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娱乐圈]缘分已到 > 44.2017年一起展翅飞翔吧!

44.2017年一起展翅飞翔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442017年一起展翅飞翔吧!

    坐在后台听着台上防弹的彩排, 同样看到了舞台上戴着帽子跳舞的suga, 到了自己的part, 他的表现就跟在正式舞台上一样, 拿着麦克唱着rap。

    中间还出现了麦克的问题都要一律反馈给了工作人员。

    他们的舞台一贯激烈, 跳着跳着戴着的卫衣帽子掉了下去。他在舞台上的正经样子让她都怀疑刚刚抱她的那个人到底是不是同一个人?

    不得不说,三番两次被他撩的确实是有点小心动了。而且还是喜欢了很多年的偶像自带好感真的不是说假的。

    况且接触后发现他本人还是蛮好的…

    额,不能想!李纯赶紧把视线从舞台上转过来拍了拍自己的脸。她的情况不允许她谈恋爱。严格来说她现在和suga的状态算是互相了解期间?想这些都有点多。

    这场彩排彩排到凌晨才渐渐散去。

    第二天白天又开始了二轮带妆彩排。

    晚上6点准时走红毯。IOI11个人在粉丝的欢呼下穿着笑小白裙走上了红毯和大家打招呼。李纯久违的梳了个双马尾很是可爱。

    在红毯上接受了主持人的简单采访都是队长在说话。后来估计是来到了中国,主持人还问李纯来到香港什么感觉?

    李纯拿着麦克笑着用中文说:“听到熟悉的语言感觉像回到了家一样, 谢谢香港的粉丝喜欢IOI, pickme pickme pickme up~”

    她突然用中文回答问题倒是让台下来看mama的中国粉丝激动的一直在欢呼!那两句pickme也是给粉丝感动的撕心裂肺的嚎叫。

    刚上红毯说了几句话就拉了一波热度着实是让大家意识到了今年IOI有多火。更不用说还来到了中国香港,主场啊主场~

    随后就开始了红毯表演,dream girl。李纯依旧是万年不变的站在了somi的斜后方, 表演完就退场了。

    来到香港李纯是真的蛮开心的。

    进了主会场之后大家按主办方安排的位置坐哈。Twice坐在防弹的正后方IOI就坐在twice的身边,twice另一边是red velvet,几大女团都安排坐在了一起。YG全体艺人今年都没来参加。

    IOI正前方时小十七,红毛前方是自家师弟NCT。NCT和IOI一样被提名了今年的最佳新人团体奖。防弹的斜前方就是前辈EXO, 再旁边是got7。

    翻来覆去总是这么几个团, 再就坐的远了很多。但是他们这一块绝对是各家粉关注的重点区域。人气团都聚在一起了这可得了!

    大家都坐好等着看节目看颁奖, 快到自己舞台了再去后台准备。

    因为知道粉丝在看都不敢轻举妄动的, 但是男团和男团之间就没关系了, 防弹和斜前方的搞基过了一会就坐在一起去了。

    李纯坐在靠边的位置还和twice的几人说了说话。

    中途上厕所她还拉着有情一起离开的。上完厕所回来上台阶路过搞基和防弹阵营还弯腰低头问好。

    Jackson还开心的跟她说:“结束了一起拍照吧?发微博。”

    他是用中文说的, 李纯点头答应着不过也说了句:“公司还没让我开官方微博账号。”

    “没事, 发我微博上。你也赶紧注册一个吧。”

    “我有小号…”

    因为说了几句jackson前辈坐在那她一直弯腰太显眼, 他就蹲在那听她说了几句。防弹智旻就坐在最靠边的位置过来唠嗑的, 听到他们说说中文还笑着很感兴趣的插话:“你们在说什么啊?”

    说完她就起身又鞠躬问好后离开了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她离开后jackson还拿出手机给他们看说要发合照发中国的微博啥的。智旻知道微博,他们公司也有官方微博发些照片什么的。

    他们在说话的时候suga就在后面看着前面几个说话,他们说完他就赶紧转移了视线挠了挠额头装作没在意的样子。

    也就是几个眼神的事。

    接下来就是一直看节目,IOI的节目和twice的很近就一起起身去了后台。

    舞台表演开始前还播放了她们两个组合一起拍的可爱小短片。两个团像是礼物一样最后打包进礼品盒被拿了出来。两个人气组合拍摄的可爱的小短片粉丝都特别喜欢。

    紧接着就开始了表演舞台,今年大部分的女爱豆都穿着光腿神器看着也温暖了很多呀~

    11人穿着校服开始了pickme的舞台。无论跳过多少次依旧面带笑容,不过这校服衬衫李纯总觉得有点紧…她不会是最近吃胖了吧?

    不过也没紧到会崩开啦,但是穿上都能看到衬衫勒出的褶皱。她的身材确实是不像99年才18岁女生该有的身材。但是这个年龄在国外也才周岁17,还没成年的年纪。

    看到她们的表演舞台,闵大佬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就算看到他心里小开心脸上也会什么都看不出来。完全就是内心毫无波澜的样子。

    但是…一首歌曲结束中间过渡的5人舞蹈时,看见站在中间帅气跳舞的李纯大佬还是多看了两眼大屏幕上的个人focus镜头。

    刚刚她们还脱掉了校服外套就穿了个紧身白衬衫粉丝小短裙,虽然他已经过了穿校服的年纪但是看着光彩夺目的李纯突然发现自己还挺喜欢看她穿校服的。

    但是…这衬衫是不是太紧了?害怕她衬衫胸前的纽扣崩掉…

    咳咳咳咳!!!

