞台打歌期也长的很足足打歌了一个半月。防弹打歌都没几周就不再来了因为人气太高行程太忙没那么多时间来打歌。

    额…对pompon来说打歌舞台是每一周很好的一个曝光渠道。

    组合下半年回归也是上了几个综艺的,上了running man还上了happy together。随着团综越来越多她们的曝光度也多了很多,粉丝也有的看了。

    在RM中李纯按大长腿跑的比谁都快,玩游戏还透着一股狠劲。头发被撕的都歪了还死不服输,无论是近泥坑还是下小溪她都实打实的参与这。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

    不止她一个人,其他四人也是,还算是新人的pompon五个人不管上什么节目都不敢懈怠拼了命的往前冲。

    雅人这么一个温柔的颜赞美少女都在节目中惨遭卸妆暴击。在韩国□□豆真的很辛苦,组合能出逼火起来就更难了。

    李纯晕倒那次就不说了,侑莉因为减肥一度营养不良她是那种易胖体质。智旻还小但也懂事的跟着姐姐们不怕苦不怕累。

    出道这半年因为老幺智旻是可爱担当,在各种节目中不知道‘可爱’了多少回。可爱的她自己的都恶心了。

    李纯更是,一上节目必拿她家里有钱来打趣她。雅人的舞蹈不好上节目总是为了搞笑尴尬的跳舞,侑莉皮肤有点偏黑跟其他队友比很有特点就总是被说皮肤黑。

    这种事情真的数不胜数,韩国综艺就喜欢拿这种事情说,你还得笑着接着。但是心里其实是有些不开心的…

    而这段时间不止工作上忙,感情上也有了进展。最近一段时间银优前辈找到她向她咨询了一些事情。

    就是问她懂不懂中国的一些学校。

    ??

    “前辈你不是成均馆大学的?”

    “是替我弟弟问的,我弟弟有想去中国留学的打算,他想先去中国了解看看明年毕业去中国留学。我身边认识的中国人就你一个可能你会知道一些?”

    这个…

    “欧巴我也一直从小在国外留学诶不太清楚,不过我可以给我哥打电话给你联系一下,你等我给你消息我帮你问问。”

    “不好意思麻烦你了,我也觉得去中国留学挺好的。”

    “我们中国当然很好啦~高等学府也是有的。”

    “是啊,挺好的我也很喜欢中国。”

    李纯看他发消息说喜欢中国心里都跟着冒泡泡,那开心的呦~就好像在说喜欢她似的。当天晚上都凌晨一点多了给哥哥打电话询问这件事,让哥哥给介绍靠谱的老师。

    李哥哥办事效率极快,第二天就把那老师联系方式给了李纯,如果说她朋友要来中国留学的话他也可以帮忙看学校什么的。

    在自己家李纯哥哥还是能操作很多的。

    “哥你给我介绍靠谱点的,我朋友他弟弟学习挺好的成绩也很高,就是想去国外走走没准清华北大都不是问题。”

    “真假的?”

    “他家基因真的极其优秀,真的,不像咱们家出了我这么一个不爱学习的。”

    李哥哥:“你就是不爱学习,就得逼逼你你就学了。”

    “我学不学无所谓啦~你们还不养我了?”

    李哥哥:“养~养你一辈子还不行嘛。”

    李纯此时还不知道,一直对学习不上心的自己也有拼命学习的那一天?只能说,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

    为银优弟弟的中国留学事情李纯当了一次中间介绍人,而且还很靠谱。银优还跟她说他弟弟明年初就要去中国踩点了看去哪个学校,不出意外9月份就可以在中国入学了。

    对此李纯也很替他开心,其实可以看出银优家里算是韩国的中产阶级吧?能想到让孩子去国外留学的估计条件也不会差,而且银优欧巴从小也是德智体美全能发展的人这条件绝对差不了。

    能把两个孩子都养的这么优秀怎么的也是个小资家庭。后来她才知道他妈妈是在电视台工作的,他爸爸是律师…

    他以前没□□豆的时候是打算继承父亲衣钵一门心思想去首尔大学,以后做法官来着。结果来做了爱豆。

    他弟弟也准备去中国学新闻传播之类的专业,他弟弟对这块挺感兴趣的。

    这一家子也太优秀了吧!!

    厉害了厉害了~~

    虽然李纯有钱,还不是一般的有钱,但是因为自己不爱学习对学习好的学霸类人物还是很向往的。

    不知道是不是对喜欢人的滤镜,越看银优欧巴越觉得有魅力,各项分值加成的结果吧。

    所以,在suga坚持不懈准备开始实践南俊教的方法的时候,李纯也委婉的告诉他:

    “对不起前辈,我…我最近有喜欢的人了。”

    ……

    因为这条消息将近一个礼拜她都没收到来自suga前辈的一条消息。在她以为他放弃了结束了后。突然有一天她接到了来自玧其的电话。

    在晚上凌晨接到的,也就她也是爱豆这么晚才没睡觉。

    刚接通电话,他就说:“在一起了吗?和你喜欢的那个人。”

    “没…”

    “我认真想了几天,李纯啊,我不行吗?或许只要你给我一个在一起的机会在一起之后你就会喜欢我。”

    但是,站在前辈面前我并没有心动的感觉。感觉到的只有来自方方面面无形的压力,我知道,这并不是爱情。

    “我只想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对不起前辈…”

    说到这基本没有可以再谈的余地了,这次算是最彻底的拒绝了。玧其并没有问她喜欢的那个人是谁,因为是谁都不重要。

    说到这李纯还赶紧说:“我知道前辈你是很好的人前辈你也很优秀,我觉得前辈会找到比好更好女生的。”

    “就像你喜欢别人一样,我也很想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可能还是我做的不够好吧,我觉得你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我总是很好奇你会喜欢什么样的人?总之不会是我这个样子吧,我现在有点难受…真的…”

    李纯带着歉意说了句:“对不起。”

    “那么,在你拥有你的爱情决定和他在一起之前,我还能继续喜欢你吗?我是不是已经失去你了…”

    说到最后他说不下去了,竟然有些哽咽自己说的什么他都不太知道了,就觉得心痛的很。

    李纯实在是不忍心,轻声说了句:“前辈…对不起,你去喜欢别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