    转头跟身边的厚比说了几句话转移注意力和视线,非礼勿视。

    再看舞台,她们开始唱第二首歌very very very了,闵玧其脸上依旧是面无表情,但是不由自主的拿起桌上的水瓶多喝了好几口水。

    真的好可爱。

    三个大赏的颁布都要靠后一些,年度歌曲,你爱难度歌手,年度专辑都是在后面一些。前面颁布了女子新人奖。新人奖女团出道后只有一次机会可以拿到啊。

    主持人:“现在,有请去年的年度最佳新人获奖者twice!”

    每一年都是有上一届的获奖者作为颁奖嘉宾颁布新人奖,twice上台介绍了一下然后进入正题:“接下来为今年的新人女子团体颁奖,究竟谁会获得这个光荣的奖项呢?先看看候选者影像吧。”

    虽然毫无疑问是IOI,大家都知道但是流程还是要走的嘛。

    Blackpink,gugudan,脸红的思春期,宇宙少女,IOI…

    当念到IOI的时候,下面粉丝的尖叫声就代表了一切!!闵大佬听见粉丝的尖叫声也没憋住一遍笑了出来。这远超前面团体的粉丝尖叫是不是太显眼了?

    Twice队长志效颁布了最后的获奖者:“2016MAMA颁奖典礼,女子新人奖的获奖者时…IOI!恭喜你们!”

    11个人上台领奖,已经换上了新一套衣服。李纯是第一次参与这么大的颁奖典礼而且还获得了新人奖。大家一起上去的时候她开心的笑着,在队长娜英的带领下在后面站好。

    她个子高就自觉的站在了后方,谁让人太多呢。但是站在后面身高的优势依旧露出了脸,笑容满面开心的样子真的是够够的了。

    对于只有一年活动期的限定团来说这就是最好的褒奖和鼓励。

    队长讲完话之后somi讲话,somi讲完队长娜英眼神示意李纯李纯接到信号站在了前方说感言。

    她直接用中文说:“拿到这个奖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虽然我们的活动期有时间限制…”

    她刚讲到这台下的观众们中国的粉丝们就大声喊了起来!

    “但是这个奖最起码证明IOI来到了这个世界给大家带来了快乐,谢谢粉丝们!谢谢…”

    说完她自己都有点忍不住想哭眼睛都红了。一想到她们要解散了就忍不住伤心。最后她还用韩文说了句:“谢谢国民制作人们!”

    不止李纯红了眼,有情这个小哭包直接哭了出来。李纯过去抱住了她,下台的时候李纯还从队长手里接过了奖杯,她拿着奖杯看了好几眼,上面的每一个字他都认真的看了一遍才依依不舍的把奖杯给别人。

    拿着奖杯不撒手恋恋不舍的样子咋看着这么眼熟呢?

    厚比看到直接笑着凑到南俊的耳边说:“这看着说咋跟suga哥这么像呢,这夫妻相绝了。”

    闵玧其就坐在厚比的旁边自然是听到了他跟南俊说的话,表情淡漠毫不在意。天天就知道拿他开玩笑闲的都是。

    但是,心里听见这种话还是有些小开心。他们有夫妻相吗?

    不料,南俊丝毫不留情的说:“夫妻相什么啊?李纯可比玧其哥长得好看。”

    …

    亲队友这是。

    没关系,二哥脸白根本看不出脸黑。

    结束领奖后11个人回来重新坐到了位置上,一个一个舞台看过去终于等到了防弹的舞台,当颁发年度艺人大奖的时候李纯手都紧张的凉了!

    血汗泪啊,防弹少年团啊!

    什么都阻挡不了李纯此刻的粉丝心!

    河智苑作为颁奖嘉宾上台领奖,下面的粉丝都嗷嗷叫了起来,比的就是尖叫比的就是人气!

    “2016年MAMA年度艺人奖的获奖者是…”

    粉丝的叫声真的是冲破云霄了都要。

    “防弹少年团,恭喜你们!”

    背景音乐血汗泪一出来看着7人在那拥抱,李纯直接飙泪!

    这一刻她真的忘了自己是女爱豆了,喜欢了这么多年的防弹终于拿大奖了,想当初出道那年连MAMA新人奖都没拿上。

    想象这一年取得的成绩李纯真的没忍住直接飙泪哭了出来。全体爱豆起立鼓掌的时候李纯站起来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哭的不行不行的,还拿衣服袖子擦眼泪。

    她还一直跟身边的队友说:“防弹拿大奖了,大奖。年度艺人。”

    就算猜到了真到这一刻的时候她还是忍不住,估计万千粉丝和她是一个心态。有谁记得防弹是13年出道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新人呢。

    第一个大赏,一想到是第一次李纯就激动的不行!

    7人走上台,队长南俊对着麦克说的第一句就是:“Army。”

    啊啊啊啊啊啊啊!!!!!

    粉丝都跟疯了似得喊着,真的是血汗泪换来的成就。

    南俊:“真的从出道以来经历了非常多的事情,认为我们不行的人也有很多。这样信任我们真的很感谢…”

    防弹几人也是都哭成狗,大哥,果果…

    南俊:“让我们在2017年也展翅飞翔吧!防弹爱阿米!永远不变!”

    在大屏幕中她还看到suga前辈也哭了,哭的不能自已。李纯没忍住直接又站起来跟着粉丝们一起喊让他们不要哭。Suga一哭直接戳中李纯的泪点,哭的更厉害了。

    Suga啊~~~

    2017年一起展翅飞翔吧!